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爆笑】碧海蓝天保全公司 第五十三章 论一个肉票的专业度(四)

钱钰辉最近越发的崩溃,她快要受不了这个每天都在她面前溜达的傲娇脑补帝了。

她做任何事情,脸上有任何表情,蓝翎都会脑补。

她表情一放空,他就会想:她是不是在意淫我。

她一表达善意,他就会想:尼玛,她是不是在勾引我。

除了这样,她还要无时无刻的警惕着这家伙随时随地的奔赴她的床。

比如说现在——

钱钰辉抓着床单,有些无语的看着站在她房间的蓝翎:“你怎么又来了?今天没喝醉吧?”

蓝翎理所当然的说:“我的床单湿了,家里没有备用的了……所以我想和你一起睡!”

钱钰辉想杀人。

先不说家里没有备用床单这件明显不合常理的事情,你就不能喊人出去买?而且楼下全是沙发,再不济你个大总裁总不至于没钱去酒店开个房间住一晚吧?为什么要找这种借口来和她睡?

最不合逻辑的是,好端端的,你的床单到底是怎么湿的?!

简直就是丧心病狂!

洛浩然,你当时是哪根筋搭错了,居然没救她走!?

蓝翎趁着钱钰辉分神,立马掏出《霸道总裁的100种出场方式》快速的扫了一眼。

恩,霸道总裁通常要在情人想象不到的时候出场,比如情人摔倒、受欺负、出浴等等时。

摔倒和受欺负不现实,PASS掉,只有出浴最适合。

而且霸道总裁出场的理由一定要与众不同,所以他刚刚浇了盆水到自己床上,Get!

然后出场的模样一定要惊艳,最好是慢镜头、带细节,微风吹起凌乱的发,遮住他妖娆的凤眼,才能体现出睥睨苍生的王八之气!Get!

看!辉辉已经被他迷得全身颤抖,四肢抽搐了!

此时的钱钰辉确实要颤抖加抽搐了,她目瞪口呆的看着不知从哪里出现的鼓风机将蓝翎吹的像个羊癫疯一样,还一脸妖媚的看着她。

她觉得自己这阵子受到的惊吓比在碧海蓝天的都多,果然没有最变态只有更变态,果然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果然只有自己才是这群人里唯一一个有着正常人思维的人。

钱钰辉忍无可忍:“蓝翎,你给我滚——”

惊天动地的怒吼声响彻这个蓝氏公馆。

下属A:“看来老板又失败了!”

下属B:“我赌10块钱,老板绝对搞不定老板娘!”

下属C:“我赌15块,老板只有用美人计了。”

蓝翎关掉鼓风机,一脸失落的坐在床边看着钱钰辉。

钱钰辉心中一惊。

你妹的,这个禽兽怎么会露出这种表情?难道又是新花招?

哎哎哎,你别用这么欲语还休,含情脉脉的样子看着我啊!!

蓝翎哀怨道:“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你不喜欢我……”

钱钰辉:“额,你别难过,天涯何处无芳草呢……”

蓝翎:“你要怎么样才能喜欢我?”

一个美人在眼前泪眼婆娑的看着自己,钱钰辉对这个看脸的世界彻底绝望了,她都不知道该怎么拒绝一个美人:“爱情这种东西,讲究一个时机……”

蓝翎闻言立马看了下手表:“那你要用多久?”

“!!!”钱钰辉,“你起码要看下日历吧!”

蓝翎:“爱情,应该和时间无关!”

钱钰辉:“……”那你看什么手表?

蓝翎拥住钱钰辉,亲了亲她的额头:“生孩子之前,我们可以先培养一会儿感情。”

钱钰辉瞬间觉得有点斯巴达:“……请问你的这个‘生孩子’和‘上床’有什么区别么?”

蓝翎:“当然有,生孩子是不需要感情的,上床需要。”他顿了顿,“如果你不想生孩子也行,我仔细想了想,我不舍得拿你做实验,也不舍得拿我们的孩子做实验了……”

钱钰辉觉得蓝翎脑补的有点过分,她都没答应培养感情,怎么他已经想到生完孩子之后了呢:“我说,你到底想要用云月蕾或者说云月蕾的孩子做什么实验?”

蓝翎顿了下,刚刚想开口,却被一阵突袭打断了——

巨大的轰然声在蓝氏公馆的后院响起,探射灯把整个院子照的如同白昼。

整个府邸都沸腾了,警报器刺耳的鸣叫响彻夜空。

蓝翎的脸色铁青,这是这个月内第三次被人闯入了,什么时候蓝氏科技的保全措施已经如此糟糕了。

钱钰辉想了想:“我觉得你可以找碧海蓝天改良下你们的安保措施,我可以给你打个八折!”

“辉辉,谢谢你时刻不忘为我们公司做宣传,不提名你做优秀员工真是过意不去啊!”云月蕾从窗口跳了进来,后面跟着的是欧阳无我。

“云月蕾!?”钱钰辉惊喜的喊道,“你怎么现在才来,我可是为了你在这里无比受罪!”

云月蕾没好气的白了欧阳无我一眼:“实在说来话长,我本来早就可以来了……”

蓝翎皱着眉头看向云月蕾:“你是云月蕾?”

钱钰辉:“是的,我和你说过很多次了,我是钱钰辉,你根本就是找错人了!”

