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孩真實的生活寫照 主內:一個女孩因家庭 因一個人而徹改生活的小說 主人物:古独父母(古峰甄媚)王加文 蕭林 刘飞

第一章(幸福)

生活最真實的寫照莫過於一個人的點點滴滴,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追打小怪獸, 叮鈴鈴~隨著一聲鈴响上課了,古独走進教室,不久老師進來告訴大家升學考已經結束這也是大家在學校呆的最後一課,話音剛落古独問辛老師這樣的幸福不會再有了是嗎?  老師說有緣自會相聚相聚即是幸福! 叮鈴鈴~下課放學了。  同學們再見!老師再見! 此時古独這個女孩的心裡并沒有解放的歡愉,由於成績不好她明白此生與大學無緣她更清楚從學校出來就該面對父母的催婚一周過去了,成績出來了~  嘿!古独。  是你薛冰。  是我古独,你打算報哪的學,對了你考了多少我考了500多報了河大其他學校估摸著填。  我考了多少不用你薛冰管我們平時好像也不怎麽关係好,別理我,一看到200多的總分古独傻眼了,吱啦吱啦~偏偏這會壞,不報了,我走,此時她知道幸福結束痛苦開始,她感覺传说中的幸福旅途才剛開始就已經結束。未完待續

第二章(幸福結束痛苦開始)

爸媽我回來了,沒在,應該是出去幹活還沒回。  古哥你感覺女兒能考上學嗎?  甄妹我感覺夠呛這個女兒不是聰明娃娃。  他們回來了這要讓他們知道我考了那麽點分還沒報考學校,他們該多失望和傷心古哥你看這樣行嗎?如果小古考的差不多就讓她去念不管花錢多少大不了我們辛苦掙,如果考的不好就讓她出去打工,讓她也尝尝幸福結束痛苦開始的滋味,終於到家這舒服的地方了。  其實出去享受一下繽紛的世界也不錯啊!可是我還是感覺有點對不住父母,我還是先不出去在房裡呆著吧! 噓~甄妹你小點聲,你不是不知道小古一直喜歡读书還酷愛寫作,難道仅仅因為考的不好就讓她放弃。好啊!那我不管了你去掙錒!嗚嗚~想想我這麽多年跟你過的是什麽光景。 我… 好了,爸媽你們別吵了,我對不起你們考了200多而且因為計算机临時出了問題所以沒報讓你們失望了我出去幹活就是了。  你還帶脾氣說話,想你媽當初我成績那麽強為了家都沒去上學,你成績本來就不好,供你到現在已經不容易,現在給你兩條路:要麼給你找個活;要麼去復读。  我古独就不明白了有那種後招學校為何不讓我走,我又不是考了光蛋,復读的路太辛苦也太痛苦我不去,萬一還考成這樣丟死人了,讓我去念那種學校怎麽了我根本就不是媽親生的。  你氣死我了,我進屋做飯你好好想想。 小古過來爸爸跟你談談。 爸,談什麽。  爸爸說說你,剛才你說的話太傷人,你知道嗎這几個孩子中父母最偏愛你,你說那種話讓你媽多傷心,其實早些步入社會也有好處,再說你也知道咱家情況。 學校幸福結束社會痛苦生活就開始了過段時間讓古顏給你找活。 我明白了我答應讓她給我找活,爸爸你進屋後替我向我媽道歉。 嗯。 未完待續…

第三章(找活——痛的启始)

叮鈴鈴~喂!古顏給你妹妹留意個活,找個簡單的。 好,媽我會留意三天後給你們消息。 甄妹剛給誰打電話呢!不生氣了吧! 誰說不氣了,你也听見你女兒說的那些話了,那叫人話嗎?我很寒心你懂嗎?這就是你寵出來的好女兒,她沒考上能怨誰,如果考好了我們不供她嗎?怎麽能說那種話氣死了~剛才我還見你笑容滿面怎麽這會阴氣滿臉,好了不提她了,其實說出那些話小古也後悔了,她要我替她跟你道歉。  真的那她同意去幹活了。 嗯。  哼!光想他們前途不想我的夢想,爸媽你們太偏心太自私了,我“恨”你們,也許這件事對我也有好處。  叮鈴鈴~喂!媽工作已經給小妹找到,這活除了時間有點約束待遇還不錯倆月實習,工資1800转正后每年漲三百就是在車站幹活。  這不錯錒!什麽時候媽把她送去。 明天後天都行給她准备一下。 好,掛了。 讓我去總該給我些什麽吧!媽爸我去幹活,不過給我买個智能机和零食然後後天出發。 好,媽答應你,古哥過來給你600給她去买她想要的。 嗯。喔喔喔~甄妹你和小古去一路小心上車吧!我還要去幹活,把她安排好回來時你給我打個電話去接你。好你回去吧! 媽你們來了,明天我就帶小古去看看,如果一切順利後天就開始上班。 喔喔喔~新的一天又開始了,馬上可以幹活掙錢了好兴奋。小妹你先等一下姐姐去問問。 哦! 你好!請問車站的活負責人是誰? 就是前面辦公室坐著的那個人。 知道了,謝謝!妳先忙著,小妹過來。 哦! 你快點錒磨蹭蹭的,吃屎都吃涼的。 陳二炮你怎麽說話的,嘴這麼臭,姐你听他說的話叫人話嗎? 小妹你別跟他一般见识,他就是這麽個人,你也是說話就不能把把門嗎?好了你先進去看怎麽安排你這個活,我給你教訓你“姐夫”。 好。 你叫什麽,算了你自個登記一下,對了去對面那照相館照二寸照片過會給我之後陆亮我才能安排。 哦!姐。這麽快就出來了,怎麽樣這活你幹不?  先不跟姐說了,你先訓著他順便等著我,我去對面照相,辦完后明天幹活。  去吧! 哼!剛才那個人只不過是個負責員幹嘛那麽大架子這種人早晚玩完,有人嗎?照几張二寸照片。  小閨女坐那边看鏡頭,咔~再來一下眼睜大點,好了你看看要立刻洗出來嗎? 嗯,我有用,樣子好丑,給你錢我走了再見! 歡迎下次再來再見! 姐 我回來了。 不久你小妹也有錢了快進去登記吧! 陆亮給你。 好,把登記表填好把相片粘上,三天後來幹活你們先回去吧!  好,姐我們先回去吧!三天後再來,剛才二炮說的那句話口氣怎麽感覺是嘲諷,姐我劝你一句長點心否則吃虧的是你。  我是你姐夫怎麽會讓你姐吃虧,管好你自己吧!別那麼事多ok?  滾一边去有你什麽事二炮。你們倆一人少說一句,趕緊進門都吵一路了,累不累?小古我說你兩句,你脾氣性格該改改了,說話別那麼咬人這樣容易得罪人,再說了他對你說的話沒那個意思,你多心了。 才沒有呢!明天我就要幹活了,你們不說祝我成功。 姐祝你成功。  姐夫也祝你早日回归,如果沒事我和你姐就回去了。 二炮快滾吧!話里有話,姐明天我會給你打電話。  喔喔喔~  陆哥我來了給我什麽安排,我要跟誰走?  跟你的宿舍長林笑笑走,她會安排你你好!古独歡迎你,跟我走吧! 嗯,初來咋到無經驗,以後多多指教,謝謝!我要去哪幹,幹什麽?公主墓園站到了,看見這四個方位了吧!前後左右你們四個一人一位置一小時之後互換,你們互相认识下我先走了。  我叫李雪蓮。 我叫孙莉。  我叫藍莓以後互相照顧。我叫古独,希望你們以後別嫌弃我為好。  有我們你不在孤獨。 我先在左面吧!姐姐我來幫你把行李箱拿下來,小蓮你站著不用動。 好吧!你真勤快。  叮鈴鈴~終於下班了,這一天雖然纍但很充實,姐給你打個電話告訴你我幹的還算順利,雖然有點累。  那繼續加油!掛了。 嗯。 剛才跟誰打電話呢!老婆。  是小妹,剛才告訴我幹的還好。 哦,這樣我過几天去看看她,順便买點東西巴結一下她,嘿嘿~  噗通噗通~眼皮老跳看來有不好的事發生。 喔喔喔~ 孙莉~孙莉呂队長你叫我。  怎麽古独不理我她耳朵沒問題吧!我不喊她了,好几聲了理都不理我,你去通知她一下,有個叫陳二炮找她讓她出去見一下萬一有事。 好。 藍莓你過來一下。 幹嘛? 你這我幫你盯著你去左边換一下古独,外面有人找她你告訴她一聲。 好,古独~  小莓你怎麽不在后边現在還不到換的時間。 队長說外面有人找你我替你會,你去看看。 好吧!麻煩你了我去了,怎麽感覺有不好的事發生人呢?在哪?  給你,回去幹活吧無聊,我怎麽感覺我會離開這,肯定跟二炮有关。  小莓~  總站長你怎麽來了? 新來的那個人去哪了這還沒到下班時間人呢?請假來嗎總站長她跟吆長請假來,她只是出去見個人馬上回來。  那本站長就在這等她,領教一下她。  小莓~我回來換你了。  你就是新來的那個人,跟我來一下辦公室。 你是古独她是我們這的總站長,她今天似乎心情不好,你要小心記住。快點呀你。 來了,站長。 說:你今天為何擅離崗位?  我出去見了個人,再說我和队長說了而且是队長同意我的。  說的好,明明是你犯了錯還振振有詞,你通知小莓明天八點在這等我,還有你也是,出去吧! 哦! 古独你沒事吧!怎麽臉色這麽差。  小莓對不起我連累你了,站長說明天八點要我們在這等她,應該會把我們調走。 沒事,這個站長我也受夠了,調走也許是解脫。  你跟她走。  哦! 小古你過來,你別干了你不适合這工作,重新再找一個吧! 為什麽解僱我難道就不能給我一點時間改变么?你哭也沒用,這是上面的意思不是我一個站長說了算的,你收拾一下走吧!你要原因是嗎?其一在工作中不积极迟到過;其二你把工作徽章丟了,回去收拾一下東西准备離開吧! 我先回去了,嗚嗚~都是你二炮,要不是因為你我也不會被開除。  叮鈴鈴~  是她,先听听她說什麽吧!喂,妹妹我給你去送點吃的東西吧!正好今天都歇班。 嗚嗚嗚嗚~  妹你怎麽了別哭呀! 我被開除了,嗚嗚嗚~  哎~就是你吧今天都來人了沒地了,正好把你那個位置騰出來,趕緊走。 哦! 剛才姐姐都听見了,妹別哭了先來我這,以後再找一個。 也只能這樣了。 你到了,小妹到底為何開了你?  我迟到過一次,主要原因是前几天二炮去找我結果我不小心把徽章丟了,所以才這樣。 這麽個人,怎麽去你那好像沒告訴我,對不起妹。  叮咚~你怎麽來這了不去工作,你知不知道沒錢就無法在城市生活,你趕緊回家吧!你什麽都幹不成。  姐你看他…  妹不如你先回去,等姐有本事了你再來。 都這樣說了,我還能說什麽,回家也許就是厄运降临噩夢開始。 未完待續…

