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令人憧憬的夏季又来了

然而总觉得衣橱里少了那么几件衣服的我

内心开始蠢蠢欲动起来

翻开几本杂志

围观几位时尚博主

...

虽说衣服穿的美不美

看脸也看身材

但是找到适合自己的款式

也能加分不少

所以贴心的我

找出了这个夏季必备的7类单品

希望同样爱美的你

也会喜欢

夏季必备的7类时尚单品

01 | 睡衣外穿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走在大街上看着身穿“睡衣”的时尚达人们,此时的你可不要太惊讶,因为阿,今年的时尚圈正流行着一股睡衣外穿的风潮呢。从大牌设计师到好莱坞明星都在用这种独特的穿衣风格来打造一种另类时尚的慵懒格调。可见,时尚圈的搭配真心没有什么可以不可以,只要有足够的勇气和完美的身材,就能想穿什么穿什么。当另类的服饰被足够多的时尚达人穿起来时,它也就成为了一种潮流,而今年的睡衣外穿就是个强有力的例子。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黑色细边的白衬衣在细节方面精致到极致,低开的领口搭配矜持的高腰铅笔裙,风格可以根据选择的鞋达到多变的效果。穿运动鞋时偏休闲,穿高跟鞋又显成熟,即使出入正式场合也完全没问题,尤其适合第一次尝试睡衣外穿风的你。

所以,还没有尝试过这种风格的你,请把握好这个风尚,但需要注意的是,没有时尚达人们锐利的眼光,就一定要选择剪裁得当、印花精致的面料和款式,不然,可就真穿成睡衣了哟。

不过想要把睡衣成功地穿出门,除了需要不俗的气场和品味,还需要以下几个小技巧,才能让你轻轻松松把“睡衣”穿出时尚感。

a.睡衣与其它单品混搭

如果你觉得穿“睡衣”出街不够低调,那不如像时尚博主们学习,全身只突出睡衣这一件重点,其他就用你衣橱中的“正常”单品搭配即可,这种出挑与基本的搭配,会让你在日常生活中穿“睡衣”也不显突兀而且还非常时髦。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 哈比星人宋慧乔,在《太阳的后裔》中穿了好几件衬衫,但这件睡衣式衬衫是最令我记忆犹新的,慵懒又舒适的衬衫搭配白色的小短裙,整个人看起来青春洋溢,是我最喜欢的风格。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 黑色点状睡衣式衬衫,搭配过膝半截礼裙,再加上头顶的配饰,隆重而不失优雅,出席重大场合一定会是焦点。

b. 浴袍式睡衣

后来的后来,时尚达人们已经不甘心于仅仅是睡衣外穿了,他们连看上去像浴袍的款式也带进了我们的生活中,但我认为,浴袍式睡衣相比于正儿八经的睡衣,款式更适合各类人群,柔和的剪裁,反而能让时髦度升级。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浴袍式睡衣,相对柔和的线条,会更好驾驭,一套的搭配也不会显得浮夸,但是不塑身的款式容易显得臃肿,一定要穿高!跟!鞋!

c. 丝质吊带睡裙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丝质的吊带睡裙也能穿出街?你是不是以为我疯了?当然不是,这种带有一点小性感和小情趣的连身裙,性感之余又能将身材凸显的淋漓尽致,加上飘逸的外套更能让这件睡衣性感又不低俗,朦胧却不失真,对于七夕、结婚纪念日这样重大的日子,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浅色的印花睡衣裙,搭配黑色的短外套,不仅不会显得拖沓影响比例,微微露出肩部穿法更是慵懒又妩媚。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范爷范冰冰的这套,内搭就是丝质吊带睡裙,身材不够纤细的她,将外套搭在肩膀上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当然,这一套花出新境界的搭配,也只有她能驾驭。

02 | 牛仔单品

牛仔,是时尚界亘古不变的流行单品,也是我们出街凹造型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牛仔那就是一门学问了。

