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智慧存款-第2轮

存款第21天:2017年6月24日

尊荣国成牧师,2009年到2016年,我们有七年时间的连接,谢谢你常代表母堂表达对我们的接纳和爱,我从你那里得到温暖,你真的可以摸到人心里的需要,你是一个好牧师。

今天一起早餐,听你分享生命中的挣扎,及神的带领,我在你身上看到因示弱而带来的牧养恩膏。两年后,你要带领家人去法国植堂,很不舍,但异象使命使然,祝福你和惠谊师母蛮有神恩宠!

尊荣恩年牧师师母,说来话长,一言难尽他们夫妻带给我们夫妻及给教会的恩典。从09年第一届教牧夫妻营,直到现在,我们领受的,基本都是从母堂恩膏的水流里取来用的。如今教会已成长为一颗真正的生命树,开始开花结果。

尊荣归给母堂牧师师母团队,荣耀归给爱我们的天父。

感恩天父,今天是珍珠特会的最后一天,好酒留后,充满期待,不出所料,恩年牧师也是充满兴奋和期待分享这半年多神给他的启示:转化!

已录音,多听听,吸收会更多。

谢谢天父这几天摆设丰盛的宴席,让我们这些做儿女的可以随意吃。能吃多少吃多少,毫无保留。谢谢天父的慷慨,谢谢母堂的慷慨!

回去后,需要再好好默想,揣摩,直到吸收更多⋯⋯愿主给的,我都能消化良好。

给老公,跟你出差是轻松的,被爱的。而且常常主动跟我沟通,说出你的心里话。很少看到一个男人如此愿意,简直是抓住老婆讲话,都晚上12点多了,我困了,🤥。

你在我面前就是一个透明人,非常真实可爱,特别看到你的【三眼皮和双眼皮】,想想上帝的创造还真独特,儿子八成是遗传你的,只是变成【双眼皮和单眼皮】。你说:不管我怎么揉眼睛,还是三道杠,永远是大队长。你呢,永远的两道杠。你听我的。

你好幽默,给我很多快乐!

给自己,第二轮的智慧存款,自己完整地跟下来,是尽力的跟,表扬一下。

也恰巧终结在珍珠特会的最后一天,一个圆满的句号,代表新的开始。

存款第20天:2017年6月23日

尊荣一代门徒,我和牧师很享受跟一代门徒在一起的时间,我相信他们每一个人都是神量在我们身边的器皿,是神亲自拣选的,而我也坚信他们跟随我们,跟随神,生命一定会改变更新,因为神是好爸爸,祂对我们有最好的安排!

中午请这些孩子们到悦来30f吃大餐,这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和一代去比较高级的餐厅吃饭,立马感觉高大上,我知道阿爸父很开心。

开心吃,开心聊,我们是幸福一家人!

帅哥靓女,宝贵珍珠


喜欢,❣️

尊荣自己,在珍珠特会的恩膏水流里,很享受,曾经我也是沙粒,但是被神被母堂的爱包裹,生命不断蜕变,变成珍珠,也成为母蚌来孕育出新的珍珠!

我知道神要继续提升我做母亲的感觉和位份,谢谢天父的拣选和托付!我愿意回应。

雪梅,在今天下午的【权能恩赐】工作坊里,再蒙恩宠,被阿爸验中,被拣选上台,接受公开的先知服事。

自去年开始,雪梅的生命不断经历觉醒,恢复敏锐和勇敢,理财的恩膏也在恢复和累积中,相信天父验中你不是偶然的,神要把更多先知性启示性歌唱赐给你,相信你的属灵未来越来越广阔。

这次,你被验中,也是一个先知性的行动,神很看重我们这个家这个团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存款第19天:2017年6月22日

感恩母堂,每次到母堂,都感觉被恩宠,今天中午和晚上都吃大餐。并且确认一些服事的事项,感恩母堂扶持帮助我们。

尊荣牧师师母,及他们的核心团队预备属灵的盛宴来款待近处或远处的儿女们,让我们得他们丰富的属灵产业。我宣告我在这里看到听到的领受到的,有一天在厦门在中国都要发生,而且加倍。

谢谢天父,在母堂晨祷撒上三章,很有启示和得着,神也鼓励我要:孩子,清心听我的声音,会听得更清楚,也能透过声音体会我的情感和情绪。你会更认识我。

是的,我愿意像撒母尔一样,把你的话越听越清楚越精准。好使你给我的话没有一句是落空的!

给珍珠们,今天下午有【牧师恩赐】、【教师恩赐】工作坊。后来听说在【牧师恩赐】工作坊里,现场提了六个问题,我们教会的弟兄姐妹就问了五个,赞,✊。

有举手快的恩膏,✋,很特别也是蒙恩宠哦!谦卑受教,对牧养有负担,看来我们的牧养要发旺了!

