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智慧存款挑战(第三轮)

Day21 2017.06.24

给国成牧师

今天母堂最后一场特会结束时,下扶手电梯不小心从电梯上跌下来,当我才站稳,就看到国成牧师您立刻过来,叫出我的名字,亲切的问我有没有怎样。瞬间就让我感受到被爱、被重视。后来你不介意我因为水杯在跌倒时打翻,使我的手湿湿的,伸出手跟我握手,祝福我们团队回家的路一路平安。你的这些动作,让原本看来是坏事的跌倒,变成了祝福。谢谢国成牧师!

给自己

第三轮的21天智慧存款今天是最后一天,自己坚持下来真的不容易,但也看到因着自己推动及坚持智慧存款,不但带给自己祝福,也带给许多人祝福。要给自己一个大存款!

微小尘沙,正在成珠中。

今天也是珍珠特会结束的日子,愿神封存我们这几天从特会中所领受的一切。

珍珠合照


Day20 2017.06.23

给Papa

谢谢祢用永远的爱来爱我,透过教会、透过牧师师母、透过同工一层一层的包裹我,并用信心的眼光看我,相信我会成为一颗闪亮的珍珠。并起来牧养群羊,成为孕育珍珠的母蚌之一。

给牧师师母

今天中午谢谢牧师师母请我们一代门徒吃饭,在这样一个美丽的环境,远眺青山烟岚,居高临下,加上我们几个一代美丽的珍珠,使得中午的聚餐特别温馨。

也谢谢师母给我的礼物,师母真的好有心、好大方,你是一个超级母蚌,孕育出我们这一群珍珠。

悦来酒店30楼


Day19 2017.06.22

给丽金、彩霞、白石、虹漫

谢谢你们早上出门时等我,以至于使我们迟到了十几分钟。其实我可以体会你们心中又急、又不耐烦、又打算自己先走算了的心情。但是你们还是等我了,谢谢你们的不离不弃!

我也感谢神:

昨天我还在为迟到者生气,今天神就让我自己成为一个迟到者,也让我体会到迟到者的软弱,迟到的人心里也是有压力的。谢谢神这么在乎我,教导我,从不放弃我。我也应该永远不放弃我的小羊,祢怎么爱我,我就怎么用爱来建立他们。

今天你透过先知再次呼召我成为代祷者,也借着下午参加牧师职事工作坊,知道为什么MG是跟247连在一起的,也再次印证早上代祷者的呼召。主我愿意回应你的呼召,成为对你的话有反应的孩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Day18 2017.06.21

给月兰

今天看到为了想给三位家人留位置,心里一直牵牵挂挂他们怎么还没有上来。 从这个动作看到你有一颗为母的心,也有家人的意识。你是一位好组长!

给今天同行的珍珠们

今天一路上有你们陪伴,欢笑声不断。也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配合,虽然有些小小差错,但整体是非常非常有团队意识的。

我也需要在这里向你们公开道歉,特别要向雪梅、桂玲、清气及凤玉道歉。当我看到你们延误了集合时间,心里就急躁起来,对你们态度及口气都不好。我没有凭信心相信你们不是故意的,一定有原因才会延误的。我看重事工过于看重你们的需要,请你们原谅我,我不应该对你们发脾气的。


Day17 2017.06.20

给牧师

亲爱的牧师,谢谢你今天提醒我,明天到香港的领队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否则我会忙不过来。谢谢你的体谅!

给彩霞

谢谢你,今天当牧师说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带队时,你就跳出来说,你也可以帮忙。你这个动作,让我又欣赏又感动。还有,今天师母说我们到了香港,还是只请一代吃饭,暂时你不要进来。师母这样讲,你一点都没有感觉被冒犯,我看到你越来越成熟了。彩霞你越来越棒了!

给自己

今天师母说我是一个有爆破力的人,本来觉得这太抬举我了,但是仔细想想还真的像师母所说的,我真的有那么一点搅动世局的能力。从蔼卡健康餐开始,到21天智慧存款,再到最近的敬拜舞蹈,我都是带头影响的人。又一次发现自己的闪光点,真的很高兴!

