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阶段:21天给家人的智慧存款

21天给家人的智慧存款总结:

经过21天的智慧存款,我发现我养成了一个睡前记录的习惯。而且越感恩就越多的可以感恩。神恩典的膏油就不断地流进我的生命里。

21天不是一个结束,而是新一轮的开始!


第21天:2017年5月30日

今天是这一次21天智慧存款的最后一天啦!

今天也是宝贝女儿美美的生日!首先祝美美生日快乐!

要特别感恩老公,据说昨天从海边回来我倒头就睡了还打了呼噜,谢谢你还继续辛苦的洗衣服,晾衣服!真是模范老公!

今天的晨祷非常有恩膏!我也特别要感恩在我灵程路上的第一位属灵的父母,赵老师跟张老师,谢谢你们在十年前养育我们!不但喂养我们灵里的需要,也在物质上供应我们!非常想念张老师给我们烙的大饼,还有赵老师为我们做的锅包肉……

非常感恩晨祷后牧师就为美美祝福。感恩牧师爸爸师母妈妈对我们的牧养和爱!记得在三年以前是师母妈妈握着我的手为我祷告,甚至让我在打吊瓶的时候一点痛感都没有……感谢你们帮助白石站爸爸的位置,让我们带美美的时候非常有恩膏!!

特别要感谢珠榕赞美夫妻,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尊荣和爱!感恩你们付代价,陪我们外出游玩,并且请我们吃桑拿大餐,还有好吃的正宗同安肉粽……

我要谢谢麻姐,这么有创意,有行动力,甚至带病坚持陪我们爬山涉水。谢谢你把赞美培养的这么好!

也谢谢彩霞为美美买了这么美的裙子!

最后,再次感谢老公,还为美美拿蛋糕!谢谢隆隆夫妻精心呈现的大制作!老公跟美美都吃的不亦乐乎!……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点遗憾的是,因为蛋糕拿回来太晚,没办法邀请大家分享……

晚安,亲爱的圣灵!亲爱的家人们!

感恩天父的爱!!!——在21天的末尾,有一个这么圆满的结局!!!!!!!


第20天:2017年5月29日

今天要谢谢斌友黎辉请我们吃饭,感恩斌友还陪我们去材料店。感恩江峰莲莲送我们手摘杨梅。

感恩老公很看重我的提议,为了满足美美的愿望,果断来到海边……

感谢晓云斌斌益航宗洪陪我们去海边,谢谢晓云还带着水果出来,感恩林娜带礼物过来给美美!

感恩美美勇敢玩海水,一点都不怕海浪,看到海水过来就大声喊:大海来了!甚至连衣裤都沾上了“大海”的“口水”!

感恩在又冷又饿的时候可以去宗洪益航家吃粽子,美美也换上了“新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过节了!!!品尝到了家的味道!!!


第19天:2017年5月28日

今天要尊荣下老公!谢谢你的细心体贴,晚上回来还给美美洗澡!为她祷告,让她安睡!!

也要感恩牧师爸爸,昨晚在百忙中还要过来抱一下美美!实在让我感动!谢谢您昨晚的讲道,太有智慧了!!!

特别要感恩的是宗洪和益航!你们送给小美的礼物实在是太有创意啦!不愧是儿童教会的老师啊!感恩你们请我们吃特别美味我超爱吃的鱼粉!!也特别感谢益航,你今天讲课超有恩膏!本来打算睡觉的美美居然变成了你的贴身小粉丝和保镖!!……

感恩远方的姐姐!今天收到您寄过来的电子琴啦!白石晚上拿回来的!还没有来得及开封,明天早上等美美起来给她一个惊喜!谢谢您的爱!

要特别感谢亲爱的公公婆婆!谢谢你们送美美礼物!谢谢爸爸在房子的事上为我们费心费力!谢谢您透过白石来为我的简书点赞!真的感觉我们和美美都是超级宠儿!!

再次感恩我的爸爸妈妈!感恩亲爱的妈妈非常有能听的耳!非常欣赏您果断做出决定,要将家里的家具物品都处理了再下来!美美今天穿上你们送的裙子非常美!谢谢你们来自远方来的爱!!

谢谢文婷,陈菁,一鑫!你们太有心了!!美美非常喜欢你们送的礼物!!

谢谢雪梅,百忙中还惦记着美美!

