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爆笑】碧海蓝天保全公司 第五十四章 乱入西方玄幻(一)

“碧海蓝天”宣传语:我们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碧海蓝天保全公司,我们承接国内外保全业务及私人个案,我们有完善的企业体制及精良的人员配置。我们能胜任各种角色扮演,比如小三、情敌、狐狸精;我们拥有无比强大的主角光环、金手指大开,比如在危急时刻触发隐藏剧情;我们肩负着改变世界格局的任务,比如导正青少年的三观;我们同样拥有一切任务的专业度,哪怕遇到绑匪;我们更有着超乎常人的世界观,比如能接受一名真正的非人类成为同事、员工、朋友……

许佳佳到底是谁,这是一个困扰众人的问题。

当然,这个众人不包括碧海蓝天的人,他们一向有着超乎常人的三观和超粗的神经。

卫可夫不可置信:“之前你们都没问过她从哪里来?”

作为公司人资部经理的吴驲杰是这么回答的:“问过,她说,嘿嘿,我的好朋友说:……&¥#%……*#&……”

卫可夫:“……”

吴驲杰:“然后我就写下了她从来处来,到去处去!”

卫可夫:“……你们到底是不是朋友?”

吴驲杰满是惊讶:“英雄都不问出处,难道朋友就要问?”

卫可夫:“……”

欧阳无我想了想,决定换个问法:“……你们公司招聘都不做背景调查的?”

云月蕾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他:“我们当然调查过了啊,对方是这么回答的: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属于超正常人类范围线路,如果有攸关地球毁灭的的事宜,请拨1,如果是关于三界覆灭的事宜,请拨2,如果找幽冥王,请拨直接挂机,因为他正在睡觉……”

欧阳无我:“……”

卫可夫简直醉了:“这是背景调查?这是自动回复或者是彩铃吧?”

吴驲杰插话:“胡说,在阿蕾拨通电话后,是我接的,我还和接线小姐对话了呢,因为我查询的事情不符合上述三条,我就直接按了人工服务,和接线员调情的同时,顺便问了下关于许佳佳的情况。”

卫可夫:“……对方是怎么回答的?”

吴驲杰:“对方说:许佳佳……致力于对已知事物的……吞噬……能力无敌……只进不出……曾经让天羽族风闻丧胆……”

卫可夫:“……这算什么评价?”

云月蕾很不能理解:“这评价难道不好么?只进不出,吞噬能力无敌……这不是貔貅么,这不是非常符合我们公司的要招聘的财务经理的岗位描述么?”

卫可夫:“……”

欧阳无我:“那你们当时也没问问天羽族是什么?”

吴驲杰:“问这个干什么?那肯定是某个集团公司吧。”

欧阳无我:“……”

卫可夫弱弱的问:“那你们肯定也认为幽冥王也是个外号吧?”

吴驲杰摸了摸下巴:“当时确实是这么理解的。”

钱钰辉扶额:“我觉得我在给你们普及人资法律法规的同时,还要和你们普及下什么叫做常识!”

卫可夫无力吐槽:“你还必须普及下什么才叫做背景调查!”

解救许佳佳的事情迫在眉睫,但是打开时空大门的方法蓝氏科技还在研究中,因此碧海蓝天派了洛浩然、郑羽宏、吴驲杰前来协助云月蕾和钱钰辉。

郑羽宏:“咩哈哈哈,这一卷故事要到最后了,居然还有我出场的戏份。”

吴驲杰:“从第一集开始,我就知道我们三个是主角,其他都是配角。”

洛浩然:“如果从第一集看,那只有我才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啊,你们谁的戏份有我重?如果没有我,郑羽宏你早娶了个男人了,没有我,吴驲杰你早就在泰国被人干掉了!”

云月蕾:“你们都想太多了,你们的出现,只是用来逗逼的。”

众人:“……”

钱钰辉:“话说,我们这次去幽冥界,需要带些什么么?天哪,我现在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居然遇到这么玄幻的事情,你们说幽冥界是不是一片混沌,满是恶鬼啊?”

云月蕾:“你想多了,如果说小佳就来自幽冥界,我想,幽冥界也没什么可怕的,你说,小佳可怕么……”

众人的脸一会青一会白:“就你觉得不可怕……”

欧阳无我低声在云月蕾耳边道:“不管发生什么,你都要在我身边,不准拒绝!”

云月蕾撇撇嘴,没多说什么。

在欧阳家被软禁了七天后,她差点用绝食抗议,和欧阳理论不通,但是却终于可以下床了,因为她终于答应了和欧阳无我试试,可不允许他做强迫她的事情。

接着,欧阳无我简直就和完美情人一样,随时随地贴身保护。

郑羽宏看了两人一眼道:“上次看到你们,我觉得你们仅仅是有奸情,这次感觉你们已经上升了一个档次,完美升级到激情了!”

洛浩然:“为什么不说是爱情?”

吴驲杰:“只有女人才念念不忘爱情,男人比较喜欢激情!”

一群人在插科打诨的时候,突然眼前一道白光闪过,全身五感消失了一瞬间。

“……”云月蕾有些震愣,“告诉我,刚刚产生幻觉的不仅仅是我!”

