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王者荣耀给了我们什么

  最近刷简书时,总是会看到那么两三篇文章:“王者荣耀xxx最新出装”“谈谈新英雄xxx的攻击”,这个曾火爆的网络游戏,再次引起了我的注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荆轲一个敢于刺杀秦王的刺客变成了女郎,李白是个杀人无数的剑客,鬼谷子变成了一坐在大妖怪青蛙上的小人,女娲是机器人,鲁班是个机器娃娃。不得不说,自己自打出生十多年来还没听过这种笑话。游戏想火就非得糟蹋历史人物吗?女娲什么时候会科技了?这个游戏的设定还能再古怪一点吗?

  王者荣耀是一款团战型攻击类游戏,游戏内玩家可选择各种奇怪的历史角色来进行游戏。里面有各式野怪,以及魔法塔,以5v5的形式进行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使用一堆胡编的游戏打打杀杀,这里面,你可以看到刘备打诸葛亮,李白耍剑,鲁班玩枪等神奇操作。是的,你没有听错。

  毋庸置疑,王者荣耀是一款纯正的无逻辑性篡改历史游戏。

  面对这些铺天盖地的无理消息,还未接受历史教育的低龄儿童便会全盘接受。好像荆轲就是个女的,鲁班不是个木匠,而是个机器人。小孩子知道的太少了。但是,他们会很快地吸收所有他们看到的,听到的东西,把不应该的,应该的,都收入囊中。

  由于现代科技的发达,中国大量儿童完全沉浸在了网络的世界中。每天会催着父母要手机,要玩游戏。

  而当他们打开界面的时候,打开游戏大厅的时候。他们便会看到热门下载榜摆着订一个个游戏。王者荣耀总会站在榜前三的位置,博人眼球,吸引没有任何防备的人。

  所以,他们都沦陷了。很多父母也不在意这些,任由自己的孩子去玩,去知道被篡改的面目全非的东西。过早的接受一些东西的话,他们是没法控制自己的欲望的。

  王者荣耀啊。说的好听。

  你给谁带了荣耀,那是什么荣耀?我拿了五杀我是第一我有皮肤?

  一文不值。

  相反。

“未成年学生猝死网吧”

“小学生沉迷游戏玩手机晕倒”

“孩子竟拿父母在游戏上充了xxxxx元?”

  他们的父母该有多寒心啊,自己辛辛苦苦培育的孩子,怎么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呢?凭什么。这个网络社会把孩子们都变成了什么样子啊。

  为什么孩子的成绩越来越低。为什么孩子视力下降严重。为什么孩子出口成脏。为什么孩子在学校里总是跟别人打架。

  因为游戏。

  不要总是抱怨别人学习比你好了。人家没玩游戏啊。不要总是讨厌妈妈说隔壁家的孩子了,人家没玩游戏啊,不要恨老师只表扬别人不邀你了,人家没完游戏啊。

  卸载王者荣耀吧,卸载你的全部游戏吧。趁现在还早,别让它毁了你的全部。好好学习吧,别对不住你的父母,别十年后后悔。难道要十年后你再看看那个王者荣耀,你才知道自己有多么可笑吗?

  别玩了,先对得住自己啊。成绩单上的分数是游戏带来的啊。老师一个忧虑的眼神父母无奈的叹气,也是它给的啊。你是想要王者荣耀,还是欢声笑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