美美生日还有两天,已经收到这么多家人的祝福!!作为她的妈妈,我特别要感谢圣灵!谢谢你一直保守我,让我在怀美美期间身体一直很健康!各项指标都达标!创造了生育的奇迹!……

谢谢大家的爱!!!!!!!

代表美美再次地感恩!!!!!!!


第18天:2017年5月27日

啦啦啦!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早上6点,就天降好消息,将我砸醒了!

我亲爱的爸爸妈妈终于决定放弃郴州的房子,准备过来厦门买房了!!!

神真的好爱我们!!这么快就为我们成就了第二套的房子!!!

我们真的没做什么,真的就只是在年前宣告从神那边和牧师爸爸那边领受的得地为业的应许,没想到就在普珥节那天,神就为我们成就了在厦门的第一套房子!

再过了几天,晨祷有领受雅歌第7章我们可以往村庄住宿,我就宣告说这只是神给我们的郊野!我们要有多处的房子,还要有正房!

没想到圣灵就直接感动我的父母,离开故乡,来厦门!!

原来当我用信心来领受,并且宣告,学习对自己口出恩言,神立刻就为我们成就了!!!

感恩天父的爱!!!

也要感恩晓云,今天因为你的投入敞开,我们的门诊非常成功,感恩神让我们有服事你的机会,也让你有服事我们的机会——谢谢你推荐你爱吃的咸干饭给我们吃,味道特别好!也谢谢你在家包混沌给我们吃!!


第17天:2017年5月26日

感谢主,今天晨祷非常有得着!要感谢这次给我得着的亲爱的圣灵、耶稣!牧师爸爸!师母妈妈!白石!……

首先本来是要录音给组员听的。但是因为我的分享,有一部分让师母妈妈听出来容易给人有分歧。所以就没有上传。

其实我今天早上的得着,是在约翰福音第八章第24节,所以我对你们说,你们要死在罪中,你们若不信我是基督,必要死在罪中……

但我的着重点是在“”信”!接下来我分享了一个见证。就是我昨天所感恩的,去医院探望病人,没想到跟麻姐两个同感一灵,要为一个陌生的病人去医治祷告,本来那个时候我领受神要医治那个病人,而且好像是立刻起来行走!麻姐的感动是要去为他祷告。结果当我去跟那个病人家属说的时候,被她拒绝啦。我是这样说的:我们是信上帝的,我们今天也过来为病人祷告,也有感动,要为你的病人祷告,可以吗?……她摆摆手没同意我们的请求。

其实我心里是有一些不舒服的。我替她的病人惋惜,感觉他们好像失去当下立刻被神医治的恩典。我也为我们探访团队惋惜,没有一同经历神医治的大能,没有一同见证那个神迹的时刻。

所以我分享说,因为他们的不信,好像失去这个当下立刻医治的恩典。我就说可能神的时候并没有到。因为神看起来并没有预备好我们双方的心。

但牧师爸爸说,神的时候已经到了!不然怎么会同时感动两个人。然后继续提升我,那我先要勇敢的报告好信息给她听,我要对她说,我们是信上帝的,今天我们领受上帝要医治你的亲人,你们自己决定,你们要不要领受这个医治呢?……

后来我就想为什么我没有立刻说出我的领受?表面上看是我取了跟麻姐共通的地方,就是去作医治祷告。但其实也是一个保守的做法。我并没有勇敢大胆的宣告,我自己的领受。我里面仍然有惧怕——在旧约里先知的领受如果不灵验,是要被石头打死的。

好像我里边也有讨好的成分,就觉得既然麻姐都说只是去祷告,那就顺服,其实是一种假谦卑,不敢去冒险。

感谢白石在晨祷结束之后,在我的请求下愿意来帮助我去理解牧师的话。而且牧师的话里,说到我比较自我。后来我就想,为什么我会比较自我呢?白石也说我的话语比较绝对。后来我继续的思考,也继续的跟白石探讨。我就发现,原来我的思维是很狭隘的,神借着白石对我说,你怎么知道神没有借其他人为他们祷告呢?你怎么知道你们离开之后,他们到底有没有得医治呢?你又怎么知道神是借着你们第几波的去撒那个福音的种子呢?……我要说其实我通通都不知道。所以神借着我们去做,我们就感恩,借着别人做,更要感恩。结果跟主权都交给神,就没有惋惜和遗憾了!

