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戬心##灵魂互换#九

太阳太空照,花儿对我笑,寸心说汪汪汪,男神还在床上睡觉觉。为了把杨戬叫醒,寸心也是用了十八般武艺,先是使用传说中的音波功汪汪汪,然后叼走杨戬身上的被子,接着用脑袋去拱杨戬的身体,就差甩掉节操来个法式热吻了。然而杨戬兀自睡得四平八稳的,自顾自拉了拉被子,寸心要扑腾也被他揽进怀里无情镇压了。好吧,你帅听你的。寸心趴在杨戬胸膛上,整个人都荡漾了,嗷嗷嗷男神的胸肌被我承包了,而且仔细听还能听到他坚定有力的心跳声,此生无憾了嘤嘤嘤!忘了说现在是北京时间六点三十分,一会七点会不会来不及出门,寸心表示: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儿。然而刹风景的来了,屋里忽然响起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歌词如下起来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灬。”啊咧”寸心愣了三秒,歪着脑袋想了想:这不是男神设的手机闹钟铃声吗?!想当初,她才夸过男神不仅颜正三观正,还爱国,五星好评呢!可是,你说你现在捣什么乱呢,不要扰了男神的清梦,还有我俩难得的甜蜜时光,下半句才是重点吧啊喂。寸心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男神的怀抱,努力去够床台上的手机,然而一不小心把手机扫落,正正好好砸男神脸上了。就算睡得再熟,杨戬这会也被惊醒了,他揉了揉眼睛慢慢坐起身来,被子从身上滑落,露出宽厚的小麦色的肩膀,头发不甚服贴,显得乱糟糟的,和平时一丝不苟的形象一比简直反差萌,性感到无可救药。”咕咚!”寸心不自觉咽了一下口水。杨戬拿起手机看了看,捏了捏她两颊:不早了,我们洗漱一下就吃饭,一会准备出门。”什么?男神,你要带我去吗?”寸心眼睛亮晶晶的,开心到不行。杨戬:放你一个人和哮天犬在家,我不放心!在心里补充道:你俩会把房子拆了的!寸心选择性的无视了哮天犬三个字,你说你放心不下我,这是不是表示你己经开始在意我?!想什么呢,寸心暗自啐了自己一口,跑了过去:汪汪,男神一会出门我来给你选衣服吧!杨戬嘴角上翘,显得心情很好:那就麻烦你了!待得下楼上了大巴车,康裕安都惊呆了,止不住的打量他。杨戬皱了皱眉头:老康,我有什么不妥吗?康裕安不无嫉妒地说:我都后悔喊你了!只见他头上戴顶太阳帽,加一身款式简单到不行的白衬衫,水洗的浅蓝色牛仔裤,配一双简单舒适的运动鞋,有颜任性!寸心深有同感,后悔到不行,早知道就让男神戴副太阳镜再出门了,还有那个衫衬扣子就应该一颗不剩地都扣上才对,呜呜呜!车上都是熟人,杨戬在老康按排下和大家很快打成一片。杨戬看了眼手机问道:老康,都六点五十八分了,人都齐了吧。康裕安摇摇头说:等一下,咱们班班花常娥还没来呢!旁边有人问:康裕安,你确定通知到了吗?康裕安说:通知了啊,我老康办事什么时候不靠谱了?要不,我再催催?!有一位靠着窗户看风景的同学喊了起来:来了,来了!常娥来了!寸心好奇不己,从杨戬身上站了起来,打算从窗户那探出脑袋一睹昔日X大的风云人物。怎料,寸心还没看到什么呢,就一下子被杨戬抱了回来,还很不赞同地用食指弹了一下她脑门:这样做多危险!寸心心里乐开了花,杨戬你公开表示关心我己经是第二次了哦,嘿嘿!这时,常娥上车了,果然是个很美丽的女子,颜如玉亦不过如此,如画中仙,如水中莲。康裕安松了一口气:我说常娥,你可来了!咱班可就差你一个了!常娥开口了,声音如本人一样如黄莺悦耳:不好意思,刚路上堵车了!美丽的人总是有特权的,何况这会也正正好好才七点整。老康打趣道:常娥,这几年没见,是越来越好看了啊!就是神龙见首不见尾,几次聚会都联系不上!还是杨戬面子大,一说他来你就来了!杨戬无奈道:老康,你别胡说八道!康裕安走到他身后挤了挤眉毛说:哥们,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然后他对着常娥挥了挥手:坐这里!杨戬旁边有一个位子!旁边的人也发出善意的笑声。