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阶段:21天祷告家庭祭坛感恩

第二阶段小结:

安息两天,借着珍珠特会,我在灵里更好的享受灵里得饱足、享受喜乐!

这次为期三天的特会,最感恩的当然是老公白实啦!谢谢老公对我无微不至的爱!这几天我们很像称和砣——谁都离不开谁!谢谢你的包容,为了省钱,我们去了一处海景房。你很费心的找路线,陪我坐车!谢谢你的爱!谢谢你,这几天成了拎包族,谢谢你为我背重担!感恩你生命的柔软谦卑,非常耐心的接我的球,并愿意作出调整!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特别谢谢师母妈妈对我们的关心!谢谢您那么细心的记挂我们,让我们把行李存放在你那边。谢谢您和牧师爸爸请我们大家吃晚餐!谢谢您送我礼物——是我最需要的!当然,最谢谢的是您很耐心的陪伴我,听我说话,给我建议,也特别真诚的跟我们敞开,让我更多得您身上的恩膏和智慧!

谢谢牧师爸爸总是这么幽默风趣!在任何事上都非常淡定,游刃有余!不慌不忙!有您在,就很有安全感!谢谢您常常顾全大局,甘心做垫后的!也谢谢您的谦卑和对我们的智慧教导!谢谢您对白实和我的包容,宽广,并用信心的眼光来看我们,不断的用你们的爱来包裹我们,修剪我们,使我们各尽其职,让我们被成全,被保护遮盖,让我们不断的成长!

也要感恩克通、赞美请我们吃饭!谢谢克通的谦卑柔软!你现在很有大将风度了!在这次特会中看到你对团队这么有感觉,很为你开心!谢谢你爱我和白石,常常记挂我们有没有进来?为我们占位置!真的很感动!!

感恩赞美不断的长大!特别谢谢麻姐对你的牧养和成全!谢谢你爱我们!一直把我们放在心上!

也谢谢陈菁送我特别的礼物!感受到你的用心和尊荣!谢谢你在这次特会中特别的跟随我们!也体谅我们的软弱!

谢谢文婷,这么用心的带领漳州的团队!我看到你的委身、付代价和爱!谢谢你送的鸡蛋糕!很好吃!晚餐就吃它了!

感恩彩霞的诚实和敞开,谢谢你对我的信任!为你越来越敏锐自己的生命,还有你的谦卑柔和,为你这一次得到这么大的突破向神感恩!

也谢谢丽金,跟你在一起很舒服!有很多要向你学习的地方!为着你里面的亲和力还有谦卑,执着,真实向神感恩!你真的很有牧养的恩膏!!

也谢谢陈树!谢谢你精心为我们点的大餐!实在是好看又好吃,而且物美价廉!为你里面的诚实敞开,对团队的付出感恩!也为你爱孩子,爱太太的心点赞!

还有很多要感恩的!谢谢汤义丽琼这几天带美美!谢谢你们对美美的爱!感恩你们真的有为父为母的心!特别谢谢汤义对美美的那一份细腻的爱!

谢谢林娜,谢谢你这么宠爱美美!感恩当我们不在的时候,你就成了代妈!谢谢你懂得体贴我们,也感恩你对我们的跟随,信任,和委身!

最后要感谢上帝,感谢母堂!给我们这么宝贵的学习、更新生命的机会!经历这一次珍珠特会,我们的生命都不再一样啦!

感恩上帝在你们中间做成的!相信将来也会做成在我们的教会当中!我们是大有盼望,大有可为的!我们都要成为母蚌——为神结出美丽的珍珠!


第22天:2017年6月21日

今天特别感谢老公早上一大早就洗了衣服,并且用火箭速度晾好了衣服。

感恩老公预备行李非常齐全!让我有很多好吃的!感谢你任劳任怨,像老黄牛一样的背行李!

谢谢你这么爱我,关注我,当你发现我不见的时候,非常着急!也谢谢你,当大家都走过站的时候,你及时的把我们呼召回来!

谢谢你主动跟我表达你对我的不满论断!谢谢你能够接纳我听到后的情绪,主动跟我道歉!

感恩母堂将珍珠特会赐给我们!让做丈夫的都可以认罪,让妻子们都可以感恩……


第21天:2017年6月20日

今天非常感谢圣灵,从早上开始就接受大家的尊荣!特别谢谢林娜,才华,晓蕙,倩兰……!谢谢你们对我的爱!!这两天身体比较软弱,谢谢神借着你们来爱我!!