不然,就很容易落在审判的光景里,因着他们的拒绝,心里就很容易有埋怨,有论断。

其实神是借着我们去怜悯,去爱和医治,祝福他们,给他们传福音的。神今天借着耶稣哥哥说,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从此不要再犯罪了!……

这句话也是对我说的,我也常常地犯罪得罪神。甚至好多时候,也很像法利赛人,没有怜悯的心,也常常定罪白石,不接纳他。当自己被神赦罪的时候,满怀感恩。但别人得罪我的时候,就批评、论断,定罪。其实是站在审判的席上,自己作神,这就是自我啦!

神是怜悯我的,感谢主,也用真光来照耀我。听真理是很难受的,但当真光进来的时候,我反而闻过则喜!因为耶稣非常爱我!他要我效法他的怜悯和爱!……

也特别感谢师母妈妈的敏锐!您很快就听出我话语里面让人容易产生分歧,感觉被定罪控告的地方。在追求时,我看到一个画面。就是美美斜着眼睛跟我的父母通话,我后来就想,为什么神给我看到这个画面?其实很多时候我就像美美一样,有很多不懂事的地方,但是作为美美的妈妈来说,我爱美美,所以会跟她讲,这样子不对,这样很没礼貌。所以我也再一次确认师母妈妈真的很爱我!真的拿我当女儿看,所以会对我当面责备,是因为希望我更加成熟……

所以特别谢谢您对我的爱!

最后再一次感谢圣灵,告诉我关于花的启示,这是一朵初开的花,你知道它有几片花瓣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各个角度看,数量是不一样的!但是我拿到手里,一片片的数过,真的是12片花瓣咯!神要我们完全,神也要我们从各个角度来认识祂完全的爱!尊荣我的天父爸爸!您真是有智慧的爸爸!你也是完全爱我成全我的好爸爸!谢谢你借着牧师爸爸对我的生命发声说话!我听到啦,我还要更多的能听的耳哦!求你训练我的耳朵,让我可以听得到,听得明白,可以听更多,并且让你真理的道,成为我的生命!

感谢天父爸爸!借着圣灵借着耶稣借着牧师爸爸,师母妈妈和亲爱的白石来提醒我,对我大声说话!谢谢你们,爱你们!!!!!!!


第16天:2017年5月25日

今天又是感恩的一天!

特别要感谢圣灵造访我们!本来我信心不够,但下午跟遵云一起祷告就得着极大的信心❤!还同感一灵!

也要感恩麻姐,上午为涓涓妈妈祷告,同感一灵,下午也是一样!神竟然同时感动我们两个要为一个陌生的病人祷告。本来要经历神迹,可惜那个病人的家属不肯。

再次感恩牧师爸爸,就是去医院的路上也要来跟我们讲如何牧养,谢谢您对我们的爱!!

最后要谢谢一鑫,感谢你有听的耳,乐意的顺服,我相信神要借着你在这次苗圃餐会当中,施行奇妙的神迹!


第15天:2017年5月24日

话说已经迷迷糊糊睡了一觉。真的,想起来今天确实有非常多感恩的事情。

感恩今天在牧师爸爸师母妈妈的引领中能够认识小勇一家!

特别谢谢圣灵!你真是太有智慧了!你不但感动牧师师母,凭藉着圣灵来传福音!而且就在你刚刚对我说,你要亲自医治小勇的孩子,在乎爸爸的选择时,小勇就真的同意,选择来相信你!太奇妙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陈菁,谢谢你向我赤露敞开!很深地感觉被你信任!谢谢圣灵!让我们恢复关系!

谢谢路得的顺服!你一直都是很棒的!

谢谢林娜这么用心的给小美预备礼物!!真的觉得你们太可爱了!

谢谢你们的爱!!!!!!!


第14天:2017年5月23日

今天特别特别感恩!感谢圣灵和师母妈妈牧师爸爸带领我们开会,非常有效率!一个上午就把所有讲道的主题,人选,内容都确定了!谢谢圣灵给师母妈妈和我们整个团队这么多启示!……

然后要特别感恩白石!感恩你晚餐做菜做的非常好吃!晚上分享话语也特别有恩膏!让大家都有参与感!感恩你越来越会口出恩言了!

也要感恩纪骅,不仅买了那么多漂亮的鱼放在缸里!还给我们带来了香香的花!谢谢你对我们的爱!