想当初某人给常娥送无署名情书,结果一不小心被教导主任抓了个正着,结果记了个大过,可是至今让人津津乐道呢。寸心瞪大了眼睛,情敌?!她暗挫挫地把常娥从上打量到下,从左打量到右,身高没她高,皮肤没她白,就连头发,她都木有分叉!寸心心塞中,但是她又很快打起精神来,没事身高矮点正好身高差,皮肤可以多吃点猕猴桃美白,头发嘛,吃点黑芝麻养养就好了。常娥施施然走了过来然后落落大方地坐了下来。杨戬的脸色从知道常娥要来就有点异样,不是那种得知心上人要来的欣喜,而是隐隐带着尴尬,只有一下没一下地虎摸寸心。常娥看了眼杨戬没头没脑地说道:杨戬,最近杨婵她还好吗?杨戬正在虎摸的手不自觉地加重了力道,寸心不満地挣扎起来。杨戬深吸一口气放轻了力道给寸心挠起了痒痒:有一阵子没联糸了了!常娥显得很失落,复又打起精神来,拿出一支笔飞快地把一串号码写在纸条上递给他:拿着,如果杨婵有联系你,叫她打电话给我!寸心眨巴眨巴眼睛,表示这是什么情况我看不懂了,难道是以退为进攻略男神的新方式?!寸心握爪,抽空就把纸条给毁划掉尸划掉灭迹了,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康安裕在开车,但眼神一直注视着杨戬这边,见气氛不活络不觉暗自着急:多千载难逢的机会啊,怎么杨戬你就不知道多和常娥说说话呢!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监!!!咦,好像哪里不对!康安裕一咬牙,索性来了个左转弯,为了兄弟,爷拼了!然后常娥就一下子朝杨戬的方向扑过去了,两人俱是大惊失色。扑,扑,扑,没扑着,说时迟那时快,寸心她及时保护了杨戬的安全,此时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因为她贯彻了哮天犬的领地意识。常娥的脸色很不好看,还好,还好,有这狗儿挡了一挡。”我说老康,你昨晚喝高了吧,怎么开车的?!车里众人哪明白老康的一片苦心纷纷埋怨道。康安裕:那个,不好意思哈,我看错路了。为了赔罪也为了再次给兄弟铺路,老康也是拼了:那个常娥,我旁边行李箱里有我煮的白煮蛋,大伙一人一个,你帮着分了吧。常娥一口答应了:好!”喏,给你!”常娥对杨戬说道。杨戬抬头说了一句谢谢,然后就没词了。杨戬:寸,哮天犬,吃鸡蛋吗?寸心:汪汪!吃,怎么不吃?常娥:它叫哮天犬,好特别的名字!康安裕插嘴道:那是,这狗跟哮天犬一样,太特么机灵了!杨戬笑笑不言语,只是把手在毛巾上擦了一擦,然后专心志志地剥鸡蛋。寸心吃蛋黄,杨戬吃蛋白,正正好好。常娥看寸心吃得正香,便把自己的也递了过去:吃吧!寸心头一歪,我才不吃嗟来之食呢,哼,何况是情敌的!杨戬接了:多谢!然后再剥给寸心吃。常娥:哮天犬还挑食,只吃蛋黄?!寸心傲娇地一扭头,愚蠢的凡人啊。杨戬一边给寸心擦嘴巴一边回答她:哮天犬吃太多蛋白质不太好!康安裕听了酸溜溜的:杨戬,我看你都把哮天犬当老婆疼了!杨戬And寸心:迷之羞涩有木有!ps:重要的事说一遍,娥子不爱杨戬,关于旧事眼见也不一定为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叩叩叩又是一天清晨,急促的鄗门声响起。杨戬心想这么早又有人上门啊,对着寸心嘘了一声,示意她带着哮天犬先躲起来,自己...
    木勺的大刀阅读 760评论 0 0
  • 戬心现代灵魂互换十,不造叫什么名字系列,夫妻同心?! 寸心听到康裕安的调侃后,左胸膛里的心脏扑通扑通跳得很厉害,几...
    木勺的大刀阅读 678评论 0 0
  • 杨戬拉过敖寸心的手掌仔细看了一遍,一抬头就对上敖寸心得意洋洋的表情:“你悟出来了?”杨戬的声音也透着惊喜,他是知道...
    轻映阅读 529评论 0 0
  • 看到新闻说,在深圳搁浅的那头抹香鲸最终还是没了呼吸。 大型鲸类搁浅都是极难救助的,因为它太大了。庞大身躯难以有效移...
    自在行走阅读 318评论 0 1
  • 1、添加权限 MainActivity中的代码
    涛涛123759阅读 43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