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感恩存款 - 草稿


11月3号第三天

感恩神,昨天是奇妙的一天,也是忙碌的一天。上午带了同事的客户,下午去车管所驾照学习。看交通事故视频。看了一个小时,工作人员把我叫出去,说不用学了。谢谢阿爸父的爱。光心我的工作,下午很忙,一直到7点才下班。好久没有这么忙碌了。感恩客户,下班还来看办公室。感谢神,卸去我一座大山。天天计划怎么样回新疆,怎么样才能很短时间赶回来。不会耽误工作。神全部给我解决了。。谢谢天父爸爸这样爱我。解决问题轻松自如。

第六轮

10月20号第二天

感恩神,今天早上女儿没有迟到。7点就坐车去学校了。后来又打电话说,电烙铁把手烫了。感谢神,神保守。还好不太厉害。今早晨祷约瑟和弟兄们相见。他原谅了哥哥们。不伤害他们。救了全家。把父亲也接到埃及。感恩神,通过教会医治释放,原谅哥哥嫂子。还有伊婷的外婆,姨姨。感谢神。神让我感恩。学会饶恕人。接纳人的过错,不是出于人,乃是魔鬼撒旦的诡计。患难是耶稣基督化妆了的祝福。只有经历了苦难,才能有怜悯人的心。谢谢阿爸父的爱,叫我学会感恩。只是不害我的就是帮助我的。谢谢阿爸父,以前白信了。进入神爱之家,深深地感受到耶稣基督的爱。要70个7次地饶恕人。活出基督的馨香之气。




第六轮

10月18号第一天

感恩神,兰俊买了电动车。我可以在家一早出门骑车送女儿了。今早吃了早餐去接小王。错过了8.05的车。感恩神,预备了二个100平客户。求神开恩,能满足客户的需求,房东也能接受客户说的条件,顺利成功签单。谢谢阿爸父预备时间能做晚餐。吃得很饱。谢谢阿爸父,今晚很早下 班,10点就下班,我连想都不敢想。感谢神,也谢谢司机的帮助。

10月16日第21天

感恩神,今天吃午餐,还有苹果送。也有客户带。谢谢阿爸父,牧师说认为不可能的事,祷告神。有信心领受都将变成可能,这是神给我们的应许和祝福。神是好神。是信实恩慈的神。主耶稣用宝血担当了罪人的我的软弱和过犯。我要认罪悔改,追求属灵的生活。委身教会,委身小组,委身职场。做一个可以祝福他人的人。谢谢阿爸父,在教会我得到了医治释放,处理了受伤害的情节。不再是孤儿,而是有天上的阿爸父,有属灵的爸爸。牧师和师母。我是神的好儿子。

第20天

感恩神,今天晚上女儿也有去参加妥拉节。还和淦总,同事一起演出了节目。感恩神,前几天三期有开单。很感恩神,我和伊婷的居住证也领到手了。更感恩神,今天在三期有16元每平的毛坯,谢谢阿爸父给我们预备的新办公室。求神大大地祝福我们迦阁地产。

10月8日第19天

感恩神,今天是住棚节。人人到教会都带礼物。有10个儿童参加了奉献礼。求神祝福这些孩子。感恩牧师为大家祷告祝福。在5778的日子里,大大的祝福大家,职场发旺。人际关系有很大地突破。给女儿带回好多吃的。求神也祝福伊婷,紧紧抓住她的心,吸引快跑跟随主。

10月7日第18天

感恩神,好瞌睡的写完见证感恩,发到神爱之家的群里。感恩神的带领,生命和灵命都有很大地成长。还了一些债务。女儿也在厦门信息学校上学。

10月3日第17天

感恩神,一上班看见车堆得很乱。就祷告神。你帮我一起整理。很快就结束了。谢谢圣灵的带领。今天真是人山人海。感谢神,可以有机会在厦门的厦大白城海滩度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0月2号第16天,感恩神,有为兼职工作祷告。一天下来很轻松。没有第一天那么累了。感恩神让我有机会重温工作的辛苦,真是忆苦思甜啊。谢谢阿爸父给我的一切。我要更好的珍惜眼前的一切,怀着感恩的心。认真过好每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10月一日第15天

感恩神,今天是国庆节,普天同庆。愿神大大的祝福中国,也使中国能祝福更多的国家。愿神悦纳中国的付出。我去白城景点推了一天的摩拜。直接和小黄吵了二架。求神赦免我的罪,圣灵帮助我,克服情绪化,慢慢的动怒。把我的老我钉死在十字架哦上。感恩女儿也到牡丹大酒店。挣了80元请我吃晚餐。也是女儿开的另外第一单。她很开心。谢谢阿爸父的爱。