第四章(回家——厄运降临噩夢開始)

再見了我生活不久的傢,也許以後都不會再回來。  傻丫頭收拾好了嗎?我和你姐送你去車站然後坐車回家。  就你精,我妹比你傻昂!她只不過是沒鍛炼出來,妹過來,回去之後多幫家裡幹點活,到了,上車吧! 走了,對了算算日子還有上學的可能,娘我回來了。 小古你怎麽回來了,掙得錢呢? 甄妹別要了,才這麽几天就回來了,應該沒掙上,這麽多年了你還不了解你女兒,她自立能力弱。 古哥你就偏她吧!有後悔的時候,既然回來了那就先呆段時間吧!也到了談婚论嫁的時候了。 錒!回家真是厄運降临噩夢開始,爸媽我還小才二十出頭我還要在家多陪你們兩年。  是錒!女兒還小早早談婚论嫁幹嘛。  叮咚~啼血杜鹃:小古你在哪?  文文我在家,已經從城裡回來,其實我是被解僱的,我是不是很失敗。 你就玩吧,我怎麽生出你這麽個女兒,什麽話都不往心裡去,難道你就真這麽沒心沒肺只知道對著手机傻笑,你什麽都不學早晚會後悔,你好好想想吧!我去做飯。  小古你也是怎麽就不長進,整天只對著手机傻笑,什麽都不用心學,活也不好好干,你自己想想你氣人不,你沒材沒料以後怎麽辦?好好想想。  哼!回家真是厄运降临噩夢開始,兩人轮流訓我你們何曾真正為我想過,要不是因為你們只顧古顏能有出息放弃我,我也不會落得這下場,還不是因為你們偏心才讓我不得不放弃我的文學理想。  你听听你丫頭說的這些話,句句都是我們的不是,从小到大就是偏我們也是偏她,好吃的先讓她吃,好玩的也一樣。 好了,甄妹你先別氣了再听听她還會說什麽。 嗯。 叮咚~啼杜:小古你家人對你怎麽樣? 不怎樣,太偏心了我家人根本不待見我,為了供老大讓我放弃我的文學理想,噓~ 啼杜:你太可伶了以後讓我愛你吧! 我必須進去,這丫頭說的太不像話了,古哥你進不? 我也忍無可忍了。  吱扭~爸媽你們怎麽進來了你就沒良心,除了玩你那手机還會幹嘛,就這還埋怨,我和你媽對你付出的比其他孩子一點不少,你捫心自問就是偏到底偏誰? 古哥你不說則罢一說則一鳴惊人,精闢。偏我還不行嗎?  叮咚~先不說了文文我有事。 啼杜:拜拜!愛你還玩,有什麽勁,讓你媽把你這個收了看你還玩,看來是該和你媽晚上好好商量一下你的問題了。好了古哥別教育了,飯好了先吃飯,讓她自己晚上睡不著時好好想想,快去叫猴孩子吃飯。嘻嘻!遵命老婆大人。 膩歪人。 猴孩子們開飯了來了,做什麽好吃的了爸媽。 瞧把古標馋的,媽做的銀耳炒肉 白菜粉條 土豆丝 米飯。  都是標子我愛吃的,一碗兩碗真香,爸媽我吃好了,去看電視了。 古哥現在我們該好好商量一下她的問題了吧!不如听我的讓她嫁人算了,找個人好好收一下她的心。 甄妹與其說和我商量不如說通知我,你心裡已經決定了是嗎?有人选了? 和我一起幹活的人給我介紹了個人选。哦!那人怎樣?可靠不? 那男孩和女兒是發小,離我們家還不远。甄妹那人是哪的? 同村的你也认识,就是蕭林。 是他呀!他和女兒似乎還是好几年的同學而且我記得他倆并不和睦,不如我看還是緩緩再說要不乾脆算了吧! 你再說我不說了還是你說了算。 那好,我明天就跟幹活的蕭英英說後天見面,順便告訴你女兒准备一下。 錒~噓~  什麽聲音?  喵喵~  是貓睡覺吧!古哥。呼呼~  我父母也太急了我還這麼小,找他傾訴一下像蕭林那種類型也不是我喜歡的,膀大腰圓脾氣暴愛強制。  叮咚~文文在嗎?我心裡很苦陪陪我。 寶貝我在,才下班,白天幹活所以不能陪你,對不起,你怎麽了? 我有個不幸消息告訴你,我父母讓我去相親,我該怎麼辦?我不想失去你,我對你已經有好感,你對我什麽感覺?在嗎在嗎?怎麽不回我難道他不愛我。  小古我在,剛才我在想你不再愛我了嗎?為何你要相親要和別人在一起,那我怎麽辦我也愛你!不如我給你出個主意,沒准我們還有可能。  什麼主意?听从你父母意思,和他交往試試。這…這是個法,可是這樣對文文你不公平。叮咚~沒事,因為我愛你所以我理解你,明天你可以答應你父母,其實這件事并不是百害,你和他試著,順便等我。 叮咚~這听著是不錯,可是萬一弄巧成拙怎麽辦?再說你也不給我來見我的時間遙遙無期的等待我耗不起。 叮咚~不會讓你等太久,寶貝等我忙過這段時間我就去找你,节日見面那很浪漫,听我的主意沒錯,可是你想好嫁這麽远不後悔嗎?好了,我要休息了,明天還要去加工厂工作,晚安寶貝! 閨女快收拾一下,一會媽陪你去修修頭发买身衣服。 幹嘛。 明天相親,你也老大不小是該談婚论嫁生兒育女了。 好吧現在你和爸恨不得我早日離開這個傢,一來可以省比開銷;二來可以有人管我,回家真是厄運降临噩夢開始。 喔喔喔~  恐怕我的噩夢即將開始。 叮鈴鈴~甄妹怎麽樣你女兒收拾好了麼?那個男孩已經到村口就等你們了。 媽我收拾好了。 正好他也到村口了不如去看一下,哎呀!這人太出乎我意料了,小古跟我回去。  別呀甄妹怎麽才見就走,讓他們去附近了解一下吧!如果不合适以後斷了就好。 我和他是同學那就去待會。 哎!小古過來,你這不是打我的臉嗎?要速回嗯! 小古這些年過得如何?我們去那边聊聊天吧! 過得一般。 哦我記得你小時候也是所向披靡只是沒我厉害。  蕭林你似乎并沒有多大改变還是专橫暴力,時候不早了我先走了。 嘻嘻~  順便說一句,你的坏笑一般女孩不喜歡。 女兒回來了,怎樣?你媽讓人給你介紹的那人如何?  爸,不怎樣,不合我口味,我打算過兩天就讓我媽推了。  嘿嘿~沒想到會被我蕭林听到吧!推我讓你這輩子都推不了,我要定你了。  喔喔喔~  小古我們出去玩吧! 小古我們出去玩吧! 怎麽是你,我怎麽有種已入狼口的感覺。 出去转转也好,不過要在我媽回來前回來。  好,嘟~  未完待續…

第五章(已入狼口)

想吃點什麽進來坐。 老板來兩大份炒餅。  好嘞!你…你你們倆還需要什麽。  噓~要份涼菜、要份鸡蛋炒燒餅再加個土豆丝。  哼!你把我帶這來吃飯什麽意思?剛才那人對你口氣怎麽那麼親切,你個騙子,我似乎如已入狼口的羔羊。菜來了!  好了別生氣了,既然你不喜歡我帶你去別的地,上車,嘟這小子菜點上了又跑了,哎~  下車進來吧!  這…這是你家?沒事來你家幹嘛? 這大熱天的小古進屋吹吹風在床上休息一下,嘿嘿!你干嗎?別這樣,啊!你個混蛋,好疼,我讨厌你我先走了。吧嗒吧嗒我怎麽哭了,是被蕭林傷的痛了麽,我不能再哭了免得父母担心。叮咚~既然你已失身有囍我看不如我們將錯就錯,你好好想想像你們這樣要面子的傢以後你父母怎麽見人,我以後會好好愛你! 哼!我恨妳即便結婚我也不會愛上你,就算已入狼口又如何羔羊未必都是溫順的,回家之後我要表現出若無其事的樣子。  小古你感覺他怎樣? 媽,也就那樣,不如你明天和蕭英英說我和他還是算了吧!他那種類型真不是我喜歡的。  女兒既然你已開启這段路不妨走走看,和他交往試試。 甄妹既然小女兒不喜歡那類型不如算了吧!這又不是做慈善。  你閉嘴,這個家听誰的?听你的,可是…  听我的就交往,夠了都別說了。  好了煩不煩每天爸媽你們就知道吵知道這樣對子女身心發展不好嗎?我先進去休息了。女兒那你就和他交往和他結婚,這樣就不用忍受吵鬧的生活了。 未完待續…

第六章(和他交往)

