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习惯

饮食部分

1:快速变美变自信的方法——保持微饿

提升自信和保持身材的小妙招,那就是——保持微饿!

人在微微有饥饿感的时候,是整个人感觉到最舒服的时候,那种感觉不同于撑着,撑着的时候是人状态最差的时候,感觉自己是油腻的!脸是肿的!身体是胖的!内心是极度不自信的!而且吃的太饱的时候什么事情都不想做,做什么都没状态,大家可以自己体会一下。

又不同于太饿,总之微饿的时候,人是自我感觉最良好的时候,长期保持微微有饥饿感,能保持身材的苗条,做事情也会更有积极性。

2:早餐从杂粮粥开始,外加一个白煮蛋

我买了一堆杂粮,还有一个炖锅,晚上就把米放在炖锅里面煮一个晚上,早上起来就能喝,什么小米粥、八宝粥、黑米粥……每天换着花样喝,一来我不喜欢早上吃太油腻的东西,那会影响我一天的效率,二来,吃的微饿人很舒服,我常做办公室,吃的太油腻重口味很容易造成脂肪堆积。

很多人没尝试过觉得吃这样太清淡人生有什么意思,其实这样吃,反而更能满足口腹之欲和肠胃的欲望,吃完整个人通体顺畅,精神百倍,脸色红润,气色非常好!另外我还会吃一个白煮蛋补充蛋白质,时间有空余的话自己也会煮一点蔬菜当做配菜,这样一顿早餐,营养满分。

每日营养均衡,肉蛋果蔬

在买榨汁机之前:每天按时吃三餐,每天都要吃一个鸡蛋,吃粗粮,吃肉,吃蔬菜,一样都不能落下。除此之外,每天不能缺少水果,我要依靠水果补充充足的维生素。

不吃热量高的零食,更不吃膨化食品,嘴巴闲着的时候就一直吃水果,既健康,又能保持轻盈的身材。

女人气血一般都不足,我每天都会吃两颗红枣,平时也会用红枣泡水喝,再加入两三颗枸杞,补补气血,美容养颜。

(后期考虑购入一个榨汁机,早晨榨水果汁喝,外加一个鸡蛋,晚上喝一杯牛奶)

③吃饭一定要坚持定时定点定量

有些人还想着靠不吃晚饭减肥,不好好吃饭减什么肥,就算瘦下去也会很快弹回来,还会导致暴食症、厌食症的症状,真正想要减肥,就一定要吃饭,且一定要控制好量,定时定点的吃,胃喜欢规律性,你总是一顿吃一顿不吃,胃会迷茫的。

营养学家范志红老师说人最好一天能满足二十种不同营养元素的摄入,且注意粗需搭配,低油低盐。

这样的饭吃下去,我以人格保证,人体会非常舒服~

身体部分

一:早起一杯温水

前一天晚上,我会先把杯子加满热盐水。第二天早晨起床、洗刷。洗刷之后,喝掉一杯就可以了。

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不是起床立马喝一杯而要等到刷牙以后再喝?这是因为一夜的睡眠之后,嘴巴里分泌了很多的唾液,包括一些细菌。如果不刷牙就喝水的话,就会把这些细菌冲进身体里。所以,我都是在刷牙后再喝水。


二:睡前皮肤身体护理

女人都知道,夜晚是皮肤最好的恢复时间,做好睡前护肤尤为重要。因此,我每天再晚都会认真卸妆,洗脸,敷面膜,做基础的护肤。宁可少睡半小时,也要卸妆。

我每晚都会用热水泡脚,一般都在15到20分钟之间。之后,在脚上涂上一层厚厚的凡士林,再戴上一次性的足套。第二天早上起来,脚部皮肤就会变的很嫩。因为我特别喜欢穿露脚面的鞋子,所以脚部皮肤尤其很在意,如果不好好保养的话,用粗糙来形容都不够。

每晚睡前,我也会在手上涂上一层厚厚的护手霜,除了夏天天热不涂之外,其他的时候都不会落下。很多人都羡慕我的手又白又嫩,这一步很重要。平时做家务一般都会戴着手套,不是娇气,而是我认为手是女人的另外一张脸,也好好好保养。

睡前涂上一层润唇膏,保证第二天嘴巴水水润润的。不管冬天天气再干燥,我的嘴巴也不会起皮。

四:经期特殊护理

女人之所以比男人长寿,是因为女人多了月经这一种排毒途径。做好经期护理,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恢复身体的健康,排出体内的毒素。那么我是如何护理的?

