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远鸡的故乡,有这样招人爱的姑娘|萌动故事5

有一种人,她喜欢尝试各种新的东西,认定几个美好的人与物,使劲付出真心。某天一抬头,出落成一个独特又美好的自己。


sisi是我们侯医生的1号小秘书。她住在离我们2121公里的广东清远。

认识她之前我们只知道清远鸡;而认识我们之前,她已经成了众筹平台的老用户,几个月的时间买了快10件新玩意。

不过,她参与众筹才不是因为热爱科学,而是因为有些新东西能帮她偶尔偷个小懒,或者美好的小日子里需要些颜值超标的东西来点缀。

当然,她从骨子里就是一个喜欢尝试新事物的姑娘,有自己独特的理念和活法;她会亲自设计自己的闺蜜照和结婚照,知道什么样的衣服能穿出邻家小妹放浪江湖的感觉,什么样的背景能把情比金坚灌进似水流年。

所以毋庸置疑的,在看到能自动数胎动、美得完全不像胎心仪的萌动后,内心盘算着返现的数字,值,入手!

于是,一年前的冬天,新的故事开始了。

sisi是我们众筹结交的种子用户。大家知道,找胎心位置需要一定耐心,更何况是众筹时期的萌动(多么熟悉的话= =)毫无疑问,入手使用的第一天,sisi同学发飙了,如果不是coo过来当客服,她应该会一口气搞定投诉和退货,然后抱着纸笔吭哧吭哧的数胎动。也不会有后面的事情了。

“柯南同学一定学过心理,他一过来跟我说话,我气就慢慢地消了。”sisi喜欢这么称呼用柯南当微信头像的coo,我们也喜欢管善于发现购物新大陆的她叫“土豪妹妹”。

因为sisi同学是个特别爱说爱笑的姑娘,所以我们总以为她孕期超级开心、毫无焦虑,好像每天聊天购物用萌动就圆满了。直到有一天,我们问她平时都在看什么孕期知识,过了几分钟,她发来一个表格,上面写着在不同阶段她会关注的知识点。我们一时惊呆,这姑娘竟然为了一个提问给我们现做了一个表格!诶,她竟然有这么多要学的?

快给身边的新手妈妈分享下~

跪谢完她发来的表格,我们问她,你孕期也有焦虑的时候吗?她忽然换掉开玩笑的模式,慢慢敲字到:

“发生先兆流产的时候,也哭了几次,即使我知道宫腔积液很普遍;然后住院10天,在家躺了一个月,再开开心心的去上班。后来又有中唐高风险,虽然我知道检查准确率只有60%,但还是会哭,拼命找无创的准确率之类的文章看。直到无创DNA出来结果没事,才恢复好心情。每个孕妈都会有故事,大大小小而已。

然后她讲了一句广东谚语,我们用在了萌动淘宝店铺上,有些妈妈可能会有印象——

养儿100岁,长忧99。

结果呢,前几日再采访她的时候,这位超会抓拍闺女表情、每条朋友圈都超有爱的晒娃狂魔说:啊,我孕期没什么不开心的啊,那些产后抑郁早就过去了,状态一直都很好呀~


其实这里还藏了一个小细节,sisi坐月子的时候很少出来冒泡,后来我们才知道,其实那段时间她抑郁得很,为了不影响其他孕妈的待产心情,她跟几个产后憋闷的萌动妈妈组了吐槽小群,有不开心的只在那里发泄。

如果你好奇现在那个群气氛怎么样,不用问,现在那是她们买买买的团购阵营。


萌动有话说

说起来,我们怎么可能放过这么一个满足广大萌动妈妈“善良可爱机智乐观”典型特征的用户呢?郑重的告诉大家,sisi是萌动的设计师之一,她就是那种会站在孕妈角度、不断给萌动er提意见、还没有工资拿的“兼职人员”。

这位姑娘还说,为了萌动,想生二胎……(!!!)

几期《萌动故事》的主人公,比如英子、魔魔、Vicky、静阳,还有还未登场的几位麻麻,都是萌动的孕妈设计师。

为什么我们如此幸运认识她们?大概因为上辈子拯救过人类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