走吧,我們出去玩玩。  那就去玩會吧!飯點記得回來。  哦!  姨也在錒,姨好,那我們去了妳先忙,哼哼!看我這次還不成。嘟~去前面树林呆會吧!乘個涼。  對了你从我傢出來最後說了句什麽?  我說我們姻緣成你可別忘了你的第一次已失在我手上,哗啦~papapa~咻~哧~好了。  啪~  你打我的這個嘴巴好脆。  哼!你就一畜生,我不會原諒你永遠都不會愛上你,我累了天也不早了我先回了。 我送你吧!剛才我不是故意的誰叫你穿的那麼迷人。  夠了別說了,你滾我不用你送,如果你想分手你送我就當最後一次。  我不分,好,我不送你我先走,明天見。嘟~  混蛋他把我裙子撕了個小口呆會回去怎麽交待,等等,你先別走把放在你車筐的披肩給我。  不好意思差點忘了,嘟~  都五點了,甄妹女兒怎麽還不回?  不用著急。  爸媽飯是不是已經做好,我沒進門前就聞見香了。  你看古哥我說什麽來著,女兒似乎心情還不錯,好了大家吃飯吧! 爸媽我吃好了先回房了今天有點累。  去吧!碗媽收拾甄妹我總感覺女兒有點不對勁似乎發生了什麽。  古哥你別多心了。嗚嗚~我怎麽遇上這種人渣。 叮咚明天八點半我帶你去于傢寨曲陽玩中午就不回去了我請你。  叮咚~哦!  看來她已經想通了,這次弄得不少應該能煮成熟飯,太棒了父母果然有經驗。  我們去幹活了你在家看家。 哦!你們去吧。 滴! 這人渣真會掐時間,我爸媽才走。嘿!小古我們去玩吧,交往就要有交往樣。  哦,等我一下我換個衣服,和他交往真是這輩子犯的滔天罪行。  嘟~哗啦啦~  小古水庫附近的風景還不錯吧!你喜歡這嗎?風景也就那樣,似乎感覺和其他地沒什麽區別。  那是因為沒我的刺激,啵~  啪~你混蛋,誰讓你又佔我便宜這可是我初吻。  好了,裝什麽清純你的那個第一次都被我夺了這個算什麽,再說我們的关係可以這麽做,上車我們去曲陽k歌。嘟~  我記得你不會唱歌,去那種地方幹嗎?  你不是喜歡唱麼我可以听。 蕭林你有錢麼?那地是需要花錢的。  說什麽呢!這年頭沒錢有什麽錒!一小時還是可以承受的。一個人在這個夜裡孤單的難以入睡…你笑我笨我承认對愛我沒天分。  叮咚~叮咚~  她唱的真入神手机响了都不知道,我看看。 小古你這几天怎麽都不理愛你的文文文文想你念你愛你,好想無時無刻陪著你。 你說分手的那個夜裡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滴…  看我怎麽收拾你,什麽會解不開有誤會愛不在會離開,只要你有孩看他還會愛,對了就造誤會就這樣給他發,叮咚我可能已經懷孕。  蕭林我累了咱們回去吧!今天出來時間有點長差不多也到時間了。  好吧!別忘了拿好你的手机,我去付錢。 真是的,幹嘛不跟我說有電話就是响几下也一樣錒! 嘟~

第七章(誤會)

爸媽你們吃了沒?  吃了女兒你呢他對你好嗎?  古哥如果女兒累了就讓她早點去休息。  爸媽我先回房了,已經吃過飯了。  去吧!如果餓了跟媽說。  哦! 叮咚~小古你都和他發生那種关係了,你不愛我了麼?就算你懷孕我也要你,那妳呢?  文文你怎麽了?我想你是不是誤會了?  怎麽可能誤會,我只問你一句如果你真懷了你會不要我麼?  對不起我們最近還是別联係了,文文我們都安靜一下吧!好吧!我不打扰你,我理解。  听他這麽說我那個有段時間不來了,不會怕什麽來什麽吧!那樣我該怎麼辦?那太糟糕了。 未完待續…

第八章(怕什麽來什麽)

古哥我昨天做了個夢我夢見女兒抱著個孩子回來了。  哦!那又如何甄妹你就是太多心了咱們的閨女不是那種人。再說夢是相反的別多想了。  好吧!不想了趕緊休息吧! 真是奇怪我怎麽還不來事? 李純利:叮咚~小古你看起來不開心怎麽了?告訴我沒準我能幫你什麽,雖然我們沒見過面但相识即是緣。利利最近不知怎麽了老想吃肉,而且心情有時總莫名其妙煩躁,是不是那個兩三月沒來的緣故。 錒~你不會…不會…不會是有了吧!你那麼喜歡他麽發生几次了?我給你打電話吧!文字說不清。 叮鈴鈴~ 喂!利利~嗚嗚~  我懷疑你是有了因為我老婆生兒子之前跟你這症狀一樣。  嗚嗚~  你別哭了你現在只有兩條路,一:你告訴那個男的順便讓他給你买試紙測一下如果有了幹脆嫁給他。  利利,我不想其實我不愛他開始我對他是依賴之情,自从發生這事我對他只有恨,我恨不得殺了他,利利我現在怎麽辦?真是怕什麽來什麽,嗚嗚~  你哭也沒用,第二你告訴你家人如果有了就打掉,好了乖不哭了,我先掛了有點事,以後有時間再聊拜拜。拜拜,我也許應該先走第一條路看看,該告訴他一下。 別哭了寶貝我最見不得眼泪,何況是一個女人何況像你這麽美~  怎麽這麽久才接電話,我想你了有一天不見了。對了我有事你給我买一包早早加測試紙,你行,你就這态度我掛了。掛吧!幹嗎?今天她這麽沖吃枪药了麽? 嗚嗚嗚~現在十點我趕緊做飯,嗚嗚~為何我會如此傷心為何我那麼想吃肉為何我怕什麽來什麽小古你怎麽切開肉了,怎麽想吃肉了?  嗯!媽最近我也不知怎麽了想吃點。  有米飯呢!吃點也好,我吃點片湯,有點惡心,呕~不想吃了,小古你慢慢吃。  甄妹有飯麼餓死了。 你今天回來這麽晚你那厂子都不管飯麼?古哥以後你回來晚的話打個電話好給你把飯熱著要不還得再熱,真是省著你那話費給誰打。  今天又怎麽了甄妹,你知道這樣几乎天天吵對正在發育的孩子身心不好麼?  你兒子只顧看電視听不見,知道今天怎麽了麼?我吃飯突然有點惡心,吐了,結果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  可能甄妹你是胃不好吧!我先吃了飯再說。你吃吧!我進去了,咦?小古怎麽不在?她應該是去中間那個房間了我去看看。  滴答滴答~我不能再哭了,要是我媽知道了什麽身体恐怕受不了。  閨女你的眼睛怎麽紅腫了,你剛哭過呀!告訴媽。 我沒事就是眼有點疼。  那可能是要長針眼,我去拿黑繩給你綁上,時間也不早了你不過去看電視就洗洗睡吧!  嗯,媽你也在看會電視就睡吧。 嗯!  李純利:叮咚~睡了沒?你跟他說了沒?他什麽反應是不是很高兴是不是要和你結婚。 他讓我自己买,利利我沒錢怎麽辦小古我幫你弄點試紙給你寄過去,我只能幫你到這,今天买了三天就到,你測測心裡也安心不管結果如何我會尽力幫你,別難過了我去忙了。 好吧!謝謝你。 叮鈴鈴~我怨天怨地怨我自己不懂得珍惜…這是誰呀?是詐騙麼?我還是接吧反正接電話也不掏錢萬一有事呢。 喂!你是古独麼?明天來邮局拿包裹,沒事了掛了。 等等什麽東西你肯定是我的東西? 的确寫的是你,至於什麽東西我不知道我無权查看顧客東西。  哦!拜拜。 喔喔喔~又是新的一天,對了我該去拿包裹了,我還是拿點錢吧! 掏五块錢你就把東西拿走。 給你大叔謝謝走了。  女兒你看看你佔的這攤,光說你媽訓你,你這也就不像話,看這桌子上的土有一尺厚了快我…哼!  一說就走,真是怎麽不理解父母那恨铁不成鋼的心。 嗚嗚~誰都說我,我真的好難受。 做什麽飯哎甄妹? 都這時候了還沒做,白在家呆著你還不如去外打工真氣人,你丫頭哩?  甄妹你別動不動就生氣氣大傷身,她在她房間裡。  我媽回來了趕緊擦干眼泪不能讓他們担心,我明天趕緊測測希望別怕什麽來什麽。  小古你在這屋不冷呀!你又哭了? 沒有,眼疼而已。  快好了吧!快去那個屋吧!  好。 喔喔喔~哗啦啦~正好人都走了我趕緊測測,好像兩條线,哎~嗚嗚~真是怕什麽來什麽,我該怎麽辦?  叮咚~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未完待續…

第九章(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叮咚~那會我沒看現在看看是誰發了什麽? 滴血玫瑰:文文想小古但命运似乎不能讓我們在一起,我祝福你永遠愛你的文文。  文文你怎麽了?你不會和我在一起了是麼我捨不得,不回我了,文文這是有和我分手的征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叮咚~小古你有了吧!多久了?這也是你這段時間不理我的原因吧!既然如此我已無話可說。叮咚~文文對不起,不是你想的那樣,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先別說了小古,我需要安靜一下先別联係了,最近我們都需要安靜,如果我不和你联係希望你不要介意要怪就怪你选择放弃,而我也該試著去忘記忘記你帶給我的美丽。文文這是要放弃你不愛我了麼?你以後不再和我联係了麼?我捨不得你,退一萬步讲就是恋人做不成也不能做朋友是麼?  不是,我知道你的心可是你和他已有實我能怎麽做,你和他現在关係如何?好了不早了休息吧!有事以後再說我先休息了咯咯咯~這麽快就到第二天早上了真害怕看見不想看見的,這次真显示清楚了,真有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該怎麽辦? 李純利叮咚~結果如何?對了你不是和那個异地也談著麼?关係如何?他是真愛你麼?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真中招了就那麼一次強制,沒想到就有了,我那個异地的似乎他也要放弃了。  那你就嫁給他算了,這其實你也有責任如果你不听你那個所謂“男友”的主意和他交往也許你就不會弄成這樣,現在他又要和你分手,這種現實的還這麽算計你何況沒見過的,听我一句把這個做了重新開始。  可是萬一以後不能…  算了隨你,你還是先告訴你家人再做決定吧!的确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如果你不听劝你會後悔。  利利我不敢告訴爸媽丟死人了。  隨你我去忙了,哭也沒用。也許這就叫一失足成千古恨。 未完待續…

第十章(一失足成千古恨)

