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青春期的那几年  10影子

晶晶姐,你越来越漂亮啦,越来越苗条啦!刘岳笑嘻嘻的夸晶晶。

晶晶打量了一下自己略显丰满的身材说:嗯,最近是都说我比以前瘦点了呢!

刘岳接着说:可不是只是瘦的事儿,我就觉得你现在特别有女人味儿,味儿还挺大呢,一边说一边用手在鼻子前面扇!

初夏使劲推了一下刘岳说:你怎么那么损呢,晶晶你扇他!

晶晶一脸无辜的说:啊?为什么?

他们四个人吃完饭,晶晶提议去唱歌儿,刘岳说我相当愿意了,能陪三位美女,真是三生有幸,三位娘娘,咱们这就起驾吧~ ̄ ̄

晶晶说:你一个大老爷们多没意思,你把你那几个朋友叫上,也不是不认识,都见过,告诉他们都别开车!

扎~~刘岳答道!

四个人到KTV的时候,麦迪和春梅还有田鹏已经到了!嫂子怎么没来啊?刘岳问田鹏!

她今天晚上夜班,田鹏说。

晶晶和这几个人都见过,所以大家进入状态很快,有晶晶在就不缺欢乐,(她自己不知道)晶晶是个麦霸,虽然唱歌一般,而且唱的一般也就罢了,还载歌载舞,看到她曼妙臃肿的身材像蟒蛇一样蠕动,让几个男生笑的前仰后合。

春梅不愿意和五音不全的麦迪唱歌,总和刘岳和田鹏唱情侣对唱!

“我和你的爱,就像水晶 ̄”麦迪只能郁闷的吃东西喝酒,叹气!

张松是中途才来的,进屋晶晶说要他自罚三杯,他说开车来的,不喝了!说时迟那时快,晶晶一屁股坐在了张松大腿上拿起酒就往张松嘴里灌,一边灌一边说:怎么地,听说张老板发财了,面子大了是不 ̄

张松被逼喝了不少酒,跟晶晶说:我一会真有事儿呢,你个泼妇,现在好了,还得打电话让别人过来接我!

走可以,赶紧唱几首歌儿再走,大家一致强烈呼吁!

那必须唱啊,给我点吧,我先出去打个电话,让朋友过来接我!回来让你们知道什么才叫唱歌儿~

比起唱歌,也就初夏能和张松比一比,虽然说第六和第一是有不小差距的,但是初夏一直说是学校的评委水平不行!

其实她和张松是两种风格,初夏比较喜欢唱欢快的和摇滚一点的,而张松是情歌擅长!

初夏的偶像是五月天,她和刘岳没在一起的时候,一次无意中听刘岳MP3里的歌,啊~的一声:你也喜欢五月天!

后来两个人经常坐在海边一起听着MP3,跟着五月天一起哼唱,还总是畅想着要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那时候他们没有钱和时间,毕业了却没有了那份浪漫~ ̄

“一开始我只相信,伟大的是感情,最后我无力的看清,强悍的是命运,你还是选择回去,他刺痛你的心,但你不肯觉醒,你说爱本就是梦境,跟你借的幸福,我只能还你,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没说完温柔,只剩离歌~ ̄

包厢里回荡着张松的歌声…最后是喝彩声和掌声!

刘岳知道张松走可能确实是有事,但也有一方面是有点尴尬,和麦迪还是有隔膜,上次打架后,春梅经常劝麦迪,两个大老爷们,打完了就没事了,别太在意!所以见面的时候春梅还是和张松说话的,张松也乐呵呵的跟她说笑!只是跟麦迪没话说!

张松刚走一会儿,刘岳看见张松手机没拿,就赶紧拿起来,出去打算给他送出去,刚出KTV大门,就碰见张松的路虎车停在了门口,张松从副驾驶上下来说:我刚要上去去取呢,没事了,你回去接着玩吧!就上车走了 ̄

刘岳看见开车的是一个女的,看着特眼熟~

那晚玩儿到很晚才结束 ̄都喝了不少,中途都有点多了,唱歌都不在调上了,晶晶唱着唱着都吐了 ̄但是玩着玩着又都醒酒了.

最后刘岳说一人最后一首就结束吧,麦迪想唱精忠报国,大家没让,春梅和田鹏唱的心雨(毛宁杨钰莹的,田鹏只会这种),晶晶一如既往的High,来了首张惠妹的姐妹,几个女孩一起跟着嘶吼,刘岳和初夏深情对唱:私奔到月球~~

对了,还有小薇,她那晚除了唱爱你不是两三天,最后唱了一首男人的歌:婚礼的祝福!

晶晶在港城大概呆了半个月左右,她跟大家说是最近没事做,回来看看初夏和这些朋友,那些天,她和初夏去小薇家住的,晚上三个女人一起疯,白天没事就跟初夏去店里!