给如诗妈妈

自从上次妹妹走丢之后,你非常的心痛告诉我:「以后我只要出去,只要你在厦门,妹妹都要给你带。」我就知道你真的是很疼妹妹,也很疼我。明天我又要去香港了,妹妹今天带到你那里时,你早就已经为他预备好地方,看的我很感动。自认为我这个做主人的,都没有你这样爱牠。谢谢你的爱!

如诗妈妈的围巾给妹妹了




Day16 2017.06.19

给牧师

今天在一代门徒的聚会上,听到职场的门徒们,在诉说你在他们身上所做的。真的感觉到你是一个很有爱的牧师,也非常的有恩膏,很多时候我们只要顺服就会蒙福,你的恩膏自然就会流到我们身上。很感恩有你这么一位牧师在带领我们!

给白石

谢谢你,在这一次的装修上面,你很多时候都会想到我们,想到我。今天你也主动邀请我去看灯饰,虽然我没有去,但是我知道你这份热情,非常感谢你!



Day15 2017.06.18

给Papa:

谢谢天父爸爸,祢的爱最高,祢的爱最宽,祢的爱最深!我要常常起来回应祢的爱,摸着祢的心,成为祢所喜悦的孩子!

给牧师:

亲爱的牧师,今天是你的节日!昨天晚上,为了要做那个短视频,我到群里面去找照片,很惊讶的发现,我们全职同工很少个人和你正正经经的合照过,都是一起服侍、一起退修、一起过节的照片。原来我们就这样,早已经不经意的融在一起。而这些照片,却比正经八百的合照更让我感动。

在翻找这些照片的同时,我发现在我心里对你的爱和感谢,比我自己所想象的还多,却又不知道怎么样表达。

谢谢你,虽然你说自己是一个不够格的牧师,但仍然愿意为了我们,而成为一个母蚌,好使我们都成为一颗颗闪亮的珍珠。甚愿我们也能够安慰你的心,成为你的荣耀。

祝福牧师,父亲节快乐!

牧师爸爸剪影


Day14 2017.06.17

给牧师



Day13 2017.06.16

今天在小组的时候,向姐妹们发出挑战。就是每天找出每个家人及自己两个闪光点,给予赞赏、尊荣、肯定及感恩。我也要自我挑战!

给耶稣

今天在晨祷的时候,看到祢愿意为所爱的人改变计划。复活后的祢,应该先去见天父的,却为了安慰伤心的马利亚而改变计划,停留了一下。应该和门徒在加利利会面的,却为了鼓励惧怕的门徒,提早就在耶路撒冷向他们显现。我相信,即便我自认为自己很渺小与不配,祢也会因为爱我,而改变计划。

我也看到祢对门徒的牧养,是这样的细腻。对于你的复活,门徒们开始时都不相信。祢对他们没有不耐烦与发火,却愿意一次一次的陪伴与教导他们,直到他们的身量长成。我要效法祢的榜样,直到小组每一个姐妹,都起来做门徒、带小组。

谢谢祢的爱!祢是那永活的神!

祂已复活

给湘慧

老朋友,谢谢你!凡是好的有东西,你都会先想到我。虽然我们是同年龄,但你却像是个大姐姐一样照顾我。谢谢你的爱,我也愿意把我生命中最好的东西跟你分享,那就是耶稣基督!

给小组姐妹

今天带着你们一起看比尔强生特会的节录——不计代价要更多的拥有神。我看到你们也同样有这样子的渴望,并且这个渴望深深的抓住了你们,重新点燃对神的爱,在神的面前,诉说你们心中所想要的。相信你们的单纯、顺服必蒙神的悦纳!

给自己

今天这个视频已经是看第四次了,凡我所有的,我都愿意与小组姐妹分享;凡我所感动的,我也愿意小组姐妹同样蒙受祝福。我是一个跟随圣灵的感动,乐于分享的人。

即便我已经看了四次,我仍然愿意再次将自己倒空,求圣灵再次充满我!我是一个愿意不断的倒空自己,去经历 神新鲜的恩膏!



