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美女张钧甯,前半生光环很多!

很多人喜欢张钧甯,觉得她是娱乐圈中少有的气质另类的女星。

文 | 小义

来源 | 小义了不休(ID:rxiaoyi23)

张钧甯从出道到现在,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比较乖巧,可爱的类型。

而且张钧甯出道的原因是,自己曾经在路上填了一张问卷,留了手机号码,而收集问卷的那个人后来转去当经纪人才想起了她,才让她跟娱乐圈有了交集。

也就是说张钧甯的人生计划里,其实没有去娱乐圈闯荡的打算,只是她曾经在路上的一个善举,竟然让她以后的大部分时间都和娱乐圈有关。

但进了娱乐圈以后,张钧甯也不是走那种美艳,或者性感路线,而是那种清纯又阳光的氧气美女型。娱乐圈中的女明星,因为要上镜,所以要保持身材和随时随地减肥,但大多数女明星保持身材的方式是饿或者不吃,张钧甯的方式却是锻炼,就算是上综艺,张钧甯也能让你觉得她早上的时候,还是会在节目组没有开始录制前就早起去跑步。

如此长时间的自律,除了让张钧甯展现不一样的健康以外,也让大家相信运动,似乎真的可以缓解人体衰老。

张钧甯出生于1982年,现在已经37岁了,可是看到她的人觉得她跟20多岁的女明星其实没有什么差距。

和娱乐圈中很多女明星低学历不一样,张钧甯是读过本科,而且拿过硕士毕业证的人。

但张钧甯本科和硕士学的不是跟娱乐圈有关的行业,而是法律,看上去无比理性的一个专业。

当然了在本科毕业以后张钧甯就没有去当过律师,进娱乐圈以后,还抽空念法律的硕士学位,虽然毕业了,但似乎在她的职业生涯上,现在也没有法规过作用。

作为台湾女星,张钧甯来大陆发展,因为头顶着高学历的光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不过张钧甯说起自己的求学经历,也只是说是自己心目中的一个执念,就得去完成它,不让自己留遗憾而已。

张钧甯的学习,是在自己事业还处在上升期的时候,暂缓娱乐圈的事业,回学校认真念书。

喜欢她的人都觉得她这种认真的求学态度,受家庭环境影响比较大。

毕竟张钧甯的父亲是博士学历,还是法律系的教授,母亲据说是硕士学历。父母对学习都那么较真,张钧甯自然也不例外。

或许有人觉得张钧甯学历那么优秀,生活方式有那么健康,似乎很难在娱乐圈找到真朋友。

从公开的信息来看,张钧甯在娱乐圈还真的有两个闺蜜,一个是跟张钧甯一样爱好运动和旅游,都对外呈现比较阳光心态的陈意涵。

另一个则是因为刚交了8.8亿元的范冰冰。而且很多人在范冰冰因为补缴税款有了负面信息以后,在范冰冰重要的日子里都不再公开送祝福,而是尽量远离。

可是张钧甯却不一样,范冰冰在没事以前,两人在公开场合是闺蜜。在范冰冰有事,不在娱乐圈的那段时间,张钧甯还是会私下里跟她保持联系,范冰冰一复出,张钧甯也亲自去给她站台。

可以说因为张钧甯跟范冰冰交朋友,不管对方是顺境还是逆境都不离不弃,多少获得了很多人的好评。

而张钧甯呢,从来也不怎么借助范冰冰的人气蹭热度,而是以一个真朋友的心态跟范冰冰交朋友。

在事业上,张钧甯的作品真的很多。

《如懿传》《军事联盟》《痞子英雄》《认真的弦》等,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张钧甯出现在娱乐圈的机会都非常多。

不过遗憾的是,除了个人比较有名气以外,张钧甯出演的角色大多数时候被人遗忘,或者大家不愿意在演技上对她形成认可。

反倒是张钧甯参加的《跟着贝尔去冒险》获得了很多人的掌声。

在那档野外冒险节目中,张钧甯吃虫子,挑战很多日常里自己不敢玩的冒险活动,而且在节目中不洗澡,不洗脸,尽量素颜出镜,让很多人看到了她的坚强和独立,还有勇敢。

怎么说呢,作为一个气质美女,张钧甯的个人光环真的很多。高学历,高颜值,独立,勇敢,心态好等,样样都让普通人仰望。

但作为女明星混娱乐圈最应该拿出成绩的地方——影视剧中的角色,张钧甯好像交了一张不是很合格的卷子,以至于大家都觉得她在娱乐圈发展,努力的方向有点跑偏了。

张钧甯除了父母学历高以外,据称家境非常殷实,所以对于张钧甯来说,进娱乐圈并不需要真的拼命接戏拍,然后挣钱养家。

反而可以悠闲地,或者有选择地选一些真的可以让大众认可的好剧本,好角色。

但遗憾的是,张钧甯乐意给自己的人生增加各种各样普通人费好大劲都达不到的光环,就是不肯在表演上下功夫。

当然了也不是她不肯下功夫,毕竟她出演的影视剧很多,而是她可能能力就那样子,就算剧本再好,给到她的角色再精彩,她本人也未必抓得住机会。

有些人进娱乐圈就是为了让那个圈子有自己的位置,留下后人称赞的作品。而像张钧甯这样子天生手握一手好牌的人,在娱乐圈待着好像是给自己加光,就仅仅是为了出名增加收入而已。


想看更多娱乐评论来找我

公号:小义了不休(ID:rxiaoyi23)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