9月30号第14天

感恩神,早上送同事上BRT去北站回南昌。没误车。下面和同事沟通,感谢圣灵做工,轻松。可以牧养祝福他。晚上一起去教会,参加赎罪日。求神赦免我的罪。感恩大家长的付出,給我做认罪祷告。感恩女儿可以和我一起去教会。虽然不专心,但我相信神继续圣灵做工可以参加教会的青崇。


9月29日第13天

感谢神,今天公司同事又开了一单。晚上有博饼,好久没这么热闹了。感谢神,女儿博了个状元。奖品是苏泊尔电饭煲。谢谢阿爸父的爱。感恩老板晚上有聚餐。谢谢淦总的付出。感恩司机天天如此,第一车,就自己一人装好。最后一车装好就让我回家,自己一人卸车。求神祝福他,纪念他的付出。感谢神给我很好的搭档。

9月28日第12天

感谢神,,今天公司又开二单。是神祝福我们迦阁地产。感恩神和调度,今晚看着要下雨,还是有夜班。司机又是自己就装好了一车,我刚到就已经开始卸车了。最后一车司机怕我没公交车坐,自己一人又装又卸。谢谢你。愿神大大祝福你。感恩女儿的学校,学生证办下来了,可以去办学生卡了。谢谢天父爸爸的爱。感谢你,赞美你,一切荣耀颂赞都归给主耶稣基督。


9月27日第11天

感谢神,今天公司开二单。我这月又开了一单。感恩神今晚有早点下班,12点就到家了,谢谢司机装好了第一车,可以早点下班。谢谢阿爸父的爱。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今天有接了一个二期的卖单。求神给客户亲自预备合适她的房源。


926号第10天

感恩神,今晚有夜班上。感恩司机第一车,装好而且也卸完了,谢谢小弟的付出,求神纪念你的付出。感恩女儿的懂事,也有成长。自己的衣服洗了,给我下了面条。谢谢女儿的爱父之心。其实也是挺好沟通的。谢谢阿爸父的爱。连总明天要签单。求神顺利的签合同成功。阿门。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你。


9月25日第九天

感恩神,伊婷的居住证顺利地办完了。感恩客户出来看写字楼。下午也是很忙碌。也有带看。感恩司机把我送回家。谢谢阿爸父的爱。给我预备客户,预备开单。


9月24号第8天

今天是金砖后第一次主崇。家人好久没见了,很喜乐。感恩师母的分享。这周要禁食祷告,早餐一餐。感恩神,感恩司机送我回家。谢谢阿爸父的爱。

9月23日第7天

周六也有带看,下午也带看。同事有开单。感谢神。晚上加班做兼职去中山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9月21号第六天

早上4.30就起床了,谢谢洪林来接我和淦总。感恩神在5.55分到达山顶。牧师师母带领大家祝福祷告。牧师晨祷分享。我和女儿都要接受从上而来的祝福。谢谢阿爸父。你要大大地祝福我们神爱之家的儿女和后裔。

9月20日第五天

今天有回到二期工作了,早上有祷告,为教会,公司,自己,女儿,同事。感总也带领大家一起祷告。感谢神,可以睡觉了,明早跟随教会去云顶山顶祷告。感恩神,神给我预备最好的时间,今天终于办好了居住证。谢谢阿爸父这样爱我。


9月19日第四天

感恩神,今天女儿的手机找到了,捡的人主动打电话联系淦总。谢谢淦总的付出。

第五轮

9月16日第三天

感恩神,圣灵叫醒我。快7点了,女儿说要迟到了。很快地出门,门锁坏了。求神保守,先送女儿去南门。谢谢神,女儿到学校就差二分钟迟到。感谢神,下午房东把钥匙送过来。




第五轮

9月15号第二天

感恩神,早上女儿上学时,手机丢了。考验我们的信心。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找不回来也感谢神。感恩神,下周日可以在神爱之家聚会了。




第五轮

9月14号第二天

感恩神,女儿早上迟到没跑步。感恩女儿自己搭公交顺利回家。感恩组长按公义去行。谢谢阿爸父的爱,牧师的晨祷分享很棒。





第五轮

9月13日D一天

女儿今天第一天上学。起了个大早。感恩女儿也是很乖的穿衣服。很利索。早上和晚上都充了公交卡。感恩神,帮淦总找到了钥匙。

9月12日D21天

一轮感恩赞美结束了。下班时坐公交车,简直就是专车啊。没有人,只有4个人。晚小组聚会,兴浩也来了。组长和他沟通要学会顺服权柄。接纳权柄。为自己的职场,婚姻祷告。



9月10D20天

今天早上主日敬拜,小王做见证。感恩神,大家见证了他的成长经历。感恩神,今天是教师节,祝福所有的老师,说声辛苦了,节日快乐。感恩教过女儿的老师们。今天是三期第一单,签合同成功。感谢神,感恩同事的付出。谢谢阿爸父的爱。加油,努力,求神给我加添力量。使我们走出了二期,一切荣耀颂赞归给主耶稣。