存款第18天:2017年6月21日

欣赏女儿:昨晚有时间跟女儿谈谈关于期末复习的事。虽说我们不太在意考试成绩,但如果不努力,不付出,那就是心态出了问题,这可是大问题。

其实这几次数学小测的成绩并不理想,问题在哪里呢?我发现谦谦还不太会复习,她在学习方法上需要被引导和提高,于是今晚利用一个小时的时间,跟她一起复习数学两章的内容,她很快掌握归纳总结提高,是很聪慧很有潜质的孩子!

欣赏自己,知道女儿在学习上比较大的问题是:没看中预习和复习。今天五点多就起来,用思维导图为女儿做这几天的期末复习计划,并给她适当地讲解,鼓励她按计划执行。

之后把行李打包完整,跟儿子也有简单的交待,就和老公七点准时出门,打的去北站坐动车。

欣赏自己一大早做好多事情,有效率不慌乱,从容淡定,又有界限,也尽做母亲的责任!女儿说,我舍不得你,你不在,我没有安全感,

但我也知神对我的呼召,对于两个孩子,他们在长大,我正在学习放手。

谢谢老公,每次和你出差,我都可以很轻松地跟着你,或轻盈地走在前面。我只要负责我自己的小包就好,其他的行李等等都交给你了。

在沙田站转车时,有几个姐妹惊呼:我们的师母是最轻松的!马上有人接茬说:那是因为牧师在拎着行李呢!我感觉幸福!


存款第17天:2017年6月20日(周二)

谢谢天父,今天是晨祷约翰福音最后一章。用心体会复活后的耶稣第三次向门徒们显现,特别与彼得的三问三答,也如同你在问我一样:你爱我比爱这些更多吗?

父,我知道我心里的愿望,在我与你直接没有掺杂和拦阻。但仔细想想,自己有时口出恶言,焦虑等等,这说明我和你之间还有很大的距离,没有真正合一。我愿意努力!

谢谢老公,你送完女儿去学校,又转回头来接我去教会。这段时间,都是你早起为孩子煮早餐。我之前看你做,心里有些担心来不及,女儿又赶时间,若烫就吃不完。但每次看你都从容搞定,女儿也吃的香,吃得完,我很佩服你的淡定和时间火候把握得好!赞!

赞赏彩霞,今天中午同工聚餐,看你忙前忙后地服事大家,动作利索有效率,把每个人的需要都考虑到了,这是一种恩赐和智慧,赞!

谢谢静岚,这次的香港珍珠特会,虽然你没有参加,但你把会前的行政做得服服贴贴的,非常到位,每个人都享受到了你的服务。你总是那么润物细无声的付出,相信阿爸必奖赏你,赞!

存款第16天:2017年6月19日(周一)

赞美老公,昨天父亲节,我在福清服事,没有机会和孩子一起来尊荣老公。所以,今天吃晚饭的时候,可以和女儿儿子一起来尊荣他。

女儿说了三点:一是最近都是爸爸起来煮早餐,爸爸辛苦了。二是老爸尽可能地送她去学校,为她而舍己,特别是周一本可以睡晚些,但为了她而早起。三是在学习上对她的辅导,老爸解题时的专注和执着,让她值得学习。

赞美谦谦,今天跟女儿聊一聊学校里的事,听着她说着班级里的事,同学们关注和讲的话,心里有些战兢。原来同性恋的话题在孩子们中间谈得这么广泛,这么深入。让我担忧的是:孩子们普遍认为同性恋是正常的,是个人行为。只要自己喜欢,不碍着别人,有什么不可以。是这种把不正常的看为正常的心态,让我担忧。

也感恩的是,我明显感受到谦谦对这些事情的分别,感谢赞美主,女儿是有底线的。

想起两周前,突然有个感动,就和老公决定跟两个孩子比较正式地聊一聊同性恋的问题,也分享我们服事同性恋者的过程,他们非常不容易,这过程充满艰辛痛苦,甚至死亡的气息。神恨恶罪,却爱罪人,接纳,爱与陪伴,及正确的辅导可以很深地帮助他们。

我不知道以后神会如何带领教会,是否会兴起【同性恋事工】,虽然感觉又大又难,但出于神的,我们一定跟随。

求神保护谦谦和献之,保护神爱之家的所有孩子们,不被沾染,不被掳掠,在真理的根基上立稳了,千万别被打趴下。

欣赏一代门徒,今晚的门徒小组聚会,我和大家分享了耶稣的异象和生命就是,让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我们做牧养的需要思考这个问题:是否因为有我,家人或组员的生命变得更丰盛?

刚好趁着父亲节恩膏的水流,牧师请门徒们分享这些年跟随教会和牧师师母,对你最大的影响是什么?听着庆玲,丽金,英杰,雪梅⋯如数家珍的倾诉和感恩,我的心里不断地感恩赞美神。其实,我和老公不完全,我们的牧养也不到位。是你们也在这些年里,不断成全我们夫妻,把我们扶正在属灵权柄的位置上,而且我看到神的灵和恩在你们每一个人身上,不断地做,你们的吸收能力也好,也会学习跟随圣灵,吸收你们生命中需要的养分!