叮~第一次文陪我聊著我的內心暖暖的,第二次却变了我捨不得最後一次联係文了…  你怎麽又打來了蕭林我告訴你我會恨你一輩子,就是你用這種手段逼我和你在一起一輩子,我也不會愛你,我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不是吧你真有了,我不信你在哪?去查查,嘟~到了你們想幹嘛?买药還是…  她有段時間不來那個了,還有她最近老想吃肉,囍辣。  哦,去前面廁所接點那個。  等等,我問一下接什麽暈!你過來,就是尿。 明白了,好了。  你們過兩天再來你很有可能有了,是第一胎麼?  哦,不是吧!  看你們這就是第一個似乎沒什麽經驗。  上車,那你忙著我們先走了。  我恨妳你讓我吃虧吃大了,我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現在怎麽辦?你陪我去打了吧!你知道我那不是自願的,即使因為這,我們一輩子,我也不會愛你只會更厌惡你。  不行既然事已經出了,你不可以那樣做因為也流著我的血,還有如果你感覺吃虧就將錯就錯我會讓你愛上我,日久生情嘛我會對你好的。  你讓我好好想想,好了停車你別去我家了,滾! 好吧!你自己可要想清楚。  啊!混蛋,這一失足真是千古恨。 甄妹我們難得一起回來真是趕得早不如趕得巧怎麽爸媽這次同時回來了,真是越倒霉越出事,我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錒!  女兒你去幹嘛了?在唧唧歪歪說什麽告訴媽實話,你一定有事瞞著我和你爸。  我這樣老被逼問心裡也不是滋味,過會飯後就說我…我沒事。  甄妹我也感覺小古這几天是有些不對勁過會吃完飯你去問問她,萬一她有什麽事呢!常放在心裡對身子不好,我先去做飯你去看會電視。  好,過會我去問問她。  看來父母已經發現我不對勁,也許是“該死”的時候了,毕竟時間越長對我越不好,吃了飯必說我媽那眼神太可怕了,就是這樣下去現在不說早晚也會知曉。  猴孩子們吃飯了,尝尝老爸的手艺,味道怎樣?  吃了這麽多年了你還是不如老大我做的好吃,孩子們說是不是。  不是,我爸做的好吃兒子為你豎起大拇指。 嗯!還是兒子懂老爸的手艺,來啵一個。 好了讓我去收拾碗筷你們都去歇著,作為大女兒現在我才明白要勞逸結合爸媽以前是我只顧學习讓你們辛苦了,現在才知道百善孝為先。 小古~小古~你最近几天到底怎麽了老無精打采的,你的眼…  媽我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對不起,可我不是自願的,媽你要相信我,現在有了怎麽辦? 那就打了,如果不打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了,甄妹我記得好像給小古算過她不能找大一年的,如果因為這有目的的結婚她不會開心。  古哥不行,既然已經有了就在一起,毕竟是一條命,怎麽可以剝夺這小生命,還有看他們男方怎麽說,古哥你先出去我和小古再商量一下。 我去看會電視媽你別這樣,別哭了對不起,我沒想到他會是那種人我不知道事情為何會成這樣。  那好那你就嫁給他只有這樣對誰都好。  這…這…我對他無愛只有恨以後日子不會好過,這一次失足真要我一輩子恨麼?  小古你還有臉說還不是你自控力不強,那我問你說實話你對他有感情麼?  沒有。  那你為何不听話接触一次不趕緊斷為何非要等到無法收場才後悔,還有怎麽就跟他那樣了?你難道不知道讓一個人真正喜歡另一個人方法就是讓男人得不到不管你心裡還有什麽想法都要和他在一起,因為你已失足。  那媽的意思我已明白,媽你別生氣了你去看電視吧!我自己好好想想。好吧叮咚~文文你真的不理我了麼?我好想你這麽久了文文不联係我難道一點也不想我難道曾經的一切都是你說著玩的難道你對我都是虛情假意,還是你早就有喜愛之人而我只是你的玩具,快回我~快回我~  叮咚~這段時間很忙,寶貝我也想你文文可是我已經不純洁了也有了,你還願意和我在一起麼?如果哪一天我从文文世界裡消失你會難過麼小古既然你有了那我就不多說了,毕竟這也算我給你出的主意只是沒想到毀了你,不過只要你能夠幸福我願意付出全部只要你能夠幸福我願意选择退出。  文文我們倆好可怜我的心好難過,我理解你迟迟不主動的原因,毕竟你是外省的距離上真的很遠。  謝謝你理解,對不起小古你想要的我給不了你,你有了他請不要忘了我我會在心裡永遠愛你!只属于你的文文,就算以後我有了她在心裡也會留有你的位置文文我也一樣,我不會忘了你,就算恋人做不成還可以做朋友即使不見面的,我這事被逼無奈同意烈獄生活開始。  未完待續…

第十一章(被逼無奈同意烈獄生活開始)

古哥既然事已經發展成這樣就把倆孩子的事訂了吧!  這樣女兒會受委屈的一看他們那家人就不行。 又吵起來了都是因為我,可被逼無奈同意將是我烈獄生活的開始可我不同意父母會更難做人。 吱扭~好了爸媽你們別吵了,我同意,即使被逼的我也是活該。 你就是活該這叫不听媽言吃虧眼前,如今弄成這樣檢查又是帶垻的所以我不忍心讓你殺了小生命。 哎!可這樣做甄妹你會害了女兒。  那也是自找的。  對,我特麽活該,我同意就是烈獄生活我也得過,嗚嗚~  哭哭,哭有什麽用,早知今日何必當初,以後有你以泪洗面如烈獄的生活。  你也是,不是你媽說你連我這個做爸的都丟人上火。  行了爸媽你們也別車轮战說我了我同意,但是爸媽你們記住我同意也是因為他的設計被逼無奈同意。 好,明天我問一下介紹人蕭英英他們那怎麽說。  隨你們安排吧!嗚嗚~  好了別哭了這樣對你還有小生命不好媽出去买點東西。  媽我沒事了妳去吧,我也想安靜一下。 咣當~ 我媽一定很生氣心裡一定很失望,對不起,也許以泪洗面只是我烈獄生活的開始,媽回來了。  嗯!閨女心情好多了吧!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必不開心過一天呢嗯!我懂,媽妳怎麼不和我爸去聊還在我這還有事麼?有事就說現在沒有打击我受不了。  閨女沒有打击有個惊囍明天告訴你,好沒事了我去找你爸聊天了,也許你需要安靜需要好好思考一下以後如何生活終於走了我媽說的對,我是該好好思考一下未來了,妥协是美好的重生還是烈獄的繼續 我想是後者。 甄妹你進去這麽長時間問出什麽了麽?這段時間總感覺她有事,怪怪的,只有稍微一說她她就躲進房間古哥出事了她真有了。  什麽?  肚子裡多了個東西她真不矜持,既然這樣那就將錯就錯,怪不得他倆最近联係少了,就是联係兩人都對彼此冷冰冰的,既然發生這事就证明他倆都有在一起的心。  那甄妹想怎麽做,那個中間人蕭英英知道了麼?這事他們那得有個交代吧!就是在一起也不能這麽容易毕竟那個男孩毀了我們女兒一生怎麽也得在經济上有补偿。  看你女兒吧!听你這話感覺我們傢多貪財似的可我們又不是那種人,只要你女兒高興經济上她一分不要都行,明天蕭英英說想訂下來,先別告訴女兒明早再說給她個惊囍。  甄妹你真決定了?我认為你應該讓她把那個拿了這樣才不會毀了她。  古哥你不懂她已經這樣了將錯就錯是最好的辦法,我不跟你說了,不過我告訴你其實我也知道這家人人品怎樣,可事情已經這樣了,不說了看電視。還是爸爸對我好,還惊喜呢我看是有惊無囍,惊喜就是烈獄生活的發展吧!  未完待續…

第十二章(惊囍——烈獄生活的發展)

女兒快叫姨。  小古你還好麼?  姨好不好你心裡明白好不好不都拜你所賜麼?別碰我,對了蕭林這樣做都是你和他父母教的吧!你來幹嘛女兒過來,小古你怎麽說話哩,媽今天給你個惊囍不過你要好好說話不好意思剛才有几句話不方便當面說。  沒事,我出去一下。  去吧!你們四個先搬兩袋米麵跟我來。 來了!嘿咻嘿咻~  媽這就是你所謂的惊囍。  對呀!小古你媽這樣做也是為了你好,以後會惊囍連連呢!其他話我跟你媽說。  哦那我去看會電視,姨你和我媽慢慢聊。他們那什麽反應?  小甄既然事已經這樣了最好讓他們在這個冬季把事辦了,這八袋米麵我已經帶到,至於錢麼?給三萬現在給你六千其他的在結婚前給清,如果沒意見下午讓蕭林來看看小古。  好了沒別的事了吧!那就這樣你先回去吧!叮~媽我妹要和他結合了麼?真好這樣就多一個人孝順你了。  古顏希望如你所說。 叮鈴鈴~甄妹我是蕭英英,蕭林他過會去你家,小古在家吧!就這個事。  哦!在,如果沒其他事我先掛了。  嘟~小古我來看你了,你還好吧!  你走吧你來我家幹嗎,反正你也不怎麽想見我,有段時間不联係了,我甚至都快把你忘了。  別這樣小古我們進去好好談談。  小古你別這樣,蕭林傢是做买卖的因為忙所以沒來看你你是該和他好好談談了,去,把他帶你房間好好談談。  知道了媽,你進來吧我們談。  小古我想死你了,親親~來抱抱~我知道你不會喊的。  放開你的脏手如果沒事你先回去吧!你只會給我帶來烈獄般生活。  你就那麽恨我麼?我為我的莽撞沖動向你道歉對不起,既然已經這樣我們就在一起,我會好好愛你我會用我的行動讓你總有一天愛上我。  對,我恨你我也明确告訴你,我這輩子都不會愛你!只有恨,你對我的生活只有痛,給我帶來的只有烈獄生活。 怎麽能這麽說呢我以後會給你惊囍會讓你快乐!不會讓你哭。  惊囍 恐怕是有惊無囍給我烈獄般的生活吧!不會的相信我,對了中間人給你們說了吧!明天我們就要訂終身了,惊囍吧!  夠了你先回去吧!我們已經無話可談和你結合就是我烈獄生活的發展,走走走~  你氣死我了好,我走。  你要走了和她談的不愉快麼?怎麽這表情是不是她對你發脾氣了。  沒事,姨你不用問了我還有事先走了。  路上小心點。嗚嗚嗚~  女兒你怎麽了眼圈怎麽紅紅的你又哭了,對於媽給你的惊囍你怎麽不開心。 是錒下一步是該訂終身了。  未完待續…

第十四章(僵持之後)

