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搭配衬衫要这样穿才不正经,乱搭精选。

说到格子衬衫就想到经典一词,但是在虾米看来好像红白格子得除外 想把红格子穿出时髦感,要看怎么穿了 同样是红格子的衬衫,腰部设计了腰封 前面一个大大的金属扣很是抢眼 不规则的下摆更是个性摩登有了这些元素装点,你就是穿个压箱底的陈年牛仔裤 都能秒变焦点,出街超自信

这款时尚的假两件衬衫非常的显瘦,省妹是超级喜欢的。

易酱敲喜欢看这种带点法式睡衣风感的衬衣的款式,衬衣圆角领 大的袋盖和大的袖子,是当下抛弃墨守成规的态度 领口袖口黑色边,很有睡衣风的慵懒气质搭配简单的牛仔裤或是半身裙都很不错

经典的格纹怎么穿都不会过时,作为十足的格子控和衬衫控,完全抵抗不了;轻薄的衬衫,不仅可以做防晒衣,也可以内搭;宽松的版型有一丢丢BF风;会更显娇小哦;颜色上也是很温暖的,软萌软萌的。

怎样把条纹衬衣穿出嘻哈范儿,除了在袖子上做文章以外,我认为把衬衣改成露脐装也是一件不错的想法,领口处的字母印花,袖处的蝴蝶结绑带还有下摆的侧边开叉设计妥妥的让妹子们变身可爱少女没商量,把衣角扎起来改成露脐装,配上一条牛仔铅笔裤和蓝色棒球帽又能瞬间变换成嘻哈少女。

印象中的白色衬衣总是文艺清新,没想到如今它也有两副面孔呢,这件衬衣我最喜欢它的喇叭袖设计,添加了撞色的线条,不经意间露出妹子们纤细的手腕,小V领的设计露肩穿也别有一番性感的滋味,搭配毛边牛仔短裤和撞色手提包,像要过个性感的春天就靠这套装备了。

日常出门想要简约又要穿出特色?那得看看省妹这次安利的衬衫颜色是蓝白相间细条纹,这种纹路让人感觉稍中性,但是结合领子独特的设计,可以穿露肩的方式有淡淡性感的女人味款式宽松休闲,对身材基本没有要求,日常出门搭配短裤长裤短裙都很有型

今天我种草了一套兼具防晒功能的蕾丝衬衫港真,拼接撞色恰到好处,带一点工装风打破了传统蕾丝衫避免了蕾丝的过于娇弱 我种草了侧缝系绳裤来搭配蕾丝衬衫这套搭配我给TA满分!

回暖季宝宝们不能闲着,美腻甜美的荷叶边衬衫美美要推荐给宝宝们,休闲感圆领系带镂空领,带着丝丝小性感。 减龄娃娃式的不规则荷叶边的运用,走动之间仙气满满。 裤脚处随性的撕边元素 再加上今年炒鸡流行的卷边穿法让你轻轻松松的陷进温柔里去。

穿衣格局别太拘束,要敢于创新,有自己的idea才算真时尚! 姑苏觉得这个季节穿露肩衬衫就很ok啊,清爽的蓝白条纹,拼接白色的挂脖,新颖又别致, 也可以在脖颈间加个丝巾,更有韩范气质呢, 衬衫搭配牛仔裙,A字版型的,遮腰腹臀赘肉,搭配小白鞋就秒变长腿小清新!

想起以前还笑别人乱穿衣服,可如今越是乱穿好像越时尚!尤其是今年的衬衫,各种不正经的造型颇为✈受宠。这件纯色衬衫并不单调,因为它的下摆是不规则的,身材好的MM们可以给腰间加上一个装饰腰带,这样会更显瘦~我平时穿都是搭配牛仔裤的,感觉也不错哦!

白衬衫每个季节都适用,朋友们有看腻了千篇一律的款吗? 今天我来给你的衬衫加点料了 这件是BF风的宽松廓形,我们要的就是这种慵懒随性, 大大的V领,你也可以选择扯得开一点小露香肩,抽绳设计的开口喇叭袖,真的是第一眼就爱上, 下面搭配黑色裤子就穿出十足的个性与张扬

小猴我觉得2017年没有一件袖子开叉的衬衫可不敢说是时髦的人哦~ 一字领设计露出肩部的肌肤,顺便露一下锁骨,就是小小的性感了,开叉袖又露出美美的手臂,不知不觉让你飘逸又迷人配上时下最潮的破洞牛仔裤,不管上街还是聚会,都美出自信来~

对于常常游走在时尚界的泥萌,一定也和我一样喜欢这款BF风满满的长款衬衣吧,中长过臀的设计,宽松的毛边大袖口,整件衬衣完全宽松,BF风满满,适合胸部丰满骨架大的姑娘们,穿起来慵懒随性,出门搭件小吊带,一条毛边的破洞牛仔裤,想要诠释帅气男友风的姑娘赶紧get起来吧!

