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爆笑】碧海蓝天保全公司 【番外2】我叫欧阳无我

我的名字叫做欧阳无我,我出生在一个很古老的家族,因为并不是家族的长子,因此并不需要去承担家族的责任。

秦集团和欧阳家族有着很深厚的关系,并不是长子的我被秦集团上一任十首老大看中,成为了接班人。

很多年后,我也不负众望的成为了令人闻风丧胆存在。

我的家族,是个很神秘的家族,身为上流社会的贵族,却一直很低调,外人并不知道,我们家族穷其一生,都在追寻着“命”。

从小,父亲就和我说,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事情只有一件——找到属于我的“命”。

这个古老而神秘的家族一直教导族人追寻“命”,这个“命”就是今生唯一的伴侣。

如果你没有找到,宁可孤独终老,也不可以结婚,如果你找到了,两人并不相爱,也不能在一起。

有些人很幸运,在接近不惑之年的时候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命”,比如说我的父亲,然后有了我。

有些人穷其一生都没有找到,比如说比我大了不知道多少岁的堂姑姑。

有些人哪怕找到也无法结合,就像我的二爷爷,看着心爱的人成为了别人的新娘。

求而不得。

求而不得!

这就像是一种古老的诅咒。

欧阳家族的子嗣越见稀薄,直到我这一代,整个族中竟然只有五名血脉,而且至今都没有人找寻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我并不觉得我会比其他人更幸运。

直到遇见她。

第一次知道她是在东欧小国的一个任务中,我的任务是接触一名大人物,拿到他无时无刻都戴在手上的一枚证明家主身份的戒指,交给他的竞争对手。

秦集团走的是黑白通吃的路子。

卫可夫向我汇报,此次负责这位大人物安保工作的是碧海蓝天保全公司,贴身保镖名字叫做云月蕾。

碧海蓝天?我之前并没有打过交道,因为这种来自东方之国的、业务并没有大面积展开到欧洲市场的小公司根本不会入我的眼,即使听说这是全球唯一能和秦集团分庭抗礼的保全公司。

我看向卫可夫,希望他告诉我这个公司是什么情况。

卫可夫沉吟了下,有些迟疑的回答我说,这个公司走的是非正常地球人类脱线风格,不论是上三路还是下三路,都不是能够轻易让人看明白的路子。而这个云月蕾,是主要干部之一,尤其难对付,因为嘴贱,特别贱。

我有些无语,虽然大多数情况下,我都不喜欢说话,和无语没什么区别,但是我这次是真的有些无语。

因为欧洲皆知秦集团几位神出鬼没的首领都有些非同凡响,按照现在的流行用词,就叫做变态,而卫可夫就是其中之一,是什么能让他对这个公司用到“非地球人类”这个词语?又是什么样的人,能让一向嘴巴毒的卫可夫做出如此评价呢?

我对这个叫做云月蕾的人产生了好奇。

行动按计划开始了,但是我们的通讯频道却出现了另一个声音,一个带笑的女声。

“好久不见,人尽可夫!”

“你才人尽可夫,你全家都人尽可夫!”卫可夫怒气冲冲。

“谢谢恭维!”

“……你是怎么混进我们的频道的?”

“哦,我教你哈,首先,打开通讯器,然后,调拨频道,接着,就进来啦,很简单的。”

我冷冷的看了眼卫可夫,告诉他,秦集团的保全部可以都下岗了。

卫可夫捂住通讯器说,黑进来绝对没那么简单的,不是我们能力不够,只是对方太强大。没关系,过一会儿,就能把云月蕾踢出去,而且能查到她的准确位置。

我点点头,表示我决定亲自去见见这个云月蕾。

卫可夫看起来很惊讶,我没有理会他,让他继续拖住对方。

“约战信为什么不接?”卫可夫继续说话。

“我接了啊。”对方懒懒的回答道。

“就是因为你们接了,但是却没有在时间范围内接受我们的挑战!”