9月9日D19天

今天在二期发房源,感恩领导的恩典。可以在老办公楼发房源。感恩神,公司又有新人加入了。晚上感恩同事请吃饭。感恩同事的付出,约好客户房东明天签合同。


9月8号D18天

感恩神,早上顺利坐上了992。中午,感恩客户来看第二遍,下午顺利下定金。感恩神,感谢同事的付出,帮我谈单。感恩神,女儿的伤口长新肉了。感谢神的医治。


9月7号D17天

感恩神,今天到东二门车站。992就来了。感恩神直接到三期A01就不用走路了。感恩客户今天下午来看了办公室,比较满意。晚上去接了兰骏。他问我,还去参加医治释放营吗。我回答一定要去的。感恩他姐夫请吃饭。



9月6日D16天

感恩客户出来看写字楼,感恩团队,同事帮我带客户。感恩神,下班回家是专车,只有几个人。


9月5日D15天

今晚周二小组聚会,克通组长给我很大的提升。感谢神,要跟随教会一去背圣经。


9月4日D14天

感恩神,感恩老板请人帮忙终于把网络接通了,可以发房源,找房源了。谢谢阿爸父的爱。感谢神,神是垂听祷告的神。



9月3日D13天

感恩神,今天主崇迟到了。组长克通训练讲道。妥拉的节日,牧师师母要求大家一起背圣经,创世纪。感恩神,跑了好多地,也没交上工交卡。在金山BRT站交成功了。


9月2日D12天

感恩神,6.30就醒了。7点准时到达车跟前。我一眼看见了智勇夫妇。好久没见了,感觉好亲切。感恩克通弟兄的付出。让大伙一起去同安顶上人家走吊桥。感恩主耶稣亲自我的恐高症,也谢谢白石夫妇的祷告医治,谢谢大家长了。


9月1号D11天

九月的第一天,在三期的第一天。感恩老板可以信任我,派我和同事来三期工作。感觉自己的肩上担子重大。靠着神,主耶稣你亲自给你加添信心和力量。除了你以外,我还有谁呢?感谢神,2017年是奇妙的一年。谢谢阿爸父的爱。你的恩典够我用。


8月30日D10天

感恩女儿很自觉,自己一人在家收拾做家务。晚上还有客户约我明天看写字楼。

8月26日D9天

感谢神,感恩客户终于出来看写字楼了。约好周一再看。感恩女儿和我一起去湖边散步。


8月25日D8天

感谢神,感恩客户一大早约我看第二遍要签合同。感恩神,今天又开了一单。谢谢阿爸父。

8月24号D7天

感恩神一大早就有客户带,下午去了万科一个新盘。感恩同行发了个6.66和8元钱的红包。感恩晚上也有客户带,又去看房源。感恩神不是同一间。充实地度过了一天。求神开劈道路,这些客户能看中。谢谢阿爸父的爱。


8月23日D六天

感恩神,早上大伙一起做感恩分享。感恩客户跟我看了房源,比较有意向。感恩老板晚上请吃饭。谢谢阿爸父的爱。愉快地度过了一天。

8月22日D五天

感恩神,今晚客户房东都到齐了,顺利签单。神是供应的神。感恩老板追回来5000远中介费。谢谢阿爸父的爱。感恩女儿,今天感冒发烧,女儿给我捶背,好久没有给我捶背了。谢谢阿爸父的爱,你这样真实的爱我。給我预备客户。


8月21日D四天

感恩神,新的一周开始了。新的希望,新的业绩正在孕育中。

第四轮8月20日D第三天

感恩玉春参加了我们的主日聚会。我带敬拜,谢谢组长给我锻炼的机会。感恩神,赐给我勇气上台做见证。谢谢阿爸父的爱,我要为你做更多的见证。


第四轮8月19日第二天

今天女儿领了校服。感谢神不用排队去注册交费。下午带看很忙,比较有意向。感恩团队的付出。感谢圣灵带领,写出第一个见证。谢谢阿爸父的爱。愉快地度过了一天。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



第四轮8月18日第一天

感恩神,早上大家一起玩破冰游戏。很嗨,真是斗智斗勇。感恩客户出来看写字楼,感恩神周一可以签合同。

下午也有客户带,要谈单很辛苦,求神摸动客户房东的心,可以谈二方都能接受。谢谢阿爸父的爱。愿神大大祝福我们迦阁公司。



8月17日D21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神,一大早就去带看,谢谢客户很早就到了。