Day12 2017.06.15

给牧师师母

昨天去看了新垵正在装修的房子,伸出手掰掰手指,这是我从4月13日买房后第四次去。每次去,就更加觉得这个决策有恩膏,也就更加佩服牧师跟随圣灵的敏锐,一听127就知道是神说话,希望我也有牧师师母这样敏锐的恩膏。另外,也看到你们在引导白石虹漫寻求神的心意,不要让他们有过多人的意思,也不要他们去附和你们的期望。你们对白石虹漫的引导,刚好成为我晚上带门徒的榜样!鼓励他们凡事更多寻求神的心意。

给门徒

亲爱的月兰、敏芳,昨天我们门徒聚会,很久没有跟你们好好聊聊,听到你们在带小组上都有进步,组员的生命也有更新,真为你们高兴!也了解了你们个人的状况,感谢 神!都在稳定中发展哈!期待能有更多的时间跟你们亲近,成为彼此的帮助!

给自己

今天看了自己的房子,在跟牧师分享自己的想法及设计时候,突然觉得我是很蒙恩宠的!有这么好的弟兄斌有帮我设计施工,有这么好的牧师给我出谋划策,加上自己有这么好的属灵的设计元素,成就了这个温馨的小屋。可以把这些好的祝福融合在一起,你是蒙恩宠的!



Day11 2017.06.14

感恩牧师师母及同工们的包容,今天中午妹妹赖皮不回家,不得已只得把牠带到教会。谢谢大家的包容,让牠下午跟我们一起上班!我虽然是很不好意思,但其实心里面是很高兴的,因为很久之前就幻想妹妹能跟我一起上班。*^_^*

感恩白石,因为你的意见,所以我们计划的事情,今天很快就可以定案并搞定。结算之后,发现我们团队太有恩膏了!只多一元!哈哈!

给青松团契老人家:

你们是关怀的天使,代祷的先锋!玲子姐、永兵姐,还有明进兄、瑞卿兄及承玺兄,你们的见证都非常棒!我看到金发兄听得非常的认真,相信上帝的道,借着你们的见证,已经进入他的心里面!上帝在天上也竖起大拇指给你们点赞!

给自己

今天短短一个半小时的青松团契聚会,敬拜、感恩、见证、祷告,安排的非常的紧凑,一点也不拖拉。并不完全以李青的爸爸为焦点,在造就李青的爸爸的同时,也造就了每一个老人家。你带青松团契越来越有恩膏了!


在金发兄家合影


一起为金发兄祷告


Day10 2017.06.13

感恩有团队!简书快要写不下去了,但是看着大家的分享内容,又有一股力量激励我起来。这就是文化和氛围的力量!

感恩牧师师母

这个月收到薪资,发现加薪了!感恩牧师师母在薪资的考量,一向以来不是按教会的存款多少,也不是按职位高低,更不是按做事的多少来决定。乃是按个人不同的需要,决定薪资多少。在现在这个时刻,这次的加薪真的是应了需要!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感恩白石、虹漫、彩霞

每当找你们一起商量一些事,你们都非常的尊重我,都愿意以我的意见为主。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



Day9 2017.06.12

亲爱的PaPa、耶稣及圣灵

今天在家里看了《天堂小屋》电影,对PaPa的爱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也被PaPa的爱感动。祢渴望跟我有更深的关系,祢也喜欢从我口中听一些其实祢所早已知道的事。祢也永远爱我!知道祢就是爱!祢是一个好爸爸!可以让我活的更轻松自在。谢谢祢的爱!

亲爱的小家姐妹们

当我再一次呼召大家参与第二轮的智慧存款,你们还是这么的踊跃跟随!没有一个人是那种事工导向的态度——觉得我已经做过了就不用再做。我相信顺服就会蒙福,跟随就有恩膏!期待你们第二轮的见证,如泉水般的涌出来!

亲爱的嘉玲

今天休假在家,早上你没有睡懒觉,或者是赖在家里不出去。你还是按时的运动,甚至下午跑去游泳。你对你自己的健康以及身材负责。也是因为早上出来运动,你才能看到这么美丽的云。

早晨天空的云


Day8 2017.06.11

今天充满恩典、恩膏的一天!611!