小猴我个子不是很高,看到这件露肩衬衣心情真是激动的呀,长度是那种穿到胸以下都是腿的短款~ 腰部松紧设计更加显瘦,100%全棉结合喇叭袖设计,舒适中带点小性感~ 再搭上牛仔小热裤那简直是绝配,不管是去海边还是去跟闺蜜逛街,都美得不要不要哒~

衬衫不要正经穿,适合我这个不太正经的人,哈哈哈露肩装是今年流行的单品,锁骨又是性感的部位,这衣服是不折不扣为锁骨而生的呀,并且还能遮手臂 时下流行的条纹设计也是这件衣服的亮点, 搭配裙装或裤装都完美,衣柜里怎么能少了它

关注我的妹子们都知道,我是一个妥妥的衬衫控 最近一直都在安利衬衫,这件睡衣式的灯芯绒衬衫 也是敲心动的一款,努力克制住不剁手 看模特内搭一件黑色吊带,一条高腰磨毛牛仔裤 脚下一双厚底板鞋,很拉长身材比例 再一个黑色棒球帽和一个铆钉包包凹造型 帅帅酷酷的又很性感,出街撩妹又撩汉

美美觉得气质条纹衬衫是不可缺少的款式哦,苏打绿的配色条纹元素。清新自然,呈现出不凡的视觉美感。 让原本带着小性感的一字领流露出了可爱的味道,简洁的竖条纹上身显瘦。 下身搭配春夏秋三季都可以穿的牛仔半身裙,小A字的版型 上身显瘦又显腿长。 紧跟时尚潮流,一起凹造型出街吧!

点海军风感觉的衬衣 我第一眼就喜欢上啦~~ 翻领的设计更加个性偏像一字肩里面搭配吊带的话,会有更性感o~版型是宽松的,胖姑娘也是可以穿的哦 喜欢这种宽松的设计,有一种慵懒的feel 搭配黑色的阔腿裤就很好看啦 轻松随意,带着少女的气息

这款衬衫我喜欢的元素有两, 渔网和条纹,都是时尚小细节设计, 露肩的穿搭,慵懒性感, 搭配白条装饰运动休闲裤, 戴上棒球帽,穿上小白鞋,我平时都这么穿, 上班和运动都可以轻松休闲, 完全不用思索搭配的烦恼。

我一直想搞一件白衬衫穿的,但是太普通的版型穿上实在是没特点所以今天特意找了一款很时髦的露肩衬衫,打造一身极简的黑白搭不过亮点其实是在衣服的不规则下摆上,直接穿成那种“下摆一半塞到裤子里”的效果了get了这件超带感的衬衫,衣柜里的常规衬衫要被我冷落了

天气暖和了小猴脱下臃肿的棉袄,换上色彩鲜明的春装,就像冲破包裹的蚕蛹般破茧成蝶~印花衬衫是这一季的时尚,这款衬衫从领口到袖口一路开叉,纽扣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调节,无论露肩或者扣起来都很好看~ 搭配高腰阔腿裤和铂金包怎么样都很美貌~

今天省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

本文来源于:爱逛街 省说整理发布(www.shengshuo.cc)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令人憧憬的夏季又来了 然而总觉得衣橱里少了那么几件衣服的我 内心开始蠢蠢欲动起来 翻开几本杂志 围观几位时尚博主 ...
    戴寺职召趾阅读 563评论 0 1
  • 令人憧憬的夏季又来了 然而总觉得衣橱里少了那么几件衣服的我 内心开始蠢蠢欲动起来 翻开几本杂志 围观几位时尚博主 ...
    今日排行榜阅读 601评论 0 2
  • 端午节,我们选择了出行。 三人一面驱车出城,一面还在纠结,是去郯城的马陵古镇看孙庞之争的终结地,还是去与新沂毗邻的...
    巢笑阅读 1,231评论 1 0
  • 1、多数的的玩笑都有认真的成分 2、心情停留在时光的原处,感情早已经被洪流无声的卷走 3、人生苦短,并不是因为苦真...
    SunsCheung阅读 193评论 0 1
  • 《生病》 ——你无孔不入的涌入夜色 1. 二十一岁的时候 这场高烧来的莫名其妙 裹着秋末的雨 爱...
    曾曾是一匹野马阅读 248评论 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