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间不等你 第七章 昆虫世界洗礼

林沂他们一直生活在异空间,但当时许言沫使用林沂的系统重启的SA,加上SA当时不够成熟,林沂他们经常不定期被困在某个朝代、某本书中、某个游戏,有的时候被束缚在动物世界。

在修复SA,寻找返回现时代世界的时候,时差不小心将现代的人代入这个空间,因此经常出现普通人穿越,穿书,穿游戏的情况,随着时间的推移,能够进入这个时空的人越来越多,已经由原来的传说,想象快要被证实为现实,组织也在利用这个试图再次制造“SA”。

林沂主要负责帮助穿越之人遗忘和逃出,维护异空间的秩序,栾芷和岑白一直在修复“SA”。终于120年后,林沂、岑白、栾芷成功回到现时代世界,但时间已过120年,他们三个又用了33年重新在这个时代创建了属于自己的身份,竭力寻找当年的许言沫。

实际上在异空间待得越久,他们三人不停的修复,已经成为了“SA”的一部分,如果异空间被毁掉,他们三个也会死掉,他们三个已经不再是当初有血有肉的自己。而且生命随着外来者的闯入,愈发虚弱。唯一能让他们稳定生存的空间就是此间。

但自从他们从此间出去,就无法再度回到此间最核心的能量之地,栾芷推断如果许言沫没死,一定与林沂他们一样,进入了某个空间,现在他们做的必须是打开许言沫创建的此间世界里面的另一扇门。在寻找许言沫的漫长的岁月中,栾芷和岑白按照林沂的建议对此间这个空间进行扩建,建立稳定的秩序,便于他们随时回到这里休养生息。

栾芷最终还是说出了他们三个刻意回避的推断:“林沂,许言沫早就死了,如果他活着,定然可以凭借留在你身上的密钥锁纹找到我们的。我们现在需要寻找他遗落在这个世界的宠物钥匙。”

岑白表示赞同,林沂并未做任何反驳。

栾芷对林沂说道:“林沂我帮你注册了全球交友平台和全球婚恋网站,我们还是需要你再去相亲。”

林沂十分诧异的看向栾芷,林沂对栾芷这种暗搓搓完成一切,逼良为娼的行径早已气愤不已。

当初都是穿越,栾芷变成宠物,岑白空中之王,就林沂沦落为昆虫。栾芷给的理由十分简单,因为林沂身上有最关键的信息,必须避免与庞大的物种接触。

为此林沂直接侵入栾芷的全息系统,将系统所有图标全部修改成昆虫纲,启动命令全部变成回答不同膜翅昆虫的具体功能,比如昆虫界食粪虫中的长寿元老四世同堂的是谁?金步甲的婚俗?雌熊萤火虫的区别?林沂甚至将栾芷的流光溢彩等换成昆虫的图片,满墙爬行。就连十分无辜的岑白也未能免于林沂的惩戒。

林沂面对栾芷为岑白理直气壮的质问时,林沂直接送给了他们二人一句:“岂曰无罪,与子同袍。”

后来在林沂的暴政下,岑白和栾芷熟背法布尔的《昆虫记》。

事情没过多久,栾芷又来这一招,着实让林沂忍无可忍。抄起家伙就朝栾芷砸去,岑白立刻上前拦住。

栾芷一边收拾东西,一遍对林沂说道:“林沂你讲讲道理,这是民意的结果。你这暴脾气都把我这么个沉默寡言的人,弄得可以咬文嚼字,长篇大论了。你不知道我就是昆虫界的鳃角金龟,歌唱表示痛苦,沉默则意味着欢乐。如此话多的我,非常痛苦!岑白,你帮我说说,挺住!”

说完栾芷瞬间离开此间世界,与一个女孩头撞头。

“你不看路的吗?穿得跟个蜘蛛精似的。”女孩愤怒的说道。

直接将栾芷准备开口说出的“对不起”硬生生怼了回去。栾芷气氛的深呼吸,并不想多做理会,直接全方位扫描这个气急败坏的女孩,确定了女孩支付系统是手环,直接给女孩账户打入5万元,径直离去。

暴躁女孩不明所以,立刻刨去阻拦栾芷,要求栾芷道歉,栾芷用力一甩,暴躁女孩穿着高跟鞋没站稳,眼看要以最舒展的方式与大地接触,正好被路过的一名男子抱住。栾芷对于这种偶像剧情的男女邂逅毫无兴趣,转身离开。

男子上前一把拉住栾芷,要求栾芷想那个暴躁女孩道歉。栾芷像欣赏怪胎一样嘲讽的看着面前这两个人。

此间不等你 文集

此间不等你 第一章        此间不等你 第二章 此间不等你 第三章 此间不等你 第四章

此间不等你 第五章        此间不等你 第六章      此间不等你 第七章        此间不等你 第八章

此间不等你 最新更新(此链接比别人多看几章)

已完结小说:《妄伤》链接

文字版:妄伤 1——31章           妄伤 32-大结局

有声版:有声《妄傷》 持续更新中,不想看书,可以听作者为你读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