“哪条法律规定是接了约战信就一定要履行的?”

“你……你们碧海蓝天没有信誉!”

“原来你第一天知道啊,真是可喜可贺。”

“云月蕾!!”

“说实话,下次如果是约炮信,我们一定会积极配合你们完成的。”

“……”

听到这里,如果不是我已经习惯于面瘫的脸,我一定会想笑的,也有卫可夫说不过的人啊。

我更想见见这个云月蕾了。

通讯器里的对话还在持续着,只要卫可夫问,对方一定会回答,声音一如既往的慵懒,似乎在和朋友闲话家常,一点没感觉道和敌人这样通话有什么危险。

我有些不好的预感。

如果这个公司,这个叫云月蕾的人真的就像卫可夫说的那样厉害,那为什么没有一丝警觉心呢。

我没有思考多久,就来到云月蕾的藏身之处。

在打开房门的一刹那,我就知道我估算错误了,因为这里并没有人居住,一个保镖怎么可能和受保护的人物分开?

紧接着,一个温热的人体迅速靠近了我,我猜想她想举枪,可是,我知道她根本来不及,没有人的速度能快过我——秦集团十首排行第一的我。

可是,我又猜错了,在我准备在她举枪前就转身擒住她时,她居然根本没出现在我身后,而是直接到了我的面前,而且并没有举枪对着我的脑袋或者心脏。

她居然举枪抵在了我的下半身上,硬硬的枪杆紧紧的抵着我的裆!部!

这一瞬,我真的僵住了,不是被吓的,而是惊呆了。

什么样的人会做出这种事情来!?

房间没有开灯,一片漆黑下,我根本看不清她的脸,只能感觉到近在咫尺的温度,这个距离,我一定能够一招制敌,但是就因为刚刚的一瞬间,我失去了最佳的制敌时机,更别论对方的枪抵着我的重要部位。

可是,哪怕我有机会抓住她,我都不想这么做了,这一刻,我只想看清楚她,无比的渴望能看清楚一个人。

对方的声音饱含笑意:“没想到啊没想到,我原本以为等来的会是卫可夫,谁知道来的居然是个大人物,欧阳先生,很抱歉第一次见面是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我们能在富丽堂皇的水晶灯下好好做个自我介绍呢……”

我皱了皱眉头:“如果来的是卫可夫,你也用枪抵着他的重点部位么?”

云月蕾愣了下:“不会,卫可夫好对付多了……欧阳先生,这不是重点吧。”

我没有再说话,因为我很生气,生气于她居然对第一次见面的男人,做出这种事情,如果来的不是他,是不是还有更出格的事情,或者她之前就做过很多非常出格的事情,所以卫可夫才会对她心存忌惮?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生气。

突然,通讯器中传来卫可夫急吼吼的声音:“大哥,我们中计了,目标早就撤离,你在哪里,抓到云月蕾没有,只要抓到她,我们还有机会。”

我刚刚想回答,却发现抵着我的枪撤开了,近在咫尺的温柔呼吸也不见了。再抬头,发现那身影已经站在了窗户上,窗帘不知何时被拉开了,皎洁的月光进入房间,在斜斜的照在了云月蕾的脸上,那张称不得漂亮的脸庞上,满是笑意:“欧阳先生,初次见面,我叫云月蕾,后会有期!”

说完,她转身跳出了窗户。

我呆呆的站在原地,一时没有回过神来。

“大哥!”卫可夫带着人冲进房间,“大哥,你没事吧,云月蕾呢……大哥,你怎么了?发什么呆呢?难道那个家伙对你说什么了……这个死女人,等我抓到她,一定将她千刀万剐!”

我听到这里,才冷冷的回答他:“以后不允许这么说她,给我记得,那是你的大嫂!”