再来是感恩恩辉和君悦,谢谢你们对我们的信任,向我们完全的敞开。神也借着你们来提升我们牧养的恩膏!

最后要感恩牧师爸爸!谢谢你给我一份最好的工作!我越来越发现我能以养植物,养小鱼为乐!


第13天:2017年5月22日

本来要睡觉呢,突然想到并没有来跟圣灵感恩。

亲爱的圣灵,谢谢你!谢谢你今天指引我做了好多的事情,让我继续喜乐!

要特别谢谢师母妈妈,带我一起去我们的分堂去服侍!我觉得我是大蒙恩宠的人!谢谢您给我服侍的机会!

更要特别感谢老公!虽然你比较疲累,但是你很有效率的忙来忙去,在你的忙碌中,家里焕然一新!谢谢你对我的爱,也谢谢你为这个家庭的付出!

还要特别谢谢斌友黎辉,看到你们专修的房子,真的感觉到你们特别专业!神快手笔的恩膏在你们的身上!

感谢一下我自己,今天上午忙了一上午,不但听了主崇录音,还包了饺子,馄钝。谢谢神给我很有效率!我总是能把事情做得又快又好!

最后要谢谢沐恩!谢谢你帮我去接美美,给她买吃的,而且把她送回家!谢谢你的顺服和对我们的爱!!


第12天:2017年5月21日

今天特别感动我的有三件事。

第一件事是要特别感恩陈英邀请,让我能够带领四位年轻的志愿者去参加小蜗牛两周年的庆典……

我真的看到上帝在不俊美的肢体上越发加上俊美!非常感谢你们的摆上,让我们看到特殊孩子朝气喜乐的一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件让我非常开心的事情是纪骅弟兄对我们的细致的爱!那么远去找朋友拿了这个鱼缸来送我们,还送到家里来装了水才走。让我非常感动!!谢谢你技艺高强,你选的尺寸真是太到位了!也非常谢谢你对我们贴心的爱!真的很有家人的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要特别谢谢晓云,谢谢你帮我们领养了小白。我相信你的爱心和热情活泼的性格。真的让你非常胜任小白主人的这个角色。谢谢你对我们和小白的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1天:2017年5月20日

今天真是个特别的日子!我非常开心喜乐!我爱您!亲爱的圣灵,我爱您!谢谢你给我一天的喜乐满足!!

今天特别要感恩自己!因为非常有成就感!这也要特别感谢一下英杰和美美!

因为英杰非常有爱心,特别请你的朋友帮我在网上买了一个耳机,然后把它改装成为一个蓝牙耳机,可以直接连手机用的,但是好景不长,前一段时间,耳机有一些状况,我非常不好意思地麻烦你去找你的朋友给修好了?可是拿回来的时候,我发现蓝牙怎么也连不上?去找你的时候,你说你的朋友要调走了,所以我拿着这个耳机非常纠结,本来都已经要准备丢了,因为连蓝牙也连不上了。

前几天当我真的丢到垃圾桶时,美美帮我捡出来,问我,妈妈,这个耳机你是要丢掉的吗?……就因为美美把它捡出来,再让我丢,有点不忍心。于是我就一直琢磨,要不要去找人修呢?是不是我自己先打开检查一下呢?思考再三,终于我忍不住自己打开了。因为反正要准备丢了,就死马当活马医吧!真的没想到,一打开我发现里面的线断了,我尝试用手将两根断的线拧在一起。没想到还真的有声音耶!于是今天上午我花了十分钟的时间把它给焊接好了!现在可以直接联通手机的声音,效果超好的!

真的没想到,我这个号称十几年前可以动手修理电视机的理工女,今天还能发挥这样的用场!!实在要给自己点赞呐!!

李虹漫,我超爱您哦!!!!!!!

也要特别感恩我的老公白实!老公,你越来越实在了!很感恩,你昨天晚上对我发火!这一段时间常常在家里开装修大会,因为你的担当我就溜号了。结果昨晚上你很发火,说我什么也不管,然后又推翻你的建议,还说现在已经到紧要关头了,要赶紧跟我商量沟通好,再去找斌有夫妻。

老公,我实在感受到你对我的尊重。你很看重我的意见,你真的是想跟我商量,而且我在心里感觉被你倚靠,你让我感觉自己是一个有智慧的太太……

所以要特别谢谢你,对我真实的表达你的情感!也表达你对我的信任和尊重!非常谢谢你!!老公,我爱你!!