上午很忙碌,连着带看三组。中午又带看一组。感谢圣灵带领给客户打电话,很愉快。谢谢阿爸父的爱。给我加添信心和喜乐。愉快地度过了一天。

8月16日D20天

今早去给同事修手机,买了款心仪的手机苹果6。感恩同事请我吃午饭。感恩神,同事今天开单了,付出必有回报,神祝福你开更多更大的单。感恩客户约好明天看写字楼,神祝福叫万事都互相效力。感谢神的医治,女儿的伤口好了很多,谢谢组长和家人的代祷。愉快地度过了一天。




8月15日D19天

今晚小组聚会,世超也赶来了。一起敬拜赞美主。大家一起分享赶恩间证。组长提升鼓励我这周写出见证。谢谢阿爸父的爱。赐给我智慧能力写完见证。



8月14日第18天

感谢神,给我预备了一款我实用的手机。感恩手机修理店的老板把修的钱退给我。感恩女儿和我一起去买手机。谢谢阿爸父的爱。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求神祝福我的手机经久耐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月12日第17天

感恩同事的客户如约搬进新的办公室。


8月11日第16天

早上同事们一起玩游戏破冰,大伙都很嗨。有神的同在。带下喜乐。感恩神,今天又有同事开单。哈利路亚感恩赞美主。

8月10日第15天

感恩同事们一起敬拜神。一起分享晨祷。感恩神连着三天开单,谢谢阿爸父的爱。神大大祝福我们迦阁地产。感恩神,谢谢老板的晚餐,大家都很开心。我们要走出去,开阔视野。谢谢阿爸父给大家加添信心和喜乐。


8月8日第14天

感恩神,同事买饮料给我喝。晚上是小组聚会。领导给我很大的提升和期望。感恩女儿自己一人可以单独出来吃饭。感恩修车老板没收钱愉快地度过了一天,谢谢阿爸父的爱。


8月7日第13天

感恩同事让我陪同带领看,你们辛苦了。感恩神,伊婷的化验结果了,一切正常。谢谢老板和同事都很关心她的身体。谢谢阿爸父的爱。

8月6号第12天

今天去家长家聚会,感恩家长拍了,小组齐声祝福牧师生日快乐。祝福牧师越来越有恩膏,越来越喜乐,培养更多的门徒。谢谢阿爸父,谢谢家长的付出。下周要在组长家聚会了,期望神做新事,做奇事。




8月5日第11天

感恩神,今天周末睡了个懒觉去公司和同事一起拖地,擦桌子。感恩神,今天同事有签单。下午和同事看了会电影,感恩神中国强大了可以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非洲国家。求神纪念国家和领导人。大大的祝福中国。

8月4日第10天

感恩同事的游戏很精彩,都忘记了时间。

感恩老板和老板娘的付出,吃了很好吃的仙草蜜。

感恩同事叫我去带看做陪同。同事们现场给我上了一课谈单技巧,你们辛苦了。

感恩女儿给她叔叔打电话祝你生日快乐。也求神早日得着鲍秀东的灵魂。



8月3日第九天

感恩和同事一起去上班,同事们可以一起敬拜歌颂赞美主。读经分享,感恩同事和我一起去落实房源细节。也感恩同事帮我和房东沟通,谢谢你同事们辛苦了。感恩神愉快地度过了一天。


8月2日第8天

感恩同事一起去公司上班。

感恩女儿成功报名信息学校。感恩客户3点来看房,没有迟到。感恩同事补位完成带看,辛苦你们了。感谢神,同事放定金还是二单。度过了忙碌的一天。


第7天7月31日

感恩同事帮我带客户,感恩神,今天同事开单拿到了月末奖。

第六天7月30号

感谢神,出发时就没下雨了。赶上了最后一次聚会,谢谢阿爸父。感恩师母的分享,要与神的意念对齐。

感恩淦总的付出,月底聚餐菜塘广场骨之味。谢谢老板,女儿吃得很开心。




第五天7月29号

感恩神,和女儿去了工商旅游学校,老师说不招外省的学生。回软件园后感恩同事一起来接我和女儿。感谢神,女儿的伤口好了很多。




第四天7月28号

感谢神,感恩房东把中介费打给淦总。感恩淦总给我预支了2000元工资。可以为女儿检查身体。

感恩王弟兄帮我女儿看病,拍片子确诊没有骨髓炎。叫我带女儿去第一医院检查。明天早上去杏林第一医院分院检查。感恩女儿可以坐公交来回。谢谢阿爸父的爱。

感恩客户约好周一看第二遍。




第三天

感恩神,清晨又可以一起敬拜歌颂赞美主。感恩淦总的仙草蜜,特别的好吃。

感恩客户打电话叫我看写字楼。感恩同事叫我带她的客户看写字楼。




第三轮

第二天7月26号

感谢神感恩淦总的付出,上班就来电了。谢谢阿爸父,可以享受空调了。

感恩淦总打电话问我身体怎么样了,谢谢淦总的爱护。

感恩神下午没再头疼了,谢谢你的爱。可以有体力做晚餐了。谢谢同事的爱心,给女儿送来优酸乳,求神纪念他的付出。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一天7月25日

