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图与回路群 - 我因何而存在

(八)回路群

回路群.jpg

人类图的体系里分为:整合型通道、个体人通道、社会人通道、家族人通道。

一、整合型通道:关键词:我赋予我自己的力量

从荐骨中心出发,生而为人最原始的直觉与力量,带着这份觉知,我赋予自我的力量

  1. 34-57:力量的通道,最原始的力量;
  2. 10-20:觉醒的通道,我为我而存在;
  3. 10-57:完美形式的通道,跟生存相关;
  4. 20-34:魅力的通道,立刻行动;

二、个体人回路群:觉知回路和中央回路。关键词:赋予众人力量(激励众人)

(一)觉知回路:中间的通道

  1. 38-28:战士的通道,为生命而战;
  2. 20-57:冲动的通道,来自直觉的指引和觉察;
  3. 43-23:构架的通道,个体性;
  4. 24-61:觉察的通道,思考者;
  5. 39-55:情感表达的通道,多愁善感;
  6. 22-12:率真的通道,优雅的社交;
  7. 60-3:突变的通道,能量的开始于流动;
  8. 2-14:点石成金的通道,掌管钥匙的人;
  9. 1-8:灵感启发的通道,创意创始;

(二)中央回路:

  1. 10-34:探索的通道,遵从自己的信念;
  2. 25-51:发起开创的通道,争当第一人;

三、社会人回路群:逻辑与感知回路,关键词:分享

(一)逻辑回路:

  1. 58-18:要求完美的通道;
  2. 48-16:才华大师通道;
  3. 17-62:组织力的通道,组织逻辑化;
  4. 63-4:头脑充满疑惑;
  5. 52-9:专注力的通道;
  6. 5-15:韵律的通道,节奏;
  7. 7-31:领导力的通道;

(二)抽象/感知回路:

  1. 41-30:远见梦想的通道,欲望与梦想的能量;
  2. 36-35:求新求变的通道,杂而不精;
  3. 11-56:好奇心的通道,寻道者;
  4. 64-47:抽象思考的通道,头脑充满疑惑;
  5. 53-42:循环的通道,循环发展;
  6. 29-46:发现的通道,好胜心强;
  7. 13-33:浪子的通道,见证者;

四、家族回路群:防护回路与意志力回路,关键词:支持

(一)防护回路

  1. 59-6:亲密的通道;
  2. 27-50:守护的通道,照顾;

(二)意志力回路

  1. 54-32:转化的通道,自我驱动;
  2. 44-26:进取的通道,传递价值;
  3. 19-49:多愁善感的通道,敏感;
  4. 37-40:社群的通道,凝聚与归属;
  5. 21-45:金钱线的通道,物质世界;

一、整合型通道The Integration Channels 在脊椎骨的位置

只要你有以下通道的其中一条,你就具备个体回路群特质,你在你的生活中要挺直脊椎,你要坚定你的立场。坚定,坚强。做自己。

34-57:Power:empowering intuition力量:赋予直觉的力量。非常能够赋予能量的强有力的直觉。

10-20:Awakening:committing to higher principles.觉醒通道:承诺更高的原则。你总是持有的是更高的频率

10-57:Survival:intuitive interaction with life.生存:直观的生活互动。关于生存的通道。完美形式。求存。

20-34:Keeping Busy:the drive to be active 忙碌的通道,活跃的(生命)驱动器。魅力的通道。

三条格式化通道(根部中心连接荐骨中心):9-52/42-53/3-60

二、个体回路群Individual Knowing Channels. 包括觉知回路Knowing Circuits和中央回路Centering Circuits;关键词:赋予众人力量

跟听觉相关,处于中间或者里面的那条。我们看到跟我们听到的声音的频率是不一样的,每个人都听到自己想听到的东西。音乐更容易被理解。

(一)觉知回路Knowing Channels

38-28:Struggle:stubborn individuality.抗争,人权的通道,非常固执的个体性。

20-57:Involuntary Impulse:penetrating awareness.非自愿冲动:渗透意识。脉搏的跳动,有敏锐的察觉力。没有办法用原因去解释,没缘由的不同。渗透性的觉知。

43-23:Structuring:Individual Expression.构架的通道,个体的表达。通过自己接收到的信息表达,你总是在表达一些宇宙不同的观点,但是人们不怎么听得懂,因为太新了。天才到疯子之间的徘徊,你是否能用别人理解和接受的方式来表达你的想法。

24-61:The Thinker:mental refinement.思考者:头脑层面的提炼。跟逻辑和感觉无关,是一个听觉的震动频率。

39-55:Emoting:the full emotional spectrum.情绪:完整的情绪谱。有点不可理喻。多愁善感情绪化的通道,对情感的感知非常清楚。有非常剧烈跟情绪有关的体验,有时在高兴情绪可以上天,有时也会很down。状况不好的时候可以一个人待一会,情绪好的时候我可以再回来。但是当你情绪到了最最低谷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的一份创意,也会把自己的惊讶到。情绪的变化是没有理由的。

22-12:Openness:innovative interactions.开放性:创新互动。开放的通道,有意图的互动。你生命经验的体验都可以出书了。

60-3:Mutation:Dramatic Transformations.突变:戏剧化的转变。格式化通道之一。你做一些事情,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你有机会把一个全新的东西带来这个世界。跟转化有关,通过跳跃性的变化。个体是关于转化。