第十天:2017年5月19日

今天要特别感恩麻姐,本来是我跟白石配搭服侍的,但白石身体出现状况,麻姐挺身而出临危受命,跟我一起配搭服侍蔡瑾。我要说麻姐你真的很有恩膏,跟你一起配搭非常轻松愉快!!非常感谢神拣选你来做医治释放的领袖!!我觉得很被遮盖,很有安全感!!

也感谢蔡瑾对我们的信任!让我有服侍你的机会,谢谢你向我完全的敞开,非常欣赏你里面的温柔,谦卑,顺服……

要特别谢谢彩霞!谢谢你提醒我要给植物晒太阳,跟我一起来给它们搬家!真是太细心周到体贴啦!

也感谢纪骅!!身体这么不舒服,大病初愈还坚持送香香的鲜花给我!!真是太贴心了!!

最后谢谢老公!你身体虽然不舒服,仍然坚持来做教案。愿神纪念你的劳苦和付出!!


第九天:2017年5月18日

今天特别特别地感动和感恩!因为我记录了又一条神迹!

首先是牧师爸爸跟师母妈妈回来了!再一次享受牧师爸爸的喜乐释经大餐!!也领受大家回家的心情与分享!!

再就是我们“家”里的鱼变成了3条小的,一条大的!原本彩霞买来送谦的礼物,结果因为当时天气太冷鱼没保住。有一位有爱心的姐妹后来奉献了2条小鱼,结果,过了好一段时间,其中的一条不见了。连尸体也没看见。再后来,我仔细地看,发现多了一条小鱼了!这条鱼成为妈妈的宠儿好长的时间——直到今天早上,麻姐突然发现,小鱼变成了3条!!我后来又去看,意念中说出:什么时候会变成7条啊?.......

接下来要特别感谢亲爱的遵云,谢谢你下午陪伴我一起祷告,祷告前我求神差遣争战的天使,传好信息的天使,还有医治的天使过来。紧接着发生的事让我好感动,因为在灵里看到好多的天使在空中陪伴着我们!原来我祷告的,神都听了!!神也借着这些天使来帮助我们!!.........还给我们好多的异象。后来,圣灵感动我们用方言来祷告,结果我竟然开始唱歌了,最后神感动我的一首歌是:我们又在一起,来赞美主!美好事一定会发生,美好事已显明!.......

等我们依依不舍地跟圣灵告别,我渴了,准备去倒点水。忍不住多看了一眼鱼缸:哇!好多的小鱼啊!我数来又数去,猜一下,一共几条?——七条!!!!!!!

哈利路亚!神就是借着这么细小的事情,让我大大地感动!!原来我意念里所想的,神都知道!!完全爱我的神!——我也完全地爱你!!!!!!!



第八天:2017年5月17日

今天,非常感恩!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白实盼回来了。

感恩静岚和安得烈,你俩的车技都超好!不但技术超群,且超有爱心,舍下自己的时间,陪着我一同去接我们的大团队回来。

有个好消息,加一个坏消息。坏消息是手机不小心砸了一下,好消息是手机还没什么大事。据干女儿评估,我这款OPPO的手机,是最容易摔屏的。显然神在帮助我,也在提醒我,要警醒,要小心!圣灵妈妈,谢谢你的爱!如果没有你我得换手机了。

还有要谢谢你的是,早上的晨祷分享,我比昨天进步啦!这都是圣灵的功劳!没有你不行!已经有组员建议我多浸泡多分享了了。

谢谢圣灵,我已经做传道了。也特别感恩牧师爸爸,师母妈妈给我机会分享!不过,我还是觉得,享受听牧师爸爸讲道还是很幸福的!


第七天:2017年5月16日

感恩圣灵!我超爱你!因为你信实,更因为你奇妙地爱我!

昨天是周一,基本上是在家休息,读经,祷告,看书,收拾,一天很快就过了,到临睡觉的时候,突然想到,哇,明天是我分享晨祷啊!先看下是什么内容再说,一看,陈菁在读经群里赫然写着:约翰福音!天哪,这个好难啊!拿圣灵来看一下,什么也看不懂,里面讲了好多的内容啊,然后跟圣灵说:你负责了,我要睡觉了。

早上大约5点多起来赶紧读圣经,没想到美美进来了,她说她也要读,怎么办?只好我念给她听了,大约读了2-3遍的样子,她睡着了。我一看时间,得起来做早餐了。煮鸡蛋什么的.......隔一会美美就醒来了,我听到外面雨声下个不停,就拉着小美一起来祷告:求耶稣帮助我们,7:15分雨就停了,要停20-30分钟,好让我们去上学去上班.........

