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所谓“过去的人”,是我们又重新回来了

安裘密:没有所谓“过去的人”,是我们又重新回来了(1)


你们很多人想去到更高,但很多人却卡在更低的地方,所以当我们去到更高,你们可能会有些不舒服,因为你们紧紧抓着那些东西,为了让你去到更高,你必须要放下,对你来说,这就是生活。


在你的内在有两种声音,你把它们看成两个东西,你没注意到是因为你已经习惯了它们:一个是假我,一个是真我。


当你是孩子时,你99%是真我,当你长大,比例就变化着,当你成年,就只有5%的真我了,随着你长大,你在持续地把力量从真我那里拿走,给到你的假我,因为你在持续地积累信息,而所有的信息都来自过去!

所以如果你是年长的人,你就只看到了假我,看到了自己身份的信息,年龄、长相、性别、工作、家庭背景;如果你是小孩,比如2岁,你的真我就有85%。

安裘密:没有所谓“过去的人”,是我们又重新回来了(2)

我有些学生觉醒之后,比例也上去了,比如有85%,90%这样。

但是世界上大部分的人,尤其在中国,人们基本上只连接到自己的假我和头脑,因为人们一直都只注重头脑和思考,它们对连接没有兴趣,他们都是在头脑中的,超过99%的人都在线下,连接着自己的假我。

那么现在,你如何让自己连接真我呢?

只要你连接了假我,你就会看待这个世界有很多的抗争、争斗、问题,你没有把它看成是迪士尼乐园。

但是当你连接了真我,你就会意识到它是迪士尼乐园,你不喜欢坐的设施,有很多人喜欢坐的。地球上的战争,杀戮了成千上万的人,你不喜欢,有很多人喜欢的;警察喜欢小偷,医生喜欢病人,军队喜欢战争……所有这些人都喜欢线下那里。

现在,为了让你去到更高,你必须要知道真相:地球就是迪士尼乐园。有些设施是很让人害怕的,你不喜欢坐,但你会发现那里排着老长的队伍,很多人想去坐。

军队里的将军们都很喜欢战争,他们不喜欢和平,有战争他们就可以去展现自己的才华了,所以那些设施就是为那些人准备的,但也有很多为你准备的设施。

安裘密:没有所谓“过去的人”,是我们又重新回来了(3)

那你如何能释放掉这些,一直都开心快乐呢?

你可以看待世界为迪士尼乐园,但会很不舒服的,因为没有人那样看。

所以你必须要意识到,地球的能量在持续走高,每一个当下,宇宙都在持续摧毁上一个当下,重新创建一个全新的、更好的当下。

世界一直在变化着,你的假我一直就在抓着过去,不想让你去到更高,因为假我总是想让你尊重过去的人、事、物。

但实际上,假我并不知道,从来就没有过去的人、事、物,一切都是我们自己,我们又重新回来了!

过去所有那些死去的人就是今天的你们!假我不知道你会持续地轮回,因为它认为自己就是那个名字的人,它持续把过去带到当下来。

但我知道,没有什么过去的人,你们全都回来了,每个人都回来了,没有人死的,你只是离开身体,换了一个身体,越来越多人来到,他们都是对迪士尼乐园感兴趣,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有新能量持续来到地球。

一万年前,地球上才多少人口?如今我们有70亿呢!

所以,如果你想去到更高,就必须放下所有旧有的东西,迎接变化!新的东西总是更好的,变化总会让你回到顺流,回归和平当中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