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不等你 第一章 请君入瓮

120年前许言沫成功创造了时空密钥并命名为SA,这逆天的作品,许言沫选择暂时向组织隐瞒。暗自进行区间测试,SA初期只能实现短距离瞬间移动,完成同异时空的短距离移动。随着技术有些成熟,许言沫进行了大胆尝试,尝试远距离移动。

趁着精英要员抗训练之时,许言沫成功进入了特殊置换组要员的训练中心,许言沫偷偷潜入特殊置换组,收集资料,并在这个区域创建链接,为日后逃出组织做准备。

特殊置换组,是从男女精英要员中分别选取一名,进行性别思维互换实验,被选中的人体能,体态,思维模式必须纯碎的男女性别思维各占一半,并且天生无视性别概念,能够有效控制自己三种以上人格自动出入。

这两名要员的诞生,是由组织学员之间不断测试,再由最优异的数据分析师筛查选出。学员暗地里称置换实验为临终遗言,自许言沫进入组织以来,被选中进行置换实验的学员无一幸免的与世长辞,最近出现两名幸存者,林沂和岑白。

许言沫十分认真的查阅近期置换实验的资料,试图获取活体置换的关键数据。

“要不要打扰他一下。”林沂询问的眼神看着岑白。

岑白摇摇头,表示想多欣赏一下这个鲜活的生命。

一旁的栾芷直接从椅子上坐起,许言沫迅速起身准备攻击,立刻隐藏自己逃离。与此同时林沂趁许言沫进行环境预判的瞬间,悄无声息迅速贴近许言沫,干扰许言沫惯性应急反应。许言沫集中精力瞬发攻击,林沂直接抗下许言沫的攻击,借力顺势从许言沫腰间摘下一个狐耳兔脸鹰眼的特殊挂件。岑白接住林沂,与许言沫打斗。林沂将挂件直接递给正在封锁房间的栾芷。

栾芷嫌弃的用拿着沾着血迹的挂件接入自己的数据库。林沂将许言沫身上所有数据系统全部侵入,栾芷解析许言沫的瞬间移动密钥。

许言沫早已预料到会有这样一天,逃不掉,躲不了,准备与组织同归于尽。

栾芷冷冷的说了一句:“自己人。”

岑白立刻停止与许言沫的周旋,一招制服许言沫。

林沂举起自己受伤的手,走向头被按在桌子上的许言沫,歪着头打量一下许言沫,说道:“太蠢。”

岑白说道:“这不说明咱们的计划很完美吗?”

林沂和栾芷满意的点了点头,许言沫并不想多说一句,明确的摆出悉听尊便的态度。

岑白对许言沫解释道:“从你穿梭组织空间留下的磁场残留,我们知道组织在进行异时空创建的实验,有人已经小有成就但为曾汇报。”

林沂说道:“推测有人起了异心。”

栾芷接着说道:“于是请君入瓮。”

岑白继续说道:“吸引天才,需要制造一个史无前例的特殊现象。被被选为置换要员的我与林沂,为了活下来请栾芷帮忙制造置换实验初步成功的假象。”

许言沫问道:“她凭什么帮你们两个。”

栾芷迅速操作面前的全息影像面板,许言沫全身像被电击一样痉挛。许言沫从这一击知道了林沂等人合作的筹码和秒杀他的能力。

岑白说道:“你没有发问的权利,你加入则活,拒绝则死。”

林沂自顾自的说道:“柔情四目相对,利用身材曲线优势毫无攻击性的贴近还算成功。”

栾芷摇头说道:“一个连我趴在桌上睡觉都看不出来的人无法证明你刚刚的技术高超。”

岑白为许言沫扣上一个手环,手环立刻随即隐形消失,对许言沫说道:“简言之,我们发现了组织的秘密,却控制不用自己使用这个秘密。”

林沂不服气的说道:“思维打断偷袭不算,那我接下一击准确预判关键物品,取下挂件的这波操作呢?”

许言沫接话道:“四目相对无效,无攻击贴身造成了半秒的思维干扰,关键物品预判只要是经过训练的精英要员都能做到,你成功的是短时间准确预判了关键物品的获取方法。”

栾芷与岑白相视一笑,林沂举起自己受伤的手指说道:“这个技巧泛滥的时代,我就不信没有暴力解决不了的问题。”

许言沫疑惑的看向岑白,岑白毫无为许言沫答疑解惑的意愿,直接切入正题。

关于《此间不等你》介绍

各位大可耐,我的第一部小说《妄伤》讲述许多人们刻意回避隐藏的辛酸事,而这部小说想告诉大家,不需要为了辛苦而坚持。我们难过,不是我们的错。

如果说《妄伤》环环相扣,步步为营,这部《此间不等你》则是人人轻挑,事事尬谐。

书名:此间不等你

作者:翛姼

主题:没有相信的开始,就不会有真实的可能

故事简介:

120年前林沂与同僚发现了宇宙空间神秘组织的惊天秘密,将组织数据毁坏大半,带着研究成果“SA”秘密逃离。组织制造了特殊人群,成立追捕小队,对林沂他们展开了追捕,一直未果。120年过去了,物是人非,但组织对于“SA”的追踪一直不放松。终于,组织发现了“SA”的踪迹。与此同时消失百年的林沂等人,也重新回到这个世界,竭力寻找当年的创造“SA”的同僚,许言沫。

百岁三人组(林沂、岑白、栾芷)与绝世天才许言沫的奇异组合,创建了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的规则就是:此间不等你,我亦不待时。

此间不等你 文集

此间不等你 第一章        此间不等你 第二章 此间不等你 第三章 此间不等你 第四章

此间不等你 第五章        此间不等你 第六章      此间不等你 第七章        此间不等你 第八章

此间不等你 最新更新(此链接比别人多看几章)

已完结小说:《妄伤》链接

文字版:妄伤 1——31章      妄伤 32-大结局

有声版:有声《妄傷》 持续更新中,不想看书,可以听作者为你读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