神好信实啊,7:15,美美大叫起来:妈妈,妈妈,雨停了!真的呢,那么大的雨,说停就停了!好感恩啊!等我送美美到学校,再赶到教堂,一看时间,都7:45了。赶紧继续读圣经,匆匆地查原文、注解什么的,然后就交给神了。

没想到的是,圣灵特别温柔地提醒我要讲什么见证,要讲什么内容。真的很感恩,第一次经历圣灵带领的讲道。释放神的话语,好象也没那么难,不明白我从前为什么会惧怕?

今天特别感动的一点就是,神就是神!人就是人!耶稣是神人!我们经历神就是要像施洗约翰一样,为主作见证!!

第2个要感恩的是,白实这2天都给我打电话了,而且有什么事情都跟我沟通,我深深地感觉到被珍惜,被尊重。谢谢老公!很想念你!巴不得今天就是明天了,很想看到你啦!!

第3个要感恩的是牧师爸爸和师母妈妈,嘻嘻,听说要加工资了!!!

也再一次感谢圣灵,清楚记得——自我那天晨祷追求时跟主说:我们全职的都要加工资的时候,牧师爸爸大声地说:阿们!——到现在,不知道有没有到一个月,神竟然就听了我祷告的!太赞了!!神你是无所不能的神!你是听我祷告的主!谢谢天父爸爸,圣灵的爱!!我爱你们!!


第六天:2017年5月15日

今天,特别要感恩美美的老师。美美今天在幼儿园居然得了一个好孩子的胸章,这跟老师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当然还有我的功劳。

所以接下来的感恩对象就是我。一个人在家,享受独居的日子。早上起来就跟美美讲早起的故事,特别讲到在幼儿园要怎么面对同学,看来非常凑效,要具体的落实到每一件细小的事情上,比如同学抢东西怎么面对,要怎么回答?……

其实还要感恩的人很多。特别是麻姐,不愧是才女,上周一就想到高招,尊荣师母妈妈,提前过了母亲节。也感谢你领导大家,孝敬父母,大家得福!

今天继续在家看书,读圣经。很有得着。继续感谢神!


第五天:2017年5月14日

今天特别谢谢雪梅,丽金,雪梅的琴配的真好,就是我有一点找不到调,我觉得我都唱变调了,感恩的是有一个组员说听了满有恩膏,建议改成组歌。丽金,有你真好!看见你好像救星就在身边,那么不慌不忙,非常有条理,真的有大将风度。

今天最该尊荣的主角出场啦!就是妈妈们!圣灵,我要尊荣你,因为你一直爱我,从没有嫌弃我,就是到老都不离开我。我从你身上学习什么叫温柔,学习什么叫接纳,什么叫宽广,谢谢妈妈!

师母妈妈,我爱您!因为真的是您陪着我,慢慢的长大,生命慢慢的成熟,您是我生命中的贵人,没有您就不会有今天的我,我是您属灵生命的延续。

如诗妈妈,我爱您!喜欢听您讲那些笑话,一直想去您家坐坐,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有点隔代亲的感觉。

亲爱的妈妈,很喜欢听到你爽朗的笑声。感觉到你为美美发自内心的自豪。谢谢你一直没有嫌弃她。虽然她是单眼皮,但是你一直说她好漂亮。谢谢你的鼓励!我永远爱你!

远方的婆婆,谢谢你常常无私的给我们奉献,为我们代祷代求。真的很感恩!妈妈辛苦了!


第四天:2017年5月13日

忙碌到现在,夜静下来了,心里满满的感动。

大清早收到两个消息,一个是牧师爸爸的深夜留言,里面满是鼓励:要我充满信心,要有自己的特点,要学习释经,还说我是很会讲道的,天父很喜悦我……爸爸的语音,就好像一剂强心针,让我坚持到现在,让我有说不出来的感动,好像一切疲累都消失了,谢谢您!

