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爆笑】碧海蓝天保全公司 第十七章 海上惊魂记(六)

“颜如玉,好几不见!”蓝天皮笑肉不笑。

“蓝天,近来可好?”颜如玉冷笑。

叶君兰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很是不耐烦:“你们够了没有,请节约时间,不要浪费字数!这个叫蓝天的是谁啊?”

欧阳无我:“蓝天?台湾蓝氏家族?”

叶君兰低声问道:“黑帮?”

颜如玉不置可否。

叶君兰愤愤道:“又是黑帮!?姓蓝的,洛浩然去哪了?”

蓝天压根没理会她:“欧阳无我,说好了用碧海蓝天的商业机密换龙和会的情报资料的,为什么碧海蓝天的人和龙和会的人都会出现?你是准备黑吃黑么?”

欧阳无我依旧面无表情,卫可夫开口:“蓝先生,请你搞清楚一件事情,我们是白道,你是黑道,我们之间不存在黑吃黑!况且——我们根本没有和你有过交易!”

蓝天气急败坏:“怎么可能?明明……”

“这都是云月蕾一手策划的!”这是欧阳无我出场后第四句话。

叶君兰:“喂喂喂喂,这事情还没有盖棺定论那!”

才说完,云月蕾的笑声便从外部传来:“各位,这趟游轮之旅还算开心么?”

叶君兰跺了跺脚:“这家伙,这么快拆我的台。”

众人:“……”

甲板上,云月蕾把手中的扩音器交给一边的马露露,马露露拿起扩音器大声嚷嚷:“我们是香港警察,感谢各位来参加本次代号为‘豹尾’的演习,请大家不要慌不要乱,有序通过安全通道,到另外一艘游轮,返回香港!”

他的背后是另外一艘豪华游轮,游客们正在指挥下通过安全通道,而陆续登陆爆炸游轮的则是香港飞虎队和中国救援部队。

“演习?!”赶到甲板的众人异常吃惊。

云月蕾笑道:“是的,本次是大陆和香港合作的今年度最大规模的秘密演习,分为三个阶段,你们这是海上战区。”

众人脸上的表情可谓精彩万分。

蓝天阴沉着脸:“所以从头到尾,都没有什么龙和会的机密文件?”

云月蕾:“是的,而且你手上那份从别人手里拿到的碧海蓝天的机密也是假的!”

蓝天深呼吸再深呼吸:“我可是花了100万买来的!”

云月蕾笑眯眯的说:“对,从我手上!”

“你——”蓝天气得满脸通红,“我要杀了你——”

“刷刷刷——”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云月蕾。

“刷刷刷——”飞虎队包围了蓝天等人。

众人:“……”

云月蕾:“蓝先生是不是气糊涂了?大家把枪放下,不然以后做起生意来多尴尬?”

蓝天:“哼!一直传闻碧海蓝天的人行事作风与众不同,今日一见,果然不同凡响!云月蕾,我们走着瞧!”

蓝天带着一众手下,转身上了直升机就逃也似的离开了。

看着蓝天离开,颜如玉也阴沉着脸道:“看来云小姐是对我手下留情了!”

云月蕾依旧笑眯眯:“这怎么说?”

颜如玉:“你的一份假情报卖给了蓝天100万,可是卖给我的真消息可是分文未收,消息虽说是事实有偏差,但是也算是正确!”

云月蕾送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脸:“都是自己人,这是应该的!”

众人倒吸一口气:“自己人!?”

卫可夫第一个跳了起来:“云月蕾,你个家伙,你和颜如玉要是自己人,那我……”

众人倒吸两口气:“你!?”

卫可夫急死了:“不是我,是我们……”

众人倒吸三口气:“你们!?”

卫可夫急火攻心:“也不是我们,是……”

欧阳无我冷冷的迸出两个字:“闭嘴!”

卫可夫瞬时瘪了下去。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又看看欧阳无我,再看看云月蕾,一副莫名其妙的感觉。

颜如玉没管这些,他回头深深看了眼叶君兰。

叶君兰被他的眼神惊恐到了:“喂喂喂,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你那是什么眼神?”