谢谢你们的感恩,也谢谢你们对我们的成全,关系是彼此的付出和扶持!我们继续努力,让神的旨意在我们的关系上彰显出来!

存款第15天:2017年6月18日(父亲节)

父亲节的感恩:

天父阿爸,谢谢你把我放在最适合我的原生家庭里。你的安排不会错,地上的爸爸妈妈是这个世界上,除了你之外,最爱我,为我付出最多的!

有段时间,我有抱怨你,觉得自己的童年和少女时代很苦,被迫长大,过度承担超过自己年龄能承受的。我不理解你的安排,质疑你为什么把我放在这样的家庭,而且没有选择,我觉得你不爱我,我实在摸不着你的心意和智慧。

现在,我长大了,也成熟很多。回头看时,才发现天父你的智慧远超过我的:你对我的人生有计划,在我很小的时候,你就开始训练我,借着环境,我被迫长大,心智早熟,以至于现在,我可以牧养比我更年长的弟兄姐妹。

我也承传的父亲母亲生命中的宽广不计较,智慧又能体谅别人,善良而正直,不被物质化,热情而又有分寸……这些都成为我的属灵产业。

尊荣父亲:

爸爸,你的一生很不容易,经历旧时代,灾荒,日本入侵,之后的连续战争和苦日子,参加抗美援朝,经历天灾人祸,人生动荡起伏。

我看到你生命中的耐力和承受力,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在我眼中,你就是超人!

最大的幸事是你在年老时,遇见了主耶稣,确认祂就是你在过去常呼求的【老天爷】,祂听了你的声音,回应你,祂真爱你!

欣赏自己

昨天和虹漫去福清教会服事。今天早晚各一场关于父亲节的讲道,虹漫做见证。下午又服事二十多个小组长,带动的气氛很好很热烈,大家开始彼此尊荣存款,转换眼光,很有恩膏。释放的牧养原则和案例,很有针对性,很扣当下他们的需要。

今晚十一点半才到家,虽辛苦,却喜乐。看到自己服事的果效,再累,也会心满意足。

也谢谢老公跟白石来北站接我们回家!

赞美虹漫:

第一次和虹漫公开外出服事。我们是梦幻组合,配搭得很好,谢谢你在一些细节和生活上比较照顾我,很贴心,也能为我补位,做些提醒,🥂

特别是今天两场的见证都有恩膏,我听到台下的哭泣声,为神如此使用你而感恩。

我看到你在台上那么自由发挥,落落大方,张弛有度,又有喜乐和尊荣从你里面散发出来。你也特别尊荣嘉玲,因她做的视频让你感动得看了好多遍,甚至在聚会时公开放出来,我看到你以我们这个家为荣。

说真的,我看你在台上的神采飞扬,听着你生命中的故事,我真以你为荣。爱你!

尊荣老公:

今天是你的节日。一早就有感动,发微信给你祝福快乐。其实,我早知道同工们的安排。我为你高兴,当年摩西给约书亚几分的尊荣,其实天父也是把自己做父亲的尊荣给地上的父亲几分。在我看来,祂给你加倍的尊荣。

我也尊荣你,你为父的恩膏很强,很得恩年爸爸,周爸,赵爸的生命传承和恩宠!🤔

在你身上有摩西的恩膏,谦和超过众人,你也是真以色列人,非常认真真实,你真正活出了用心灵和诚实来敬拜父神的生命,相信在天父那里必有荣耀的冠冕为你存留🤴。

我也谢谢你,虽然是老婆,但你有时对我有父亲般的宠爱和不计较。我怎么这么有福呢!

存款第14天:2017年6月17日

谢谢天父

以前写讲章是个难产的过程,比较困难,没有接受过正规的训练,只能土法炼钢。所以,难免紧张压力,怕误人子弟啊!

后来,有了母堂,上过两次的释经讲道学,学了些东西,但跟牧师们比,相去甚远。特别是【迷幻句流】完全把我整晕了。

但感谢父,这一段时间的密集讲道,知道硬憋是不行的,也不能总依赖老公帮忙,心里又渴望突破,这种状态把我逼到神面前,要求爸爸为我负责。

当我真这样做时,自己反而更放松,对父信心更大了。父真好,每次都跟我说话,说一些我从未知道的事!譬如关于敬拜,属灵恩赐,关于父亲的位份……越领受,越期待领受更多,更多认识父和祂的一切。父讲的越多,开启就更大,对父的信心就增加。这真是一个奇妙的过程!

正是:愿你吸引我,我们就快跑跟随你。是的,你的话语和启示实在吸引我🤗!

称赞同工

今天上午他们去集体采购家电了,我和牧师坐在办公室里,各写各的讲章。虽然大家不在身边,但心里很有安慰,几个同工从未有过的同心同行,🤓。希望每家都买到称心如意的家电,该省的省,该花的花。

以后大家都住在一起了,磨合肯定少不了,但彼此的关爱和照顾不是更多了吗?想到以后的光景,我心里就喜笑,谢谢天父如此奇妙的安排,如此爱我们这个家!