第三轮

感恩神,今天女儿肯和我一起去教会。感恩汤义为我祷告医治。谢谢阿爸父的爱,谢谢汤义的付出。


第21天7月24日

感恩神,清晨开始就可以到公司敬拜歌颂赞美主。大伙一起感恩分享。

我和兴浩一起向同事陪礼道歉。感恩同事接受我的道歉。

感恩同事们一起去观音山看房源。

感恩同事叫我做陪同去带看。感恩女儿接受我的建议去公司。




第20天7月23日

感谢神,今早到教会,敬拜刚开始。感恩英杰的付出,发着低烧还在坚持服侍。

感恩神,我也祝福同事。谢谢阿爸父,赐给同事更大的生命的成长。

感恩女儿可以走路了,她的伤口不那么疼了。求神继续医治她。给她加添信心。



第19天7月22日

早上同事们一起打扫卫生,很快完成是家的感觉。

一起做游戏,轻松愉快。欢迎同事回来。一起努力加油吧,欢迎新人。

感恩医生,感谢神,借着医生的手医治女儿的伤口。

感恩客户把钱给我转来了,谢谢客户,完成一个单。




第18天

感恩神,感谢同事们,今天开单了,谢谢他们的付出。

感恩老板给女儿买的酸奶。

感恩淦总带领我和女儿去诊所看病,谢谢医生的付出,帮女儿排脓,也谢谢女儿很刚强没大哭。

感谢神这周是丰收的一周明天还有同事开单。谢谢阿爸父的爱。

感谢神,使我买到了合适的衣服,谢谢小王陪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7天7月16号

感恩神今天可以骑电动车到南门,7点多一点就到教会了。可以敬拜赞美主,带下圣灵的恩膏。唱灵歌欢迎圣灵,享受阿爸父的爱。

感恩淦总上台作见证,分享了如何处理婆媳关系,经过牧师家长同工的修剪。经历母堂夫妻营,珍珠特会的淘造。职场和生命都有了大翻转。谢谢家人的支持和鼓励接纳。现在和老婆一起秀恩爱。

感恩中午家长对我的提升,要照顾好伊婷身体。学校找到了通知他。谢谢你家长。这样爱我和伊婷。




第16天7月15号

感恩女儿成绩出来了,要上中专。厦门市工商旅游管理学校,是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感恩女儿为我省钱,替我担当。谢谢女儿。女儿长大懂事了。求神预备她的人生道路,无论职场,婚姻。今晚和我一起去公司,教会。得着感动,深挖自己以前是怎么失败的。牧师,家长,组长的爱护和提升,使我的生命快速成长。





7月14号第15天

感谢神,早上一上班就可以看母堂611的见证视频。感触很深。感恩神赐给我感动,要成为家族的祝福。

感恩神,女儿中考成绩出来了,43分。差二分满分。谢谢阿爸父,你赐给伊婷平静安稳,考出好成绩,班主任专门发信息夸奖她,她很高兴,一切荣耀归与主耶稣。

感恩神,中午赐给我一套新房源,下午同事就签合同了。谢谢阿爸父,凡事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感恩郑老师晚上把招生简章给我了,并鼓励我女儿赶紧报名。

感恩兴浩,先富也为我女儿上什么中专学校出谋划策。




7月13日第14天

早上感恩同事叫我去上班没有迟到。感恩领导和我们一起看母堂611的牧师见证。感恩老板提升我的分享。谢谢淦总的接纳和爱护。

感恩大家一起分享,大声祷告各自手中的单了子。求神开辟道路,求神保守客户能签单。

感恩淦总送给我和女儿一个台灯。谢谢你的付出。求神纪念你的付出。

感谢神,下午同事的客户放定金一个月租金。神摸动客户和房东的心,能达成一致的意见。谢谢阿爸父。压力好大。感觉同事太优秀,追得很吃力。主耶稣你来帮助我,重新得力,力上加力,靠主耶稣得胜。

