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王者荣耀迷们,你猜我从王者中玩到了什么

1

我从小到大基本上都不玩游戏,就是上大学了看室友在那玩,也就接触了。刚开始是QQ炫舞,又接触了桃花源记。这些都是玩着玩着就没兴趣了。总是想不通,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沉迷游戏。但是最近,看周围的人都在那玩王者荣耀,有好几次他们在那玩的时候,我打电话给他们,基本上直接了说一句'玩游戏呢,等会',直接挂了。还有一次,和朋友去外面旅游,休息过程中,她直接拿出手机玩王者,我就在旁边和她说话,刚开始还有一句答一句的,后来直接就不理我了,当时说实在的心里有点不爽,游戏那么有意思吗!直到后来,某个人对我说,“你不要认为现在的游戏和以前的游戏一样,现在的游戏已经成为一种大趋势,成为一个新型产业。你不知道吧,英雄联盟就像NBA一样,有职业联盟比赛,那些顶尖的人年薪百万,有的人代言费跟现在的电影明星没什么差。这个王者荣耀,别看是一款手游,也已经有了职业比赛。”当时听完,瞬间感觉自己很low,觉得自己没跟上时代的变化,和同龄人出现了差距。于是回家立马下载了王者荣耀。玩王者后,我终于体会了被别人打扰后是什么感觉,也能明白朋友玩游戏中是多么大度的还能接我电话,陪我说话。后来好几次当我玩的时候,碰到朋友叫我,他们会很欣慰地说没事,我等你,慢慢玩。

刚开始玩王者时,我就很奇怪老被别人说猪队友,一段时间后我就自己开始说别人是猪队友。刚开始玩王者时,我就很庆幸自己能碰上好队友,带我飞,一段时间后我就开始自满能赢都是因为有我在。刚开始玩王者时,我总是很蒙,和朋友一起玩时,总是和朋友说:“我是谁?我在哪啊?我怎么找不到我,我也找不到你?咦,我怎么死了?咦,我怎么又死了?咦 ,他怎么死了?咦,是我杀的?咦,我多了个人头?”朋友就经常对我说:“你去哪?你咋不跟着我啊?快来救我!”还记得第一次玩时,被别人带着打匹配,直接被人骂说:”你是不是对方派来的,咋不走中路,去打什么野。“我都快被骂哭了,发誓自己再也不打匹配,后来朋友帮我对骂,我还可善良地说:"对不起,不该拖你们后腿,不会玩。”那说我的人直接说:”不会玩,还来凑什么热闹。去打人机啊!"我:“......"但玩了一段时间后,再遇到骂的,脸皮超厚,直接怼他。这个游戏练就了我脸皮厚的本领。你们刚开始玩的时候是不是也遇到和我一样囧事。

2


在王者中我最喜欢玩鲁班,虽然是个脆皮,但输出高,而且它的背景音很调皮:“鲁班大师,智商250。“每次看到这么可爱的鲁班,就很愉悦。听闻鲁班大师的趣事,也是忍俊不禁。

鲁班大师生平唯一的悔恨,就是让名为墨子的民工,抢先让古老的机关术重现世间!从那时起,鲁班大师就视其为生平唯一的宿敌!

墨子建完稷下,建长安时,鲁班大师发奋的,完全沉浸在破坏性机关的研究中。怨念如此之深刻!以至于鲁班大师永远只会开发与墨子主张的和平相悖逆的课题!然而无论是稷下的机关道也好,还是长安巍峨的城墙也好,都抵挡的住一波又一波超强破坏性机关的冲击。这是深刻的!难以忍受的耻辱!

高智商理性人士怎会就此沉沦!鲁班大师冷静审视自己和对手。啊,等着吧!来个出其不意的进攻!新的武器,很快会出现!他睿智的决定制造一个真正的破坏性机关!

从那以后,当唤灵师们相互厮杀时,鲁班大师将躲在某地看着你!也许是草丛,也许是基地,也是商店的背面,也许是暴君的水坑……谁在乎呢!总之,他默默数下一,二,三,按下遥控器。于是,战场上的鲁班七号,极致的强大嘴炮哦,立刻将挡在前路的任何物体轰飞!

是的,这才是鲁班大师和他的天才机关造物鲁班七号,真正的面目!

“借你们肉体试验下新发明的威力!”