2-14:The Alchemist:turning base metal into Gold.炼金者。把钢铁变成金子。

1-8:Inspiration:The creative role model.领导和启发,非常有创意的榜样。

(二)Individual Centering Channels中央回路

10-34:Exploration:trusting one's personal convictions.探索:相信一个人的信念。活出你的信念。

25-51:Initiation:Questing for unity.发起:寻求统一。发起的通道。

(两条通道都有会少见,如果都有,他们可以完成那些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非凡)

三、社会回路群Collective Logic Circuitry:包括逻辑回路Logic和抽象Alpha回路两个回路群;关键词:分享

(一)逻辑回路 Logic Channels**:与未来、实验相关。系统的某些规则。

58-18:Judgment:reaching towards perfection. 判断,追求完美,去到完美和大师,重复重复不断的做同一件事情,追求完美的系统。虽然你不可能真正达到完美,你每次都在改正和修正不断的修正中接近完美。跟个人无关。

48-16:Talent:creative Flair. 天赋,创意的天赋。有这条通道的人,可以把自己的才华放到任何需要显化的地方(跳舞、小提琴等)。会表达是一回事也需要时间的不断强化。

17-62:The Organizer:Expressing Logic 组织者:逻辑的表达。能够非常逻辑的指导别人做计划。

63-4:Logical Mind逻辑的头脑,批判性观念。头脑充满疑惑。举例:如果你看到一副歪的画,你的逻辑的头脑会想着去把那个画扶正,不过要注意时间和场合。(左边的大脑指挥右边的身体)

52-9:Concentration:Focusing Determination 专注:聚焦的决心。有一份压力是我们要参与生命,连接大地。逻辑的格式化通道。(有3条逻辑化通道)。提供你做事情的方式和形式,逻辑是看到未来。不管你做什么时候你会想,你做的这个事情在未来有什么影响和期待。跟我们想要什么和感觉是什么是没有关系的,我们做这个事情就是要达到一个结果。

5-15:Rhythm:Being in the Flow of Life。韵律,顺应生命之流。世界上一切有生命的东西都有这条通道,每一种生命都有自己的韵律。

7-31:The Alpha:Logical Leadership。逻辑的领导,领袖力的通道。

逻辑的头脑逻辑的表达来自于根部和荐骨的支持也有逻辑的领导力。

(二)抽象/感知回路Abstract**: 与过去相关,关于经验和体验,下一件事情在哪里?

17#右眼,11#左眼,43#第三眼

41-30:Recognition: Focusing Imagination.认可:聚焦想象力。梦想家的通道,充满能量。你要认出和发现你想要什么样的体验,你对什么样的体验充满欲望和渴望。

36-35:Versatility: Experiencing Everything.多功能性,体验一切。去体验和经验一切,你有这条通道说明你什么都做过,你想要新的体验。

11-56:Curiosity:Seeking and Searching.好奇:寻找和搜寻(新事物)。总是想要找到新的事物,整个人生都是去体验的。好奇者。寻道者。

64-47:Abstract Thinking:Making sense. 抽象的思考,只是感觉。关于意义,生命的意义。脑子充满着疑惑与解答。

53-42:Cycles:Beginnings.Middles and Endings 周期:开始、中间、结束。成熟的通道,可以开始和结束一个体验,格式化的通道之一。

29-46:Discovery:Embracing Success. 发现/探索:拥抱成功。我感觉到满足或成就感了吗?我被满足了吗?好胜心强。

13-33:The Prodigal:witnessing life experiences. 浪子:见证生活的经历。因为你有了某种经验你成为一个领导者。足智多谋的通道,见证者。

四、Tribal willful circuity家族回路群:防护回路与意志力回路,关键词:支持

(一)防护回路:tribal Defense Circuitry 微笑的魔力。magic smile

59-6:Creating through intimacy.通过亲密关系创造。连接的通道。有很强的孕育能力。

27-50:Preservation:care-giving&care-taking.照顾的通道,有这个习惯去照顾别人。你要非常的小心,要相信你的类型和内在权威,你要去照顾谁。

(二)意志力回路

** Entrepreneurial商业**

54-32:Transformation:driving to wards achievements.转化:走向成就。转化的通道,被驱动而去实现目标,商业的驱动力。跟嗅觉相关,商业嗅觉。比如冥王星在54#,很适合开始新的商业。

44-26:Enterprise:conveying creative concepts.企业:传达创意概念。能够有智慧的去传达信息。

21-45:Money:the material world.金钱:物质的世界。金钱的通道。有这条通道的人,在前几世也会在跟灵性相关,这一世是要来修金钱的功课。

54#和45#是数字的相反。54#是开始,45#是结果。

** Community社区**

19-49:Sensitivity:feeling everyone's needs.超敏感的通道,能感受到每个人的需要,他们自己都不知道他们需要什么。别人么有你这么敏感,你要知道这一点。跟随你的感觉feeling,你是否是跟随你的感觉还是不自觉的去为了帮助别人。

37-40:Community:seeking one's larger family.社区:寻求一个更大的家庭。从家庭开始,你在学校你的朋友。你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朋友,你能够认出来谁是你自己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