我突然想起,今天就是第二轮的最后一天!!我差点忘了,但是神并没有忘记这个特别的日子!!还借着才华送给我一份特别的礼物!!

谢谢益航的热心——借给我们八达通卡!感恩宗洪从那么远骑车过来!!

感恩钟祺,兴东!你们今天第一次带敬拜,真的没想到你们预备地这么好!给你们点赞!

谢谢宏林晓莉请我们吃夜宵!!

谢谢老公!你越来越勇敢地拿起牧养的杖了!感恩你陪我一起顺利的拿到了居住证!


第20天:2017年6月19日

今天补充父亲节的感恩。父亲节那一天非常感恩!能够在福清来做两个关于父亲的见证!

感恩神借着牧师师母来医治我和肉身父亲的关系,我发现当我跟爸爸恢复关系之后,就真的能够来传承他们生命当中的很多恩膏,优点。

感谢神也医治我跟牧师之间的关系!同样的牧师生命中很多的恩膏,优点,长处也都一一的传递在我的身上!我从前是非常惧怕的一个人,但今天我越来越勇敢!因为牧师我得到很多属灵长辈给我的祝福!即将第二次得地为业!

感恩牧师师母在我和白石生命当中撒下的牧养种子!今天我们也开始起来牧养!训练门徒……

最后感恩白石!今天拖了地板,洗了衣服,洗了碗!你真是一个很宝贝的老公!


第19天:2017年6月18日

今天感恩能跟师母妈妈一起配搭服侍!满有神的同在!有轻松喜乐的恩膏!

感恩麻姐做的小视频!让我的心深深地被感动!也让我晚上顺着圣灵的感动临时改了见证!!

感恩叶洪牧师跟小梅请我们吃饭!感恩嘉爱林婷送我们!

感恩白石昨晚血拼年中大战,为教会节约了大量的钱!也感恩你和牧师过来接我们!


第18天:2017年6月17日

今天特别感恩彩霞给我们好多内购会的优惠券,使我们全职去团购买了好多物美价廉的家用电器!

感恩麻姐给我们特别的恩典!让我们感受你特别的爱!!

感恩亲爱的老公一大早就忙里忙外,服侍我们!!

感恩师母妈妈带我出巡,一路与神同行!享受神爱的膏抹!也顺便提升我,让我发现我生命的盲点!

感恩叶洪牧师请我们吃海鲜大餐!!


第17天:2017年6月16日

今天晚上非常感恩白石,做事情有效率有恩膏!照顾美美,干自己的活,两不误。不仅接我一起回家,而且还给美美洗澡!

谢谢你对我口出恩言,说我准时结束啦,可以好好做你自己的事情。

感谢美美,今天晚上,当我们祷告的时候,你也不断地小声说求圣灵的恩膏膏抹!你真是神所喜爱的孩子!!

感恩师母妈妈在早上的时候让我抱着,让我充分感受到妈妈的爱和接纳!

感恩牧师爸爸,还在为我们的房屋精心设计!替我们省钱!感恩你有智慧,居然能把跑步机的音乐放出来!!下次我去玩的时候就更好玩了!!

也谢谢一代组长们和组员们为师母妈妈和我出巡福清代祷!感受到你们的爱了!!

也谢谢麻姐把很多精心保存的图片都无偿的发给我,让我在设计房子的时候更有思路!

也谢谢丽玲送给组员一些孩子的衣服!感受到你的爱了!爱他们就是爱我啦!

特别谢谢毓涵,这周你单独写信息,写的非常好!真是充分发挥了你的教师恩赐!也给我们帮了大忙!

也谢谢静岚真的有快手笔的恩膏!迅速合成!给老师们留了很多备课的时间!!


第16天:2017年6月15日

今天很感恩神给我们时间跟麻姐,牧师师母去看我们的新房!并请大家吃碗碗香——表达我们对牧师师母的尊荣和感谢!

感谢神,让我去看304的时候有新的领受……

特别要感谢斌有夫妻!我实在是太喜欢你们为我们设计的新房啦!特别为你们的担当,创意点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今天晚上可以跟师母妈妈还有丽金为哈拿做门诊!一起观看神的作为!!

感恩老公接到我的电话,原本睡了,又从床上爬起来,晚上10点多还要去接我回家!谢谢你的爱!