欣赏女儿

女儿快要期末考试了,可她一点要考试的迹象都没有,譬如,有点点的紧张压力吧,多花点时间复习吧,起码因为复习而睡觉的时间会推迟一点点吧!

都没有,一切照旧,从容淡定!问了,人家回答:考试有什么紧张的!🤙🤙

既然她这个皇帝不急,我的心也就释然了。我也淡定了,更加淡定✌️。

赞美自己

最近体重保持不错,期待可以一降再降,直到122。

时间管理有进步,特别是在一些个人的辅导上,有节制。不像以前,一股脑儿地想把自己领受的,觉得对对方好的,都讲出来。正在学习按时分粮,更清晰跟随圣灵。这样,即不会透支自己的灵力体力,又保守自己的口舌不多言多语。算为有智慧吧!

存款第13天:2017年6月16日

感恩天父:

明天下午,要带领虹漫去福清教会服事:两场讲道,一次跟全职同工聚集沟通,还有一次是跟全职小组长和长执之间的沟通。

压力倒是没有,只是不知如何做会更好!

感谢天父在凌晨四点多就开始告诉我要如何做,我深信我交托祂的,祂必成全保守。嗯,我也透过祂告诉我的,去认识祂的心!

我愿意效法耶稣,看见天父做就做,看见天父说就说,也想天父所想,这是我努力的方向,✌️!

谢谢老公,发现这段时间,你等待我的次数及时间明显增多,而且很有耐心,不发怨言。正如你说的,跟我等你的情景截然不同,我是催催催,有些不耐烦。

很明显的生命差异性,我向你学习,致敬,✌️

赞美白石,彩霞,今天晨祷的追求蛮有神的同在,你们所释放的点,是我生命中需要面对的。我可以有一个机会跟耶稣道歉,悔改,并愿意继续打破生命中的框框,来跟随神,谢谢你们的服事!

尊荣丽玲,这一两天,丽玲跟我们沟通关于小组里牧养的问题。我透过她的字里行间看到她里面的宝贵,对小羊生命的负责任及担当,对组员生命的客观的评估诊断,在处理问题上的智慧,真的为你点赞,你是一个好牧人!

尊荣自己,虽然昨天服事到很晚,但依然灵里火热,喜乐,单单因神喜乐,单单被服事的姐妹开心而喜乐。其实,你是一个很单纯不计较的人,还是挺大气的。

今天,虽有些疲累,但你依然可以自由敬拜神,把神放在心上的第一位,你在属灵上是很会抓重点的。

赞美儿子,今晚我们三口人有很美好的沟通!我们谈到儿子出生前后发生的事,真知道献之是应许之子,神早就知道并验中他,也给我们经文验证祂是听了我们所许的愿,就把产业赐给敬畏祂的我们。

也谈到暑假计划⋯⋯,在这过程中,我的常拍拍他的身体。儿子说:快被你拍死了!我说:哪有这么严重!儿子说:就是我背上有十只蚂蚁,蚂蚁也被你拍死了!🤥

我和他爸哈哈大笑,好幽默的儿子,表达越来越好,🤗,赞一个,亲一下,❣️

存款第12天:2017年6月15日

上午去海沧,路过一家超市,看到里面卖的菜又新鲜又便宜,忍不住下手多买一些回来,🤙

心想以后搬到海沧住,买菜可以节省不少成本哦,谢谢阿爸父的安排!

谢谢天父:

今晚和丽金虹漫为哈拿做医治释放,奇妙的是在这前两天,神籍着异梦给哈拿启示,她生命当中的惧怕是:蛇。

在两个半小时的过程中,我们是看见父所做的,就跟随。神太爱哈拿了,也爱我们。

赞丽金:对哈拿有妈妈的爱,对她的事很上心,角色扮演到位,每一句话都透着爱,把哈拿心里的难过受伤都表达出来了,厉害厉害!

赞虹漫:主动热心来参与服事,对人有爱对医治有负担。在释放环节,声音不大,但有力度有恩膏,仇敌很快彰显,赞赞

赞哈拿:全然信任团队,敞开,轻松,对灵界有比较深的接触。相信神造你时,就是一个大能的勇士,信心英雄。愿你得辨别诸灵的恩赐恩膏,去释放更多的人!

赞自己先知性恩赐有提升,对他人有爱,不轻易放弃,跟仇敌奋战到底,坚信:忍耐到底,必然得救!耶✌️!