不同颜色的牛仔,会给人不相同的感觉,浅的牛仔色会显得清新简单,适合年纪稍微小一点的妹子,深色的牛仔,就比较适合上班族了,看上去会更加沉稳有气质。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图左:米兰达·可儿用清爽的白衬衫搭配黑色褶皱短裙,挑选的是浅色水洗牛仔外套,看起来既清爽又甜美。

图右:Krysten Ritter身着黑色长裙,外套选择了相对较深的丹宁色,再配上黑色链条包,突显气质的同时又多了几分知性。

今年,时尚界的设计师又把牛仔玩出了新花样,除了加长加大的牛仔外套,还设计出了时髦的牛仔阔腿裤和喇叭裤,对,你没看错,喇叭裤又重新杀回来了,这对于大长腿的你来说,可是一定不要错过的喔,加分效果棒棒的!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今年超火的7分牛仔阔腿裤,搭配一双小白鞋,出街轻松又时尚。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 既好搭,又显高显瘦,还可以修正不完美的腿型,更重要的是一年四季都能穿,搭配起来so easy。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 这个夏季,大热的还有前排带扣牛仔小短裙,《太阳的后裔》中,35岁宋慧乔穿着少女味十足。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 小糯米的潮妈杨幂也非常喜欢穿牛仔单品,青春又时尚~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 《欢乐颂》中,曲筱绡这件略微浮夸的牛仔短裙已经火起来了~

相对于其他好搭的牛仔单品,今年大火又比较挑身形的牛仔喇叭裤要如何才能穿出高大上的时尚范儿呢?

a. shoulder off + 喇叭裤

夏日里shoulder off的上装,是爱美的女生们衣柜里一定会有的单品,当我们把露肩和阔腿裤完美的搭配在一起,会更加时髦,更能穿出意想不到的味道喔。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 一件波西米亚的露肩装,配上一条脚踝的喇叭裤,柔美和干练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b. 条纹+喇叭裤

早在70s姑娘们就善于用条纹T来搭配喇叭裤了,这组天生的好搭档,成为了街拍中最常见的潮人look。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 担心穿条纹T上半身会显胖的女生,不妨试试针织T,紧身的效果不仅不会显胖,反而和贴身的9分喇叭裤搭配在一起,能让你的身形显得完美哟!

c. 衬衫+喇叭裤

熟女们还可以搭配衬衫,完美的职场风能增加不少气场呢,将衬衫塞进腰头,敞开1-2粒扣,微卷袖管,时髦中透露着知性女强人的味道,这才是最时尚的搭法。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 深蓝色牛仔衬衫+白色牛仔裤,很好的错开了同色系乏味的搭配,完美!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03 | 男友风衬衫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夏季必备的单品还有宽大的衬衫,尤其是这种带点懒懒感觉的男友风衬衫,不仅舒适度高,而且搭配起来也能瞬间让你拥有时尚感和一股风情别样诱惑,舒适宽大的衬衣真心是万年不变的时髦单品。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 艾米莉布朗特、凯特布兰切特和周迅周公子之前为某表拍摄广告,真心被这三个可帅可美的女人电的不要不要的!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电影《Fifty Shades of Grey》中,Ana 穿着慵懒的白衬衫为霸道总裁做早餐的场景,也是让总裁欲罢不能呢~所以,嘿嘿嘿,你懂的!

言归正传,如此舒适又迷人的男友风衬衫,要如何穿才能掌握到它的精髓呢?

a. 露肩露背

已经够迷人的男友式衬衣,还要露肩露背?这样走在路上的男人们怎么活呀,可是,我穿得漂亮就好呀!这种露出美丽锁骨和肩线的心机穿法,一定会让你在一众女生中格外打眼!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 韩剧《她好漂亮》中,女二高俊熙的心机露肩衬衫也是风靡一时,多解几个纽扣的衬衣,扒拉到两边肩上,露出美丽的锁骨和肩线。真的美得一塌糊涂啊!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今年春夏请一定故意将衬衫反着穿,重点是要露背!不要去在意别人问你是不是穿反了,那是TA不懂时尚!

b. 当外套穿

背心+热裤,外面再搭一件宽大的男友式衬衫,不仅会让你看起来更时髦,还能起到防晒的作用噢,简直没有比这更完美的方法了!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 宽大的衬衣全扣起来,可能会显得臃肿,不妨敞开穿,又是另一种风味!

