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戬心##灵魂互换#第八章

叩叩叩又是一天清晨,急促的鄗门声响起。杨戬心想这么早又有人上门啊,对着寸心嘘了一声,示意她带着哮天犬先躲起来,自己朝门外猫眼看了看,正是康裕安,(宝前二郎神梅山兄弟之一)昔日同班校友。杨戬不由松了一口气打开半扇门站在门口说:老康,你怎么来了?康裕安很没形象地白他一眼:好歹咱俩以前也是一条裤子穿到大的兄弟,上了大学又是同寝室的哥们,就不请我进去坐坐?杨戬:呃灬不由回头看了寸心一眼,后者朝他点点头表示一切ok!康裕安挑眉:我说你小子是不是有情况啊!杨戬有点心虚,顾左右而言他:老康,好久不见了,去打篮球不?康裕安眨巴眨巴眼睛:我才来连门都不让我进啊?杨戬捶了他一拳:哦,莫非你怕了?!康裕安:切,好歹我也是校篮球出身,别看当年你的拉拉队比我多,我技术比你只高不低,好吗?!杨戬顺手从电视柜台下抱出一个篮球:那走着!敖寸心见状,赶紧跟了上来:汪汪,男神,我也要去l开玩笑,近距离观看男神打篮球的机会多难得,怎么能错过?!杨戬无奈之下只得让她也跟着去。球进了,球又进了,康裕安一脸无奈:你小子太实诚了,就不能让我一球吗?杨戬正色道:战场之上无兄弟!康裕安抚着下巴认真地上下端详了杨戬一番。杨戬疑惑脸:老康,你这么看我干吗?难道脸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康裕安:没什么,我就在想就你这一板一眼的性子,泠漠的像块冰似的,身高嘛比我高上那么一点点,成绩嘛比我好上一点点,咋那些妹子都只看上你了呢?杨戬:灬寸心心道:这个好上一点那个好上一点,加起来就好上好多点了,我男神果然最优秀的!杨戬解开袖扣挽起袖子,说道:闲话少说!还打吗?康裕安Bs脸:我又不是抖m,才不找虐呢?!话说这天气真特么热死人了,要不我去旁边小店买两瓶水?!话音刚落,只见敖寸心汪汪叫了几声,低头望了望脚下,矿泉水,一瓶!康裕安乐了:杨戬,你这狗叫哮天犬还真没叫错,太懂人事了!伸手要去拿,寸心不让,用前爪护住水瓶:汪汪,这是我给男神带的!谁也不给!康裕安囧了囧,没好气地说:不就一瓶水,至于这么抠门吗?要不你先喝,剩下的再给我喝总成了吧!寸心一听急了,心想:才不让你和我男神间接接吻呢!寸心冲着康裕安一个飞扑就叼走了他的皮夹转身朝着旁边小店就跑。康裕安傻了,手指着寸心跑去的方向抖呀走:杨戬,你家狗打劫了,你也不管管!杨戬抹汗道:嗯,这个,大概是给你买水去了吧。敖寸心:汪汪!摊主:哪来的狗,边去!别挡着我做生意!敖寸心急了,语言不通这是个问题,干脆一爪子把水瓶扫了下来,然后叼了一张十块的放在摊主脚边。这是汪星人统一世界的节奏咩!摊主看得目瞪口呆。寸心跑远了,后面还跟着个气喘吁吁的摊主:等一下!等一下!杨戬:寸,哮天犬应该己经付过钱了吧!摊主:对呀!一瓶矿泉水二块,收了十块,找您八块!康裕安竖起大拇指:嘿,这年头,像您这么良心的商划掉家己经不多见了!摊主搓搓双手:那个什么,大兄弟,我就问下您这狗卖不?实在太机灵了,我就想买条回去看家。三千块,中不中?杨戬:灬。摊主一咬牙:要不给凑个吉利数,六千好不好?不能再多了!杨戬:那个,这狗再多钱我也不能卖!摊主很失望:哦!寸心得意洋洋地在草地上打了个滚:那是,我可是无价之宝!杨戬见天色不早了,也带哮天犬回去了。这时,康裕安也跟着进来:嗨,你这门关得够快,差点把我关外头了!杨戬一脸嫌弃:你说老同学,瞧一身汗味儿,还不回家洗洗!康裕安摆摆手:我家老头子这几天和我闹别扭,才不回去讨人嫌呢!旅馆可没你家洗的舒服!说完便干净利落地脱背心。说时迟那时快,杨戬一下子把寸心抱怀里,然后迅速地用双手蒙住她眼睛。康裕安取笑道:这有什么打紧?瞧你紧张的,我又不是在你媳妇面前脱衣服!杨戬摆摆手:赶紧,洗你的去吧!杨戬:刚吓到你了吧!寸心伸出左爪在杨戬手上拍了拍,为了表示自己没事,不惜丢掉节操,把吃得滚圆的小肚子也露了出来:男神,求虎摸,不要停!这时,浴室里传来老康的声音:对了,杨戬,这次来跟你说件事,咱们班同学明天约好了去爬山两天三夜,七点出发,可别忘了!到时候,可有个意料不到的惊喜哦!杨戬:我可能不会去灬。心道:家里这两个让我照顾怎么走的开?!康安裕:那我不管,反正咱班长下了死命令,前几回聚会你都不来,这回拖也要把你拖去。杨戬: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太阳太空照,花儿对我笑,寸心说汪汪汪,男神还在床上睡觉觉。为了把杨戬叫醒,寸心也是用了十八般武艺,先是使用传说中的...
    木勺的大刀阅读 653评论 0 0
  • 戬心现代灵魂互换十,不造叫什么名字系列,夫妻同心?! 寸心听到康裕安的调侃后,左胸膛里的心脏扑通扑通跳得很厉害,几...
    木勺的大刀阅读 678评论 0 0
  • 戬心现代灵魂互换五,坦诚相待 敖寸心思来想去,觉得还是把真相告诉杨戬比较好,可是怎么才能告诉杨戬呢,敖寸心看到眼前...
    木勺的大刀阅读 671评论 0 0
  • 杨戬拉过敖寸心的手掌仔细看了一遍,一抬头就对上敖寸心得意洋洋的表情:“你悟出来了?”杨戬的声音也透着惊喜,他是知道...
    轻映阅读 529评论 0 0
  • 连载【凤行天下】 001 穿越 连载【凤行天下】002 盛世美颜 背上的男人很沉,小七先前吐空了肚子,这会早已饿得...
    彩蝶百合阅读 267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