甄妹闺女心里也苦着呢!僵持之後未必就我們先妥协。  就是,媽 還是我爸聰明。  真是什麼爸什麼女,你倆一個鼻孔出氣,如果老这样僵持,之後怎麼辦,你這不知耻的女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放心吧!媽一周後他們必会有行動就算不真打也吓唬一下他們,僵持之後如果一点没变我就结束这段失敗否則以後我只會烈狱般生活。  可是毕竟孩子是命。  甄妹我知道你说孩子是无辜的,可是你想過女兒麼?  爸媽你们别为我的事吵了,不會老僵持僵持之後也许会是好結果,過會我給中間人打電話我自有办法,你們先去休息吧!我來說這事。  喂!谁呀? 是我英姨他們那怎麼樣,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客氣。  既然事已经这样,小古姨只是建议性说两句为了小生命事别做太过分,有几万總比一分沒有強。 你怎麽說話呢姨,我是看在我媽的面上才敬你,你怎麽這麽說話,好,我能做到的最大退讓六万六少一分都不行你告他們行就行不行拉倒,如果逼得我實在不好過他們一樣好过不了,只有五天,五天後他们还这样就結束吧转告他們拜拜!  女兒你說話太絕了,不愧是我女兒。  古哥你不压女兒還起女兒,以後关系恐怕会很僵持。 喂!猩貨你来我家一趟电话里毕竟说不太清楚。  好,我马上去。  這麽快就来了,快坐。怎么样他們那怎麼說,錢三四萬行麼?這樣老僵持對誰都不好之後總要解決他們那底线多少。  就六萬六女方说少一分都不行,如果不同意就算了吧!你們也退一步吧!要不再过四五天那小生命可就消失了,听她们说的那口气是认真的。  好吧!我豁出去了湊錢,英子你去告訴他們週日之前把錢給他們把事訂了,不過我想求你個事 英妹借我三万元,剩下的家里有点在借點,對了你去她家说訂終身當天錢不可能一步到位不过结婚前會付清。 我知道了那我先走了,我去跟他们说。  古哥我此次來是為了說他倆的事,你們兩家各退一步。  这事别跟我说我管不了。  英子这事都这样了最好达到双方都滿意的好。  英姨其實我要的也不多,他毀了我一輩子一輩子能用錢買么,六万多不多。  小古你來的正好,我正要跟你说他們那同意六萬六只是不能一次付清,不過結婚前會付清,這周五就订了終身這是三萬订金。  好我答應。  那我先走了姨慢點。  嗯。 甄妹你回去吧!其實這都怪我我好心办了坏事,對不住。別這麼說都怪自己女兒讓你這麽費心。別這麼說我先走了,訂的時候還像上次那樣吧!  嗯慢走。  唉~这两家人真是…我還是通知他们准备吧!  女兒你還不錯似乎镇住他们了,可这样会闹得僵持以後日子可能會不好過。 我不管反正明天就周五了看他們那會怎麽表現,三万定金已經給了剩下的錢早晚付清。  怎麼這麽晚了還不來這家人不行。  滴~你們先等一下我进去看一下,甄妹把孩子們的事訂了吧!  媽你先別說話,我說他們呢?不会只让你先来了吧!姨,人做事不能太絕。小古說什麼呢?訂終身他怎麼會不來他在外面我去让他们進來順便把東西搬进来。  蕭林你來了,你可对我‘真好’毀了我一輩子。  你對我‘也好’這獅子大開口一要就六萬六僵持之後還是我們妥協。  我们有些话還是去我房間說,你似乎有好多話說进来吧! 好,你想和我結婚麼?你愛我麼?想好了再說。 經過這段時間僵持之後我明白心里對你的感情。  什麽感情? 無愛滿恨,其實我可能恨得不是你做的事而是你的欺騙與从老,如果你對我說此事的真相沒準在一起以後會慢慢愛上你。 那好我告訴你其實我之所以会对你实行强制手段是因為我爹孃說讓我對你那樣了你就會和我在一起。  哼!看我以后怎麼對付你。  小古你說什麼沒什麽,我說我們在一起以後會慢慢幸福的,我再问你个事你承认對我採用的是強制麼?承认了我們一起出去好吧好吧我承认,咱們一起出去吧!別忘了我們今天訂終身。  承认就好,你等我一下我把头发弄一下就出去。英子他倆人呢?之前他俩不是在外面麼?  甄妹我剛才好像看見他和小古进她的房間了應該是再說什麼悄悄話吧要不你去叫他們一下。 還是你去吧!你去!你去!你去! 身為父母磨叽磨叽的,我去叫,小古蕭林快出來你們到訂終身的時間了。 哦,來了。 甄妹古哥你看他俩手牽手多好的关系。 長久好才是我們大人所希望的。 好了既然都談好了我們走吧!蕭林。 怎麼總感覺他倆好的怪。  古哥你個大男人別操心那麽多,你们慢走。 終於走了,爸媽此时只是暫時平息。

第十五章(暫時平息)

這是恐怕一輩子都不會結束昨天離去只是事态的暂时平息,唉~我怎麽這種命和蕭林算不上青梅竹馬可也是从下长大,他們怎麼可以這樣設計害我我…  小古你在幹嘛?你娘呢?在想什麽?  琴姨我沒想什麼!我准备弄水洗衣裳,我娘去幹活了。 你真勤奋,你和那个叫什么林的怎樣了什麼時候結婚,嘿!想什麽呢?怎麽妳不太高兴我…我…我一輩子被毀了,我也会恨他一辈子,終於洗好了。  小古自从你们訂了終身之後似乎男方沒怎麽來過,你們的關係因為什麼事而僵持之後暫時平息。  琴姨没什么事,只是有点小意见和分歧,很快就會結婚到時候去喝喜酒。  琴姨一定去,好了以後有時間在呆著,你也快去做飯吧!也让你娘吃顿现成饭我先走了。  嗯,我就炒菜做飯吧!既快又简单就當是為暫時平息的事庆祝。  小古你又没做饭啊!你怎麽眼圈红红的?你哭了,你爸還沒回來呀!我已經做好飯了就等你和爸了。  甄妹大老远就听见你们娘倆唸叨我,想我了吧!喲!连饭都做好了就等我了吧!那就来吃吧! 嘿嘿!我娘可不是想你了,等你等到花兒都謝了,還有爸不回來媽不讓我和我弟動筷子。 對呀!爸你看我妈多爱你呀!比爱我这个兒子還多。 哈哈~  去,洗手去,倆人都起哄,古哥你养的这俩好孩子看說的這話。  甄妹孩子说的话也沒錯,甄妹你看到了麼小古今天開心了,一個是此事僵持之后暫時平息了,她的心也稍稍開懷了些再有一個她或許也想開认命了。  爸此事只是暂时平息雖然已有半月男方不闻不问但只是暫時的,我能预感出沉默後的暴風雨。 女兒真苦了你了不如你把這個拿掉吧!你媽那我們共同努力說服,爸可捨不得你以後生活常伴有暴风雨可是爸此事才暫時平息我妈绝不会同意,她会说这是一条小生命灭了不如生了再說我媽是出了名的心軟。 你们父女俩叨叨什麼呢?吃了飯都不幫我收拾,特別是你小古你這麽懶這以後嫁人了誰喜歡。 嘻嘻~媽如果可以我情願一輩子都在身边陪你可是恐怕不行了,都怪女兒無防人之心被糟蹋,女兒不孝。  唉~女兒也許這就是命,认命吧!你好好想想明白了就給我個日子,我告訴他們再听听他們的日子媽出去串个门,你慢慢想明天給我答複,砰!  好带气的关门。 哎,,Ծ^Ծ,,小古過來你說服你媽了麼?我們要打破這種暫時平息的局面,難道你想享受那種暴風雨的生活。  我不想,那樣倆人都痛苦可我又不想看到我妈難過,我現在真的很為難不知如何是好,你知道嗎?爸当我发现我有了時我大哭了一场甚至我都想過死亡可我舍不得你們。  爸都懂,那你想怎麼辦? 我想好了自己种的因就要嘗得果我答應和他結合,就算是烈獄生活的重生也是我活该,我媽回來後你告訴她日子10月27,爸我出去找同學玩會。  去吧!未完待續…

第十六章(結合_烈獄生活重生)

小哥你没出去待会啊!哎,小古呢?怎麼不在家? 甄妹她出去找同學玩了甄妹你还高兴呢,對了小古讓我告訴她选了10月27,如果她因為這個結合以後再過烈獄生活甄妹你不難過麼?古哥这又能怪谁?你這個女兒弄的人沒招啊!  爸媽你们刚才的话我都听见了這事怪我我誰也不怪,就算和他結合是烈獄生活重生也是我活該,我同意和他結合之後的事你們看著辦吧!我回那个房间了。  那好,古哥過來炒菜蒸飯,我打電話把中间人叫来告訴她看看10月27這個日子行不。  哎 ,,Ծ^Ծ,, 好嘞!这个家从来都是你說了算,不过我可提醒你以后女儿的生活就是烈獄重生,一定會很痛。  去做你的飯菜我去打電話叫她来商量。 叮鈴鈴~餵!甄妹打電話來又提什麼要求啊!英子你說話怎麼這麽阴阳怪气啊我打電話是想叫你過來商量一下他倆結合的日子。那我下午就去,甄妹不好意思我之前心情不好所以說話才那樣你也別怪我,我今天之所以來晚是因為我心里也很愧疚,我原本以為我對男方夠了解沒想到会发生那事。 你還好意思來,你坑我坑的好慘。 啪~小古怎麽跟姨說話呢?你和他的事怪你自控力不強你和他发生那事是男情女愿。 好,我不說了我出去安靜一下甄妹不是我說你我知道你心里氣可再怎么氣也不該動手打她,你知道嗎小古正在院裡伤心抹泪呢?我們是不是應該商量一下他倆何時結合。既然已經出了這事就尽快结合他倆吧!我打個電話問他們那日子选好了沒?  我去做飯在這吃吧!你和她先聊。 行,哥怎麼樣他們那怎麽說,27這個日子他们认为如何?  甄妹经济方面磕絆著算過去了,可定日子不是小事再說一般都是聽男方的。  英子倆人結合不是小事商量着来不行麼?選日子要對兩家人都好你剛才打電話他們那怎麼說,十月這月并不忙人都回來了。他們那說尽快办了結合一块可以讓他倆培養感情,他們那說17那个日子太晚了人們都走了。  我古獨當初真是瞎了眼被蕭林虛偽善良的外表所欺骗,為個日子還叽歪半天我也真醉了,我受不了了,好了你们别叽歪了,听他们那的17就17吧! 這是之前没给够的钱給你們,我先走了。  英子你回去慢点,他們倆結合時我們再見。 小古今夜是最后一夜在娘家呆了,看著你穿着美丽的盛裝媽是真為妳高興以後好好過,古哥你也说两句。 好,小古你以後要長點眼過去了勤快點,還有蕭林如果對你不好你就跑。 我知道爸媽你们先去睡吧!我要是困的不行了我會瞇會甄妹身為父親的我不用伴著她,我先去睡了你可以再和他们聊會。 媽你也快和我爸一起睡去吧!和他結合就算是烈獄生活重生也是我活該,你快去吧! 小古媽在說兩句,張大娘不好意思也讓你跟著受罪,你困了也睡會我也真累了。  沒事,陪新娘子我心里也高兴。  媽累了快去睡,明天你也算大人物精神不好可不行。 好,去睡,咣噹~  咚咚咚~  放炮声,古哥別睡了到點了放炮聲,他們來了我們去迎迎哦! 古哥甄妹怎麽樣新娘子一切准备妥当了吧!該走了還有什麽事交代麼還有事麽?甄妹你想想。 男方先走了了麼?小古不是記他麼?也真是,明知道俩人结合不好卻還是走到這一步英子,以后日子恐怕不会好过。 好了不跟你說了甄妹你這人說話太氣人,我先跟着新娘後面那一輛車走了,你先等會吧!主車可能出了点问题。 蔣管事男方這怎麼回事?總不能让小辈老背着新娘子吧!我雖然只是跟她過去一下的人。  好了好了久等了新娘子車來了,離下腳有二十几分鈡時間夠快放進去。  吱~到了,蔣亮快把她背进婚房。  好嘞!  小古。  張大娘我需要怎麼做? 你把衣服換了坐等新郎来牵你的手认亲改口吧!對了你記他就讓古顔把项链給你帶上,你姐呢?嘻嘻~  笑什麽?我先出去看看有什麽可以幫忙的。  啊! 嚇我一跳,姐你來了小古你似乎不怎麽高興今天是你大喜日子高興點。你根本不懂,嗚嗚~  那你早知今日何必當初這樣也好嘛,你把誰也超過了。  你這是在嘲笑我,姐我‘恨’你,為何在我伤口上撒鹽,我到死都說我是被逼無奈。  好了大喜日子哭什麽一會讓媽看見會難過的。  小古媽來了。 媳婦我們该敬酒改口了。 真是烈獄生活重生。  媳婦你說什麽? 沒什麽,画个圈圈詛咒接二连三出事。 媳婦你又说什么?  沒事我們快走吧!未完待續…