感谢神,谢谢淦总叫我提前下班,叫我不用天天去教会浸泡。爱护女儿的身体就是服侍主。感恩女儿听话去理发店修剪一下,看起来就很精神了。谢谢淦总的提升。



7月12日第13天

感恩神,看完611母堂视频,分享后就出去带看。今天很忙碌。感恩罗客二个都出来看了。

感恩陈总一看就中,签合同成功。感恩房东和客户都能一步到位。谢谢阿爸父,圆满成功。都没要求开票。

感恩同事叫我陪同也开单了,房源是斌斌。大家都有份。感恩神,神太真实了,太有意思了。

感恩快下班了,同事叫我去陪同。客人也看中了,有二个客户。求神开恩,使这二单都能成功签约。

感恩神,晚上进教会很疲乏。圣灵充满我,叫我去代祷。谢谢圣灵。看着牧师师母,同工的付出。很是感动。也祝福教会所有人都有医病的恩赐。



7月11日第12天

感恩神,早上没迟到。清晨可以看611母堂的感恩分享。牧师师母生动的说要有怜悯之心,哪怕动物。也就是爱灵魂的心。我们接受了主耶稣基督的爱,白白地得来,也要白白地舍去。要做到爱人如己真是不容易。

感恩神又出来几套新房源,我约了客户,可以出来看写字楼。

感恩神,去教会还有座位可以做。睡了会。感恩牧师师母的付出,为老阿姨王玉梅医治腰痛。为很多姐妹做医治释放。就是借了主耶稣神的手,因为主是全科医生。谢谢阿爸父。





7月10日第11天

感恩神,感恩领导清晨可以在公司看611母堂帖心牧师的感人见证。圣灵感动我向领导认错并请他原谅我。领导为我的生命和婚姻操碎了心。我却不能理解他的苦心。谢谢领导对我的爱护和提升。我要向神认罪悔改,认识自己的不足和缺点。求神来帮助我改变生命。

感恩同事叫我做陪同去带看,给同事需提升是要不厌其烦的找到客户所需要的办公室。

感恩伙伴的快速成长,看着他涛涛不绝的给客户介绍办公室,并带客户去看办公室。真是快乐。

感恩联通营业厅的营业员给我成功办理了业务,圣灵谢谢你赐给我平安喜乐。

感恩同事哥哥请我和女儿吃晚饭。谢谢你的付出。感恩神,有机会下次请同事和他哥哥一起吃饭。谢谢阿爸父的爱,感谢赞美你。




7月9日第十天

感谢神,早上骑电动车带女儿和同事,没看见撞了电动车,右脚擦破了皮。神保守,没太大的事。也体会到,一人不能做大事。团队很有力量,肢体要互相帮助,离开谁都不行。

感恩神,进教会开始敬拜了,带下圣灵的恩膏,师母平安回厦门了,太辛苦了,愿神给师母解乏,加添信心和力量。谢谢雪梅姐妹的付出,带领敬拜组很有恩膏。

谢谢林伟达的见证,夫妻如何磨合,不给魔鬼仇敌留地步,爱妻子就是多付出,妻子怎样都是对的,你是我学习的好榜样。感谢神,经过珍珠特会,要磨练成珍珠。

谢谢雪梅的感恩分享,抓住了每个人的心。如此敞开自己的债务。我们每个弟兄姊妹都会为你向耶稣祷告,因着你的信心,上帝必会垂听成全你的祷告,大大祝福你家的经济。谢谢你,使我明白了信心的操练。每个人都该有为神做个有钱人的大信心。

感谢神,房东接待了我和兴浩,热情给我们泡茶,详细说了细节。搭车时,又有一次信心的操练,感恩神,神给我总是预备最好最快的。

下午,感恩白石哥的重新得力的课程的分享。如何面对困境传福音。谢谢阿爸父的爱。带领我来厦门,进入神爱之家。能够得到611母堂和牧师师母的牧养。愿神能使用我这个器皿,能够祝福更多的人。