我恶狠狠的说完这句话后,看到卫可夫整个人都傻了。

我勾了勾嘴角。

是的,我比家族任何人都幸运,我找到我的“命”了。

任务失败了,这是我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失败,可是我觉得很开心,非常非常的开心,我的家人听说我找到了“命”,兴奋的都要疯了,就连秦老爷子和其他人都在问我,为什么我表现的很正常,仅仅有些开心而已。他们并不知道,也许是我性格的原因,我对兴奋的情绪感知力一向比较低,很少有情绪波动。

如果要问我的真实感觉,我想告诉他们,我觉得我的血液在沸腾,我的每个细胞都在叫嚣。

也许有人会说,这是我找到“命”之后,血脉的力量,但是我想说,不是的,不仅仅是血脉的力量,我感觉到自己的心都在快速跳动着,我想念云月蕾,我想碰触她,想亲吻她,甚至想狠狠的欺负她,看着她对我笑,对我哭,对我求饶。

我们家族的传承能力中,没有变态因子,只有对“命”的爱护和强大的包容心,尤其是冷情的我。

但是,我的骨子里对待感情,却充斥着浓烈的占有欲,所以我知道,是我真的喜爱她。

可是,如果我爱上了她,而她没有爱上我,那依旧是无解的结局,而我不能强迫她,这是欧阳家族的传承。

于是,我抓住每次和她见面的机会,不论是恐!怖!分!子!劫机,还是英国拍卖会,哪怕是知道她在耍我,我还是放下手中的事情,连夜从英国赶去邮轮见她,只为了能多见她一面。

然后,再一次次的放她离开。

每次卫可夫都会苦着一张脸和我说,大哥,你有没有搞错,喜欢就去主动追啊!管她是不是你的“命”呢,管你的家族传承呢,就你这个样子,再过几年,说不定她要嫁人,新郎根本不是你!

他说的没错,就像请报上说颜如玉似乎都经常做着摸枪和强追叶君兰的事,可是我几乎做不到。(没错,关于云月蕾和她身边所有人的情报,我都在无时无刻的收集)

因为,我和颜如玉不一样,颜如玉是只要是自己看中的,必须留在身边,可是,我要的是心甘情愿。

我要云月蕾的心甘情愿。

哪怕是强迫她心甘情愿,时机也并不成熟,而我却有足够的耐心和包容心。

时机终于来了,我听说彼得看上了秋寒导演,准备投资他的一部电影,而导演秋寒最近找了云月蕾做保镖,而我更知道这个剧原著者是云月蕾,于是我立刻买下了版权,放下手上所有事情赶去了澳门。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误会我和卫可夫,不过,哪怕她误会也是无所谓的,我没做解释,我喜欢看她疑惑和若有所思的表情,仿佛脑袋里每天都有千奇百怪的想法,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冒出来一两句让我惊叹的话语。

真是可爱!

她一直以为我很讨厌她,怎么会呢,我恨不得每时每刻和她在一起,我甚至第一次准备了烛光晚餐,想趁着这个机会和她拉近距离,可惜,居然被破坏了。

可是,没关系,我还是如愿以偿的拉住了她的手。

其实我蛮感激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程咬金的,我虽然不认识她,但是,她却给我创造了第一次和云月蕾亲密接触的机会。

当那个疯女人举枪对着我心心念念的人时,从没有过的怒火和恐慌席卷了我,我几乎的下意识的,将人拥入怀中,开枪打了那个疯女人,并说:“我的女人,你也敢动!”

属于我自身的占有欲和家族传承的保护欲一下子就泛了上来。

在看到颜如玉和彼得肆无忌惮的带走了他们的心上人时,我突然觉得很羡慕。

我甚至觉得酒后乱性说不定是个好法子。

我不知道对于那浓烈的占有欲,我还能对抗多久,尤其是当云月蕾满脸回味的想着颜如玉和彼得大裸!体。

难道她忘了第一次见面对我做的事情了么?难道她不觉得我的身体应该更有吸引了么?

