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戬心##灵魂互换#十

戬心现代灵魂互换十,不造叫什么名字系列,夫妻同心?!

寸心听到康裕安的调侃后,左胸膛里的心脏扑通扑通跳得很厉害,几乎整个人都害羞到炸毛了,她飞快地挣脱了杨戬的手臂,利落地跳下杨戬的膝盖,死活不肯过来了。杨戬不由自嘲,习惯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一直以来的频繁的亲近让他有时几乎忘了哮天犬不止是哮天犬,也是寸心。怀抱里空了,心里也空了一小块似的,有种淡淡的失落。

这时,班长柏香,一个戴着眼镜扎马尾的姑娘发话了:离目的地还得三四个小时呢,大家开展下娱乐活动打发下时间吧!”好主意!对了,我放边上那行李箱里放了不少啤酒,还有一副扑克,咱们边喝啤酒边打牌吧!生活委员朱辰笑嘻嘻地说。康裕安乐了:我说老猪,你是叮当猫不,怎么出趟远足什么都带了呀?!朱辰不乐意了,用胳膊捅了他一下;别管我叫老朱,听着跟叫猪八戒似的,我不就胖了点吗?!寸心连连点头,那是每一个胖子瘦下来都是潜力股呢,而且据她多年来欣赏帅哥的经历,这个老朱五官还挺俊秀的,瘦下来也是小帅一枚,当然和我男神是没的比啦,嘻嘻!寸心不无自恋地想。康裕安没好气地说:哎,我说我正开车呢,能不能别胡闹,一会开沟里去了。体育委员宁涛开口了:朱辰,快过来,咱把东西分了吧。康裕安一听急了,赶忙说:我说你们也给我拿一罐喝啊我嗓子也冒烟了!杨戬拉开拉环,正喝得畅快,闻言说道:这可不行!”为什么呀?”老康一脸苦瓜脸。杨戬调侃道:因为怕你一会开沟里去。你就喝矿泉水吧!老康:好吧QAQ!”杨戬,快过来打牌了!学习委员乔宇招了招手。杨戬有些为难:我不会打牌!”没事,我们教你,包会!”这灬”杨戬有些犹豫。”又不赌钱,输的就往脸上贴纸条好了!”好吧!”一局下来,杨戬不出所料地输了。”对不起喽了,惩罚来啦!眼看着咸猪手要碰向男神的脸,原本窝在一边cos蘑菇的寸心不乐意了,且看我今日怎么大显身手,拯救男神于火深火热之中!汪汪!寸心挡在杨戬面前,全身的毛都竖起来了,眼睛恶狠狠地望着朱辰龇牙裂嘴道:要动男神(的脸),我就一口一口咬死你!朱辰吓得脸色发白:杨戬,快把你家狗拴好!杨戬赶紧安抚道:没事,它不咬人的!朱辰:真真的吗,可是它不咬人它也吓人啊!朱辰从小去乡下玩,路过果园就在那撒了一泡尿,连裤子都没来得及系上,结果被看园狗当成小偷整整追了一里地,一口咬在屁股上,童年阴影伤不起啊伤不起!宁涛出来打圆场:好了!先让杨戬一局,我们继续来玩吧!朱辰弱弱地回答道:好吧!杨戬的确不太会打,然而寸心她会呀,从小三大姑七大姨打牌聚会,寸心妈妈都带着她去,寸心看都看会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杨戬胜了,杨戬又胜了!因为寸心是很护短又很记仇的,所以灬。朱辰:我脸上都要贴満了QAQ!为什么第二局开始,杨戬跟开了挂似的!康裕安:那是因为杨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啊!寸心眨巴眨巴眼睛,有些心虚地想这货不是看出什么来了吧。然后,康裕安说道:谁让杨戬带了哮天犬呢,狗是怎么叫的,汪汪,他不旺谁旺?!寸心得意状:不错嘛,可惜你只猜对一半!杨戬握了握寸心的前爪很小声说道:今天多谢你啦!寸心开心地汪了一声以作回应:不用客气,男神的事就是我的事!这时,班长柏香开口道:我说朱辰,你可要按照规矩受罚哦!朱辰:我说班长大人,你看小的脸上还有贴纸条的地吗?柏香:灬。朱辰眼珠一转想到一个不错的主意:我说要不我给大家唱首歌咋样?柏香吓了一跳:别别别,人家唱歌要钱,你唱歌要命!朱辰一脸无赖:不管,我就是要唱!大河向东流哇,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哇!嘿嘿嘿嘿参北斗哇灬!大巴在一阵鬼哭狼嚎的歌声中越开越远。杨戬一脸淡定地掏出一张面巾纸,揉捏成两小团,塞住了自己的耳朵,然后还不忘体贴地用双手捂住寸心的耳朵。康裕安:QAQ!我怎么办,谁来救救我!杨戬表示这会没空,你自救吧,谁让你一直给我拉郎配的,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