7月8日第九天

感谢神,早上睡了个懒觉。和小王一起去公司上班。

感恩斌斌让我和小王一起去带看。

感谢神,刚到南门,上车,车就开了。

感恩麻姐和漫姐精彩的的分享。医治的恩赐。是要自己对神有信心,去操练。也为伊婷祷告她的病。谢谢阿爸父给我这样的机会。



7月7日第八天

感恩神,起的得往常早。给女儿买了早餐,又买了排骨。回来后,小王才到。

感恩神,也感恩兰馨姐,给我上了一课。卖单怎样操作。谢谢兰姐的付出。不用在纠结,决定交给淦总去跟这个单。寻求权柄的帮助。

感恩老板让我去做陪同,虽然没成,使我学到必须要打电话落实清楚房源细节。

感谢神,晚上去教会参加月朔祷告会。回来坐上39路就开始下大雨了。没淋雨。



7月6日第七天

感恩神,小王叫我一起去上班,骑电动车去公司。

感恩神,女儿可以出来走走。她同学请她吃饭,吃寿司。

。下午接到1000平的厂房的客户。她要找一楼的。

感恩子倩让小王带客户,我推荐了22号。经历了乌龙。大家齐心合力祷告。终于签成单了。

感恩神,小王拿了这月头单间奖请我吃晚饭谢谢小王的付出。








7月5号第六天感恩小王叫我一起去公司上班没迟到。

感恩神,下班下了很大的雨️,感恩兴浩能和我一起去搬家。感恩兴浩,力气很大,付出很多。

感谢神,下午接了姚总客户要看写字楼。小王,小李,斌斌能帮我带看。谢谢你们,辛苦了。

感谢神,下午接了吴小姐要买1500平写字楼。

很感恩神又接了李总客户要精装的500平写字楼。

感谢神,让我们赶上了最后一趟754公交可以回家。看见路边的摩的,想起去年还有在火炬路口骑摩托车。谢谢阿爸父的爱。谢谢白石哥和淦总,让我搬进岛内。不在那么辛苦了。赞美神,让我有时间,有精力追求神,亲近神。



7月4号第五天

感恩小王打电话叫我一起去公司上班,没有迟到。

感恩同事们,老板没在依然可以一起破冰,敬拜,分享,读经。

感恩魏客户出来看写字楼,没有找到他需求的。

感恩同事让我带客户去光电看厂房。他要做学生培训。

感恩朋友帮忙可以给伊婷治病。



第四天

感恩领导一起破冰游戏,敬拜分享,读经祷告。

感恩领导给大伙发上月末单奖,鼓励奖,进步奖。

感恩邹客户,俑金到账。说周一打款,就打了。

感恩罗客户出来看写字楼。

感恩包客户来看厂房,1115平。做快递的。

感恩领导给我预支工资,可以给女儿做饭买菜了。感恩斌斌让我回家给女儿做饭,他来和世超和兴浩沟通。



第三天

感恩小王打电话叫我起床,感谢神,可以骑电动车去南门,更感恩神,出车祸堵车了,神开辟道路,冲出堵车路段。看见一老大爷和司机吵架,我便默默祷告,体验了信心的操练,感谢神。祷告完,二人真不吵了,停下了。

感恩神,到教会刚开始敬拜。可以操练圣灵的浇灌。为基督赢得厦门这座城市。感恩神开启我的思维和疆界。也可以互换厦门和城市。

感恩牧师的分享敬拜的特性,存着诚实和喜爱的心来敬拜神。大卫24小时不停歇,轮班敬拜神。我也可以完全敞开自己,忘我的跳灵舞,唱灵歌迎接圣灵的降临。

感恩小王可以和我一起去看房,不怕太阳大。可以不看环境去工作。

感恩洪波的分享见证,给我敢与敞开去台上做见证做了榜样。感谢静岚姐妹和牧师上了代代平安苗圃八福的课程。代父系,母系向神认罪悔改,奉主耶稣的名宣告,我要独爱这一位真神,宣告恨恶和弃绝一切假神。



第二天

感谢神,要去上班了,下了瓢泼大雨,刚出门,雨就停了,可以骑电动车上班。

感恩领导的付出,带回611的视频和兰姐一起分享观看。看见张恩年牧师,师母的爱及无条件的接纳和付出。带出来的门徒如此优秀。我更渴望神能预备机会去611母堂被牧养,被圣灵充满赐下恩赐。成为神看重的器皿,为神做个有钱人,做更多的事。