c. 扎起来

小个子女生如果也喜欢宽大的男友风衬衫,不妨下面搭配一条短裙,将衬衣扎进裙子里,既减龄,又能将腿部线条拉长。当然,扎在高腰裤里也是一样的效果。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 只扎进一半的方法,时尚又时尚。

04 | 简约的白T

炎热的夏天,白色肯定是你的衣橱里最不能少的颜色,一件白色的短T,搭配牛仔裤或是半身裙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上半身够简洁,所以裙装可以任意搭配,包身裙会让你性感之余又略带知性,百褶裙会让你俏皮又可爱,配上一条今年流行的喇叭牛仔裤那简直就是完美了!

当然,除了搭配牛仔裤、百褶裙等一些大众的穿法,还有这几种穿法你一定不要错过!

a.白T恤+A字短裙

高腰的A字裙有拉长下半身比例的作用,这个组合最适合娇小的哈比星人,除了前面所提到的牛仔A字裙,还有和白T恤反差感较强的A字短裙,搭配出来也很好看。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 清新时尚又不失女人味

b.白T恤+铅笔裙

用看起来很正式的铅笔裙搭配白T恤往往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搭配不同的配饰(鞋、包)也会有不同的效果,想要更休闲更时尚些,就把高跟鞋换成运动鞋吧。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c.白T恤+几何图案裙

一件简单的白色T恤,来中和相对夸张的几何图案是在合适不过的选择,两者搭在一起随便一穿就会让你变得时髦又大方。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05 | 蕾丝边内搭

蕾丝边的内搭和睡衣外穿有异曲同工之妙,大家在爱美的同时,思想不像从前那样保守,性感的蕾丝边也从封闭的房间走进了大众的视野,年轻,就是要怎么开心怎么过,怎么漂亮怎么穿!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 单穿的蕾丝边内衣,没有外搭的情况只适合胸小的妹子。

看,这些单品和蕾丝内搭配在一起都很美!

a. 蕾丝背心+衬衣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 只穿一半的衬衫,看起来时尚又性感

b. 蕾丝背心+皮衣

酷酷的皮衣和性感的蕾丝背心搭在一起,你猜是一种怎样的效果?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 成熟性感又不失帅气

c. 蕾丝背心+西装

上班族还可以搭配西装和皮裤,干练又有点小性感。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 内搭和下装同色,看起来更自然。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 蕾丝内搭和长款西装外套也是十分搭配,慵懒之余更多的是气质,当然,少不了这条高腰裤的功劳。

06 | 懒人鞋

所谓懒人鞋,在我的理解里就是不用弯腰,站着就能蹬进去。不仅穿起来很轻松,而且完全能满足你出街凹造型的需求,一双有质感的懒人鞋不仅能让你的搭配更加时髦,而且可以很好的放松你的脚,比起高跟鞋,这个更时髦又实用。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 夏天穿上这双叠层帆布懒人鞋会是不错的选择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 可以根据不同的服饰,选择不同颜色的鞋,这种舒适度高的鞋子多几双也没有关系。

07 | 锁骨链

这件单品是一定一定要安利的,作为脖子短星人,榜妹一直“觊觎”它的美,然而因为粗粗的脖子一直不敢尝试,当有一天鼓起勇气试戴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它,为什么呢?因为戴上它不仅不会显脖子短,在视觉上反而会有使脖子拉长的效果哟,不!骗!你!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 高俊熙在《她很漂亮》中,常年带着锁骨链,似乎也是从那之后起开始风靡。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 锁骨链和shoulder off 搭起来不要太美哟!

这个夏季,会穿这7类单品的你才是真时尚

▲搭配我前文中提到的露肩衬衣,简直是美到不能忍!

BF风衬衫、蕾丝边内搭、牛仔裤、懒人鞋...

不同的单品搭配起来都会呈现出不同的味道

细心研究属于自己的风格吧

你值得拥有更好的自己

撰文/Rachel吃不胖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