第15天:2017年6月14日

今天特别感谢牧师爸爸,师母妈妈!有你们在身边就格外的平安!很有独生女被恩宠的感觉!也感恩你们让我们为房子的事多多跟神祷告寻求!谢谢你们对我们的信任和爱!

还要特别感谢我自己!今天为教会的发财树们基本上每一棵都剪了头发!甚至都剪得入了迷,忘记要回家了!那些难看的,老式的,不流行的发型都剪掉了,期待你们都长出新的很漂亮的发型哦!……

感谢美美,总是这么可爱!这么听话和乖巧!最近我总是忍不住给你买东西!满足你爱的需要啦!说句实在话,我每次看到你拿到礼物开怀大笑的样子,就让我心里很满足!!

要感恩老公,非常的体贴我!为了爱我跑到床上去睡啦!原本是热的睡地板的!

也要谢谢彩霞,林娜!谢谢你们向我敞开!让神可以借着我来帮助你们!感恩你们的谦卑,柔软!!


第14天:2017年6月13日

很感恩,今天就是我们全家人设立祷告祭坛的第二个七天啦!我看到美美还是非常有兴趣!还说那个饼好好吃!我相信神也这么开心地看着我们一起掰饼,喝葡萄汁!感恩白石和美美,陪伴我一起来领圣餐!

谢谢恩辉君悦今天带的敬拜!看到你们很用心的准备并且竭尽全力的来呈现!也感恩你们的顺服!

感恩钟祺的诚实!感受到你对圣灵的渴慕!对上帝的爱!对老公的尊荣!感恩你们夫妻千里迢迢带东北大饼过来!

特别感谢晓莉,我看到你生命中的勇敢,顺服!你现在说话越来越有智慧和文采了!

要谢谢黎辉!百忙中还要代替丈夫来报到!看到你爱丈夫的心是何等的迫切!感受到你里面的热情!乐观!温柔!

感谢牧师爸爸师母妈妈跟我们一起去吃午餐!又学到了好多东西!

感恩麻姐今天非常具体细致的告诉我牧养中的一些关键问题,我获益良多!!

特别要感恩克通,今天不仅带了西瓜,还带了你的三个组员过来。我相信你是一个很有爱心,很会牧养的小组长!


第13天:2017年6月12日

今天感谢上帝可以睡懒觉!

再次感恩上帝,感谢牧师爸爸师母妈妈让我们加工资啦!也感恩我跟神的祷告,神再一次垂听啦!

感恩白石美美陪我去散步!感恩天下雨的时候白石送了美美回家还出来接我!

感恩克通可以来我家开门徒小组啦!接下来的一周就可以正式开组啦!

感恩今天又恢复购物!买东西真开心!感恩爸爸说不要定罪自己!该网购还是要网购!

感恩李顺利姐妹给我发过来的弟兄讲道集!为中国有这样的医生弟兄兴起向主感恩!

也为我们小组的兴东弟兄来感恩!求神使用你,在你的职场!有一天能跟很多的病人传福音……

今天真的是开心的一天!!


第12天:2017年6月11日

今天要感恩牧师爸爸!大清早帮我调讲章,为我减负!谢谢您!听您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谢谢您,特别接纳我,让我不要定罪论断控告自己……

还要感恩白石,洗了两锅衣服。还特别过来接我回家。

感谢美美今天主动的要我们守家庭祭坛!还跟爸爸一起敬拜!

感恩绍伟碧莲,跟我们一起吃中饭,感恩牧师师母一路同行,帮助我们来牧养,也跟我们一同分享加工资的喜悦!

感恩顺利今天的敞开!感谢上帝让你得着释放!


第11天:2017年6月10日

今天实在是太意外了!不单走了绿地,还走了红地毯。感谢神!厦门欢迎耶稣!

厦门欢迎这位荣耀的大君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下午睡过头了,一觉醒来已经九点多,晚崇泡汤了,当然,人感觉稍微缓过劲来了。感恩老公心疼我没有叫醒我!谢谢你对我的爱!

特别感恩大家!在主里我们是合一相爱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神以爱为旗在我们以上!

我今天看到一个异像,我看到耶稣来了,站在橄榄山,橄榄山一分为二,在裂开的部分有火焰串出来!我想这是圣灵的烈火,要点燃我们每个人心中的热情!——大家看这张云彩的图,像不像火山喷发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也看到一个大天使,就站在一个建筑的顶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最让我感动的是这九个果子,神要兴起年轻人!使他们更加完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圣灵我爱你!耶稣我爱你!天父我爱你!