欧阳无我抓着云月蕾的手紧了紧:“蓝总裁,好久不见!”他目光冷冷的看着对方。

蓝翎挑了挑眉,不理会欧阳杀人的目光,转头望向钱钰辉:“我也说了,不管你是谁,我认准的都是你了!”

云月蕾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马露露怎么办?”

“!!!”蓝翎,“马露露是谁?”

钱钰辉扶额:“阿蕾,你别添乱了!”

蓝翎脑补了一会,像是想明白什么了,傲娇的看着云月蕾:“哼,我知道你看上我了,但是我告诉你,你来晚了,我心里已经有人了!”

云月蕾噗的笑了:“辉辉,你从哪里找到这么天才的人的?”

辉辉有气无力:“喜欢你就拿走!”

云月蕾:“好了,不说这些了,现在有件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去办……小佳和袁天游不见了!”

“什么?他们不是早回国了么?”

“没有,他们确实上了回国的班机,有出境记录,但是却没有下那趟航班,根本没有查到他们的入境信息!”

“……”钱钰辉,“人间蒸发?很符合小佳一贯的尿性!”

云月蕾扶额:“没有人间蒸发那么简单……小佳传了消息过来,但是因为当时我不在秦集团总部,所以根本没收到这个消息,这个消息过了很久才找到我……”

钱钰辉脸色很不好:“慢着,你说小佳传了消息过来……是那种消息么?”

事实证明,是的!

钱钰辉嘴角抽搐。

外面这群高矮胖瘦,表情有狰狞、有哀伤、有兴奋的鬼,是来开会的么?

对,说的就是你,那个委屈的小眼神,不要看向我,我怕怕!

还有你,不要用半个脑袋对着我,我恶心!

至于你,请你把肠子塞回去,然后再过来!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钱钰辉大吼,“这些鬼是什么情况?”

云月蕾:“小佳委托了这些好朋友带了这个东西回来。”她伸出手,手掌心上放着一颗暗红色的小石头,微微闪着光芒。

钱钰辉一脸懵逼:“这是个什么玩意!”

“炎光石!传说来自幽冥之界的火山石,一千年前,幽冥界通往人间的大门被强行关闭,在世间,仅仅留下两颗炎光石,这个炎光石是打开重新幽冥界的关键!”蓝翎看着石头沉声道。

“所以你现在是在讲玄幻小说?”钱钰辉有些受不了了,“还有,你怎么知道这些的?”

蓝翎:“因为另外一颗炎光石在我手上。”

!!!

你确定你没拿错剧本么?现在故事的发展是准备超脱三界外,不在五行中了?

云月蕾:“所以说,小佳和袁天游现在去了传说中的幽冥界?她是怎么去的?为什么她能去?”

钱钰辉:“等一下,我觉得我们现在的问题应该集中在,我们怎么才能救她回来!”

云月蕾:“我们必须去幽冥界!”

钱钰辉大惊失色:“你疯啦!那个地方先不论它是不是真的存在,如果是真的存在,我用屁股想都能知道那里绝对不是普通人类能去的地方,何况我们根本不知道怎么去!”

云月蕾:“怎么去,就要问蓝总裁了……蓝总裁,如果我的情报无误,你和蓝天千方百计想抓我回来,就是为了得到前往幽冥界的办法吧!”

钱钰辉:“……”

蓝翎也不隐瞒了:“没错,蓝氏家族祖训,守护幽冥界大门。千年的时限在即,封印幽冥界的大门终将要被打开,可是救世主并没有按照预言的时间出现。我们必须找到一支古老的血脉,去往幽冥界暂时封印住时空之门,不让邪灵入侵人间,但是这支血脉早已断绝很多年,唯一和这血脉相近的旁支脉系在这个世上只有寥寥数人,而且多数都已经没有力量了,蓝天在游轮上见过你后,因为调查你的背景,发现你的血脉就是其中之一,还拥有少许力量,但是光靠你的这微不足道的血脉根本不可能封印时空之门,加强你血脉力量的办法只有一个,就是用你的基因和蓝氏基因做实验,创造出接近于古老血脉的基因。”

云月蕾:“……”

欧阳无我:“……”

钱钰辉:“……你的意思是说,阿蕾要变成一只种猪了?”

种猪不是这么用的!

云月蕾:“这个故事实在太不可思议了,容我消化一下!”

蓝翎:“我能告诉你的只有这么多了,其他的恕我无可奉告!”

钱钰辉:“这些内容已经足够吓人的了,我想问,你是人类么?”

蓝翎怒:“我当然是人类,我们这种家族,在这世上还有好几支……”

这时,欧阳无我也插话进来:“是的,确实有好几支……我们家族恰巧也是。”

云月蕾:“!!!”

欧阳无我看着她:“我其实并不清楚,因为我并不是家族长子,只是小时候听父亲隐隐约约提到过,再加上我们家族近几年人丁实在稀少,所以家族传承的重点都不在这些事情上面了。”

蓝翎:“毕竟年代久远,有些上古家族已经没落,我们几大家族之间也多年未有联系了……”

钱钰辉打断几人的话语,觉得脑袋有点昏:“好了,我们并不是在讲魔幻小说的故事,现在,云月蕾在这里了,怎么救小佳,总不能真让阿蕾去生孩子吧,就算取她的基因做实验,也不是一时半刻就能搞定的,小佳可等不了。”

蓝翎:“不用了,如果两个炎光石都在,那么不需要云月蕾的血脉也可以打开通往幽冥界的时空之门。”

钱钰辉扶额。

为什么会乱入西方玄幻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