存款第11天:2017年6月14日

谢谢天父:

今天晨祷约翰福音18章,开启较大。我在问:到底是什么把耶稣钉上十字架?从几个人的名字就可以做一些判断:

亚那:大祭司该亚法的岳父,名字意思:谦卑。我在想:他真的谦卑吗?--耶稣被抓,被送到的地方就是他的家,说明他是宗教实权人物,是很掌控的一个人。他代表的就是:传统,人的遗传。

该亚法:大祭司。名字的意思是:合宜得体。我在想:他的所做所思所说,合谁的宜,得谁的体呢?--他以耶稣的门徒和祂的教训来盘问,因他认为耶稣的教训和行为不合律法,不合宗教礼仪,他代表的就是:宗教,律法主义。

彼拉多:总督。他名字意思是:以矛盾为武器。我在想:这是一个怎样的人呢?--他崇尚暴力,兵器,权力,以此得到他想要的。他并不关心真理和真实,为了他想要的,可以牺牲一切。他代表的就是:政治,利益,世界。

还有不明就里的百姓,他们宁可要巴拉巴(意思是父亲的儿子),要人的儿子,却不要神的儿子--耶稣。

就是这几股黑暗势力把耶稣钉上十字架,当然,这也是魔鬼最失败的一步棋。

我在反思:我生命中,还有哪些遗传,宗教,世界的东西,以致于拦阻我和神之间的关系?求主开启我的蒙蔽,我愿意不计代价地为着更多拥有耶稣。

记念父亲:

今天下午和老公带着儿子去看的电影【摔跤吧爸爸】,一个真实的故事,值得多看几次。

讲述一个印度父亲如何在重男轻女的背景下,不甘自己的女儿走其他女孩一样的道路,而冲破世俗观念,在环境窘迫和舆论压力中,依然训练自己的两个有摔跤天赋的女儿们,一步步走向冠军,走向世界。

我看到这位父亲心里那份执着的信念,对自己女儿们的信心……虽经历挫败,甚至跟大女儿之间有很大的观念冲突,但爱和信任冲破一切,最后女儿实现父亲的愿望,也活出自己的价值。

我想起我的父亲,他或许没有这位父亲那么伟大,执着。但我的父亲的确是一个好爸爸,正直而善良,没有重男轻女的思想。当农村里开始实行分产到户时,家家的女孩子都纷纷辍学,观念是:女孩子读书没用,长大了也要嫁人。但我的爸爸妈妈依然坚持让我们读书,考大学,离开农村。

我们也都很争气,纷纷考入大学,离开了农村。但对于一个农村家庭来说,供养出五个大学生,是多么不容易的事啊,这背后我的父母付出多少的血汗呢?

在此父亲节来临之际,我记念爱我的爸爸,如今你在天上,再没有劳苦!

我爱你,爸爸!

存款第10天:2017年6月13日

感恩天父:

上午开同工会,感恩的环节占了不少时间。看到同工们都争先恐后地感恩,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如果不及时刹车,估计会是开不成了🤔

谢谢天父如此恩待我们每一个,好事不断,所谓的坏事艰难也会在你手中被翻转,为我们效力,你真是好爸爸。

谢谢老公:

最近实在按耐不住,给自己买了几件连衣裙,买过之后,是有些自责的,毕竟在买房子嘛!

可老公你很慷慨,说:老婆,随便买,没多少钱。你讲这些话,不是跟我客气或假装安慰我,是你里面的真实想法。

我里面的那点亏欠感一下子就消失了,谢谢你,你的话语有力量,对我也如此大度!

存款第9天:2017年6月12日

谢谢老公:

最近几天,好像都是你在家门口等我出门。特别是今天要去游泳,等我的时间更长,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但你很接纳我,毫无怨言,让我感觉自己就是一个被宠的女人,❣️!

也谢谢你下午听从我的倡议,陪我去游泳。佩服你游了10个来回,1000米,还是那么轻松,可我连一个来回都够不上,就已经手臂酸痛,呼吸不爽了!

尊荣大姐二姐

每天在微信里,都可以看到老妈的状态,或视频或照片或说话,让我,四姐和三姐可以随时知道老妈的近况。

你们对老妈的贴心照顾,那份细心地呵护,对我们这三个在外面的妹妹们感觉暖心,放心,舒心。

谢谢两位姐姐,爱你们!

存款第8天,2017年6月11日

天父阿爸:

每次看到611,都倍感亲切!昨天走祷也看到611车牌,随处可见611,说明天父你是何等渴望跟我们在一起啊!

今天更是611,奇妙的611,可以尽情地敬拜神!

尊荣丽金:

天父做得太明显了,祂的安排设计是最好的:今天是611,又是丽金的生日,你又让丽金做见证。

正如耶稣说的:愿你荣耀你的儿子,使儿子也荣耀你。今天,丽金用自己的生命见证来荣耀神,神也要在今天在公开场合荣耀祂的女儿--在全体会众面前为她过一个难忘的生日。相信从今天开始,丽金从仆人使女蜕变成公主王女!

相信丽金被主爱到,也电到了,🤗

尊荣静岚:

第一次站主日讲台,像一股清新的风,舒服又爽心悦目。讲得有条理有恩膏,肢体动作,及跟台下的互动都很到位,

谢谢你的真实敞开,你和东风经历了人生不容易的岁月,相信这是一笔不可估量的财富,伴随你们的生命成长,并被拓宽!

相信你们一家都是被主大大使用的,爱你们!

静岚里面有个小宇宙!