鲁班,大约生于周敬王十三年(公元前507年),卒于周贞定王二十五年(公元前444年)以后,生活在春秋末期到战国初期,出身于世代工匠的家庭,从小就跟随家里人参加过许多土木建筑工程劳动,逐渐掌握了生产劳动的技能,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大约在公元前450年以后,他从鲁国来到楚国,帮助楚国制造兵器。他曾创制云梯,准备攻宋国,但被墨子制止。墨子主张制造实用的生产工具,反对为战争制造武器,鲁班接受了这种思想。鲁班很注意对客观事物的观察、研究,他受自然现象的启发,致力于创造发明。一次攀山时,手指被一棵小草划破,他摘下小草仔细察看,发现草叶两边全是排列均匀的小齿,于是就模仿草叶制成伐木的锯,他看到各种小鸟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就用竹木削成飞鹞,借助风力在空中试飞。开始飞的时间较短,经过反复研究,不断改进,竟能在空中飞行很长时间,鲁班一生注重实践,善于动脑,在建筑、机械等方面作出了很大贡献。他能建造“宫室台榭”;曾制作出攻城用的“云梯”,舟战用的“勾强”;创制了“机关备制”的木马车;发明了曲尺、墨斗、刨子、凿子等各种木作工具,还发明了磨、碾、锁等。由于成就突出,建筑工匠一直把他尊为“祖师”。

鲁班的发明创造很多。不少古籍记载,木工使用很多的木工器械都是他发明的。像木工使用的曲尺,叫鲁班尺。又如墨斗、锯子、刨子、钻子等,传说均是鲁班发明的。鲁班还是一个很高明的机械发明家。他制造的锁,机关设在里面,外面不露痕迹,必须借助配合好的钥匙才能打开。在兵器制造方面,鲁班曾为楚国制造攻城用的器械,在战争发挥过巨大作用。后来在墨子的影响下,不再制作这类战争工具,专门从事生产和生活上的创造发明,以造福于劳动人民。

鲁班的名字实际上已经成为古代劳动人民勤劳智慧的象征。

3


有一次和朋友聊天关于工作上的事,朋友说:“毕业两三年了,感觉干什么都不太适合,总觉得找不到方向。似乎什么都不对,也没什么劲头工作。"我那个时候正在玩王者,我就对他说:“其实这些日子玩王者,虽然我并不是什么所谓的高手,但是玩着它让我发现了一些道理。无论玩什么英雄,首先都是从1这个等级开始,你想要变厉害,首先得先让自己发育起来,你要么得打小兵或者抢人头让自己金币增多出装备,要么得打野打buff,让自己法术强,最终你得厉害起来。然后就是团队合作,只是单枪匹马,很快就会被敌方团死。最后你不能刚想着自己,光想着抢人头。上次玩王者,遇到了一个对友,阿珂,总是在我们打到残血时抢人头,但不去偷塔或是不和我们去团,总是坑我们,虽然这盘我们很快就赢了,但是我们四个不约而同都发起了投降,以表示对阿珂的不满。工作和这个道理一样,你首先得找到自己最爱的,然后不断进行储备,发育自己,最后集思广益,相信你一定会突破现在的瓶颈。”

华德·狄斯尼有句话:“一定要做你喜欢的事,否则,很难有伟大的成就。”就像玩王者,一定玩自己喜欢的,擅长的一样。选择大于努力,只有把开头做好了,才能有正确的方向,利用各种资源,发育自己,和别人合作,才能迈向你的成功。


看了一些关于王者的段子,挺搞笑的。

——因为你我喜欢上了王争荣耀,后来发现王者荣耀比你有趣多了。

——玩游戏真的会变年轻,我昨天玩王者荣耀时,大家都夸我是小学生。

——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驾着七彩祥云,带着150级的暴力符 文,身穿至尊宝皮肤来娶我。我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这泼猴上来就是一棒 子,还特么个五杀。

——以前玩王者荣耀是为了陪你,现在有了王者荣耀,谁还稀罕你。

——最初大王者荣耀的时候,因为技术不好被人骂成狗,还好后来有大神带我一 起玩,我虚心请教,学到了很多经验,现在的我终于和以前大不一样了。别 人都骂不过我了。

——“说说你是怎么走出失恋的”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如果一个男生打王者荣耀的时候回了你的消息,你以为他是在乎你吗,太天 真了。他是在等复活

——“喂,你好,是110吗?” “是的” “有人要杀我,你们快来救我” “请问你在哪里”        “我在王者荣耀103区反伤刺甲大龙旁边,你快来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注:本文首发于 2017 年 7 月 下一个王者荣耀露出苗头很久了,今年夏天开始爆发。 过去一年创投界有两个关注的...
    闫浩阅读 6,399评论 11 86
  • 人呀!始终是个很复杂的动物的,每个人都爱听好听的话,多少忠臣死在了谏言说实话太难听又没有分寸上。其实慢慢的长大才发...
    无名无殇阅读 287评论 0 0
  • 现在有太多的人急功近利。 或许你该说了,社会如此,大家都这样,如果我不跟随大众,不就会被人落下吗?可我...
    细雨流觞阅读 455评论 0 0
  • //定义一个数组 var arr = ['a', '2', 'b', true,'c']; // 1、使用for循...
    amyhy阅读 980评论 0 0
  • 对于一个吃货来说,秋日时光是最美好的。田野能找到美味的野果,最初的美食记忆是:下午从地里劳作回来的父母会精选一根玉...
    服装厂梁姐阅读 16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