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青春》第十三章 错过的经历

周墨在家过的可谓是不尽人意。一转眼,到了新年的3月1号了。开学的日子到了,周墨和回到老家的陈莉以及牟清约好一起回青岛,在漯河火车站碰面。车票是周墨在网上一起买的,晚上九点的 1114次列车。下午六点左右三人碰面后,进了一家麦当劳,随意吃了点东西便进了车站。由于春运还未结束,车站里人山人海。周墨他们勉强找了座位,等着两个小时后的火车。周墨坐在牟清和陈莉旁边。说来也奇怪,两个女生聊的是格外投机,有说有笑的。周墨则在一边默默地听着歌。自从和思静分手之后周墨无精打采的,走的时候爸妈和姐姐是千叮咛忘嘱咐。

“给,小七!”牟清从旁边的小店买了三瓶营养快线,歪着脑袋笑着递给周墨一瓶。陈莉那边早已打开喝着了。

“哦,不好意思。应该我请的!”周墨笑着接过饮料。

“我们还客气啥,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牟清笑的比刚才更可爱了。

“小七,真受女生欢迎!”陈莉喝了口饮料,学生头里的银色耳环若隐若现。

“那你欢迎我吗?我可是听说你在校外搞兼职呢!”周墨打开了手里的饮料,喝了一口,觉得比咖啡甜多了。

“是啊!在做服务员!你怎么知道的,难道你暗恋我?”陈莉开着玩笑,牟清在一边拿饮料的手停顿了一下。

“怎么可能!我可是有喜欢的人!”周墨不知自觉的说了出来

“谁啊!我认识不?”陈莉给坐在旁边的牟清使了个眼色。牟清脸都羞红了,低着头。

“这个吗,以前有一个,分手了!”周墨把手反方在脑后,看着窗外黑夜中的霓虹灯。

“你分手了?”牟清有一丝惊讶,脸上但却带着一种莫名的喜悦。

“怎么,我分手了,你很高兴是吗?”周墨故意朝牟清撇了一下嘴。

“那是,这样我们就可以追你了呗!”陈莉接道。

“好了,追的上再说。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要知道有些感情是用来成长的!”周墨喝了口饮料,拧上了瓶盖。

不一会儿,火车站的提示牌显示K1114次列车晚点两个小时!周墨那里的候车区一片唏嘘。

“真是衰到家了!”周墨有点生气。

“哎,没办法!春运没办法!”陈莉一边叹气一边喝着饮料。

“就这样坐着也可以嘛!只要可以上火车就好了!”牟清也安慰着周墨。

“万一上不去,那怎么办!”陈莉看着牟清,吐了吐舌头。

“那我们就去开房!”周墨扭过头假装严肃的看着牟清和陈莉。

“真讨厌!信不信我俩搞死你啊!”陈莉把喝完的饮料瓶扔了过来,牟清则若有所思的坐着,看着大厅里的提示牌。

时间真是喜欢爱因斯坦的相对论,短短的两个小时过的好像两天一样。眼看还有五分钟快到十一点了,周墨和牟清他们已经在排队进站了。

“哎呦!我肚子好痛!”陈莉忽然捂着肚子,“一定是喝的太多!”

“那你赶紧去!我们在这等你!”周墨连忙拿过陈莉的行李。

陈莉小跑进了卫生间!随后一声火车的鸣笛声,排队的人们都进了站台!周墨和牟清焦急的望着卫生间。

“火车只停留在两分钟的,这个笨蛋!”周墨有点焦急,车次的人都走光了。

“你们还不走?快发车啦!”车站的乘务人员抄着地道的河南口音关切的问道。

“俺们再等会!”牟清笑着回答道。

随着陈莉从卫生间跑了出来,火车也缓慢的移动了,

周墨三人准备进去到月台,可是却被里面的乘警拦住了。

“哎,哎,现在不能进了!”

“我们买票了!赶时间!后天要到学校!”周墨着急了,牟清和陈莉也渴望的望着那位乘警。

“那也不行,这是规定。再说了,我也要为你们的安全着想吧!你们回去吧,都半夜了,明天你们坐汽车吧!那快一点。”乘警用手推着周墨和牟清他们,周墨他们一脸失望。

出了车站,天空黑的看不到月亮,寒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吹了起来。周墨三人拖着行李,看着人烟稀少的马路。

“这下被陈莉说中了,我们要开房喽!”周墨笑着看着两个女生。

“开就开,谁怕你啊!”陈莉撅着嘴,扭头说道。

“好啦,在这干嘛啊!赶紧走吧!明天买到买不到汽车票还不一定呢!”牟清带上了衣服上的帽子。

三人来到了最近的一家宾馆,问了一下,已经没有房间了。到了第二家,同样没房间了。第三家,仅剩一间两人间了。

“就这家吧!别再找了!”牟清央求着周墨,陈莉也又累又困。

“好吧!”周墨办理了手续。

临走时,宾馆的男前台笑着说:“哥们,艳福不浅啊!”

周墨笑了笑,并没有搭理他。进入房间,牟清和陈莉便一个接着一个的瘫倒在床上。

“今天真是倒霉!”周墨擦了擦额头上的汗:“错过火车不说,还要帮你们提箱子!”

