2017-10-10《串能量的珠子― ―我怎么如此幸运(3)》

文/任思凡

武汉,02:11

『如此幸运』

1.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每天录百问都让自己录的很开心,现在决定有些可以语音说的就语音说,多说一说!感觉很好!


开始于13:25,昨天写了第一条就感觉不对,生理性不想写了,写的也感觉不对,不舒服,能量不太足,对位不太准和稳也不太清晰,不知道要改变的点是什么,今天改名“串能量的珠子”,如此幸运系列对准“能量起伏的轨迹”!其他的不再大篇幅用文字写!

2.我怎么如此幸运呢,今天11号,一大早起来看了窦靖童的演唱会录播,差不多22:39分钟!心情很舒服。听得出来很多东西都是她自己的,特别有个性有特别浓重色彩的女孩子!人是一个特别温和善良有很好教养的孩子!她的声音和歌,韵律入心!很舒服!一点点的摸索,一点点的行走,一点点把一切都经营的很精致,对喜欢的至死不渝,痴迷体验!这是给我的感觉!

庾澄庆,听了他的《蛋炒饭》,太有意思了,我就想像在他的演唱会上,把所有人都逗乐了,他这个人太好玩儿了!他在完成他的作品!这是他的生命,他在好玩儿着!

李宇春,很喜欢春春,可是她的歌我听不了(有点小难过,很喜欢春春,棒棒的姑娘!),我听了《野蛮生长》《无花果》《今天雨,我们在一起》,我是看了她的电子专辑大卖采访,看采访的时候很舒服!卖了600多万张!然后去听了她的歌……。生理性有点听不了!……

然后听了,十大金曲《吃货必听,听了就饿》的十首歌!特别好玩儿《投食歌》,特别甜的《豆浆油条》,《橘子汽水》!

杰杰jj给我的意想不到是,生活中的事情怎么那么轻而易举就是一首歌呢?还那么好?视角太特殊,内心世界太美好了吧?!原来生活处处都是一首歌!而且说是杰杰家庭背景很好,一人却为了追求音乐独自打拼,渴望在我坚持梦想的道路上也和你们每个梦想人一样!

原来我的能量离不开生活创造!生活是一个很伟大的载体!我要落地从生活出发!

原来我离不开韵律,原来我体验不了人的喧哗热闹!

原来生活就像《蛋炒饭》,就像小王子的玫瑰,这是我的作品,我的体验,我的生命的独一无二!庄严而又神圣,逗趣而又好玩儿,折腾的起来又能沉淀到心田!

我只能写从我这里,我这根管道所流出来的东西!因为此生我只是我!我体验的就是我!独一无二的,独具风采的我自己!我爱我自己,我怎么如此幸运有你!感恩上天!拥抱我自己!

原来我也有我特殊的喜好,原来我也有不能听不能看,原来我真的还不足够认识我自己,

你好,待我重新认识我自己后,我们能重新做朋友吗?

3.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水的故事》,昨天没给老妈烧喝的热水被骂了!

“你不知道我回来了想早点洗澡睡觉啊?回来晚了想早点睡觉还要烧水,烧水还要等半天(老妈委屈的向我抱怨着!)水都没烧,在家这么闲不知道烧点水?要你有嘛用!”

你先洗澡,一边烧水不就行了嘛?!我有点愧疚又底气不足的说着!

“那么热,我把水倒了放那里凉着!洗完澡刚好可以喝!”

买的有矿泉水,兑点不就行了吗?

“我才不喝那阴阳水!你不知道和阴阳水不好,我才不喜欢!”

我羞红了脸,

我不出声了,

因为我真意识到,和完全发现我错了,错的离谱。

原来我并没有了解对方的习惯,还有她对她的生活有怎样的标准和认识!

才发现原来,我是在用我喝水的习惯来认识嘛嘛,有些先入为主的想法了,其实真的不太尊重对方!

原来我对和我生活在一起的人,关照真的很粗糙,真的是生活在一起,却是两个“陌路人”!对不起!

我也发现我对我的生活,过的太粗糙了!这一点一滴就是彼此能量交换的入口!就是真的学会关照他人的入口!也是通向对方心灵的入口!

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我在我的本子上写到:

妈妈习惯:

只喝放凉温的开水!

不喜欢冷的加热的喝(阴阳水~妈妈起的名),

不喜欢隔夜水!

半夜总是会起来一或者两次,可能需要喝水!(我在家,喝水多,要烧两壶)

我要保证:她回来之前有当天的热水给她!热水器要烧!

我渴望照顾先从她喝水这一块儿开始!