给牧师师母:

今天一早四点多起来,准备下午的一笔勾销收网见证,想要按着牧师周五跟我谈的方向,来修改我的见证。但是实在是生命当中还有盲点,没有办法更深入的剖析。于是,向牧师师母求助。结果牧师给我的回应是:到什么地步,就按着什么地步行,放轻松不要太用力!牧师这一番话,真的让我好感恩。

第一,大大的释放了我今天下午的讲道,使我可以好好的遛狗,好好的吃饭。

第二,我赚到了周五下午的那段时间,可以跟牧师长谈这么久,若不是因为这个讲章,在最近大家的事情都比较多的情况下,是很难有这一段时间的。

第三,我也了解了一些生命的问题,提供了我日后深入祷告的方向。

实在是太感恩了!

给亲爱的圣灵

今天早上的敬拜刚好符合主题《合一的敬拜》。我感觉到,也许最近跟雪梅一起祷告,在灵里面我们更加的贴近,所以早上在敬拜练习的时候,我可以很自然的给雪梅一些建议,而不必担心她会被冒犯。而在主崇敬拜的时候,特别感受到舞蹈队跟敬拜队好像有点开始结合了。之前的两次崇拜还是觉得是以敬拜队做主导,舞蹈队好像是一个配舞的角色。昨天感觉到我们已经渐渐要成为"一个"敬拜团队了。这都是圣灵在带领,感恩圣灵做的美事,也感谢师母及时的给些建议,特别是在狮子吼的时候。

给丽金、彩霞

我参加苗圃的次数并不多,所以在流程上并不是很清楚。你们在我讲道后,及时上来补位带追求,非常的有恩膏。谢谢你们的补位,我要说苗圃的团队真的是很棒!

给自己

亲爱的嘉玲,你今天又进步了!你的见证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改,你懂得向牧师师母寻求帮助与遮盖,而不像过去硬着头皮,埋头苦干。也因为你懂得求救,所以也大大的释放了你自己。



Day7 2017.06.10

今天为了爱厦门,我们跟随圣灵出去旅游,祝福厦门!

给牧师师母:

今天旅游留守在后方,看着由牧师和师母所带领的第一小队和第二小队,每一个小队都如此有恩膏,带下神大大的同在!看着外面的太阳如此的大,但是我看到你们的脸上都充满了喜乐!我相信很大部分是因为牧师师母你们是很轻松喜乐的在带队,圣灵做工,轻轻松松。跟着圣灵走,就是有恩膏!你们不但是我们的榜样,也是其他跟随团队的榜样!

一二小队喜乐大会师

给如诗妈妈:

今天如诗妈妈你在后方跟我一起守望,我看到如诗妈妈你很谦卑,让我做领队。其实在这个大后方,是你一直在支持着我,支持着整个走祷团队。在一开始的时候你就提醒我们,不要过于自己用力,而要跟随圣灵。在进行中的时候,你又提醒我们要注意祷告的用语,要脱离旧皮袋,不是恳求哀求,而是站到神的那一边,与神同工。在结束的时候,你看都已经一点多了,你又呼召我们大家赶紧吃饭。你轻松的语气告诉我们:『最后一站的大会师,包括他们回来的路程,我们都已经祷告完毕啦,我们这属灵的空中轰炸机,该炸的地方全部炸光了,该侦查的地方也都侦查完毕。现在已经一切平安啦!我们的空中部队需要先行降落加油啦!』呵呵……,我这个又事工导向,又是守律法的人,若不是你这一番话,我还不敢叫大家吃饭呢!有你在,跟着圣灵真的好轻松!

给自己:

亲爱的嘉玲,在今天走祷的行动上面,你跟着这些领袖,又学习到了好多,也经历了好多。并且你与其他教会的代祷者都能够一起轻松配搭,他们也能够自由的释放自己的感动,除了因为有如诗妈妈在场外,你的功劳也不小哦!