感恩领导下午工作课程培训。有很大的收获。还给大家买了煎饺。

感恩同事和领导为伊婷医治祷告。

感恩牧师晚上精彩的分享。


第一天

感谢神,今天没有迟到。大家可以一起敬拜读经,分享。

感谢神,罗客来了因为时间对不起上。没签成,要等下月10号了。求神保守预备成熟条件签单。

很感恩神,邹客户带领老板来看第二遍,也感恩子倩的付出,房东的大度,顺利签单。求神保守周一能顺利打款,成功收到中介费。谢谢阿爸父的爱和礼物。还有末单奖。

感恩老板给大伙发了本月的高温补贴。真的很开心,付出必有回报。

感恩小王陪同去修电动车,神助力真是很轻松,一会就到修理店了。感谢神修好了,花了五元钱。谢谢你,阿爸父,你这样爱我。我要为你做更多的事。




第21天

感恩神,终于写完了第一轮感恩存款,靠着神。喜乐,有信心。

感恩神,今天第一次迟到了,有机会做了40个俯卧撑,锻炼身体。

感恩神,多了个伙伴一起敬拜,歌颂赞美神。读经,分享感恩。一起团契,使迦阁能走上天国文化的文化,愿神纪念和祝福大家每一位同事。

感恩神,伊婷平安到家了。我们父女可以团聚,伊婷说她的学校生活。

感恩小李同事陪同补位,带看更大面积的写字楼。

感恩罗客户看了205的,约好明天签单,交给神,求神预备个完美的租金起始日。

感恩邹客户看了185平和520平,求神预备公义的租金价格?感恩房东愿意负满俑。感恩小单的付出,和我一起和房东谈俑金和租金价格。谢谢阿爸父赐给我们智慧的言语。


第20天

感恩神,早上4点停电了。5点就起床了,祷告,唱诗歌。6点就到公司了,可以多发几套房源。

8点就开车破冰游戏,很开心。感恩神,又多了个新同事兴浩。一起敬拜,祷告。感恩分享。

2个客户都来看了第二遍。很有意向。感谢神。

客户又给我介绍了一个客户,他的朋友要找520平的。

感谢神,同事们都禁食祷告,求神给每个同事都能在本月底开单。神一定会垂听我们的祷告。

感谢神,把伊婷平安带回厦门,谢谢阿爸父。


第19天

感谢神,今天佰翔酒店停电了。兴浩第一天来公司上班,参加我们的破冰游戏。玩了一个多小时,很开心,喜乐。

感恩老板我们在跑盘,亲自给我们送来西瓜吃。大家都很开心,谢谢老板的付出。

感恩客户中午就打电话来,约好中午1点半来看写字楼。感恩今天有三个客户有意向要订写字楼。

感恩房东的付出,可以在21号的办公室休息。

感恩老板今晚公司聚餐,谢谢老板的付出,也谢谢同事小蔡的破冰游戏,使大家玩的很开心,喜乐。


第18天

感谢神,淦总和同工们平安回来。淦总带回礼物给每个同事,谢谢老板的付出。一大早,开早会。就迫不及待地给大家分享所得到的祝福和恩膏,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谢谢611母堂同工的付出和接待。愿神祝福你们,带领你们做新事,做奇事,能祝福和牧养更多的羊。

感恩陈总中午请我们吃西瓜。感谢神好久没吃过这么香甜的西瓜了,谢谢阿爸父你这样爱我。

感谢神,你赐给伊婷智慧,给她预备地方。在火车站肯德基的店里呆了大半天。使她愉快地休息了大半天,谢谢你,阿爸父爱伊婷。

快月底了,感谢神,之前带的客户也有回复我信息,明天来看第二遍。

感恩神,小王的新家收拾好了,明天可以搬家了。感恩兴浩信任我,可以来公司和我,淦总一起沟通。对我们的团队挺有信心的。

第17天


感谢神,今早赶上了主崇敬拜,使我能赞美主。看到姐妹们齐心合力地跳舞敬拜主。

感恩庆玲姐妹的见证分享。虽然文化不高,但努力学习跟随教会学习了21天感恩简书。其中如何尊荣老公,赞美老公,爱老公。学习付出。肯定老公可以赚钱,他就可以为家更付出。感恩神做奇妙的工。为家庭做见证,做荣耀的帮助者。

感恩牧师分享父爱如山。使大家感受从天父,属灵父亲,肉身父亲带来的爱。

感恩同工的付出一同学习了饶恕的威力之大。谢谢阿爸父,医治释放了很多家人。使女儿的心转向父亲,父亲的心转向女儿。使女儿的心转向母亲,母亲的心转向女儿。看见母女抱着痛哭。谢谢阿爸父的爱。圣灵做工,降下恩膏医治她们。好感人,为她们高兴。再次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50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98评论 1 30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218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2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93评论 3 29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1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7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00评论 2 25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90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06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3评论 0 199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9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8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8月7日第13天 感恩同事让我陪同带领看,你们辛苦了。感恩神,伊婷的化验结果了,一切正常。谢谢老板和同事都很关心她...
    鲍秀利阅读 922评论 1 1
  • D21-2017/07/11 亲爱的天父:你是守约施慈爱的神,智慧聪明都是从你而来,你是公义怜悯的神,给吕轩考试的...
    月亮上的兰花阅读 459评论 3 1
  • 每次带孩子在小区的游乐区玩耍,看到每个孩子都不一样。 有些喜欢滑滑梯, 有些喜欢翘翘板, 有些喜欢独自一个人坐在椅...
    遥遥老师阅读 199评论 0 2
  • 4.自辅助点旋转而出,画四分之三的压缩圆,即玫瑰花瓣。 5.继续旋转,这些旋转而得的压缩圆是被挤扁了的。这是一种扭...
    世界上的最后一片树叶阅读 1,004评论 9 23
  • 只想问问自己,你闲吗?你喜欢闲吗?你懂得闲吗? 白岩松说:没钱,是穷人;有钱没闲,也只是打工者,不管你有多少钱都是...
    unique小怪兽阅读 2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