回想,其实在傍晚的时候,我还特意有把水瓶垫了一垫,里面水不多,放了一天应该不热了!这是我收到的信号!

可是为什么自己没有烧水呢?明明有划过一丝的念头,可是怎么就没有去行动呢?

原因有如下,前几天我还吃饭的时候,妈妈一直用煮茶的壶煮茶喝,可能她会煮茶吧!

应该不需要我烧吧?!她自己好像也挺好?(就是我以前烧了,她没给我确定和肯定,我好像忽然某一天对这个事情不确定了!然后我也不确定了)

(也发现小思凡,做很多事情,是需要有一个确切的回应的!她也是要自己给自己下达一个指令和思维暗示信号的!

    发现她在烧水这个事情上是没有总结过得!所以一直没有提升!是在自然的就一个思维暗示信号“妈妈晚上回来要喝水,她喜欢现烧的热水!”挺单一的信号在支撑着我的行动!既然单一,就很容易崩盘!)

  有点冷,穿的短袖,腿衣服有点薄!接水等半天!

  早上停水了,虽然后面来了,可是水有不稳定!不太想去!(后面就是我认为的和影响我的原因了!)

  我渴望学着去把烧水这点事给做好!

4.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喂,发现这几天家里都很干净耶?在家,不错吗!挺干净的!”妈妈坐在床边,一边换衣服,一边笑着对我说!

我心里甜滋滋的,嘿嘿!虽然没回话!心里傲娇的在想“那当然~,我现在可是要走能量路线,不美美哒,能行吗!”

5.我怎么如此幸运呢,傍晚大姨妈来了,忘记是哪个月没来,说来真的很惭愧,作为一个女生,大姨妈自身的那点事到现在还没整明白!就是漏了啦!

换了两次衣服,不舒服了就换!换了也泡好,愿意洗!这是和以前截然不同的,现在不偷懒了,怎么舒服怎么来!有进步!嘿嘿

6.我怎么如此幸运呢,今天让自己能量起来的思维暗示信号,也感谢灵魂加持梳理一遍,就觉得每一个过往走过的完整的片段,就是我这段体验的前辈!

前段时间上班:

总是快要下班才觉得今天一天就要过去,开始快快的激活能量,让这一天不留遗憾!

总是觉得这段时间体验特别的弥足珍贵,体验机会和时间一定是不多的,一直想尽情的所有的都体验到极致!    ~唯一遗憾,就是那个时候还不能足够的约束自己,每天被生活带的飞跑,喘气都还没喘明白又得上路!简直累成狗!自己也有点小不清楚,没有留下超级程序化的足迹和轨迹!但是心灵对位,还是能做一下,系统的梳理的!渴望灵魂加持!这也是我的体验啊!

这段时间一定有属于这段时间要体验的,我不能因为我,把这段时间断片~短篇!我要活着!

每一刻都连着你意想不到的未来!

7.我怎么如此幸运呢,今天如此幸运第三天,今天依然被子,地板,各个位置都整洁,干净,整个人也是神情气爽,有种幸福的想流泪的感觉!今天又学会对准心灵深挖掘,感觉有了能量,我好像又更开心啦!哈哈哈哈哈!

此刻15:14,其实我特别意想不到,今天写作业这么痴迷,这么可以定的下心来,好像真的当你找对位了,你是可以停在那里深挖掘的!祈祷上帝爷爷,灵魂团的加持!

也渴望每一位都能懂你心灵深处的渴望!

人们种了成千上万株玫瑰,所有找不到自己要的东西!每个人要的东西,往往只在一株玫瑰和一滴水中。          ――小王子

8.我怎么如此幸运呢,亮哥告诉我“从行为反思思维,从思维到行为!”你想一想就明白了!想不到妈妈晚上又买酸奶回来了,说是在十字路口那家买的8.9做特价,家里这边11块多!周一早上她就买回来了一份,8小盒!必须的承认我喝完了!今天周二晚上!怎么开心也想喝呢?现在怎么就忍不住了呢?怎么跟个小孩子似的呢?哈哈!现在作为一个青年人来说,我是不是要植入点思维暗示信号,想了我为什么想做月亮日,做了多久了,月亮日的价值我都想了吗?正是激活能量的好时机啊!……咔咔咔,我一想,就去喝白水了!~!

9.我怎么如此幸运呢,今天早起能量歌是《天亮以后》,我还没睁眼就在脑海盘旋了!哈哈!怎么就那么好呢!舒服,顺畅,自然,完美~能量被激活,顺便跳跳舞,练一下热身动作!贼快乐!哈哈!美好的一天开始!