大后方的空中部队




Day6 2017.06.09

亲爱的牧师,

谢谢你今天下午修我的苗圃讲章见证,其实很多事我到现在还是搞不懂,也不明白自己是怎么死的,但是今天下午和你一谈,似乎有一些清晰。若是在以前,跟你的关系没有安全感,可能经过下午这一席谈话,我心里又会觉得被否定、被嫌弃。心理防卫的墙立刻筑起,以至于完全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但是今天谈完,完全没有这个感觉,因为我知道你是爱我的。谢谢牧师!愿意花时间在我的身上。

亲爱的师母,

就如今天你自己在月朔上面说的,我非常欣赏你可以按着圣灵的感动,放下你的讲章,马上调整自己。晚上在台下看着你的分享,自己在问自己,也像胜圣灵在问我一样:我是否也可以像你一样可以被调整?谢谢师母,你站在我前面,成为我的好榜样!

亲爱的月兰,

今天和你一起司会月朔,发现你的进步真的是非常的大,和你司会非常的轻松、愉快、释放,而且我们可以很自然的互动,带下喜乐的恩膏。你是一个司会的人才,是一个主持的大将!

亲爱的桂花、晓洁、雪梅,

今天晚上你们的见证太棒了!虽然说这些见证我都知道,但今天看你们在台上重新再讲一遍时候,我再一次的被感动!相信第二轮的智慧存款,你们也要蒙受加倍的祝福!

亲爱的嘉玲,

今天你在台上,看着你自己的门徒一个一个都这么的优秀,你的儿女们都起来称你为有福。这几年你在他们身上的牧养没有白费,回想一路走过来的小组牧养,其实你也是跟着圣灵的流,凡是你自己所感动,所领受的恩膏,你就会带给你的组员,使你的小羊一同都在恩膏的水流里面。你是一个优秀的小组长。



Day5 2017.06.08

亲爱的阿爸父,今天祢借着我的脚抽筋,让我知道,一个肢体受苦,全身都难受,以此教导我对属灵的字肢体也要有感觉。同时我也体会到,如果我一个小腿抽筋,我都这么难受。那么,当我痛苦的时候,祢是比我更痛苦,因为我是连在祢的身体中的一个肢体。祢也绝对不会因此把我剪掉,而是要想办法医治我。就像我不会因着小腿抽筋,就把小腿砍掉一样,而是想办法让它缓解,让它复原。谢谢阿爸父,祢让我更深的了解你祢的爱!

亲爱的师母,谢谢你今天连续夸了我新买的连衣裙三次。你一直说很好看,听的我都轻飘飘的。我说,当我买的时候还怕太少女,有点不敢穿。你说,不会啊!你的脸看起来不老,很适合!我爱的语言就是肯定的言词,今天师母你的赞美,我很受用。谢谢师母!

师母夸的新衣

亲爱的白石,今天看到你面对我们公开说你的问题时,你的反应是非常的坦然与敞开,不会感觉被冒犯。发现你的生命更厚实,里面多了那么一分对团队的安全感,完全的脱离过去独行侠的状态。真的为你感到高兴,也感谢神在你生命中所做的!同时也要给虹漫一个赞,白石就是因为有你这么一个帮助者,所以生命才可以有如此的突破!

亲爱的嘉玲,按着你的个性,你都是习惯把事情累积到最后一刻,弄得自己很紧张,别人也跟着你紧张。今天,你可以提前了几天,把苗圃一笔勾销的讲章写好发给牧师师母,你让牧师师母有充裕的时间可以修改你的讲章,你也让自己可以很从容的面对服事。接下来敬拜系列的讲章,继续保持这样从容不迫的进度。



Day4 2017.06.07

给牧师:亲爱的牧师,我发现你是一个中了头彩或者是挖到了宝藏,绝对不会藏私闭口不说的人。我是从装修的事上看出来的,每次你有一个好的点子,或者是看到一个新的概念,你都会乐于跟我们分享!你也是乐于把你所会的,所知道的,教给我们。今天不就跟我们分享一个卡座的概念吗?我很高兴有这样一位慷慨的牧师!

也谢谢你今天称赞我的餐桌及茶几的设计很出彩,我收到了!心里乐滋滋的呢!

给青松团契:今天用比尔强生那个不计代价要更多得着主的视频,作为今天青松团契的真理信息。我看到你们都用心地来领受,这视频的恩膏很强,但是你们的心也很柔软,所以在播放视频的时候,也看到你们一起哭,一起呼求。我相信  神听了你们的祷告,凡渴慕的,就必得着!