另外一个消息,是晓云说她的蚕宝宝都上天堂了,虽然很意外,心痛,但我依然感恩天父,因为还好昨天我去看了它们,至少有一个送别,它们最可爱的样子留在我的记忆里,谢谢晓云昨天给我们的水果,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好女孩!看到你整齐干净的房间,体会你简单清洁的心!

昨天晚上的祷告会,加上我一共三个。所以特别谢谢晓云、兴浩,有你们陪伴,更加添我属灵的力量,也谢谢你们为我明天的讲道代祷。

临走的时候,晓云跟我说公交卡掉了,估计可能掉到主堂了。大清早我就去主堂找,打开大灯,什么也没有。

等我很灰心的走出来,突然看到门口那棵发财树下面有一些白纸,其实我是很忙碌的,还真没时间去收拾整理,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不由自主的走过去,我心里想,明天是主日,让大家开开心心的进来……结果,你知道吗?当我去收拾纸片的时候,居然发现一个圆圆的东西,竟然就是公交卡!

原来神借着孩子们把它藏在这里,又感动我去收拾。心里顿时莫名的感动,神真是好神!是大有怜悯的主!

也谢谢晓云让我有再一次经历神迹的机会。

中午也特别感谢白石,虽然有很多的事要做,下午有青少年的聚会,晚上要讲道,百忙中依然抽时间陪着我和美美去陈菁家。

特别谢谢陈菁,吃到你做的爱心饺子,感恩鸡腿,特别开心!谢谢你对我们的爱!

谢谢你为我洗脚,还用香膏来抹我的脚,让我接受主耶稣一般的礼遇!谢谢你爱我,尊荣我!

我欣赏你谦卑服侍的心!你真是一个情商很高的人,你会根据别人的需要来表达你的爱!我要说你也是一个对圣灵很敏锐的人!你知道吗,前不久师母妈妈才跟我说,要好好爱自己的脚,没想到你就做了!我知道是神借着你借着师母妈妈来爱我!谢谢你们的爱!

也谢谢林娜,你是一个很好的配搭者,我欣赏你的敏锐和灵巧,你是一个很有效率的人!非常善解人意!谢谢你一直想着我们——这次装修,你热心地推荐你弟弟经营的厨卫产品为我们效力,还给我们优惠价,太赞了!

谢谢美美,今天一天你都很乖!

谢谢柯爸爸,让我借用您的房间弄电脑,给白石留饺子,虽然我不知道您要请我吃饭,但您的盛情我领了!谢谢您对我们的爱!


第三天:2017年5月12日

哇!打开简书,无意间看到朋友们的支持!特别开心激动!——突然感觉自己变成"富二代"了!(我们的第一家庭:天父爸爸、圣灵、耶稣、还有你和我!)我感觉天父爸爸、圣灵好喜欢跟我们在一起!

谢谢你们!今天要特别感恩一下给我的简书点赞鼓励的朋友们!感谢你们愿意花时间来关心我!

也盼望你们早一天也成为简书作者,为上帝记录一下恩典的轨迹!

谢谢丽琼!你不仅是一位大美女也有领导力与创意!我看到你里面的柔软与愿意被调整,也看到你跟汤义的突破!我欣赏你的真实敞开还有超强的行动力!

谢谢晴天,虽然我竟然还不知道你是谁?但为着你对我的爱,我很感动!求主记念你!

我特别谢谢春迎,为你里面的谦卑柔和向主感谢!收到你千里迢迢送来的花生,感受你满满地爱!

也感谢兴东!你是一个真以色列人!在你心里是没有诡诈的!我看到你里面对权柄的敬重与顺服!也要感谢一下钟琪,你是一位知书达理的好太太,在你身上,看到神的温柔、接纳,对丈夫的爱与帮助!进入你们的家,看到才女的设计作品——让我非常欣赏!连细节都很到位,不愧是教设计的!谢谢你们在外面玩,还惦记着我们,给我们送礼物!看到2个这么不同的人能够在上帝的安排下彼此相爱!这真是太好了!

还有好多不知道名字的朋友们,谢谢你们!上帝记住你们的名字了!祝福我的朋友们,每天都开心、喜乐,健康,为神做个有钱人!!



第二天:2017年5月11日

1)今天要特别感恩一下我的老公!

这么多年有你来陪伴我,我感觉很幸福!

我们一起经历太多的事情。有真实有谎言,有高峰有低谷,有成功有失败,有富足也有贫穷……但我们都是手牵手一起面对。

谢谢你这一路过来对我的包容,忍耐,接纳,宽广,细腻的爱!

