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笑来|没有什么比教“年轻人赚钱”更积德的事了

时间过得的真快,转眼已经来到了2020年的最后一天——大年30。

年初的时候,受疫情影响,我们的跆拳道道馆迫于运营压力关停了,我也顺利失业了,所有的计划瞬间灰飞烟灭,对于一个安于现状的“小伙子”来说,真的是“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啊。

当时,我的计划是这样的

踏踏实实上班(跆拳道这个工作真的很自由,既能锻炼身体,又有大量时间学习,还能和孩子们在一起,保持青春状态),每个月拿4000多元的工资,然后,再去幼儿园带带课,赚个2000元左右的外快,如果,体力允许,可以再多接一个幼儿园……

然后,我会拿出一半的钱定投BOX,为了保证定投不中断,每个月基础定投设为2000元,不说多,七年按10倍来算。也就是说,七年总投入168000元,翻10倍就是1680000元。

168万虽然不多,但如果平均到每年的话,差不多是24万元/年,干着最爽,最自由的工作,还能锻炼身体,每年赚24万,还是挺让人知足的……

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的“梦想”化为泡影,一连几个月不工作,每月2000元的基础定投差一点中断,好几次,都把每周定投500元调到每周400元,你可以感受一下,一个“小伙子”的难处,太难了……

之所以有底气,站着说这段丢人的往事,是因为过去这一年,我真的找到了自己未来一生要做的事业,亲身体验到了李笑来带大家赚钱的力量

关于李笑来带大家赚钱这事,我个人是非常笃信的,在4年前学习《通往财富自由之路》的时候,就认准了这个人,也可说,我把自己未来的希望毫无保留地压在了李笑来的身上。

《通往财富自由之路》这个专栏,真的非常牛逼,如果你能做到只字不差地认认真真学习五遍以上,每一篇都写留言的话,相信你会有和我一样的感受,如果你一遍都没有学完,我一般不会听说的关于李笑来的任何坏话,因为你不配(这个标准是不是很粗暴,哈哈,其实,也是为了保护自己,呵护希望真的太难了)。

李笑来说

说实话,真没有啥比教“年轻人赚钱”更积德的事儿了。

下面我们就直奔主题,来看一下,过去这段时间,跟着李笑来到底有没有赚到钱?

《BOX定投践行群》就是“得到”专栏《通往财富自由之路》的“第二季”实战篇,说这个,很多人可能没有像我这么激动,开头我计划里的,7年10倍168万就是这么来的。

为了不让人觉得我疯了,只能强忍着假装是在碰运气,平时也不给身边人讲,闷头发大财(慢慢变富),他们爱咋滴吧。

先给大家看一下我的数据,也算是年终总结吧(参考这两天的数据):

1.每月风雨无阻定投500元,收益率为200%

2.在《践行群三个变化》写过,用五个月赚了1.48个比特币,按照一个比特币30万算的话,就是44.4万左右

3.写作课、相约七年后的邀请,加上平时在社群工作的的补助,差不多也有5万多吧,这个钱,一大部分买了BOX,差不多翻了一倍多。

而这一切才刚刚开始,目前,践行群有“专属理财计划”,按照我现在BOX的体量,每周通过理财能赚9个以上BOX,一个BOX35元,一周就是315元,一个月被动收入就是1260元左右。

这意味着什么?

从此以后,我的收入结构发生了改变,平时我很羡慕在城里的包租婆,每天可以收房租,躺赚。而我呢?此刻也有了一个“收租”的地方,用不了多久,这个“租金”就会达到2000、3000……1万,甚至更多,当它完全满足我的生活必需的时候,不就是达到了传说中的财富自由了吗?这也就是我接下来加倍努力的地方。

前几天,笑来老师在群里讲课说,要在《七年资深践谍群》开一门培训银行家的课,做一个主动管理基金,并且,我们都有会成为李笑来的合伙人,和他一起分润,实现场内赚钱,想想都激动,哈哈。

有人可能会觉得,刘客你是个案,或者说你太幸运了,抓住了机会……别闹!

截止当前,BOX的总市值超过了2亿美金,换算成人民币的话,大概是13亿多,BOX的基准回报率为210%,我们可以大致算一下,也就是说,在过去的570多天里,李笑来实实在在地帮助践行群成员多赚了9个多亿。

为什么要强调是李笑来帮我们赚的呢?

有人可能会说,我自己定投比特币、BOX照样也能赚这么多,如果你这样做的话,肯定也可以,但我敢说,你只是事后的空想而已,接下来也不会做。

第一,如果没有李笑来,我们不能找到这么放心的标的,那么放心地坚持定投

第二,如果没有李笑来,我们即便买到好标的,在一轮又一轮的震荡中,也会被甩出去

第三,如果没有李笑来的投资教育,对于一个像我这样屌丝一辈子,卡里余额从来没超过1.5万的人来说,你觉得我多大概率能吼住这些钱,守住这些钱?

这也是践行群的其中一个重大意义:让我变成一个能握住十倍,甚至百倍资产的人。

下面看一起看下践行群成员的战绩:

1.前两天,笑来老师公开表扬了一位战友,让我不禁感慨,这个哥们太幸运了

2.杨老师是我邀请进践行群的,他进群一个月的时间,就赚回了七年门票

3.周姐是我邀请进践行群,前天给我发信息,说自己赚了70万,有图有真相,大姐果然是大姐,家底厚,96%的收益,就赚了70万,如果她和我一样200%的话,就更恐怖了(论本金的重要性……)

4.大仁是我的认识好几年的朋友,当初一起学习《通往财富自由之路》专栏,只是他学的不是很认真,后来看我有所改变,受我的影响加入的《BOX定投践行群》,然后,踏踏实实学习和定投,虽然他每周定投金额不多,但是已经赚了1211美金

……

前段时间,笑来老师在践行群做了一个调查,说群里收益超过1万元以上的,给他打赏2.20212个BOX,大家可以通过下面一个小视频感受一下。


后来,笑来老师又在《资深践谍群》做了一个小调查,说群里已经赚回7年门票的同学,给他打赏10个BOX,大家也可以通过下面的小视频感受一下。


以上种种,甚至把自己的家底都亮出来了,只是在说明一件事

李笑来教“年轻人赚钱”是认真的,并且,是有结果的支撑的,不是说说算了的空话。

总结一下

我们大部分人努力工作都是为了多赚一点钱,然而,现在就有这样一个明晃晃的赚钱机会,甚至是改变我们赚钱结构的机会,你要不要像我们践行群7000多人一样抓住呢?

今天是农历2020年的大年30,也是今年的最后一天,写此文是留作纪念,也是为了让更多人看到,看到在这个时代,有这么一个地方,再过去的570多天里,让每一个人都赚到钱,是“都”赚到钱,而这个地方,只要你愿意,就可以随时加入进来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打算加入进来,请一定要联系我,让我成为你的引路人,成为你在践行群里的第一个好朋友。这样,我们就能一起成长,一起慢慢变富,当然,也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到你。

你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找到我,期待和你一起践行、成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