原来我的快乐我的能量,就从轻松松快开始!每一天把体验做到极致,不要挑剔嫌弃这那!回归心灵!就做一个傻姑娘傻女孩!灵魂自然进驻!

人就开心了!忽然觉得生活很简单!还有很多需要我去学习和修习,才能一直这么简单快乐不纠结!我怎么如此幸运呢!感恩感谢灵魂伙伴!

原来一切从我的心灵冒出来会更有能量,首先滋养的就是我自己!

感恩!


『我感激的』

1.我感激的是帮我心灵指引的灵魂,叩拜叩谢感恩!

2.我感激迷你客观规律小小模块,告诉你们你们,哇塞,真的超级棒,超级给力!有你们真的太幸运啦!

3.我感激天冷了加衣!

4.我感激我有一台笔记本电脑!

5.我感激家里有wifi。

6.我感激我有能力可以发现认识我自己!

7.我感激我怎么如此幸运遇见我自己!

8.我感激有灵魂伙伴的加持!

9.我非常感激自己,你真的超棒,不掉链子,给力!

10.我怎么如此幸运呢,特别感激我老妈,你真是我生命中独一无二的独特的珍宝!

11.我感激我有如此幸运的能力!

12.我感激我有写作的能力!

13.我感激我四肢健全!

14.我感激我有学习的能力!

15.我感激我是上天的孩子!

16.我感激我可以百问导师!

17.我感激我渴望如此幸运!

18.我感激我可以我渴望!

19.我感激我可以自由自在的体验!

20.我感激妈妈那么节约!

21.我感激妈妈夸奖我认可我家里很干净!

22.我感激我身体的每个器官,你们的丰富多彩造就了丰富多彩的我!

23.我感激我遇到的人,歌,字,词,能量波,感恩,你们让我的生命更加的精彩!感谢你们!你们怎么那么好!

24.我感激《小王子》,这部电影,这本英文译文电子书!感恩里面的灵魂!感恩这个作者!感恩我心灵的知己!

25.我感激有这么好的房子和环境给我住!

26.我感激我的时间完全归我,我的人完全的归我!

27.我真的感激一切,对不起,请原谅,感谢你们!相信我,我爱你们!鞠躬!谢谢你们!

……


『我发现客观规律』

1.只要找你就一定找得到!

2.只有对位心灵,每个人都需要去学会去修习去知道自己真的要什么,去遇见真正的你自己!

3.当你真的遇见了你自己,你会觉得你是襁褓中的婴儿,你是天地的宠儿,你是那么独一无二而又缺一不可!你会像个孩子,奔向这个大世界,游乐场,去和另一个孩子一起玩耍!你会发现原来你是那么的完整!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会恢复她本来的颜色!一切都会变得简单!而你会很快乐!

4.只要你回归简单的生活,比如,行为和意识,然后你发出渴望,灵魂会帮你安排好一切!每个人都需要去知道自己正在体验什么?经历着什么!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5.既然你和一件事情选择了羁绊,就要承受流泪的风险。    ――小王子

尽情的去享受快乐,也要明明白白的付出!

6.如果要生活在能量之下,每一丝不舒服都值得你关注!都需要去提升!

7.每个人都应该有个“错题本”!“心动本”,人的习惯,技术性的东西,需要用大脑去记忆!有意识的提醒自己和明确的去落地!所以人需要有意识的程序化的去修习!

8.每个人都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每个人都没有能力去认为和想下一刻会有怎样的发生!所以每个人只能做的百分百,全情的活在当下!绽放此刻!

9.原来,在没有有意识的训练和觉知的情况下!人会根据“过往的经验”和“我认为”“大脑想像中的(无意识的)”再结合当下的能量状态和生理舒服程度,为标准而去做一个思维暗示信号的产生!进而做出一个行动!


『我渴望』

1.体验更丰富!但是心一定要定!

2.体验更多的我没体验过的,我愿意持续!

3.我渴望更加的关心关爱我的爷爷奶奶!渴望有创意!

4.渴望多激活能量!

5.我渴望多收金!

6.我渴望把过往和现在都收金!

7.我渴望不要想太多!多去体验!多去总结!发现!感受!

8.台阶要稳!

9.我的行为百分百让我自己掌控!

10.打开身体的能量!

11.安心一步一步体验!


今天情绪控制率:50%

行为控制,晚上能量不足,自己主动动起来,把放在椅子上的书收拾到书柜了!行为上的动!给自己赞一个!

昨天温度好,冷,特别适合躺在被窝里看电视,我还是不能把天气当做借口就变得今天不是能量激活的一天了!每一天都要到位在位,找能量的出口!

我怎么如此幸福呢!

16:21(有去过厕所两次,加热喝的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