“谁让你是男生呢!”陈莉有气无力的看了周墨一眼。

“对啊!明天买汽车票的事也是你干!”牟清冲着周墨笑了笑。

“好啦!这都半夜了,你们赶紧洗澡睡吧!”周墨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用手扇着风。

“那你睡那?”牟清挣大了眼睛。

“我睡椅子”周墨拍了拍坐着的椅子,“还是实木的!”,

“还是和我们一起睡吧!我们可以横着睡嘛!”陈莉起身打开了床前的电视。

“嗯,明天还会很累!牟清担心的看着周墨。

“那我先洗啦!”说着陈莉脱去了羽绒服。

周墨看了一眼往卫生间走的陈莉!暗笑了一下!

“你笑什么?”牟清小声的问周墨。

“陈莉的胸器没你的大!”周墨凑到牟清耳边。牟清听了脸刷的一下子变得通通红!好像想到了去年刚见面时,自己扶周墨的场景。

“陈莉,小七说他要进去洗澡!”牟清冲着正在洗澡的陈莉喊道。

“他如果敢进来,我让他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陈莉知道是在开玩笑,但语气里带着一丝紧张。

“放心吧!我可是良民!”周墨看着电视,手里按着摇控器。不一会,头发略湿的陈莉从浴室出来了。

“牟清,你去洗吧!”牟清整理了一下自己进了浴室。

“小七,刚才你说的话,我都听见了!”陈莉跪坐在床上,“要不要我和牟清今天晚上比一下,你做裁判?”

陈莉用手指捅了一下周墨的背。

“你们女生真要命!开个玩笑就当真了。”周墨没有回头,仍旧看着电视。陈莉看周墨不回头,眼睛一瞥,笑了一下。

“牟清,小七说他喜欢你!”陈莉叫嚷了一句。

话音刚落,只听见浴室里“啊”了一声,周墨和陈莉连忙推开了浴室的门。只见牟清全裸着躺在浴室里,牟清看到门口的周墨和陈莉,脸像喝了酒似的红通通的,周墨也红着脸,边扭头边道歉!过了一会儿,牟清出来了,秀发贴着耳际,脸颊泛着红晕。

“你们吓到我啦!小七,你看到了什么?不许说出去!”牟清没敢看周墨的眼睛。“嗯,什么都没看到,不会说出去的!”周墨呆板的看着电视。

“好啦!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还有他知,会保密的!小七,赶紧洗澡去吧!”陈莉爬在床上,黑丝袜来回的在空中摆弄。

周墨起身,挠着头,不好意思的笑着进了浴室。一推门便有一股清香扑面而来。周墨打开淋浴。满房间的雾气。自己幻想过自己和思静在宾馆开房的情景,现在想想真是有点好笑。正在他冥想时,突然灯灭了。

“小七,感觉如何!”门外传来牟清的柔声。

“你把房卡拔啦!你在不来电,我就光着身子出去啦!我不是随便的人,我随便起来可不是人!”周墨故意大声的说道。

“随你便,随便!”陈莉并没有被周墨吓到。

“我明天不买票啦!”周墨故装严肃。

“不玩啦!赶紧出来啦!”不知道是牟清的胆子小还是什么,最后开了灯。

过了不久,周墨出来了,电视开着,牟清和陈莉依着床头半躺着!手在里面掖着被子,都遮到了颈部。

“小七,我们脱光了!你要我们吗?”牟清和陈莉含情默默地看着穿着拖鞋的周墨。

“要,我这就来!”周墨一下子脱去了上衣。

“啊!”牟清叫了一声手里的被子也掉了。

“看!我就知道你们在耍我!”周墨指了一下穿着粉色保暖内衣的牟清。

“好啦!快睡啦!一点都没意思!周墨你睡中间,如果不敢,不怕冷,你可以睡地板!”陈莉指了指她和牟清中间的位置。

“这有什么!”周墨一个飞跃,爬在了两女生中间。

灯灭了,周墨看着在昏黄灯下的天花板。牟清和陈莉的呼吸均匀而甜美。躺在自己左边的牟清的秀发虽然看不清,但却散着醉人的香味。周墨拍了拍脑袋尽量不让自己多想。

第二天,天刚微微亮。周墨睡意惺忪地眨了眨眼,眼前是一片粉色,周墨下意识的用手捏了捏,圆圆的,软软的。周墨抬头看了看,映入眼帘的是牟清白皙的尖下巴,颈部的秀发暗香浮动。这时牟清也醒了,揉了揉眼睛,低头看见,周墨正在自己的胸部,手捏着自己的左胸。

“啊!流氓!”牟清应激性地醒了。准备起身,可是忽然发现自己的左腿早已搭在了周墨的身上。

“干嘛呢?”陈莉坐了起来,张着嘴巴,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两人。“我也不知道啊!”周墨起身去穿衣服。

“牟清睡觉真不老实啊!”陈莉起身穿上衣服进了浴室。

“我又不是故意的!”牟清脸红着,低着头。

洗漱之后,牟清和陈莉待在宾馆,周墨卖完车票,并给两人带了点早餐。大约到了中午时分,三人坐上了开往青岛的大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