存款第7天:2017年6月10日

感恩天父老爸

每一次的走祷,都充满神奇和惊喜。特别是这次,整个过程,大家都感受到轻松喜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胡里山炮台祭坛


室内守望者


谢谢彩霞和恩平:

今天走祷回来后,身体比较疲累,甚至有中暑的症状,浑身难受。虽有休息一下,但精神不济。

彩霞很贴心,为我预备了【藿香正气水】,还让恩平买了一瓶可乐。然后,教我先一口气喝完正气水,再马上喝可乐,把味道压下去就没那么难受了。果然,照着彩霞说的去做,效果还不错。

这也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喝正气水。按以往,我闻到它的味道,会躲的远远的。但今天在彩霞和恩平的帮助下,我突破了。甚至后来,我可以参加晚崇的听道。

谢谢彩霞和恩平,❣️,收到你们的爱!

欣赏儿子

老公在晚崇讲道后,才回家吃晚饭,儿子坐在旁边陪着,很温馨的画面。儿子说着今晚发生的事情,问了一个问题:什么才是真正的朋友?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问题,儿子愿意寻求爸爸的帮助,愿意讲心里话。

一段引导之后,爸爸说:恩平就可以成为你的好朋友啊!他很爱你。献之说:我感觉他是比较怕我。爸爸再说:恩平为什么怕你?是不是你有伤害到他呢?儿子说:应该是。

后来,在睡觉前,儿子决定找时间跟恩平谈谈。该道歉的道歉,该感恩的感恩,误会要消除。儿子,你真的越来越象男子汉,可以勇敢面对自己的问题,你长大了,能担当了,✊

肯定自己:



存款第6天:2017年6月9日

感恩天父:

今晚月朔祷告会,在为属灵恩赐祷告的时候,你说:如果你们没有把我给你们的恩赐发挥到极致,就是对不起我了!如果在比武场上,两个徒弟比武。被打败的,只能说明这个人的师傅很烂。但其实他的师傅一一神是最强的,是徒弟没学好。

我可不想给【师傅】丢脸!🤗

赞美自己:

今天开始做明天走祷的策略案,其实之前已有不少的祷告和默想。自认为做得又快又好,也满有神的启示和带领,当然这也是集体聆听的智慧和结果。

这次属国度级别的,争战大,相信神的保护等级也提高了。赞美自己的是:领受神的话语和启示越来越快、精准,而且也更放松了。对神的信心也提升了。这是最让我开心的地方!

还有,今晚月朔祷告会,自己顺服圣灵的感动,放在预备好的讲章,临时发挥讲智慧存款,说明自己是可以被调整的,又能心甘情愿地接受。因为神说祂的意念和旨意是高过我的,祂可以在教会里完全掌权!阿们!

谢谢老公:

今晚是你回家煮饭菜给家人吃,辛苦了。看你满头大汗,又感觉是心满意足地赶来教会聚会,你的喜乐和放松的恩膏又感染到我。在你身边,我感觉舒服和自在!爱你!❣️

欣赏嘉玲:

今晚的月朔司会,我感受到你由里到外的轻松和喜乐,而且有很大的感染力。当你的组员尊荣你为属灵妈妈,感谢你的牧养之恩时,我心里面就为你高兴为你开心,你真的很棒!

你也是跟随圣灵的人,并没有因为我要讲道而中断圣灵的水流,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也谢谢月兰的司会,话讲的到位、真情实意又自然。也谢谢雪梅和桂花,你们的站位就是力量。谢谢嘉玲团队的服事,愉快的一晚!

欣赏丽金:

你是一个身体力行的好榜样,是做见证的大富户,所以,你的恩膏也在你族糸组员的身上。见证就是述说神迹,是荣耀神,也是自己再蒙恩宠的机会。

你很会抓机会给神存款,✊,神听了,就喜悦你也必祝福你。见证也是听主升天前颁布的命令:【徒 1:8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玛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所以,【约 14:21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这人就是爱我的;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我也要爱他,并且要向他显现。】

你是大蒙恩宠的人!也甚愿每个小组长都有做见证的恩膏,组员也跟上。让我们成为不断见证神迹奇事的教会!

存款第五天:2017年6月8日(星期四)

感谢老公:

老公常说我:傻人有傻福!以前听了,感受比较负面,不以为然。今天来看,这话是对的。他是讲到我对主耶稣的单纯,没有什么掺杂和交易动机,只是傻傻的跟随,傻傻的相信。谢谢老公这么认识我,深深地认识我!

