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接龙】经年梦梧桐之这个女孩教会我爱5

漂亮封面

文  蔷薇花儿落地开

接龙客栈纯文字协会【七夕接龙】
简书接龙客栈纯文字协会

上一章 爱你是我做过最好的事总目录、下一章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接龙原创人员
袁亚萌蔷薇花儿落地开鸣凤在竹

听到苏凌宸要请自己吃饭,程梧桐内心犹如被吃了蜜一样甜,对着手机一个劲傻笑。

上了一天班的夏菡,内心有点烦躁,顺便打了个电话,喂!那个凌宸,今天有空吗?我想请你吃饭。“那个今儿有事,改天你看行不?”正在办公的苏凌宸犹豫了下说。

“那好吧,大忙人!每次都忙,好了不说了。”夏菡有点儿失望的说。挂了电话的夏菡只好一个人逛街了。

放学后,程梧桐既高兴又有点担心,不停的在教室门外的玻璃上看着自己,生怕自己不得体,在苏凌宸面前丢人,根本不顾走过的同学看着自己。

“嗨!梧桐怎么还不走啊?”梧桐的好朋友苏磊,看见一个劲照镜子的梧桐,想上去吓唬一下,于是蹑手蹑脚的走到跟前大声的喊。

“嗯?你也没回去啊!”转过身,梧桐高兴的说。“是啊!”苏磊说。“你觉得我今儿好看不?整体。”梧桐上去就问。“奇怪,你不是最不讲究外形吗?今咋了?是,太阳从西方升起了,嗷不,应该是从东方落下了。”苏磊有点纳闷的打趣。

“瞎说,谁说我不爱美了?你就说,我现在漂亮不?我要见个人去!”梧桐急了说。“好好,漂亮,我们梧桐什么时候都漂亮,就是不知你打算见谁去呢!快点老实交代哦!否则……呵呵,呵呵呵”苏磊嗅到了不寻常气味,威逼加利诱的质问着

“哦,我知道你又要挠我痒痒,呵呵,现在还是保密,我先走了啊!事成第一个告诉你,怎么样?”梧桐机灵的一闪就跑了还不忘的说。

等到学校大门口,苏凌宸的车早己停在了学校门口,过往的人群不停的看着站在旁边的豪车和冷酷无比的帅男。

看着无比强的气场,程梧桐站在校门口,紧张的不敢前行。生怕让路过的所有人,失望,失望苏凌宸身边怎么会有这么一个不匹配的朋友。

看到迟迟未动的梧桐,苏凌宸有点会意,上去拉住梧桐的手,就匆匆进了车,根本没去理会那些一直想看热闹的花痴们。尽管大跌眼镜的嘴巴张的再大,妒火烧的再足,人家早已开着车扬长而去。

一路无心漫游的夏菡,正嘟着小嘴无聊的踢着脚下的碎石子,一阵风吹过,刚用那纤细的小手,整理那被微风吹乱的头发,不料却看见苏凌宸,曲线如豹,速度如风的豪车,从她身边一闪而过。

内心好奇的她,很想知道,他到底在忙什么,就是不理自己呢?想完,顺手打了辆出租车就跟了上去。

等她刚上楼,却被一幕愣的不知去向,看到,一个小小的身影,用力垫着脚跟,两手轻轻的捧着苏凌宸的脸,彼此深情的对望着。让害怕、激动、嫉妒的她,再也看不下去了,因为她不甘心,就这么失去,只好转身跑了。可跑着跑着,眼泪不知咋的哗啦啦就流了下来。

“好了没啊!你看行不行,不行了我在给你吹吹?”梧桐轻声的对苏凌宸说。苏凌宸眨了眨眼睛,又有用手揉揉了说,好了没事了。我们吃点什么呢?

两人坐下,梧桐说,你看,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苏凌宸顺手叫来了服务员,不一会叫了几个,梧桐从没吃过的菜,还有红酒。当梧桐看到满桌子的牛排啊、奶酪啊、刀叉啊,梧桐真是无法下手。

可苏凌宸却一边优雅的吃着一边示意,可梧桐一个劲的摇头,我不会啊?苏凌宸只好放下刀叉,走到她身边,微笑着握着她的手,一点一点的教她,而此时的梧桐,根本就不在吃上,望着微笑的苏凌宸,却被苏凌宸,去掉那平时冷酷冰冷外形,突然露出温馨微笑所痴迷。凌宸,你……好帅……哦!以后,能不……能多笑点啊!我喜欢你,喜欢你……笑。

突然被梧桐这么深情的一说,苏凌宸也被梧桐痴迷的模样所吸引,当两人慢慢的靠在一起时,一缕西下的阳光恰到好处的打在了两人深情的脸上,温柔的阳光,配着柔情的音乐,两人慢慢的拥抱在一起,吻得也是那么的温柔。

并深情的呼唤,梧桐做我女朋友吧!以后得以后,我会微笑,为你……



无贼21天挑战训练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