颜如玉对云月蕾点点头:“我明白了!我欠你一个人情!”然后大手一挥,招呼着手下也做直升机走了。

“喂喂喂,你明白什么了?”叶君兰大叫道,“你给我说说清楚!”然后她转脸看向一群看戏的人,“喂喂,你们这帮人,这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另外一边,欧阳无我正冷眼看着云月蕾,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那阿蕾估计已经死上上千遍了。

云月蕾摆出一个大大的笑脸:“戏都演完了,你们两位还有什么要问的?”

欧阳无我面无表情:“为什么?”

云月蕾:“啊?”

卫可夫:“我们老大的意思是,这件事压根和我们没关系,你喊我们来干什么?”

云月蕾想了想,道:“好玩!”

欧阳无我:“……”

卫可夫怒了:“我们老大的意思是,尼玛,好玩你就可以用假消息骗我们连夜从英国赶过来?你知道我们为了赶过来,连口饭都没吃,连口水的都没喝?”

云月蕾:“我当时就说了,信不信由你啊,你判断失误,相信了,我有什么办法!”

欧阳无我:“……”

卫可夫:“我们老大的意思是,耍我们很好玩么?”

一边的马露露惊叹:“这卫可夫是欧阳无我肚子里面的蛔虫啊,同声翻译啊!”

吴驲杰也不住点头:“怪不得,每次欧阳无我都不单独露面,原来是语言障碍啊!”

云月蕾:“是的,很好玩!”

欧阳无我:“……”

卫可夫:“……”

云月蕾皱眉:“你们老大这次是什么意思?”

卫可夫没好气的回答:“这次的意思就是‘……’!”

云月蕾:“……”

看着被气走的秦集团等人,叶君兰不住惊叹:“阿蕾,你真是厉害,传说中的秦集团老大也被你调戏于鼓掌之间!”

众人:“调戏?”

叶君兰:“不不不,是玩弄!”

吴驲杰像是突然想到什么:“哇擦!云月蕾,我还没问你呢,洛浩然在哪?”

“这里!”众人身后,是裹着毛毯变成落汤鸡的洛浩然,徐惊风和郑羽宏则在一边扶着他。

“到底是怎么回事?浩然你没事吧?”吴驲杰问。

洛浩然:“怎么可能没事?你从半空跳到海里去试试?”

叶君兰:“浩然,你那个炸弹是怎么回事?”

洛浩然狠狠的瞪了云月蕾一眼:“我躺在箱子里面时,就有人塞了个炸弹给我,我当时就觉得事有蹊跷,没想到,事情居然如此的惨烈!”

徐惊风:“我去追踪犯人,就被早就上船的露露拦了下来,他说,这是一次演习!”

这时,钱钰辉从直升机上下来了,她扬了扬手中的文件:“这不仅是一次事关中国大陆和香港方面的演习,也是我们碧海蓝天的年终考核!”

年终考核?!

叶君兰的脸色一阵青一阵白:“碧海蓝天什么时候有这个规定的?”

云月蕾:“现在有了!”

钱钰辉:“总的来说,大家的分数还算可以,总体来说及格了!洛浩然在关键时刻拉响炸弹,为了保全我们公司利益而牺牲了自己!”

洛浩然:“……”

钱钰辉:“许佳佳在关键时刻,也能运用自己的特长帮助队友!”

许佳佳挺直身板,敬礼!

众人:“……”

钱钰辉:“吴驲杰的随机应变和对任务的掌控,还有叶君兰对黑帮的警觉,也是前所未有的提高!”

吴驲杰、叶君兰:“……”

洛浩然一脸悲愤:“为什么只有我这么倒霉?”

郑羽宏:“笨蛋,我都提醒过你了!”

洛浩然:“尼玛,你什么时候提醒过我?”

郑羽宏:“我都大半夜电话给你,问你哪里有老虎看了!”

“……”洛浩然,“那算是提醒么?”

郑羽宏:“你觉得正常人会半夜给你打那种电话么?”

洛浩然点点头:“你一向不是正常人!现在看来更不是了!”

事实再次说明,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吴驲杰扶额:“我只想问,难道这次我们又被耍了?”

“我一直都说,在碧海蓝天,你就要做好时刻会被耍的准备!”叶君兰如是说。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