Day3 2017.06.06

给自己:亲爱的嘉玲,即便你已经很累很困了,还是坚持练完琴、写完简书才睡。这是一种对自己信实的态度!也是一个很好的品格。今天跟组员谈完话后,真的很感恩自己过去在职场上,培养了这样一个很好的职场品格。

给某组员:今天下午你过来找我倾诉,我看到你的不容易,也同时看到你的进步。我们聊到将近晚上十点半,我知道你还是不想回家,不想去面对先生。但是你说:原本瘫了,现在打了气,可以再面对了。原本想要立刻就回娘家的,现在也有力量多呆一些日子,等一些事情处理结束。并且在谈话中,虽然你有许多的委屈,但是你的情绪已经是在可以控制的范围内。这就是你的进步,你可以冷静自己,也能够勇敢的面对问题!

给白石:谢谢你在晨祷的敬拜上,你都迁就我。因为自己的琴技真的不行,实在需要你的配合来帮助我。因着这2周你的帮助,我在司琴上面有很大的进步,谢谢你愿意成全我。



Day2  2017.06.05

今天晚上一代门徒的聚会,我看到了好多人的闪光点,特别是牧师师母身上。

牧师师母,今天你们在分享《如何做一个好组长》的牧养宝典。很多的重点,都是你们亲身的经历。以前你们都说自己没有牧养的恩膏,但是今天发现你们的牧养恩膏特别的强!

给雪梅:因为我开始在晨祷上私司琴,才会开始欣赏到别人琴弹得好!而今天在牧师家里面,看到雪梅你的司琴是这么样的行云流水,又是如此的有恩膏,让我好羡慕。我相信你也曾经是花过了苦工练习,并且也愿意谦卑的将自己摆上。希望我也能够有你这样敬拜和乐器的恩膏!

赞自己:今天休假,自己一个人在家,你并没有闲懒下来。虽然比平常晚起,但也做了很多事,做完后你也享受那份成就感。好一个休假天!



Day1  2017.06.04

我想我很需要用神的眼光来看我周边的人,发现他们身上的闪光点。否则神不会让我又有机会参加第三轮的21天挑战!

亲爱的月兰:今天会前会进来就看到你在尽情的舞蹈敬拜,并且在主崇的时候,担任第一首的领舞。我看到你真的是愿意放下别人的眼光,也愿意放下自己的身段与自己的不完全,完全的投入在敬拜里面。你那颗愿意摆上、愿意跟随的心,不单是我很感动,我相信  神也非常的喜悦!

亲爱的赞美:今天主崇的时候,第三首诗歌一道江河,我看到你跟我同感一灵,一起去拿纱巾,并且再敬拜的时候,你是这样地忘我投入。你跳的非常好!你是一个神所喜悦的敬拜者!

亲爱的嘉玲:在舞蹈敬拜上,你越来越释放了!越来越领受更多从  神而来的启示,你也越来越享受舞蹈敬拜。虽然你看不到自己的脸,但是你可以感受那个从心里面散发出来敬拜的喜乐,洋溢在你的脸上!你不断的向着大卫的敬拜来靠齐!神非常悦纳你的敬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6.26第二十一天 今天特别感恩! 感谢神!尊荣老公,赞恩平! 赞恩平:原定早上黄加带恩平去海沧入学考试。一早,恩...
    彩霞611阅读 1,250评论 6 5
  • 21天给家人的智慧存款总结: 经过21天的智慧存款,我发现我养成了一个睡前记录的习惯。而且越感恩就越多的可以感恩。...
    李虹漫阅读 3,633评论 2 0
  • 存款第21天:2017年6月24日 尊荣国成牧师,2009年到2016年,我们有七年时间的连接,谢谢你常代表母堂表...
    马慧Sarah阅读 829评论 5 9
  • 今天站军姿睡着被教官发现了 中午来例假了 下午碰到一场奇特的雨 晚上好多社团纳新通知 不知自己何去何从 就酱紫 光...
    rosa瑾箬阅读 115评论 9 1
  • https://github.com/kedu
    李某lkb阅读 22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