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爆笑】碧海蓝天保全公司 第四十六章 谁惹了剧情大神(十四)

看着前方厮杀成一片的场面,云月蕾道:“小佳,这个关键时刻,只能寄希望于你的好朋友帮忙了!”

许佳佳点点头:“嘿嘿嘿,这种阴气深沉的地方,我的好朋友可开心了……”

叶君兰看看加入战场,正在招鬼的小佳,脸色刷白:“袁天游,快点掐指一算,我们下面该怎么办?”

袁天游都已经怒不起来了:“我的天下第一算,是用来算风水的,我不是先知,如果你硬要我算一下,我只能告诉你们,前有树林和追兵,后有悬崖和阴气,这里乃极凶之地,极凶之地易生鬼……而且生的绝对是恶鬼……”

叶君兰:“说了等于白说——阿蕾,原剧情是怎么样的?”

云月蕾:“王爷王妃被人追了,跳崖……”

秋寒:“跳崖前,我加了一段床戏……”

叶君兰都要跳起来了:“你到底怎么想的,这种时候,怎么会有心情和时间给你啪啪啪?”

秋寒也跳了起来:“你妹的,那是电影,电影要的就是狗血和文艺,没人会管剧情的,大家都只关心主角有没有卖点露点看点!”

云月蕾忙劝架:“好了好了,别闹了,不管跳崖前干了什么,跳崖后反正都没死。”

袁天游一脸惊恐:“你的意思是,要我们跳崖?”

秋寒也是十分震惊:“阿蕾,你可别忘了,原剧情中只有王爷和王妃跳崖,他们没死很正常,但是其他人不会有主角光环,死不死那就不一定了啊!”

云月蕾气死了:“那你说怎么办?”

秋寒也着急了:“尼玛,你才是原作者!你特么来问我?”

云月蕾:“剧情早就被你改的面目全非了,我怎么知道你下面拍了什么?”

秋寒:“特么,剧情大神很牛逼,剧情早就崩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叶君兰看着悬崖边上,仿佛看到天下间最不可思议的事情一般,她惊讶的都说不出话来了,只是拼命的拽扯云月蕾的衣服。

云月蕾莫名其妙的看了过去,如果说穿越这件事可以打5分惊讶分(因为这年头穿越太流行了,简直不需要理由),那他们集体穿书可以打个8分,可眼前的事情绝对可以打9分惊讶分。

“碧海王八!!??”

没错,确实是碧海蓝天的吉祥物碧海王八!

月光下,只见王八伸出满是褶子的龟!头,绿豆眼看着众人,然后慢慢的、缓缓的转身,四肢一蹬,跳下了悬崖!

众人:“!!!”

叶君兰扭过有些僵硬的脖子,看向云月蕾:“这是何意?”

云月蕾简直莫名其妙:“我怎么知道?你觉得我会看得懂一只王八的眼神?还是看懂一只王八的内心?”

叶君兰:“……”她不该问的。

袁天游:“我想请问下,这只王八,是你们碧海蓝天的那只王八么?”

“是的!就是它,那股子骚味我可记得清清楚楚!”许佳佳蹲在身子,托着腮看着王八消失的方向道。

“对了,小佳,你看得懂刚刚王八的眼神是什么意思么?”叶君兰问。

许佳佳:“它说:跟我走!”

众人:……你们两个是用心灵感应对话的么?

秋寒颤抖着声音说:“首先,你确定,它就是你们碧海蓝天的那只王八么?其次,你确定它在说跟我走,而不是说,不要过来么?”

彼得大卫一把拉起秋寒道:“不论那只王八龟是在表达什么,我们只能赌一把了,已经撑不住了!”

众人回头,发现敌军已经将所有羽林卫全歼,只剩下他们几个了,无数弓箭对准了他们,这个时候,跳崖还是不跳崖,已经成为迫在眉睫的问题。

欧阳无我一把环住云月蕾,只说了一句:“跳!”便带起她纵身一跃。

“!!!”云月蕾还没反应过来,便感受到了失重。

云月蕾:“尼玛,我还没做好准备呢!!”

欧阳无我的声音伴随着呼啸的风声在她耳边响起:“跳崖需要做什么准备?”

云月蕾:“心理准备!”

接着是叶君兰的惨叫声:“颜如玉,比起跳崖,我还是更喜欢被抓!”

秋寒也在叫着:“我以后一定不拍跳崖这种戏了,坚决不!”

袁天游不甘心:“在这集长达十五章的拖沓剧情中,我就出现了两章,不过几句台词,毫无存在感啊,属于我的戏份难道就这样结束了?”(剧情大神:出身未捷身先死啊~)

蓝天:“其实我也想问,你们出现在这里,剧情到底准备安排你们做什么?虽然我也只出现两章,但我承担着推动剧情的主要责任啊。”

许佳佳:“古代真是无聊透顶!”