第十七章(詛咒應驗—接二連三出事)

  兒媳婦。  爸。 兒媳婦以後我們就是一家人了,以後大家相安無事共同把日子過好。  爸人做了壞事這傢人會有報應特別是那種顛倒黑白的人家严重的話會接二連三出事你這人…  爸你和我老婆再說什麽沒事,天也不早了兒子兒媳你們去休息吧!小心肚裡那個大人怎麽也沒事,喂!邸嘉怎麽這會打電話來有事麽?有什麽事慢慢說別急。 出事了,剛才我去買東西聽說你六弟和賈寶玉因為一句什麽話打起來了,蕭星你快來一下。 好,我馬上去。老婆你怎麽還不睡怎麽了?我沒事你先睡吧!  呼呼~  傻瓜你還睡呢我的詛咒會應驗,我會讓你家接二連三出事這只是個開始,快天亮了新的一天即將開始。  娘我爸呢! 兒子你媳婦呢?還在睡覺麼?都出事了還睡呢?你六叔被賈寶玉打成重傷你爸半夜就往醫院趕了,估計這七八點已經到了。 娘不好意思我已經憋了很久昨晚忍不住了就折騰了一下把她弄乏了。 活該出事以後還要接二連三出事,我才不乏呢!以後有你們乏的,在躺會再出去。  怎麽娶了這麽個貴人回來仗著肚子太陽曬屁股了還不起。  娘看在你孙子的面上你多担待點因為毕竟是我們家毀了她一輩子。  蕭林還算是個人有點良心,我該出去慰問一下啦!錒哈!娘今天有點晚了就不吃飯了,娘你怎麽看著有點生氣還帶著忧傷的眼神。你爸都趕往县城醫院了而你睡到快九點了,你是豬錒?  娘你怎麽這樣說我。  媽六叔出事你心裡難受你也不該這麼說她呀!又不是她的錯。  娘我知道你心裡難受,沒關係你剛才的話我不會放心上。 你還在這裝可憐,你就是個便宜貨若不是靠肚子你會貴麼?你行錒嫁進我們家才几個月就讓我家出事你還有什麽臉杵在我面前。  好,我不在你面前我去廚房刷牙洗臉,咣~怎麽樣兒子,媳婦就是要被震住,何況像她這種便宜貨。  噓~娘你剛才說的話就夠傷人了現在你又說這種話,對了我爸已經在城裡呆了四五天他們什麽時候回來?  快了吧!早上我給你爸打電話他說沒什麽大問題明天就出院可是你六叔的腿被打的拐了。  活該這只是開始這是你們家的報應,接下來該你大兒子出事了,這就是你們有目的的結合在一起的代價。  爸你回來了叔怎麽了沒事吧?  哎~醫生說他那條腿以後都會落下毛病,對了你過個兩三天買點東西帶上你媳婦去看看他,說起你媳婦她人呢?  爸剛才我娘在你回來前罵了她一頓,說她是豬,便宜貨,然後我老婆說去洗臉刷牙之後就再沒進過這個屋你娘說話是有點難聽回頭我說她,你快去看看她別讓她在出點什麽事好。  有人,我先躺著看看情況再說。  老婆老婆~  走開煩人,我是便宜貨不如你娘金貴你快去陪你娘吧!免得她一不高興再把你踢出去了只疼你哥,把好的都先給他。我來安慰你你怎麽這麽阴陽怪氣說話再說我娘也沒說錯。  是,她沒錯我錯了,我就不該起那麼晚不該那麼便宜,你去陪你娘吧!我想安靜下,走啊!  無理取鬧。 喂!蕭龍你和李金枝關係怎麽樣了?打算什麽時候結婚像你弟一樣讓我們抱大胖小子。  喂!娘我现在这出了点事,我腿受了點傷啊!兒子你怎麽了家里才出了事你那怎么又出了事。  活該→_→這就是你们家欠我的。  娘怎麼了刚才你和谁通了電話?  是你哥,他那出事了腿受傷了,問他也不細說真令人著急。 啊!你告訴爸了沒?他傷的不重麼?  这事暂时不要告訴你爸了吧!這是事剛過還沒緩過來呢!至於你哥伤的重不重你可以跟他視頻看看,娘又不会視頻你媳婦呢怎麼不見她?  她?我光顾陪你消氣呢!我倒沒注意她可能回孃家了吧!  不管家里有什么情況她總會躲清闲真娇气可她有那麽金貴麼?早早種下菓怕沒人要。  娘你說話真够绝的积点口德吧!也许我们现在所承受的一切就是傷害小古所得的代價。 真是好婆婆啊!這麽說我,等著瞧吧!你家還會出事,這點代價太小了應該再加點,我感覺今晚蕭星應該會給远在辽宁打工的大兒子打電話只要一打有惊喜等著。  金枝你最近怎么了是不是想那事了?都怪我不小心讓車撞了那人還跑了。  你沒告訴家人報警?我想不到你是這種人竟然偷著對我做那事第一次我當你是無心想不到你後來原來早有目的,你混蛋(;≥皿≤)。  有了呀!既然有了總該跟我了吧!來,過來,抱一個。  你混蛋(;≥皿≤)我們分手吧!我對你再無愛只有恨。  我這才出了事你就离开我,你怎麽可以這麽狠,對了你不是有了麼? 那個我已經做了咱们以后再无关系,拜拜!  叮咚既然你說留不住你你的美丽你已帶走喂!爸你怎麽晚上給我打電話,我跟我娘說了我腿沒多大事,这事不叫事對於我來說真正的出事是她在我最需要她的時候她却离我而去。 兒子你的腿怎麼樣了,傷好點了沒?  嗚嗚~爸金枝離開我和我分手了,我好難過。蕭龍別哭了,男儿有泪不轻弹,傢里你弟的事气了我个半死你叔這事气了我个够呛你那又出了事,你們這想要了我的命麼?這真是接二連三的出事爸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傷心處,我先挂了。  媳婦原來你在这玩手机,怎麼不理我怎麼還生氣呢?還不理我又忙著和哪個帥哥聊天呢!啪啪啪~嗚嗚(┯_┯)你打我,因為我不理你你打我,我的心太乱想听点音乐你都不许,打女人你也叫個男人,哼!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你都不想理你,甚至你說話我都感覺噁心如果可以我宁愿我們不曾相遇,砰!  你走了就別回來赌气出来是出來了我又能去哪呢?回娘家麼?  回去如果家人问我該怎麽回答,就說他為了抽烟把认亲的钱搶了我一氣之下就跑回來了…  蕭星你最近怎麼老是發憋去医院看看吧!作为妻子看著你這樣我很難過,你可不能倒了,最近發生太多事如果你再出事,這個家就毀了…。  娘~  哎,,Ծ^Ծ,,小古你怎麽回來了?  他把认亲的钱都抢了买烟了我一氣之下就跑回來了。 小古管不了就別管了,你哭過呀! 我不是想管他我是為了他身体,我每天都听见他咳嗽,他已經慢慢显露真實面目對了٩( •̀㉨•́ )و 我爸呢?  還沒回來今天在厂子加班你先去暖和會。 好我去了未完待續…

第十八章(显露真实面目)