最后要特别感谢冯老师,给美美拍了许多美美的照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十天:2017年6月9日

今天特别感恩白石。谢谢你昨天晚上合成我们三个人的大作,然后发给牧师爸爸!

第二谢谢牧师爸爸今天太忙了,没空给我们修讲章,我忐忑的心终于恢复了平静。

第三,要谢谢圣灵,让我看到好几个异像,给我先知的启示。

第四要感谢我自己,又种了一些绿萝!并且乐在其中!

再是要谢谢丽媛,谢谢你发的水知道答案的视频,让我们再次看到意念的重要,谢谢牧师爸爸陪我一起看!

最后,谢谢可爱的美美!谢谢你这么乖这么听话。每到聚会快结束的时候,你总是扬起你的小脸问我:我今天有没有听话呀?当我说有的时候,你总是得意的笑。

我今天也想问一下圣灵:我今天有没有听话呀?

我也听到你说,你非常乖,非常听话!我非常爱你!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第九天:2017年6月8日

今天非常感恩老公拖地板,洗衣服,晒衣服!真是模范老公!还有陪女儿看电视,让美美提早睡觉……

今天也感恩爸爸非常爱我们!听说我们在装修新房,就主动给我们寄开关插座。感恩老爸有颗温柔的心,有能听的耳,听说我们包工包料的,有些还在途中的开关也就退回了。

感恩美美的坚强和顺服!听说在幼儿园都吐了,回家又吐了一次,刚回来的时候,头还发热——但你一直非常乖,表现良好,跟我一起为身体祷告,一起说阿们!

感恩耶稣再一次医治美美!最近幼儿园比较多的同学都没去上学了,但是美美一直被天父恩宠!连药都没吃,耶稣就医治了……

感谢遵云跟我一起祷告等候神!神对我们太好啦! 每次都给我们满满的领受!……

感谢圣灵总是给我恩典,在紧急关头,你总是给我出主意。不然我讲章初稿也弄不出来了……爱你爱你爱你!!!


第八天:2017年6月7日

今天非常感谢彩霞,不愧是情商高的行政高手!本来我还在想什么时候去洗小天使班的地垫,结果正当我准备搬地垫的时候,姐妹跟我说你请她来洗!太感恩了!谢谢你细心周到体贴的服侍!也谢谢姐妹的爱!……

感恩牧师爸爸用智慧的话开导我们——帮助我们改造了客厅!结果客厅和餐厅终于合一了!而且省了空间!谢谢您对我们无微不至的教导和关爱!

谢谢麻姐提供的妈妈牌豆沙包,虽然我没吃,但是为你的慷慨感恩!大家吃的开心,就等于我也享受啦!

谢谢老公中午做了菜!味道好极了!也谢谢你帮助我学习网上申请居住证!更感恩你给美美洗澡,让她上床睡觉,为她祷告!最后谢谢你跟我一起掰饼祷告……


第七天:2017年6月6日

今天非常感恩能够看到美美幼儿园的六一汇演!美美表演了三个节目都非常精彩!真想不到宝贝女儿的舞跳得这么棒,不仅有台风,而且沉稳大方,喜乐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特别谢谢美美的班主任冯老师和园长夫妻!想跟你们由衷的说一句:感受到你们对孩子的爱了!更感受到你们对孩子的用心,认真和严谨!

感谢上帝带美美来小太阳!感恩小太阳给美美营造一个家的氛围!感恩美美被你们成全——不仅有恩典也有真理!可以在爱中健康成长!

愿上帝特别地使用你们,成为孩子们的祝福!!

感恩师母妈妈送我礼物!谢谢静岚送我们的烤鸭蛋,好吃极了!

感恩牧师爸爸接纳我!感恩老公宽容我购物的热情!!

感恩我自己,是一个勇敢、大方、有信心、愿意冒险、渴望更多拥有耶稣的美女妈妈!!

感谢耶稣成为我效法的榜样!我也越来越坚持和节制了!!

感谢比尔强生牧师!你对神的爱,是我所渴望的!我也要效法你!!


第6天:2017年6月5日

今天真是一个好日子——是我们放假安息的日子!感恩神带着我们一家做了很多的事情!

