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

至18岁的自己:

那一天的等待,那一天的心急,那一天的我, 从此不再浪奔爱情。


“ 我们现在算什么关系?”

“ 好朋友 ”

“ 好,好朋友可以,我接受到 ”

过了几天的一个早上,

白说:“ 我梦见不该梦见的事,你和其他人在一起了,我觉得不能没有你,我想知道我错在哪?”

手只回了几句:“ 我觉得我们暂时先这样比较好吧 ”

白接着问为什么并且问手是不是大学有了朋友很开心就不需要白的陪伴了。

“ 我还是很爱你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回不去那时候这样了,我没因大学有了朋友而开心,只是因为忙而不想谈恋爱先。”


心已不在了,只有嘴上说的客套话。

当下是真的很想去相信手还是爱我的,可聊天语气已不像从前的手对我的语气

从前的补习同学,朋友,深交,暧昧,情侣 ,最终还是变成了过客。


手:“ 欸 今年生日我想要长信哦。"

白:“ 可以啊,不过你生日的时候我在忙着工作哦,晚上才能陪到你。”

当天的00.00a.m

白: “生日快樂啊 親 距離我上次寫長信是為了祝福 道歉 原諒 但最後還是沒什麼用 沒有人肯幫 扶我起來 只是嘴上說的話而已 很是安慰 但卻沒動力 但是你在我低潮的時候沒有不喜歡我 沒討厭我 只是想放下 反正剛告白而已 沒開始過 。那時候的我應該很幼稚對吧 一直找你 然後突然間又消失幾天 然後又回來 那時候很猶豫 知道自己不可能 都還想鑽牛角尖得到她的原諒 可是她已經把我當作陌生人了 我也不該死厚臉皮去吧 我曾把我自己關著想了一整天 很累 這樣下去 我唯有放棄吧。 其實你會不會覺得自己當備胎了 我不是這樣想的 我是想 低潮期必須要有個人把你扶起來 必須讓新的人融入自己的生活而已 我沒想多。 還有一點 就是提升自己 提升自己後自然而然就會有更好的伴侶來到身邊。謝謝你體諒我現在沒錢真的 因為沒讀書沒零用 我的生活需求幾乎快把錢用光了 。我其實很自卑自己的家庭每天面對金錢的問題 不算每天啦 就是每次提到錢都要三思。我真的很想快過完這樣的煩惱 。雖然你們都說沒有關係 但是我自己本身還是不敢去面對 因這點就分了 這次我會去面對 放下尊嚴 跟你一起度過 你要等我哈 。可能我們不會讀一樣的大學 但是我們一定要時常出來哦 喝茶怎樣的 Anyway 今天你生日 我其實很想跟你出去 一起慶祝 但是額。。 不過不會沒有的 只是遲慶祝噢 今年是我們在一起第兩個月了 希望我們真的能夠維持很久哦 我也不會再犯過了❤ 我真的很希望我們能夠一直長久下去 也希望我自己能夠把家裡的經濟打理得很好 可是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吧 因為我還得讀大學 家人們根本就不懂我想法 哎 不要緊 以後我們買一間condo就好🤔 我們兩個人住 上次說的要不大家一起存一百萬然後才來結婚 這個等我們上大學看看經濟怎樣先🤔 還是這個等幾年後先🤔 我寫好多了 親 真的 你是我的動力噢 雖然我不能買很多名牌給你 但是我會努力買幾個的吧🤣🤣 我知道你肯定你說不要 但是 我不會餓壞肚子的哦 存錢而已啦 這個可能要等做工哦 我怕整個月都做工 所以遲點出糧跟你去玩好了🤔 sunway lagoon好不 就這樣吧 我也很感謝你喜歡我 很感謝你不嫌棄我❤❤

从前的长信里的内容也不再生效。


上了大学的手 ,结交了不少朋友,自然而然也忙了起来,分手也理所当然。

刚工作的我,还没进入大学,约手的时候三言两语的理由把我推辞了,过后就看到状态与大学朋友出去了。内心一直想帮她说好话,只是出去吃饭,没什么事,可行动上却让自己暴躁起来,与家人疏远,找朋友诉苦,“粗口成章” 也就渐渐习惯了。

我承认在工作的时候真的没尽男友的责任去陪伴手,新鲜感这种东西,大学可能真的让手有吧....

我就想问问:大多数情侣是真的因为新鲜感而分开的吗?

不, 我还是帮他说好话,是因为我已经爱他爱到无法自拔,心房已经住着两个她了,一个是开心的她,一个是伤心的她...

回不去的原因到底是什么,我到现在还是无解? 是我不好还是我已经让你感到没兴趣了。。

喜欢你是因为在对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你,可是我是你错的人吗? 还是错的时间?


2020情人节前夕-最孤独的事

白因个性过于冲动,丢个答案让手用一天的时间想到底还要在不在一起。

白早上就起来等手的讯息,因为他知道在一起后明天就是情人节,白真的很想很想跟手一起度过他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每一次的讯息一响,白都心急地看,看了却失望了.

晚上八时正,白任然觉得他还有一丝的希望。。

可到了11时15分,白开始写着 “爱情的遗言” 。。。。

親 我不等啦 這次我想用比較溫和的方式來說 無論你說什麼我都可以接受的 你表示不回 就說明你已經不想面對了 沒想到昨天是最後一次說晚安了哈哈 今天過得很快呢 每一次的鈴聲響起 開來看都會有少許心碎 不過還好今天過得快 過了今天 我選擇不再愛了 選擇了放下 希望你會找到你喜歡的 並且是享受著談戀愛的那種 不像我 這次我真的要放棄了。。 我很想再繼續做你男朋友 一起看電影 逛街 牽手 已經回不去了 我已經感覺到你沒以前那麼愛了 好吧 就曲終人散吧  

白承认当下是真的冲动了,过后也不时后悔,但告诉自己已过去了,

别再做无谓的挽回 。

人走了,时间也跟着飞走,只留下那间从前一起常去的巴星克,

手几次都点的绿茶拉铁,白不再点了。

白只想在那一间巴星克那几桌桌子喝无糖美式咖啡,享受并怀念以前一起笑哈哈的时光。

无糖美式咖啡是真的苦到一种境界,可这样我才会精神面对每一天的生活,也不再去想从前的不舍得,不矜持,太冲动。

当初的挥笔,如今的残躯,竟是如此的平淡之事,如此的不堪而言。

罢了罢了,再美丽的故事,终经不起似水流年。

一切皆有因,一切皆成缘,不如就学我佛就此而去,在菩提树下觅一方青石拈花一笑,了然心间。

注定,一切随缘。


爱情已离我太远,我已经无法忘记她了,也许这是折磨我去上进的吧,激励我要变成更好。

白羊座的他

射手座的她

-希 27/02/2020 1118P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