小古你才嫁人不久今天晚上還是回去吧!  滴~准是我爸回來了我去看看,爸今怎麼加班到這麽晚? 着急出货唄哎~小古你怎麽回來了,不在婆家呆著,怎麼眼圈红红的你哭過呀! 爸你怎麽和媽一樣也不想讓我呆在孃家也要趕我麼?今天明天後天我都不想回去我想在家待几天,我是被他抢了我认亲的钱拿去买烟氣哭的,爸是不是男人結婚後都會显露真实面目。 也許吧!既然你想在家待几天那我去跟你媽說說,別忘了这是你永远的家,我去找你媽說去你在炉子这暖著吧! 甄妹~  古哥你回來了去把炉子上的饭弄下來吃吧!我們已經吃過了,我出去买瓶醋。  等一下我和你說個事閨女說想在娘家住几天可以嗎?  古哥我没说不可以我只是感覺才結合沒多久就住娘家会不会有矛盾,小古願意住就住著吧!  謝謝媽。 也许我们是该利用閑暇時間和儿女们談談心了。  爸你們倆真有默契简直异口同声,爸我有些事想和我媽单独谈谈心你先去吃飯吧!好吧你们谈心。  現在你爸去吃了有什麽話說。 媽我想問你几个问题:你会了解人麼?比如我爸你了解嗎?現在女的必須厛男的嗎?還有男的在結合後才都显露真实面目麼? 其實我也不怎麽會了解人,至于你爸說實話這麽多年了我才了解,而女的未必就得聽男的凡事商量着来誰對聽誰的,至于真实面目真正结合后才逐渐显露真实哦,我明白了。 兒子~蕭林~  娘你叫什麽煩人。 你爸最近老是發憋生意也做不了了,不如你給你哥打個電話或者去叫她回来帮忙。 我才不給我哥打電話呢!他在外面多逍遥啊!生意停就停吧!至於叫她我才不去她這會還在氣頭上而且我打了她她不定怎麼告我狀呢!我不去→_→  已經兩天了終究還是显露了真实面目,不但沒叫我回家而且連一個電話都沒打,行,真行,就這态度我就在娘家呆著不回了。  蕭林快去叫你媳婦,給她賠個礼也就沒事了,你爸眼看憋的他不行明天得去保定看看,你在家又呆不住趕緊叫她回來看家呀!快去聽話。  好吧!嘟~  怎麽樣?他們那還是沒反應?不如你自個過去吧又不丟人,再說時間長了總不可能他每次都接送你錒!男人的真實面目就是時間長了滿不在乎,也許他用得著你的時候就來了。  嘟~好了別說了,有人來了!是你,你來幹嘛!你滾錒!冷落我這麽些天恐怕也早已把我忘懷了吧!採了一朵路邊的野花正問著呢吧!  怎麽會,媳婦我錯了跟我回家吧!  跟他回去吧閨女,他都知道錯了。 媽你也有點忒向著他吧!怎麽能這麽容易就原諒,給我跪下認錯,反正也快過年了你要是無心我就不去你家過了。  閨女你別太過分了,要是你爸回來知道你這樣“欺負”他也不會偏袒你,都劝了你一下午了你爸也快回來了。  嘟~  你爸回來了,真是說曹操你爸到,古哥你看小古就是不和他回去,都說一下午了不就是犯了一點小錯麼? 都別說了,媳婦,噗通~我錯了請你跟我回去。  小古既然女婿都下跪認錯了聽爸的就回去吧!再有几天就過年了,你和他都結合了是不能在娘家過的。  嗯,好吧我們走吧!終於到了我們的小家了,媳婦去床上休息吧!  你也躺下來,對了你父母呢?一進門我就沒看見他們。我爸因為最近發生的這些事發憋實在受不了去看病了,恐怕還要几天才回來有可能會在醫院過年。 哈哈!好耶!  你幸災樂禍是嗎?看我不撓你。  別,討厭,哈哈!我錯了。  明天就要過年了看來他們是回不來了,老婆快給他們打個電話問問,也显得你懂事錒!  一邊去,我忙著打游戏呢!別打攪我。別打了這樣對肚子不好再把小東西弄傷了,拿來,啪~  你凭什麽摔我的,你混蛋畜生。  啪~  你又打我我恨你,咣當~血,你別想進門了,出問題了,這樣下去會有時常爆發小火山的生活。  未完待續…

第十九章(時常爆發小火山的生活)

今天是初一他又打我還把我的臉打腫了鼻子也打破了,不行我要給我家裡打電話,134…可是如果說了家人會上火,不說了。  怎麽找了這麽個媳婦仗著肚子不體貼小不關心老的,我蕭林後悔呀!她不理我我也不理她憋死她。  叮~你殘酷的言語在耳邊呼嘯這一次我決定不逃…這是誰的號碼,陌生又熟悉接了再說,錄個音。 喂!我和你爸過年不回去了他要在醫院疗养,你給我好好照顧你的肚子,還有我兒子也要好好照顧,否則…老太婆給我電話我說兩句,你娘說的對兩個都要好好照顧,否則出了差錯我們回去饒不了你你怎樣也沒事,嘟嘟掛了,看來這生活是出現問題了,生活小火山要時常爆發了,不行,氣死了,我要讓他去聽聽我倒要看看我和他的生活是否真正出現問題蕭林你給我起來。 幹嘛,你幹嘛還理我?  你聽聽這是你父母說的 “人話”  怎麽了我父母說的也沒錯其實只要你聽話大家都相安無事。你混蛋畜生。  那我是這些你又是什麼,和我打架你開心嗎?生活不爆發小火山你癢癢是麼?無理取鬧叮噹叮噹~又流血了,你打的我出現問題了吧!鼻子又流血了,難道這就是你显露的真實面目之前對我好只是為了得到我,得到了便不會在珍惜。  只能說你說對了一半,我之前是真心對你好過也是為了得到你,但是暴力強勢霸道才是我的真面目,打你只是輕的惹急了我掐死你。  你就不怕我告訴彼此的父母,出現問題的生活,打架小火山動不動就著。  有種你就說看是誰父母生氣,叮鈴鈴~先不吵了我先接電話。 哼!蕭林咱們分開睡。 喂!兒子你媳婦有沒有好好照顧你們我和你爸今天就回去。 當然好好照顧了,對了娘我兒子何時出生這個去問你媳婦我哪知道,先掛了回去再說。  嗯,掛了吧! 真混蛋他還真不和我同床共枕生活真是出現問題了,難怪時常爆發打架小火山,原來這就是他的真實面目。 兒子兒媳明天你們去拜年不用帶多少東西意思一下就行了。 聽爸娘的,正好這段時間也沒掙錢。 不行你們這是一家什麽人吶!不能忒摳吧!可是過年呀!  啪~怎麽說話呢你有錢你去啊! 其實我也不要多最起碼花生瓜子煙酒得有吧!啪~  你又打我我看你明天別去了不去就不去反正你手裡還有剩下的錢,你不感覺丟人就自己去。咣~對了兒媳婦家裡還有剩下的半袋花生瓜子還有你爸我喝剩下的半瓶棗兒酒都拿去。  那我去睡了,如果明天你兒子不去我就早點自己去。咣~  隨你,這是娘參加婚宴前得的几盒煙你拿上,如果不捨的買東西可以別買,至於我兒子明天不去你家人問就說他早早出去玩了,去睡吧!  哦!哎,這叫過的什麽生活錒,屢出問題的吵架火山般生活滴答~又流血了看來真被他打出問題了,如果明天流血肯定會引出我本已打算隱藏的秘密。 未完待續…

第二十章(流血事件引出秘密)

甄妹今天小古會來拜年我先去準備飯菜。  好,我去給她打電話讓他們快點過來。  我要怎麽辦?要不要告訴家人他對我使用暴力的事,如果不說我心裡憋悶如果說了家人上火,呀!上火,對了如果出血了我就說出秘密如果沒事就繼續忍讓叮~你傷害了我還一笑而過…  怎麽樣?甄妹打通了,沒何時來? 不知道還沒打通沒人接錒!我再打一個。  錒~我媽給我打電話來,我光顧想這事竟然沒接打回去看看有什麽事?喂!媽你剛才打電話有事麽?剛才手機鈴聲沒响沒聽見。 也沒什麽事只是問問你們什麽時候來,飯還在鍋裡熱著。  哦!在買東西馬上到,掛了,爸媽我來了。古哥你發沒發現缺了點什麽?  沒有啊!哎,不對,蕭林沒來,小古你對象呢?  爸媽別管他他不來了爸媽東西不多你們別心多錒!這是他搶了我之後剩下的100買的東西小古你告訴媽他是不是欺負你了。叮噹~  小古你鼻子流血了給你紙快擦擦。  媽我爸呢?他不在麼?他在廚房給你做好菜呢!快過來往屋裡端。  哦!來了,叮噹叮噹~又流了。  小古告訴爸是不是蕭林打你來,要不怎麽老流血,甄妹你剛才是說她鼻子流血來吧!你怎麽不問問原因?  我還沒來得及問,哎你這當媽的,小古你告訴爸他是不是打你了,告訴爸,說呀說呀!你說吧!小古你爸不了解明白不會甘心,說吧!說錒。  爸媽你們別再逼問了只是個簡單流血事件何必非得引出我不願說的秘密,是,你們猜的沒錯他是打我了,我和他的生活早已出現問題,自從結合後我們几乎天天吵一吵他就打我,大前天我們又吵了一架他又打我,把臉打腫了鼻子流血了。  小古對不起都怪媽當初心軟才害了你,要不是因今天的流血事件也不會引出這秘密,眼看你的肚子越來越大再有一個月就出來了吧!  我也不知道,對不起,媽我讓你丟臉了,我好後悔我好懷念我當女孩時的快乐。 這也不能完全怪你蕭林也有責任,你和你媽如果當初聽爸的把這造成你烈獄生活的生命之源扼殺會有今天挨打的局面麼?  爸,當時我本不打算留下他要不是因為媽阻攔我不會有這種生活,不過也怪我軟弱才讓那混蛋有可乘之機,對不起,爸媽。  別說了小古,要不是因今天的流血事件也不會引出這秘密吧其實你和他結合造成今天這局面媽也有小半責任,因為媽起初不相信他是對你強制那樣更不相信他會打你。  甄妹你要是早聽我的把生命之源扼殺就不會把小古害成這樣。你還不是也有責任,如果你當初在拗我點也就不是現在這樣了。 好了爸媽,既然木已成舟你們也別爭论了,這小東西也快降生,也許降生了關係會好吧!  嘟~我來接你回去。  那你就跟他過去吧,想來隨時來對吧古哥。  嗯。  那好吧!下車吧!我先進去了你隨便。 混蛋畜生。  既然你心裡這樣看我,那一會睡覺我們分房睡吧!免得我控制不住妨碍了你也省的折騰。我就是開始折騰也不叫你。  未完待續…

第二十一章(開始折騰)