昨天看到你为美美组装了那么精致的学习桌,我心里真的很感动。手工活并不是你的强项,但是你非常努力,你也很用心,你做的非常好!感受到你对美美和我的爱。我也觉得多年以来我的重担脱落了,好像我不再需要做女汉子——从前,这些活都是我在做,一边做,一边在心里论断你不过来帮忙……从今天起,我知道,我有好老公可以倚靠,我可以走出靠自己的怪圈……

所以很谢谢你!老公,我爱你!!

2)我也要特别感恩晓云,在晨祷的时候,你坐在那个角落里,真的有一种淑女的美!呼唤你的时候,你就很顺服的过来跟我坐在一起。听到你真实敞开,感人至深的分享,我心里非常感动!感谢神带领你过来,在你身上看到我过去的影子,我相信神怎样的医治我,也要照样医治在你的身上!

谢谢你那么有效率,就把教会的植物们更新了!在这些植物当中感受到你心里的喜乐!谢谢神把爱玩的你量在我们这个团队里,跟爱玩的我一起配搭,让我们可以带领大家阅山看海,勇往直前……

3)谢谢彩霞,今天给我机会让我可以有荣幸给你挑衣服。谢谢你给我一次需要很快做决定的机会。我今天突然发现,我的选择恐惧症被神医治了!我很快的就帮你挑对了衣服!今天很深的感觉,被你信任。感受到你的单纯,可爱!

4)也要感谢我自己!早上醒来的时候,我看了一下钟,3:33,我在犹豫,会不会太早。后来就起来在饭厅的桌子上改写讲章。而且很快的就做完了。感谢神创造了一个思维敏捷,而且很有效率,很有执行力的我!

今天中午还为心爱的老公做了好吃的蜜汁鸡腿,突然发现我是创作型的厨师,我可以将饭菜做得又快又好,健康美味。

5)最后,我要感谢牧师爸爸。

谢谢您把白石培养成白实,您的牧养实在是有恩膏!我感受到,白实越来越像您,有担当,有责任心,有教师的恩赐,还有牧养的爱……

谢谢您在舟车劳顿中还要帮我改讲章!谢谢您对我的爱!


第一天:2017年5月10日

今天非常感谢牧师爸爸和师母妈妈对我的爱!

牧师爸爸说我要做尊贵的妇人,我的人生是一首上行之诗。

师母妈妈说我舌头上有智慧仁慈的法则,可以帮助很多人走出黑暗。。

他们还为我加冕!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就要做智慧妇人。今天是第一天,我要学习先为自己存款!

何老师来的那一天,牧师爸爸尊荣我说:

我是真以色列人!我是真实透明,没有诡诈的人。

我也是智慧妇人,白石成为现在的这样,有我一半的功劳。

我是很有忍耐的人,也是不会被困住的人。

我还有勇力,我有信心。

师母妈妈说,我太漂亮啦!我的眼睛会说话,有古典美,声音特别好听,让人赏心悦目。

还说我坚韧不拔,成就了白石。

我为神有一颗忌邪的心。

对美美教育有方,没有落在从前父母对我的伤害里。我对自己的过去,对家庭,对父母,对前一段婚姻都有总结和反省。里面是很柔软的,是一个大器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阶段小结: 安息两天,借着珍珠特会,我在灵里更好的享受灵里得饱足、享受喜乐! 这次为期三天的特会,最感恩的当然...
    李虹漫阅读 4,189评论 2 3
  • 20170609第二十一天 谢谢彩霞 你是一个新政好手,今天我要去找歌谱的时候,发现你已经找好放在音控桌子上,而且...
    上帝的宝贝黎辉阅读 548评论 0 0
  • 6.26第二十一天 今天特别感恩! 感谢神!尊荣老公,赞恩平! 赞恩平:原定早上黄加带恩平去海沧入学考试。一早,恩...
    彩霞611阅读 1,250评论 6 5
  • 11月3号第三天 感恩神,昨天是奇妙的一天,也是忙碌的一天。上午带了同事的客户,下午去车管所驾照学习。看交通事故视...
    鲍秀利阅读 1,011评论 0 3
  •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终于决定去见她了。 她是我在高中时才熟悉的,个子不高,很小很小,但总会给人一种充实的感觉,我...
    WangNianZhen_阅读 95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