首先,养成记录经期的习惯,提前或者拖后太久都不太好,都是身体机能反应的一部分。不管是气虚,还是血虚,都需要我们注意,好好调理身体。

其次,月经到来前一个星期左右,我就开始注意保暖,不吃冰冷的食物,开始喝红糖水。

再次,月经期间,坚决不吃任何凉的东西,尽量少碰凉水,不干重活,注意腰部和腹部的保暖。

最后,保持心情愉快,尽量不生气。经期护肤效果也是加倍的。

生活部分

第一,坚持每日阅读

枕边放着一本书,每天早晨5点起床看书,有灵感时写读书笔记。

第二,利用零碎时间锻炼身体

只要是站着,自觉挺胸收腹提臀,这不仅能够提升我的气质,还让我没有小肚腩,让我有一个比较好看的臀部。

饭后不要立马坐下,在房间里踱步,或者踮脚尖看电视,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躺在床上睡不着的时候,就做做蹬自行车的动作,瘦腿。

坐的时间久了,就站起来活动一下身体,转转头,伸伸腿,活动腰部,因此我比同龄人要少很多身体的不适。

第三,每日打扫房间,定期扔东西

每天都坚持打扫房间,不仅活动身体,更让自己有舒适的生活环境。

很多人说哪有那么多时间来打扫房间,其实如果每天都清理的话,很多东西是不用动的,花费的时间并不算太多。

每隔一段时间,比如三个月,比如半年,我会整理房间里所有的东西,书籍,衣服,鞋子,化妆品,各种摆件,都会清理一遍。不再需要的东西,要么扔掉,要么捐出去,要么送给想要的人。

定期扔东西,不是浪费,而是更好地理解自己的需求所在。扔的越多,我越知道自己以后应该将钱花在哪里。

第四,坚持理财

为什么我要理财?不只是因为我从事财经这一行业,也因为我想要更多的钱,想要钱生钱。

坚持记账。每一笔收入和支出我都会记下来。记账的首要目标是知道钱花在哪里,有哪些钱不该花,有哪些钱应该多花。

预留出三四个月的应急金钱,放在余额宝里。剩下的钱,一部分买理财产品,一部分购买基金,还有一部分购买股票。

一开始的时候一切都很难,很模糊,可是时间久了,自己也摸索出不少窍门,也赚到了自己目标中的利得。

第五,坚持学习新的东西

我希望自己的每一天都过的充实又有意义,我希望自己能够多些爱好,我希望自己成为一个越来越好的女人,因此,我一直坚持学习新的东西。

我从小进厨房都只是洗洗碗,第一次做饭也是大学毕业后。以前觉得不做饭也是一种幸福,后来觉得会做饭才是真正的幸福。于是,我开始研习厨艺。因为父母做饭都很棒,我估计也遗传了不少,并没有什么所谓的炒不熟,太咸之类的经历,而是真的还不错,这也就更加激发了我的兴趣。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整日研究新的做法,新的菜式,渐渐地,能够做出很多拿手大菜。

我学习插花,学习做甜品,学习韩语,学习红酒品尝,学习写影评,学习法律知识,学习瑜伽,学习绘画,学习更多更广领域的东西。

我永远充满着学习的热情,永远学习新的东西。

气质篇

①不要再看言情小说了,多看名家的书、成系统的书

不要再看霸道总裁言情文了,哪怕被认为逼格最高的晋江言情文也一样!!写那些言情文的作者很多本身自己都没有谈过恋爱,年纪都还很小,你们看这样的言情文,很容易被灌输错误的感情观,价值观,会人不清楚现实世界,大了甚至都不懂得怎么谈恋爱了!真的想要恋爱,多去现实中和男生接触,和他们聊天,你会发现男生也是人,你可以和他们成为很好的朋友,会对这个世界多一丝的理解和宽容,这些都是很重要的!!

多看书,但要多看名家的书、成系统的书,那些书都是作者思想的精华,多看你会发现思想的乐趣,会看到世界的不同面,人的不同面,对于你思维的开拓,看问题的角度都很有帮助。

好书帮助人进步,是真的。

②注意放慢说话的速度

说话快的人很容易给人不好的印象,认为你这个人毛毛躁躁,尤其是女孩子,说话快就会显得比较没气质┑( ̄Д  ̄)┍

适当放慢语速,也比较容易让自己一边说一边捋清思路,处理逻辑关系,让听的人听清楚听明白,久而久之,你会发现,大家都爱听你说话,也会觉得你这个人很知性、很温柔,你会培养出你自己的影响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