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学霸张钧甯:我喜欢的样子,你怎么都有?

前些天,张均甯因为在微博上晒为好闺蜜陈意涵庆生的照片而上热搜,她贴心的写道:“我最爱的发,愿你永远幸福快乐,因为你值得,爱你,Happy Birthday!”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晒出的亲密合影中,俩人头碰头,还一起吹蜡烛,亲昵而又温馨。 大家纷纷表示:这才是好闺蜜的正确打开方式嘛。

因为交情太好,有人不无艳羡的说:

30+的陈意涵虽然没有爱情,但是她有健身和张钧甯啊。

而对于张钧甯来说,35岁的她虽然自2016年和CEO男友黄凯伟分手后,就再无新恋情,但是她有大发、薛凯琪等一票好朋友,还有她挚爱的运动陪伴她,过着充实而又熠熠发光的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到张钧甯,她真的可以被称为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几乎没有黑料,也很少被负面新闻缠身。公众给她贴的标签往往是:学霸、运动达人、台湾之光、正能量女神......

这些动人的标签并不是凭空产生的,每一个标签都和她的个人经历息息相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你也想要和她一样,能够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那么不妨和我一起来盘点她身上这些标签的由来吧。

一、超级敬业的女神学霸

1982年出生于德国的张钧甯生于书香门第。父亲是个博士,更是台湾最知名学府——台大的社会学系及国家发展研究所教授,母亲则是文学硕士,还是台湾颇具盛名的文学作家,国立台湾艺术大学的讲师。

至于张钧甯本人,也毫不逊色。她2004年毕业于国立台北大学法律系,2010年成功取得国立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学位,研究领域是兼跨法律与经济的公司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不是大二那年因缘巧合出道,她现在很可能是一名法律行业工作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多年的专业学习让她拥有非常严谨和缜密的逻辑,这也为她的演艺事业带来了不少便利。

不过张钧甯本人非常的谦虚,她直言高学历在娱乐圈没用,最重要的是要努力演好每一个角色。

作为一个刚出道时试镜了40次才成为临演的女生,她一直身体力行的践行这句话,不论角色大小,她都努力去演好。

她是《白色巨塔》中个性独立的麻醉医师关欣,《痞子英雄》中干练冷静的法医学高材生蓝西英,《最美的时光》里为情所困的苏蔓,《武媚娘传奇》里聪慧内敛的徐慧,电影《我的男友和狗》里的时尚白领蔡琬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反复研读台本,认真琢磨角色,精心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得到了大众的好评,并凭借电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获得第10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和第44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她有颜有料,又肯为工作拼尽全力,是一名真正的女演员,而不仅仅是女明星。

二、酷爱健身的运动达人

娱乐圈女星们虽然对于身材的管理极为苛刻,但真的肯依靠长年运动来保持好身材的女星,并不算多。很多女星宁愿节食到非常夸张的地步,例如一周不进食,也不愿去户外跑两圈。

但张钧甯完全不一样,她是真的发自内心的热爱运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翻看她的微博,你会发现她运动的照片随处可见,去户外跑步,在室内做瑜伽,去游泳,甚至去南极滑雪,她会利用一切空闲时间去进行各式各样的运动项目。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可以透过她运动后汗湿的发鬓和极具感染力的笑容,看出她是真的很享受运动时的每分每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酷爱运动,她和很多志同道合的同行都在戏外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包括同样痴迷于跑步的好闺蜜大发;成为健身房常客的何润东;健身狂人彭于晏等等,她还和彭于晏传出过绯闻,多希望不仅仅是绯闻而是真的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热爱运动还为她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小确幸事件,她曾在健身房偶遇男神宁泽涛,并晒出了可爱的照片,她还收获过异乡跑步偶遇好友的惊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的微博上也经常晒出带领朋友们一起运动的照片,大家一起跑步,一起练水上瑜伽,在增进感情的同时还能强健体魄,谁不喜欢这样的朋友和聚会方式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坚毅勇敢的“台湾之光”

长年坚持运动带来的坚强勇敢和极佳的身体素质也让她在15年一档真人自然探索纪实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中圈粉无数,我也是从这档节目开始爱上她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节目中有一处画面让我至今难忘,大张伟抖抖索索趴在绳索上,底下是几十米的悬空,一眼望不到头。

当他声嘶力竭喊着“我没劲儿了我没劲儿了”时,身后传来张钧甯的鼓励:“趴下来,两只手抓麻绳。我跟贝尔都抓着你,所以你不会掉下去。把左脚放开,感受平衡。呼吸,专注……”在她冷静却又充满温度的声音里,大张伟终于成功完成了挑战。

贝爷有一句名言:Never give up!而她就是这句话最好的实践者。攀岩、吃虫子、跳湖……好像就没有她不敢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是第一个从直升机跳进湖里的嘉宾,不小心磕到牙,嘴里流了血。当工作人员关切的问起时,她依旧轻松的笑着,丝毫不以为意。

性格好会体贴照顾同伴,坚强勇敢毅力极佳,这样的张钧甯因为在节目中表现出色,被台湾观众称赞为“台湾之光”。

四、正能量女神

张钧甯曾在一次访谈中说过,她从不把希望寄托在运气上,她愿意为了突破自我,为了获得更好的成果去不断的压榨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丝毫没有形象包袱,她相信 “一百次里面有一次可以看到不一样的自己,那那一次就足够让你去抵那九十九次的丢脸,然后觉得自己很没用这些过程,其实都没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她纤瘦的身躯中蕴藏着巨大的能量,这让她像金子一样闪着光芒,能照亮自己的前路,更能给他人带来力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她的这种生活态度也深深地影响了她的粉丝们,自从关注了她,我开始有意识督促自己运动。看到她坚持训练,11年成功跑完了旧金山马拉松,并频频出现在多个马拉松比赛上,我深受鼓舞,去年我参加了在苏州举办的马拉松比赛,成功跑完了“半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想,一个好的偶像不仅会为粉丝奉上精彩的作品,更会用她的人格魅力去影响粉丝们,让他们愿意和偶像一起,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而不懈努力。

张均甯曾表示过她最理想的生活状态是为热爱而活,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你可以像她一样活得自在、洒脱,拥有最多、最满的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