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不等你第六章你死了,我找谁追债

林沂从组织高层中心办公室出来,直接被送至许言沫的办公室。许言沫的升级,加上今天这一个大动作,同僚对许言沫敬而远之。人群中间已经不是许言沫可以掩藏自己的好去处了,组织的监控也愈发严密。许言沫必须和林沂找到自己的定位,计划好设定人格的前中后期变化,找准时机赶快逃离组织。

林沂毫无确定许言沫是否知道这一切是组织安排的陷阱,或者已经知晓这次是林沂和栾芷的将计就计的念头。只想按部就班稳步推进计划,也不准备将组织指派给她的任务告诉许言沫。

林沂认真的执行自己的任务,与许言沫完全是上级和下级的关系,甚至对于许言沫的有意善待无动于衷。许言沫立刻意识到,只有绝对的公私分明,才能让组织放心将林沂放在自己身边。

组织会刻意为林沂制造单独在许言沫办公室的机会,许言沫也毫不避讳的将一切摆在眼前,办公室的门也不上锁。

由于组织对林沂和许言沫的密切关注,他们四人的出逃会议全部停止,各司其职,大量的准备工作落在了岑白和栾芷身上。

一天晚上许言沫突然返回办公室撞见正在努力翻找资料的林沂,许言沫立刻逃跑,林沂追踪,沿途撞见正在私会的岑白和栾芷,四人大打出手。情急之下林沂触发组织报警系统,栾芷直接切断组织一切系统,岑白引爆管道,许言沫躲在暗处。

一切按照计划进行,组织数据毁坏大半,许言沫趁机启动“SA”准备将他们四人转移到组织此时防御最薄弱的区域,不料毁灭小队追击,林沂直接推开许言沫,为许言沫挡下一枪。

岑白命令的语气对许言沫说道:“继续!”

许言沫的全息系统被毁,栾芷立刻将自己的全息系统转移到许言沫身上,林沂立刻阻止。对栾芷说道:“我来,你启动备选方案。”说完林沂锤了一下许言沫的腹部,许言沫面前瞬间出现了林沂的内置全息系统,早在那次魔鬼实验之时,林沂借助许言沫的一吻就悄悄将自己的内置全息系统转移到许言沫那里。

岑白等人立刻知道,林沂早就把自己当做弃子,将所有的赌注压在了许言沫身上。

在组织里,失去全息系统相当于一个纸片人,无法抵御任何能量供给,自保能力为零。林沂骄傲的看着他们三人说道:“武者,唯快不破!所有的技术,在暴力面前都是废柴!”

岑白安抚栾芷和许言沫说道:“放心,林沂一直在研究如何摆脱全息系统的生存之道。”

毁灭小队直接启动全息摧毁模式,栾芷全力拦截对方输入命令,为许言沫争取时间。

终于空间密钥启动,许言沫立刻将密钥锁纹置于林沂体内,拿出林沂戏称宠物挂件的钥匙将空间划破。毁灭小队立刻重组集中力量到一人身上,全力追击,岑白抵挡不住,林沂形式不妙让许言沫快点带着他们走,她来拖延时间。

林沂遭到重创,许言沫将岑白和栾芷立刻送到指定空间,立刻唤出内置全息系统抵挡量子能量的攻击。

林沂对许言沫命令道:“蠢货,快走。你必须完好无损,才能发挥全部战斗力,这样我活着的可能性才大!我要将这些人全部毁灭,让组织以为你们丧生在战乱之中。”

许言沫笑着说道:“我把全部家当都转移到你那里,你死了,我找谁追债。给我好好活着,找到我,然后带着我看看我亲手创建的此间世界。”说完许言沫用自己最后的力气将林沂送到异空间。

组织遭受重创,为此组织制造了特殊人群,成立追捕小队,对林沂他们展开了追捕,一直未果。120年过去了,物是人非,但组织对于“SA”的追踪一直不放松。终于,组织发现了“SA”的踪迹。与此同时消失百年的林沂等人,也重新回到这个世界,寻找当年的创造“SA”的同僚,许言沫。

此间不等你 文集

此间不等你 第一章        此间不等你 第二章 此间不等你 第三章 此间不等你 第四章

此间不等你 第五章        此间不等你 第六章      此间不等你 第七章        此间不等你 第八章

此间不等你 最新更新(此链接比别人多看几章)

已完结小说:《妄伤》链接

文字版:妄伤 1——31章        妄伤 32-大结局

有声版:有声《妄傷》 持续更新中,不想看书,可以听作者为你读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