“各位好,初次见面,我叫亚克力。”一个穿着像是欧洲中世纪管家服饰的男子笑盈盈的出现在大家面前,“自我介绍下,我是来自幽冥界幽冥宫的管家。”

……

看着大家目瞪口呆表情,亚克力还是笑的很礼貌:“我感觉到有人正在打开通往幽冥界的时空之门……”

云月蕾蹭蹭的走到亚克力面前,抬起手开始捏他的脸。

亚克力保持的微笑有点僵住,应该是从没有人对他做过如此无礼的事情。

云月蕾变本加厉开始拉扯他的脸:“哇塞,没有青面獠牙啊……这是不是一张人皮贴在脸上的啊……哇塞,你的皮肤好嫩啊……”

众人:“……”

亚克力:“……”

欧阳无我一把将人捞了回来,吻了她一下:“别乱摸别人,我会不开心的。”

众人:先是看人穿越,再是看人秀恩爱,我们这些围观群众也是不容易。

钱钰辉好不容易回过神来问亚克力:“你说你是谁?”

亚克力嘴角抽搐了下,立马恢复好脾气笑道:“我是来自幽冥界幽冥宫幽冥王手下的亚克力,今天来找你们是希望你们能去幽冥界幽冥宫带走幽冥国师!”

“……”洛浩然,“你说了好多幽冥啊……”

郑羽宏:“亚克力,你们幽冥界的人都是这么幽默么?”

亚克力依旧笑:“我只知道幽冥,不知道什么是幽默。”

郑羽宏:“……”

“等一下!”作为这里唯一一个能抓到重点的正常人钱钰辉开口了:“你说要我们去带走幽冥国师,我们不认识这人啊。”

亚克力:“我想想,对了,国师的名字叫做许佳佳。”

众人:“!!!”

吴驲杰跳了起来:“我擦,小佳那个傻样也能做国师?”

显然这件事比起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的自称来自幽冥界的亚克力还要让碧海蓝天的人吃惊!

钱钰辉捂脸。

亚克力嘴角再次抽搐,还是立马恢复了:“虽然国师在幽冥王眼里,就是个极品,从小就到处惹事,今天拆了这宫的墙,明天揭了那屋的瓦,闹的幽冥宫上下都不得安宁……但这国师的身份是从出生就被选定的,而且许佳佳更是特殊,是一千年前神魔大战时,被选中的,更不能更改!”

众人:“……”

这位管家显然是对许佳佳的破坏力已经麻木了。

对此,碧海蓝天众人只能掬一把同情泪了。

“桥豆麻袋!”云月蕾发现了重点,“一千年前?请问许佳佳今年多大?”

亚克力想了下:“整好1000岁吧。”

郑羽宏:“我勒个去,小佳居然是个千年大鬼!”

亚克力犹豫了下:“国师力量非凡……”

吴驲杰:“那就是个妖怪……我勒个去,小佳居然是只千年妖怪!”

亚克力:“……”

洛浩然:“你别这个表情,主要我们只见过她招鬼。”

亚克力:“那是因为在人界,招鬼就能搞定很多大麻烦了,根本不需要其他了。”

“我还有个问题!”云月蕾举手问道,“你刚刚说的幽冥王是幽冥界的最高领导人么?比如像我们这里传说中地狱的阎王……”

亚克力非常耐心的解释:“是的,不过幽冥王虽然是幽冥界之王,但是并没有一统幽冥界,幽冥界除了幽冥王还有其他家族把持,而且一千年前,为了抵御魔族入侵,幽冥王元气大伤,一直处于虚弱状态,时不时就要沉睡,而身为国师的许佳佳就没人管束了……”

“……”吴驲杰,“所以许佳佳一说要来人界,没有任何一个人阻止,恨不得她去了就不要回来,是不是?”

亚克力还是笑着说:“是的。”

钱钰辉:“那你们这次干嘛又要把她给弄回去?”

亚克力:“封印时空之门的力量渐弱,而国师本就是幽冥界的人,回来只是个意外……”

云月蕾沉吟了半晌问道:“请问小佳到底干过多少让你们不得安宁的事情?居然在她才回去,就逼得你亲自过来找我们去带她走!”

这次亚克力面色一变,表情有瞬间的扭曲,看似在回忆不怎么美好的过去:“那一年,天羽族来看幽冥王的伤势,带了两只独角兽,那是天羽族特有的生物,充满灵性,一般人根本无法窥见,所以我们都去围观了。当时两只独角兽一出现就震惊全场。那哪里是独角兽啊,分明是两只刷了白漆的骡子,脑门上戴着两只纸糊的角,场面太惊悚,我们倒还好,但是把天羽族的给吓到了,后来一问看守人才知道,原来是国师放两只独角兽私奔去了,天羽族质问国师为什么这么干,国师直接放鬼……”

众人:原来许佳佳在幽冥界的大招也是放鬼啊。

“还有一年,幽冥王沉睡,她那阵子迷上了吃巧克力,只要是褐色的东西都能二话不说就吞了,幽冥王闭关的宫殿也是褐色的,她差点将我王给生吞了……”

众人:非常符合许佳佳吃货的本性。

“在我命人将她拦下来后,她生气了,说去几大家族做客,谁知一言不合直接开打,然后她命百鬼现行,在对方家族驻地中鬼嚎了一个多月,生生将人给逼得精神衰弱……”

众人:原来她在幽冥界和人界的区别在于,她在幽冥界能把吃和招鬼两件大事放大一百倍去做。

亚克力深吸一口气,命令自己一定要保持专业的仪态:“各位,我说了这么多了,剩下的能不能以后再说?能麻烦各位随我去幽冥界将国师先带回来么?”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