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我的信仰》第二章: 再次见面

上一章 有他的消息

颜夕走到餐厅外见到萍儿,萍儿一脸谄媚的样子。

萍儿说:“颜夕,你竟然认识那个大帅哥,还装作不认识,她可是像汉良哥一样的大帅哥,还开路虎,如实招来他是谁?”

“好啦!萍儿!一个朋友而已,好久没见面了,刚开始不能确定而已,走啦!我下午约的客户提前到了,不能让她等太久。”

颜夕见了他的客户谈完事情,签好合同后就开始干自己的事情,手头的事情干完之后,她静下心来又想起嘉耀的那句“顾颜夕,我们会再见的!”她心情突然没法平静,那跳动的双眸,盯着她仿佛一眼看到她内心的眼睛,还有他高高酷酷的身影是那么遥远,但又好像近在眼前,颜夕打开自己的工作记录本,把最重要的事情挨个处理完,时间刚好到了下班。

“颜夕,下班了,吃火锅去吧?”萍儿说。

颜夕抬头看着萍儿,看到萍儿要流口水的样子,中午他们才吃过西餐,晚上还要吃个火锅,萍儿真是个吃货,颜夕想自己一个人在家又爱胡思乱想,还是跟萍儿去吃个火锅吧,热闹热闹,很多事就不去想了。

颜夕对萍儿说:“好吧,吃火锅!”

走进火锅店,点好所有的菜,热气腾腾的锅已上桌。萍儿舌头舔了下嘴巴说:“真是唯有美食不可辜负也!”然后把她吃货的精神发挥到极致,颜夕看着她,心里想:能像萍儿一样,活着这么随遇而安,多好。

吃完火锅,颜夕和萍儿逛着路边的小店,时间快到晚上九点,他们就各回各家了。

颜夕和萍儿说完再见后,沿着路灯散着步,准备消消食,路灯的灯光把她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曾经也有一个人总是伴在身侧,他总是走得不快也不慢,任由她追着他的影子,而她在不断地找着他影子的头踩,她会伴随着她“咯咯咯”的笑声对他说:“嘉耀,我把你的头踩到脚下了哦!”而他每次都会温柔又宠溺的回她两个字:“幼稚!”

这时,她手机的铃声打断了她的思绪,她拿出手机,只见手机屏上一个陌生的号码在锲而不舍地闪,颜夕接上电话,调整好气息说:“你好,我是旅游顾问顾颜夕,很高兴为您服务!”

对方沉吟了一下说:“颜夕,你竟然没有存我的电话,是我,我是嘉耀,你能出来吗?我请你喝杯咖啡。”

颜夕有点手足无措,怎么刚想到他,他就打电话来了,她有点愣在那了。

“颜夕,有在听吗?”

“听着呢,陈总。”

“那你回头!”

只见嘉耀不知什么时候悄悄的在她身后了,他就站在他的路虎旁,一人一车在路灯下。

嘉耀说:“走吧,颜夕!”

颜夕还在纠结上车还是不上车。

嘉耀直接帮她打开了副驾驶,给她一个请的动作。颜夕觉得再不上车就有点矫情了,颜夕还是上了车,嘉耀很自然地帮她关了车门,然后上车发动了车子。

颜夕和嘉耀来到看起来她有点熟悉感觉的咖啡厅,嘉耀找了个靠窗位置坐了下来,他淡淡来了一句,“你真的没什么变化。”紧接着说:“颜夕,这么多年不见,你好吗?”

“还好!”

“颜夕,你还是变了一点,长大了!”

服务员走了过来,嘉耀问她:“你要什么咖啡?”

颜夕说:“最近睡眠不太好,还是不要咖啡了,给我来一杯酸奶吧!”

嘉耀嘴角撇了撇,然后给自己点了一杯美式咖啡。

颜夕接着他刚才的话说:“我不是长大,我是老了,不过陈总还是那么地春风得意。”

“颜夕,你能不能不要一口一个陈总,还是叫我嘉耀吧,这些年我真的很想你!”

颜夕差点把刚喝到嘴的水给喷了。笑说:“嘉耀,我真的服你了,对了,马代的房子给你们安排好了。”

嘉耀说:“是吧?那我现在告诉你帮我取消。”

颜夕瞪了他一下说:“你钱多!”

“我是钱多,可是就是砸不到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颜夕回避他的话题,很认真的问他:“你真退?”

“必须退,我曾经以为我再也找不到你了,马代是咱俩的理想目的地,我一直记得!”
颜夕沉默了。

原来两人无意中看到的马代宣传片,她无意的一句话,他都一直记得!

全文连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