也谢谢老公今天五点多就可以和我一起祷告,为儿子,为哈拿,为毓涵,为有需要的家人祷告。夫妻同心合意的祷告,断没有什么可以拦阻。

你今天做的晚饭很用心,很好吃,哈哈,我们都把菜吃光光,特别是女儿,今天吃饭表现特好,我都怀疑她是不是吃多了,🥗

也谢谢你饭后陪我去悦华散步,难得的清闲又锻炼身体的好时间,🤛🤗

谢谢天父:

四点多起来,开始方言祷告,你就给我关乎献之的异象。谢谢你对我的开启,让我知道献之的问题在哪里,我们夫妻可以同心祷告为孩子守望。

也谢谢你对我生命的开启,知道要如何跟儿子立界限,如何帮助他,引导他,可以走向成熟和担当。

谢谢虹漫白石:

最近服事、探访或面谈几个新来教会的弟兄、夫妻或者姐妹。因要有后续的牧养,所以我和牧师就常带上白石和虹漫一起来做,期待他们后期可以跟进。

他们很努力地跟随、服事,是极乐意付上代价来做牧养的,我看到你们里面牧者的心肠,就很感动。愿主坚立你们手中的服事,并常结果子。

欣赏自己:

妳是一个愿意祷告,寻求神的人。在你心里面常常渴慕能够与耶稣面对面。你也愿意谦卑地调整自己的生命,不断跟神的话对齐。

妳虽然不晓得【不计任何代价的,更多拥有耶稣】这句话到底意味着什么,妳依然愿意用这句话来宣告对神的渴慕。妳是一个愿意冒险的人,满勇敢的。

最近,妳在敬拜上有突破,可以唱新歌,少了很多惧怕,多了些自由。相信妳的敬拜恩膏会越来越强。有一天,妳会做敬拜主领,带领弟兄姐妹一起自由地、有启示地敬拜神!

存款第四天:2017年6月7日

感谢老公:

谢谢老公,昨天晚上愿意把周六晚崇的讲道接过去,让我能够专心的预备月朔祷告会的讲章,及周六的祝福策划案。

谢谢老公在我需要的时候,都是毫不犹豫地挺我,支持我,遮盖我。心里压力减轻了很多,❄️

感恩耶稣:

昨晚跟东北的老妈通电话,感觉她的声音洪亮又清晰,中气也足,精神状态不错。

谢谢主对她的眷顾和保护,85岁的老人依然有这样的精神面貌,非常不错啦!

感恩家人:

妈妈85岁的高龄,需要儿女大量的照顾和陪伴,谢谢我的哥嫂,姐姐和姐夫们对老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爱护。老妈被顾得很好,好吃好喝好心情!

虽然每个儿女各不同,做在老妈身上的服事也不同,但就如一张完美的拼图,可以满足老妈各个方面的需要。我离妈最远,对她的照顾最少,愿主亲自补足我对老妈的亏欠。

也谢谢我的家人如此照顾老妈,让我的服事没有后顾之忧。✊

存款第三天:2017年6月6日

感谢天父:

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谢谢天父赐下凉爽的天气,使这些学子们可以更舒适地面对试卷。我也祝福这些孩子们,能正常发挥,心想事成!

想起26年前的今天,我也是坐在考场里接受测试。预备很久很久的时间,终于要面临一个终结,即期待又担心。

谢谢天父爸爸,我那时虽不认识你,你已眷顾我。借着高考,使我接受高等教育,提升我的见识,扩张我的疆界。直到如今,你依然在不断地训练我,付代价装备我,好让我成为你合用的器皿。

谢谢你一路带领我,你即爱我,就爱到底!

欣赏门徒:

昨晚在我家的门徒小组聚会里,我们一起敬拜、灵歌、新歌⋯

雪梅弹琴弹得行云流水,很有恩膏,很有神同在。大家唱得投入、流泪,进入与主互动的光景里,被主的爱融化。

每一个都在与神的互动里,得着满足,真为门徒们点赞,你们跟神之间的关系是通透的,这说明你们是真的把神放在生命中的第一位!

后来感受到主在问:你爱我比这些更多吗?相信好多门徒的祷告深触主心,感动我心。

欣赏自己:

在过去,我认为自己的牧养是比较弱的,一些弟兄姐妹的难处不知该怎么办,也有可能给瞎指挥一番,🤔

但经过这几年:跟随611、愿意对付自己的生命、愿意破碎、愿意学习、愿意面对冲突,生命也在不断地被装备和拓宽,自己的牧养恩膏有很大提升!

在昨晚的门徒聚会,我和大家分享母堂的【牧养秘籍】。在分享中,我知道有些秘籍是我跟剑峰已经实践过的,那是我们在牧养中磨出来的恩膏,所以就能驾轻就熟地分享。

哈,这些年的历练、所付的代价,都体现和归结在【牧养秘籍】里了。马慧,妳的进步是很大的,点赞、🤗,加油!

欣赏嘉玲虹漫:

真佩服你们减肥减脂的毅力,所以才有如此好的效果,✨✨。

我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所以效果不彰🥘。我要向你们学习,有毅力,能坚持,不妥协。为你们点赞,继续保持,🥒🥑

存款第二天:2017年6月5日

欣赏各位小组长:

今天上午有时间浏览各个小组长写的智慧存款,每个人都写得很好。有自己的角度,都很用心很细腻的表达自己的心声,而且真实,这是非常宝贵的!透过这些文字表达,让我更多了解大家的生活和人际关系的互动,更深地认识每一位。

我们正同心合意地做一件美事:就是将天国的尊荣文化实际地做成在我们的生命中,也做成在教会里。愿这份恩膏可以在整个教会不断地传递和蔓延,让基督可以有型有体地住在我们中间。

哈利路亚,赞美耶稣!

