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搭完你衣橱所有服装的,原来是它……

有这样一件衣服,所有女性的必备单品,它可以搭配完几乎整个衣橱,从春装到冬装——白衬衫!

白衬衫之所以能成为每个女性衣橱必备的单品,是因为它经典、百搭、永不过时,你不知道如何去选择服装的场合或时间仓促不确定怎么搭配的时候,你都可以用一件白衬衫来搭配。

说起白衬衫,你可能最先想到的是职业白衬衫,但其实白衬衫的款式,远远比我们从杂志上看到的多得多,不同款式、不同质地、甚至不同的白色,都能穿出不一样的韵味:可爱的、纯净的、阳光的、洒脱的、利落的、知性的……

我喜欢长袖白衬衫,它总能让我的穿着不再死板。扣上袖口的纽扣,严谨正式;规规矩矩地挽起一点点衣袖,安静文雅;随意地挽一挽,随性潇洒……恰到好处的亮点却带来完全不同的心情和气质,所以,我给大家推荐的衬衫都是长袖。

如果你本来就爱穿衬衫,这篇文章也许能引起你的共鸣;假如你从来没有穿过白衬衫,入手一件吧,它能让你的衣橱展现出不一样的光彩!

你的衣橱至少要有四件白衬衫,来满足不同服装的搭配!

第一件:一件宽松白衬衫

宽松的白衬衫最适合休闲装扮!你会发现很多街拍的白衬衫都是宽松的款式,它的搭配比较随性,可以轻松搭配出潮流时尚的感觉……可以选择稍微长一点的款式,方便衬衫塞进裙子或裤子,最好是棉麻面料。

穿法一:搭配一条宽松牛仔裤,裤腿卷起来一点,宽松的衬衣塞一部分到裤子里,扣子解开两颗或者三颗,自己看效果选择,袖子随意的挽起来,一双小白鞋、松糕鞋,给人一种随意干净的感觉;一双高跟休闲款裸靴也高挑利落!

还可以搭配一只皮质的咖啡色腕表,显示非凡的品味!

穿法二:搭配一条高腰紧身牛仔裤,九分小脚裤,裤腿卷起,衣服塞进裤子里,一双黑色高跟鞋,知性又时尚!

还可以把衬衣放下来,外搭一件黑色小马甲,一双休闲鞋,一顶时尚爵士帽,休闲时尚,哈,这又是另一种穿法了……


穿法三:搭配一条高腰裤,黑色九分裤,经典利落、简约大气。

穿法四:搭配休闲短裤,露出长白细的大长腿,裤子颜色卡其色、浅蓝色和黑色都可以,选择一条中等宽度的皮带,颜色可以亮丽点,如红色、橘色,浅色裤子也可以选黑色皮带,活泼亮丽!

穿法五:内搭一条连衣裙,可以是背心的、无袖的,质地柔软,花纹和颜色可以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衬衣随意的在腰部打个结,袖子挽起来,舒适随意中展现女性特质。

穿法六:若是想要淑女一点,搭配一条雪纺材质的半身裙、吊带长裙,衬衣随意在腰部打个结,衣袖挽起,一双休闲款高跟鞋,温婉娴静。

雪纺裙也可以替换成高腰摆裙,将衬衣塞进裙子,一条中宽度的皮带,一双高跟鞋,有种胸以下全是腿的既视感,将身材拉得很高挑……

第二件:一件修身的白衬衫

不一定要全素白,可以选择添加了一些时尚元素的,比如领口或纽扣使用时尚设计。

一定是有领的衬衫,可以让你在稍微正式点的场合或职场中穿着。因为比较修身,作为打底衫也是合适的。

穿法一:将扣子全扣,然后把衣服下摆系一个结,轻挽一点衣袖,下面搭配一条棉麻质地,卡其色的摆裙,自然休闲;

穿法二:你也可以将衬衫塞进裙里,解开两颗扣,系一根细细的白色腰带,如果你出去旅游或者逛街,你还可以搭配一个卡其色小圆帽,文艺又时尚。

穿法三:同样的这件白衬衫,下面搭配一条稍微有点设计感的休闲哈伦九分裤,比如细条纹、纯黑色加上一点时尚酷元素等,穿一双黑色方跟鞋,最好是平跟或者中跟,展现出干净练达,时尚又帅气的特质。

穿法四:还可以搭配一条紧身小脚裤,系一条细细的腰带,颜色可以选择咖啡色、红色等,一双无带高跟鞋,又是另一种女性美。

穿法五:如果上班需要穿职业装,你还可以搭配职业套裙,黑色或灰色都可以,短款和中长款都适宜。若是长度在膝盖以下的套裙,最好的长度是膝盖以下10厘米处,再穿一双黑色或裸色高跟鞋。


穿法六:将套裙换成西裤,系一条时尚的皮带,更加利落。

若是觉得有些单调,你还可以在领口处系一条别致的丝巾,作为点睛装饰,干练利落又不失女性的优雅。

第三件:一件宽松的雪纺白衬衫

穿法一:V领的白衬衫,清新简捷,露一点锁骨,搭配蓝色竖条纹长裤,高腰款式,超级显腿长,尽显时髦知性的品位。

穿法二:宽松雪纺衫,搭配一条高腰阔腿裤,同样雪纺材质,将上衣塞进裤腰里,脚搭一双细跟尖头高跟鞋,白色裤子搭配起来飘逸中带点仙气,黑色裤子的黑白搭也是非常经典的。一副时尚墨镜,一只有质感的腕表,一条皮质的腰带,飘逸又时尚!

穿法三:搭配一条黑色休闲裤,修身款,有垂坠感的抗皱面料,一双简约款高跟鞋,职场OL的感觉,可以在上班的时候穿。

裤子也可以用换成职业套裙、包臀裙、A字裙……

穿法四:搭配牛仔短裙、短裤、七分裤,小巧的女生可以选择款式比较淑女一点的,配一双经典小白鞋,青春靓丽;大气的女生可以选择比较大气的款式,配一双高跟凉鞋,摩登大方……

第四件:一件具有设计感的白衬衫

一件具有时尚设计感的衬衫,能让你格外亮眼,偶尔换一种装扮,新颖别致,也是用另一种姿态肆意绽放!

没有任何的限制,任你喜欢!

如果我的文章对你有帮助,请点击喜欢、关注或打赏,谢谢!

扩展文章

1、《想成为女神,你应该知道的八种风格搭配技巧!》

2、《好货|那些100元以内的高品质化妆品!》

3、《好货|那些100元以内的高品质护肤品!》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