感恩圣灵,一大早就提醒我,要带美美去体检啦……人虽然多,但是体检非常顺利,打手臂预防针的时候,美美哼哼几声就没再哭了,感恩细心的医生阿姨还发了小礼品给美美作奖励……

又感恩圣灵,提醒我去问白实,网上的居住证申请是否通过了?结果还真没有通过,原因是没有把美美的出生证明拍照上去。

也感谢白石今天劳苦功高——将我们家的冰箱里里外外都清理了一遍!

感恩老公的大动作,也让我在帮忙中发现,原来我们家里还有很多肉呢!感恩我自己,把很多的肉都卤成半成品,下次要用就简单了!!

感谢牧师师母对我们的恩宠,你们的冰箱在我家仍然完好,正在发挥它的余热!

感谢天父让我和白实下午能够美美的睡上一觉!

感谢永昌拉我进天猫券的群,下午买了一大堆的东西,只用了一点点的钱!

感谢主!今天散步,无意中发现有清仓大减价,一下给美美买了五件!

感恩我们一家继续掰饼领圣餐,为很多人和事来祷告!

感恩牧师爸爸师母妈妈开放自己的家给我们一代的族长,谢谢雪梅的司琴和灵歌,还有师母的追求!感恩圣灵让我发现自己突然变成了一个购物狂人……

最后愿我有一天像比尔强生一样,成为追求耶稣的狂人!……天父和圣灵,我要为你们疯狂!!


第5天:2017年6月4日

今天非常开心!再次经历很多的神迹!!

神迹1:早上我走的匆忙,忘记准备儿童教会的水果,但是天父竟然让艳华预备好2袋蛋糕来奉献!谢谢天父老爸!谢谢艳华顺服神的感动!

神迹2:今天在小天使班准备带领大家来敬拜神!圣灵提醒我一首歌,我欢喜因我属主耶稣,但那个舞蹈动作怎么也记不起来了。感谢圣灵带领永昌准时赶到,过来带小天使班的老师,家长,孩子们一起敬拜神!特别感恩天父派高手来帮助我!

神迹3:下午上苗圃八福第一课口出恩言,在敬拜的时候,圣灵就提醒我,要为前面的一个小姐妹按摩,因为小姐妹从外地第一次来我们教会,非常内向,害羞,我有点不好意思,所以我就在想,是不是我听错了声音呢?……结果在追求的时候,感谢圣灵又再一次的提醒我,我就不再推辞,勇敢地去给那个姐妹按摩,为她做身体医治的祷告,就在我按摩祷告的时候,圣灵极大的浇灌姐妹,让她一直哭一直流泪,非常释放!真的太感恩了!谢谢温柔的圣灵……

神迹4:晚上为碧莲祷告,结果有一个感动就是她想念宝贝的儿子,放不下,跟她打电话的时候,她说真的是这样!感谢主神也奇妙的借着我们的祷告来医治碧莲的身体!神快手笔医治的恩膏在你的身上,感谢耶稣!!!

神迹5:感谢神这么爱我们!让组里的大家都经历神迹——晓云,林娜,文洁,春迎,钟祺,顺利,晓蕙,文婷……你们都讲得超好!太有教师的恩膏!只要把你们今天下午所说的,写出来就是第一篇见证喽!感恩神在第一课就给你们好料!!……

谢谢师母妈妈!今天讲课太有恩膏了!谢谢牧师爸爸幽默的补位!

谢谢友钗,红梅,还有从龙岩来的母女俩,让我们有机会跟你们一起同席吃饭!!听到你们对牧师师母和教会的尊荣和感恩,心里美滋滋的!……

最后感恩春迎莫秀,送礼物给我们!我们再一次感受到神给我们的就是迦南美地——是牛奶与蜜之地!!


第4天:2017年6月3日

感恩老公和美美跟我一起掰饼领杯,一起为碧莲祷告,求神帮助她早日康复!

感恩友钗红梅付代价从龙岩带着母女俩过来!谢谢你们对新人的爱!感恩友钗的生命中不但有牧养的恩膏还有妈妈的爱!

感恩正銮才华有能听的耳,受教的心!谢谢你们的谦卑聆听——让我们的关系又上了一个台阶!

感谢师母妈妈为我祷告!谢谢您乐意遮盖我,让我灵里有力量!