欣赏儿子:

儿子在六一儿童节,在全校公开表彰大会时,获〖学校的进步之星〗奖,拿了奖状,也拿了奖品。

可是这小家伙没有跟我们讲,是我今天在收拾他的房间时,才看到,🤔

这是一个殊荣,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儿子对荣誉似乎看得淡漠和从容,但我这个做妈的对此可是很有感觉的,那是学校和老师对他过去努力学习的肯定和赞赏,是儿子付出代价而来的奖赏。

我相信在阿爸天父的眼中,这孩子是很棒很优秀,很有正义感,正直又有恩慈的孩子!

妈妈也尊荣你!爱你!

感恩老公:

昨天苗圃课结束后,匆匆回家煮饭做菜。手机忘记在老公的办公室里。

今天,老公帮我取回手机的路上,还淋到一点雨。谢谢老公,你在我需要的事情上,愿意为我付代价。最主要是你的喜乐和心甘情愿,让我感觉到被爱!❣️

欣赏自己:

今天是难得的一周一天的休息日,按照以往,我会忙着做很多的家务,收拾整理各个房间,赶紧做采购,也急着把冰箱塞满,便于周间使用。

不但,我自己做,也会指挥老公做这做那的。老公为了和睦,被迫顺服我的〖淫威〗。

还有个观念:把干活的时间用于睡觉简直是犯罪。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了?这么紧张,強势,做事导向。

今天,我一定要有个突破:让自己美美地再睡一觉。更何况外面下着雨,人易犯困,这是多好多应景的理由啊!谢谢天父老爸的成全!

存款第一天:2017年6月4日

尊荣自己:

这周事情挺多的,还要预备周六晚崇的讲章(从无到有的创作,不容易)和周日下午苗圃的第一课。虽有压力,但你做了优先次序的选择,参加主日的敬拜,选择先神后服事,这是神所喜悦的。

你越来越脱离事工导向,放轻松了!

赞美雪梅:

你对敬拜队说早上8:00准时开始练唱,你就以身作则,带着孩子们准时来教会。那么早,还要带上两个孩子,着实不易,但你做到了!你是一个很有能力,很有行动力,很会带领孩子的妈妈!

在敬拜练唱中,队员们对你很信任和依赖。你也巴不得让大家多看多学,你的生命中很有爱和成全的恩膏,🤗,

赞美老公:

你在台上神采飞扬、手脚并用、掷地有声的讲道,让我听得很入迷,收获很多,让我对敬拜的认识更深一层。愿意放下自己和别人的不完美来敬拜神。

很抱歉,在主日之前,多次催促你要好好预备讲章,甚至有点逼迫的味道。其实,你早已胸有成竹!是我对你还不够信任和了解,用我写讲章的心态和状态来揣摩你,其实挺自我,也不够尊重你。

我一定会改正,自己学习更放松,更信任你!❣️

欣赏彩霞:

这段时间,你的生命成长很快,很有突破的!在晨祷中,你的分享越来越成熟,也有深度,能定晴在自己和自己夫妻关系的问题上,满谦卑的。

你对这届苗圃很有负担,开课前,看到你灵里的兴奋和期待,相信圣灵在你的身上要做大事!

今天苗圃课的敬拜,你带得很有恩膏,真的不在乎节奏整齐、动作划一,而在于灵里的喜乐和轻松。有好多人哈哈大笑,真的在父面前,回转成孩子的样式,爸爸就高兴了!🤗

赞美丽金:

你在灵里会认准人,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位置上做服事,这是【帮助人】的恩赐。建造教会的器皿一定会具备这个恩赐,✊

你越来越放松了,恩膏也大大提升了,也变漂亮了。其实,昨天发生好多事,来教会后,你又匆匆赶去医院看姐姐,又赶回来带苗圃,真是辛苦了,❣️

发现你一放松,整个苗圃团队就有恩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D1~2017.9.10 感恩大V店:最近在关注故事妈妈讲故事,还有潘老师的萌宝启蒙早教托托班,感谢大V店故事妈妈...
    花开朝圣路阅读 1,172评论 1 2
  • 21天给家人的智慧存款总结: 经过21天的智慧存款,我发现我养成了一个睡前记录的习惯。而且越感恩就越多的可以感恩。...
    李虹漫阅读 3,633评论 2 0
  • 一场好雪 瞬间被朋友圈融化 这是一场 正经的雪呀 却为何如此撩人? 雪花在空中盘桓 生怕落下 砸破冬的梦 还有 没...
    查德荣阅读 258评论 0 1
  • 中华龙文化流传数千年至今,通过时代不断凝炼、传承和升华。但也随着时间的渐渐流逝,淡化出人们的视线。为实施园本课程,...
    Lroiy阅读 5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