哎喲~哎喲~今晚怎麽了肚子怎麽這麽疼,是不是快生了,蕭林你快來~蕭林你快來~  叫什麽叫,叫魂呢!你不是願意和我分開睡啊!就是開始折騰也不叫我麼?怎麽一個人折騰不爽吧!  你…你個畜生,我可能要生了你趕緊給你父母打電話。  古獨別逗了現在大晚上的,我爸身子才好些才開店門做生意,你別給我折騰很晚了,我去那個房間睡了。噹~ 好乾脆絕情的關門聲我不會再打攪你,我如果死了也是活該。  天亮了我去看看她生沒生你不是說要生了麼?怎麽小東西還在裡面呆著,昨晚開那種無聊玩笑好笑麼?  蕭林你真是狗嘴裡吐不出象牙,其實你根本不愛我,現在結婚仅仅几個月你都不想和我同床了。  既然已種下果我還愛你幹嘛再說你現在都這麽大了,萬一在流了我去哪弄兒子去,可不能出事,其實我也想做那事你知道嗎?我每天晚上難受到要自擼。  你說的叫人話嗎?如果不愛我就放開我的手禽獸。隨你罵,我今天不想和你吵我還要去看喜劇電影,看電影時間會過得快些,你去玩手機消耗時間吧!  好,我去那屋玩,砰! 門就是這樣被你弄壞的,在你沒進門前門很堅固現在几天就壞了,要是在娘家肯定不這樣。  咣~又粗魯的弄開門。  我恨不得把你門砸了,昨晚從我叫你之後肚子就開始折騰我進去出來你就沒聽見。  我去店裡一下你不用等我,時間不早了你可以去休息了,我有可能會很晚回來。  好,你走,走了才清淨。 嘟也是啊,按大概日子算還早呢!我先睡會。  甄妹你快來。  幹嘛,我在做飯,有什麽事說吧!  昨晚我夢見小古抱著個鮮血淋漓但又有呼吸的嬰兒滿臉煞白的站在我面前。夢是反的你多心了,我知道了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造成的,好了我做好了,等會你兒子他出去買東西了,我先去看會電視。 哦!  九點了我才睡了3個小時錒!哎喲,怎麽又像昨晚那樣了,好難受,看來今晚又要徹夜未眠了,都這樣了身旁連個人都沒有。  你不是要清淨麼?我蕭林在店裡陪父母,你独守空房才叫真正清凈今天白天我也不回了。  總算熬到天明了他竟然彻夜未归,宁可在那店里也不願回來看來他是不愛我了,奇怪我若是要生怎麼白天不難受就這樣折騰了两天两宿了,到底怎麼回事?  兒子~  爸。  兒子你去給你媳婦做飯吧!你昨晚就沒回去聽爸的今天中午回去給她做飯,她餓著没关系可不能餓著我孙子。  好吧!這已經12點了我回去做兩點再來幫忙嘟~    你舍得回來了,你好好陪你父母吧!反正我折騰了兩天兩宿你满不在乎現在我死了對你也无关紧要,你走啊!  好,饭我做好了我先走了愛吃不吃,今天晚上店里忙不用等我,嘟嘟~  滾(︶︹︺)哼~又到晚上了我今晚會不會折騰,哎喲!好疼啊!怎麼又來了疼死了,都早上了還這麽難受給我媽打電話,151…不行我还要去厕所。  古哥我心里老不踏实總感覺要發生什麽我得過去一下。  八點半又不疼了那就不给家里打電話了。  門開著,他倆那就在家,我这个做妈的還別說有几天不见小古還真有點小想念。 有人來了。  閨女你在家麼?  是我媽,真是巧啊,正好我媽來不疼了看來是老天不想讓我媽擔心,媽我在,剛才在看電視沒聽見,他去店裡了。  哦!我是來看看你有沒有事,因為今天心裡不踏實所以來看看你,你沒事吧!他對你好嗎?  媽我這不是挺好的嗎?我沒事,媽你在這吃飯吧!我弄出飯了做點菜就好了。  別做了媽家裡有事就不在這吃了,你少做點菜自己吃吧!我先走了你別出來了身子不便。  那媽你回去慢點。  知道了你少看會電視多歇會。  好,他還真夠狠的一天了都不在家呆。哧怎麽樣?沒有我陪伴你真的不孤單你已經吃了吧反正我吃了。 我才不孤單你不陪我有陪的,有孤單陪不用你操心。  “古單”是你同學嗎既然你不用我陪今晚我還在次臥睡咱們互不妨碍挺好,已經10點了洗洗睡吧!  你也叫個男人你走。大姐這是我家這是我房間該走的是你。  好我走,我去那個房間別來打攪我。  嗯,我睡了,呼呼~  哎喲,又開始折騰了,好疼好難受,喔喔~已經六點了,不行我還要去廁所,血,你快醒醒~  別煩我睡覺呢!  誰都不管我我只能跟我媽打電話了,叮~  喂!女兒有事嗎哎喲!媽~  女兒你怎麽了?  我流血了。  你等著媽媽馬上到,看你快生了我給媒人打電話你們趕緊去城裡。  哎喲,好難受,我媽看來去打電話了,媒人也沒來,他們家對我這麽狠,看來他降生矛盾也會升級。  未完待續…

第二十二章(降生——矛盾升級)

甄妹你今天沒事吧!如果有事先放放,我們幫媽還願去,姐,我…好吧!我一會就去找你。  小甄剛才誰電話?快上車啊!她老公又不知去哪了?應該是去店裡幫忙了他們實在脫不開身。  蕭英英我娘那有事,她這麽難受你們先去吧!去了後給男方家打電話讓他們去人,我今天有事去不了。  好吧!司机快走吧!  媽,嘔~好難受。  哎,你是她娘嗎?  司機我不是她娘我是她嬸子,她老公和父母由於忙,暫時沒法一起來。  哎,這是傢什麽人?兒媳要生了還只顧忙生意,萬一有個意外用多少錢能換回來,哎喲,司機你倆能不能別…別說了能不能開快點,我快不行了,嘔~  好,坐穩了,嘟~蕭林~蕭林~  哎,,Ծ^Ծ,,幹嘛?爸娘,我在刷碗。  你媳婦都快生了我們僱車快點下去,你個傻小子你婶子刚打的电话。  娘着什么急反正我們下去了也早降生了。  蕭林你快找事呀!她是你媳婦那個也流著你的血我和你娘毕竟隔了一辈。  我知道快上車吧!爸娘,嘿嘿!再不快點你兒媳婦都‘走著’回來了。  嘟嘟嘟~  男方呢?  护士我是男方的嬸也是她的嬸。  那就簽字啊!她即將要生了,快簽啊!  我可不簽,护士你不了解男方這家人,我簽了萬一有個意外我攤不開。  哎喲!好難受好疼啊,医生快帮帮我。  张玉洁怎么回事?眼看产妇要生了赶紧进产房啊!這…  啊!好疼啊!医生救我。 好,产妇听我说你在風險书上签你名然後立刻进产房生産。  好(✪✪)。 他們怎麽還不到啊!真急人。  啊~嗯~啊!  用力,快了,頭出來了。 哇哇!生了她嬸子生了個男孩,大人孩子都平安過會就可以进病房,大後天就能出院嬸子生了沒?蕭英英我兒媳婦生了沒孩子沒事吧!  你们是产妇的家属,也不是我这个小护士說你們你們也太不負責了,媳妇生产你們一個人都不在萬一出個意外你們不後悔麼?她阴道受伤了這是藥,出院後天天洗直到痊愈,王医生。 张玉洁你不工作了麼?在這聊天快跟我走。  哦。  我的乖兒子你看看你這麽瘦小才五斤多,都怪你這天殺的娘也不好好吃飯。 哼老婆你還別哼,你捫心自問他在你肚裡你有一天好好對過他麼?這也不吃那也不吃才導致這麼瘦小。不愧是我蕭星的兒子說的沒錯。 是 的確是你的好兒子,我沒有好好對肚裡這個那你捫心自問蕭林你好好對過我麼?自打你知道我有了後,你何曾好好對過我,我不想再吵我累了我要睡了,你們看著這個小東西,呼呼~  真是個“豬”爸娘我去上個廁所你們看著點我兒子。  為何此刻心裡會有這麼多想法,他徹底變了真的不愛我了,我們在回不到從前,看來他的降生不但沒緩和關係反而使矛盾升級,不但沒有試著接受他的心反而因為他們家對我不聞不問漠不關心更恨他了。 產婦家屬過來一下,產婦及嬰兒都在休息這些話出來說。  爸娘你們先看著我出去一下,醫生有什麽話說。今天是第三天明天可以收拾一下出院了,還有因為你老婆受了傷回去後你身為男士要幫她洗私密。 哦臭哄哄髒兮兮的我才不給她洗呢!就這樣出院了,坐哪個車? 兒媳婦車早已顧好就一麵包車。  爸,為何不坐公交那多省錢。 你個錢串子你跟錢過去吧!要我幹嘛? 我就錢串子抱著你的娃,說我錢串子那把你換成錢我跟錢過好麼?  我不抱給你娘去。 蕭星你快说说啊,他的降生不仅没缓和关系反而使矛盾升级了。  我知道了,你們倆一人少说一句。 哼!  哼!谁想跟他吵啊,是你兒子沒事找事又不是我想和他吵。  兒子你少说几句。 哦我當啞巴不說了。  好了褶子,把他給兒媳婦抱你歇下。  你們這家人故意的麼兒子不和我吵公公婆婆又给我找事,你們眼瞎嗎?看不見我由於私密受傷坐都坐不正麼?抱著他摔了責任算誰可你是他親娘我只是奶奶毕竟隔了一辈。 我不想吵了我乏了。 爸爸娘你們先弄著等回去她就沒法找理由了。 都這樣說話矛盾不升級才怪。 老婆你說什麼(ー_ー)!!  沒什麽(ー_ー)!!  愛說不說,娘把兒子給我你去歇會,我给抱床上去,然後再給她媽打個電話,我收拾不了她讓她娘管她來,哎~娘你來下。    好,娘過會就到有事我去了再說。  娘我也管不了你丫頭了,孩子也不好好弄光拿着手机嗯啊嗯要不去娘家坐月子吧!  也是,你伺候着我们老俩口就去开店做生意掙錢,她又沒奶我这儿子又不爭氣暫時找不到掙錢的活,小傢伙的娘也不頂事。 呼呼~你们也别怪她,生他把小古折騰乏了讓她好好休息几天也好癢癢这小家伙你們先照顧著,我把她手机拿走這樣稍微好點,她就能专心照看孩子了,出了月子再給她。  娘你回去慢点。嗯兒子你好好照顾他们俩我和你爸去做生意招回頭客了,嘟~    都走了只剩下我和他倆了。  哇哇!  你兒子哭了你快去哄他呀!非要我拽起你来呀!哄他呀!你夠了,他降生你就想讓我們矛盾升級是嗎?哭哭哭(´;︵;`)滚床边去,煩人。  啪~你太不像样了他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屁孩你拿他出什麽氣你自己哄他吧!我去收拾院子。 滴答滴答~又流血了,混蛋你又打我,郁闷(╥﹏╥)没得玩了,他又哭郁闷死了如果哪天由于郁闷险些铸成大错那也活该,他现在在家也不想管,使劲逼我吧!我只希望铸大错的时间晚到些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