最后也要谢谢两位可爱的老师!冯老师和李老师!谢谢你们对我们的爱!是你们的牵线搭桥,让我们家的小白终于找到了安身之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3天:2017年6月2日

今天非常非常的感动和感恩!特别感谢牧师爸爸和师母妈妈的推荐的——天堂小屋!

我感觉自己也常常坐在审判席上,用自己的标准来判断人,其实是非常不公义的!

今天我定意要从论断的审判席上下来,我要效法耶稣,成为不论断、不控告、不定罪人的人!我要越来越完全……

谢谢老公,这么晚你还愿意陪我一起掰饼,领圣餐,谢谢你对我舍己的爱!

谢谢陈菁带病过来陪我们看电影!

也谢谢才华帮助我们找电影网站!

最后要谢谢三位一体的神——是这么的宠爱我们!!


第2天:2017年6月1日

非常感谢白石!今天第一天在家里设立祷告的祭坛,我看到你非常乐意,带领大家一起祷告!美美也很踊跃!谢谢你乐意的来带领我们!遮盖我们保护我们!也要感恩你这几天带美美,做家务。不愧是模范丈夫跟超级奶爸……

我也要感恩牧师爸爸师母妈妈,谢谢你们跟我们一起去探访!在路上的时候,特别感谢你们对我的生命发声说话!让我知道不要论断,而且即便是属灵的长辈,也要有界限——不要成为别人的垃圾桶!

我要说能够跟你们在一起真好!让我的生命不断被成全和提升!谢谢你们对我真诚无私的爱!!

今天也感恩卢贶淑娥,谢谢你们对我们的敞开!感受到你们对我们的信任!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一整天都在叹息,我想是圣灵非常爱你们!你们的遭遇情况,神都知道了,求神亲自帮助你们,安慰医治,好让你们走出谷底,可以跟我们一起,同行在这条光明的路上!!

特别感谢文婷,谢谢你,远远地下来,跟我敞开你心里的不解,迷惑,痛苦,还有开心的事!感恩你里面的温柔和谦卑,你真的非常有能听的耳,受教的心!为你的委身,单纯,付代价向神感恩!!

感恩晓云成为你的属灵伙伴!也谢谢晓云对我的信任和敞开!

日光之下没有新鲜事,已经过去的好像还在重来!……

特别谢谢圣灵!谢谢您对我们无微不至,细腻的爱!!真的感觉我是被你恩宠的孩子!甚至爱到一个地步,就是你永远都不放弃我!每天都提醒我的耳朵,对我发声说话!谢谢你不断地对我启示神国的奥秘……


第1天:2017年5月31日

今天是设立祷告祭坛的第一天。正好是五旬节!!

非常感恩能够在教会跟家人一起掰饼!

我相信耶稣的生命已经进入到我每一个家人的生命当中。

谢谢耶稣用宝血将我们全家人的生命赎回!感谢天父设立耶稣作挽回祭!

感恩神今天晚上使用我,成为祝福的管道和器皿,圣灵先是感动我要去拿舞蹈的丝巾,后来又感动我去抱神的新妇……用新酒浇灌了好多人……

神也信实地浇灌美美,让她舞蹈转圈。

谢谢汤义丽琼对美美的爱!谢谢晓云的花!谢谢蔡瑾把你们的盆栽植物都端过来!!

谢谢圣灵!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1天给家人的智慧存款总结: 经过21天的智慧存款,我发现我养成了一个睡前记录的习惯。而且越感恩就越多的可以感恩。...
    李虹漫阅读 3,622评论 2 0
  • 11月3号第三天 感恩神,昨天是奇妙的一天,也是忙碌的一天。上午带了同事的客户,下午去车管所驾照学习。看交通事故视...
    鲍秀利阅读 1,011评论 0 3
  • 6.26第二十一天 今天特别感恩! 感谢神!尊荣老公,赞恩平! 赞恩平:原定早上黄加带恩平去海沧入学考试。一早,恩...
    彩霞611阅读 1,249评论 6 5
  • 提要: 交感神经提取我们身体的能量应对挑战。 副交感神经为我们修复机体。 我们必须掌握一些激活副交感神经的方法,使...
    金石明镜阅读 2,033评论 2 10
  • 1、上火,实际上,现代医学的手册里没有上火的概念。牙龈炎、牙周炎、龋齿、咽部感染,甚至各种原因引起的便秘、结膜炎、...
    钱程浩瀚阅读 13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