我快压抑不住自己的本性了。

可是家族的传承,让我无法对我命定的那个人做出出格的事情,尤其当她并没有爱上我时。

我感觉自己真的快成为外界所说的那个变态了。

然后,蓝天的出现给了我一个天大的好机会。

我们居然一起穿越到了古代。

我是大将军,她是手无缚鸡之力的云月蕾。

虽然我和她一样不满意她的这具动不动就无力的柔弱的千金小姐的身子,但是我比她开心的是,因为这具身子,因为这个时代的特性,她只能乖乖的屈服在我的威慑之下,我可以每天每天的看着她,碰触她,甚至抱着她。

我知道这样不好,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这样的日子反正也不会长久,我们肯定还是会回去的,那个时候我就又只能远远的看着她了不是吗?

以为在古代的日子里,能抱着她已经是极限了,可是当我看到有人想伤害她,她翻身落水的时候,我从没这么有杀人的恨意,我的害怕我的满腔的怒火伴随着汹涌的占有欲再次出现。

我狠狠的吻住了她,像野兽一样在啃噬着她的唇瓣,和她两舌相处,我要确定这人在我的身边。

那味道真是该死的好!

我应该早点就这么做的。

彼得说的对,哪怕回到现实,远远的看着她,已经无法满足了。

云月蕾应该是感觉到了我强烈的爱意,或者说是占有欲,所以她逃了。

起初我很生气,但是回过头来想想,是的,如果她不逃,说不定我真的会干出不可挽回的事情,而那些不折手段的事情,我知道她不喜欢,先不说我干不出来,如果我真的做了,那么云月蕾可能真的永远都会躲得我远远的了。

隔壁传来颜如玉和叶君兰压抑的声音,我越来越羡慕了。

我也想将她压在床上,狠狠的欺负,让她的声音也带上哭腔。

但是,我不是颜如玉。

她也不是叶君兰。

哪怕这样,我也势在必得。

我喜欢和她在一起,为了能慢慢让她接受我,我只能压制住我的本性,希望我能压制住。

我以为她应该对我并没有感情,可是当我被蓝天带走时,她居然紧张了,是的,她在担心我。

我很开心,一切的努力都变得有了意义。

我绝对不会像二爷爷那样,求而不得的。

我邀请她参加老爷子的生辰,她虽然有些别扭,没有答应,但是也并没有拒绝,彼得让我把关于我们家族的事情和云月蕾解释下,我不愿意,因为我不希望让她以为,我是因为家族血脉才想和她在一起的,更不希望她因为同情我和我在一起(虽然我知道以她的性格不可能),其实我就是不想在她还没真的爱上我之前,先知道这些,心中有了芥蒂。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阿蕾好像也有了种第一次见家长的紧张,她好像特地让人带了礼物给老太爷,其实她并不知道,不论她送的是什么,老太爷都会喜欢的,因为她是我的“命”。

可是当老太爷拿出她送的东西时,还是惊呆了,所有人都惊呆了。

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惊讶,从我第一次和她见面的那个夜晚开始,我就知道,她是个多么与众不同的人。(众人: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看着她帮我擦着喷!射在我脸上的白色液体时那种惊慌失措、拼命说对不起的样子时,我突然心情大好。

而当她居然同意给我们双方点时间培养感情时,我整个人都沸腾了

我情不自禁的吻了吻她的脸,对她说:“你是我的,从很多年前起,我就知道,你是我的。”

是的,应该是从出生开始,你就是我的。

所以我不能接受蓝天所说的要将你抓回去做实验,我不能接受任何人对你的伤害。

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我满脑子都是这个念头。

我本来以为只要慢慢的等待,好好地保护,你就不会走远,可是我发现,居然有人在觊觎你。

那种一直压抑的占有欲勃发了,完全压过了家族传承。

我想将你就禁锢在我的身边,我想让你知道我的爱意,我想让你回应我的爱意……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85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23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14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46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18评论 3 29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28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5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2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6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6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1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16评论 0 20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0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5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