这一刻,云月蕾突然觉得剧情君很可怜,被他们崩坏了剧情,还要自圆其说,自动补全,真是太不容易了!

最后的最后,估计是哭着下场的,为它点根蜡烛!

下坠的时间很短,短到几位身娇体弱的几位都没来得及昏倒,只感觉周身寒气散去,“砰砰”几声,重物落地。

“哎哟,我的腰,这下肯定是废了!许佳佳,你给我起来!”这是袁天游的声音。

云月蕾趴在欧阳无我的身上,有些摸不着北:“阿兰,秋寒……你们没事吧?”

叶君兰头昏脑胀:“没事没事。”

秋寒:“这是哪里?悬崖底部?”

四周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连月光星空都没有影子,欧阳无我在地上摸了下,居然是大理石的!

“情况不对,这里不是山里!”颜如玉道。

回答他的是灯光四起,众人一下子适应不了如此刺眼的光线,纷纷遮眼。

“大哥,四哥!”

“阿兰、阿蕾、小佳!”

耳边是惊喜的声音。

云月蕾等人睁眼,发现这是一间巨大的圆形顶棚的大空间,层高超过20米,在接近顶部的地方,有一圈透明玻璃,玻璃那边是卫可夫、钱钰辉等人。刚刚的声音就是从喇叭里面传来的。

“我们终于回来了!”叶君兰等人无比惊喜。

秋寒:“是的是的,我终于不必忍受每天用木桶洗澡了,哦,我的抽水马桶、淋浴,我想死你们了!”

实验室的大门打开,卫可夫和钱钰辉激动的走了进来。

钱钰辉抱住叶君兰、许佳佳和云月蕾:“你们终于回来了,我们都急疯了,你们不知道,我们和秦集团动用了全球所有资源在找你们,过了很久才打探出原来问题出在蓝天手上的那个光球中……”

卫可夫看向一边一脸淡定的蓝天道:“如果我们情报无误的话,这是蓝氏科技最新研发出来的高科技产品,可以用来转换空间,达到瞬移的效果,只是蓝天当时用的还是试验品,所以出了问题。”

云月蕾:“……为什么有种进入科幻小说的既视感,我非常庆幸我们这个世界还没有出现末日、僵尸、机甲、异能行者和随身空间……”

颜如玉:“等一下,蓝氏科技对这项产品的研发难道是军用级别的?为什么一点消息都没有透露?而且这种反人类科技产品的存在真的适合么?”

蓝天:“产品在达到成品前,出现了很大的瓶颈,短时间内不会成功的,而且真正的用途,还是要看作者怎么想!”

(众人: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钱钰辉看向蓝天:“蓝氏家族也一直在找你,但是蓝天先生,非常不好意思,由于你是闹出此次事件的罪魁祸首,所以我们可能需要你暂时留在此地,等我们和蓝氏家族详谈后再送你回去!”

蓝天闻言耸耸肩,表示无所谓。

袁天游着急的问道:“我呢我呢?我爸和我哥找过我没有?”

钱钰辉看看他,撇撇嘴:“你哥让我带话给你:太会折腾事了,给我有多远滚多远,先在碧海蓝天磨练一阵子再说吧。”

袁天游的脸立马垮了:“什么!?老哥太不顾我死活了吧?我就去参加下碧海蓝天的周年庆,就被卷进这坑爹的事情中去了,还磨练一阵?我的小命都要丢了!”

许佳佳嘿嘿一笑:“放心,我会好好招待你的!”

袁天游:“……”

卫可夫看看彼得大卫和欧阳无我:“大哥四哥,你们失踪的这段日子,大家都急疯了,现在还在各处想办法呢,我和钱律师是得到了一些偏门的办法,在这里试验,然后一直盯着这个实验室,以防你们哪天突然回来,我等下便去把你们回来的好消息通知下去……”他又看了眼云月蕾和秋寒,不怀好意的笑了,“秋导和云总正好在啊,那也真是巧,休息完后,在英国呆一阵子吧,秦集团会招待你们的……”

叶君兰:“我们这是在英国?”

钱钰辉道:“是的,这是秦集团的总部。”

云月蕾看着卫可夫暧昧的笑脸,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人尽可夫,你笑的这么阴险,是想干什么?”

卫可夫怒:“你才人尽可夫……啊啊,大哥,我错了,是我人尽可夫!”受着欧阳的眼刀,他恨恨的说,“正巧你们赶上我们老太爷的生辰,一起为老太爷祝寿吧!”

云月蕾、秋寒:“!!!”

怎么有一种一下子就要见家长的感觉!?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