刘岳一个人在家无聊,就把赵云拽去跟他一起住!赵云那段时间正是事业上升期,已经不是负责一个品牌了,每天都很忙!在工作上和为人处事方面,赵云都做的很好,在父母面前是好儿子,孝顺懂事,在公司是好领导,勤奋努力.

男人在社会上历练一些年,最后再有点儿钱,一种魅力就自然的散发出来,据说公司不少女职员视他为偶像!总之就是一个好好先生,当然除了一方面:女人!

晚上刘岳和赵云躺在床上聊天,赵云跟刘岳说前段时间他接触了一个女孩儿。是一个导游!啊?你怎么认识的?刘岳惊讶的说。

前几天咱俩陪三哥去海滨(港城的一个区,旅游区)办事,你俩进去办事的时候,我在景区门口有一个导游休息区,看见有个导游小姑娘长的挺水灵,我就过去跟她说:姑娘,你钱掉了,我就把一百块钱塞给她就走了!

过了一会儿,我在远处看见那女孩儿在景区门口四处张望,我就故意从她身边经过,那女孩儿看见我欣喜若狂的说:哎呀,终于找到你了,这钱不是我的~

我装作很疑惑的说.不是你的?怎么可能?我看见从你身上掉的啊,那这样,我现在着急有事去办,这是我名片,你再仔细看一看是不是你的,如果不是你给我打电话~

后来呢?刘岳问!

后来咱们回来的路上我就收到一条短信:哥,这钱真不是我的。

你牛逼!刘岳赞叹!我也跟你说一件事儿吧,哈哈,相当搞笑了,这几年啊我就指着这笑话活着呢什么事儿啊?

快说快说,赵云催促刘岳!

刘岳说道:就是关于初夏来的这个朋友,晶晶的,她那时候不是跟我们寝室的老四洪嘉在一起吗,我们撮合他俩的时候洪嘉有一些不太愿意,后来两个人确立关系就是因为这件事!

洪嘉是足球迷,一次欧冠联赛,学校寝室没有电视,洪嘉想看直播(凌晨播出),寝室的没有人陪他出去去看.

那时候学校附近有很多居民,为了满足学生需求,把民房改成了很多单间,里面有电视和沙发,也有的是小床,出租!

不知道晶晶哪得来的消息,跟洪嘉说,我陪你!

两人买了很多吃的还有啤酒就看去了.

第一晚风平浪静,第二晚依旧无事,第三晚出事了,两人又喝了不少酒。(可能是前两晚喝了也没事)晶晶说我好困,就靠到了洪嘉的身上.

洪嘉没反应继续看电视,过一会儿,晶晶好像睡着了,就软到了洪嘉怀里,洪嘉也是酒喝的有点多,看到怀里啊躺个女人,就有点荡漾了,就想去亲一口,还没等碰到晶晶,就感觉到一对儿热情的大红唇迎面压了过来,然后就被摁倒了 ̄

第二天洪嘉起来坐在那叹气,晶晶睁开眼睛看到洪嘉,又掀开被子看了看自己,双手抱着肩膀惊悚的说了一句:啊,我们发生了什么 ̄

哈~哈~哈,赵云听完笑的止不住。

其实这件事,是洪嘉回到寝室闷闷不乐,被寝室的人逼问出来的,后来这几个要好的朋友就都知道了.

再碰到晶晶和洪嘉就唱: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摁倒~,

晶晶就会躲到洪嘉后面红着脸说: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

康熙设计擒了鳌拜,晶晶设计拿下了洪嘉!

后来晶晶走的那天,吃饭赵云也去了,看到晶晶就说:久闻大名久闻大名~

等到快结束的时候,几个男人又一起唱起了: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摁倒~

晶晶哭了起来,初夏哄着晶晶说你们几个男人就知道以损人为乐!

大家都吓坏了,赶紧说:对不起,对不起,不跟你再开这样的玩笑了~

晶晶哭着说:其实我真的很喜欢他的~ ̄

初夏后来跟刘岳说,那次晶晶来是因为她家里给她介绍了一个男朋友,想让她结婚!她跟父母吵了一架就跑出来了~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可就算是两个人说好永远的,不知道怎么的就散了。

一年以后晶晶还是嫁给了她父母介绍的那个人,刘岳和初夏去参加婚礼,新郎牵着新娘逐桌敬酒,新郎憨憨的笑着替新娘挡酒!

也许笑只是一种表情,与快乐无关!

新郎以前也应该是有女朋友的吧,刘岳这样想!

刘岳第一次见影子,就是晶晶走的那天,赵云是带着她一起去的!赵云说她长的水灵,果不其然,清秀的脸上透着一丝稚气,不胖不瘦,是属于卡哇伊那种类型的,因为那天刘岳记得她穿了一个运动鞋,牛仔裤,帽衫儿,帽衫上面印的是一个蓝色的,没有手指头的胖子!

初夏也跟刘岳说,赵云那个新女朋友真招人稀罕 ̄~

影子给赵云发信息说钱不是她的,赵云就给回了一条说,那就先放你那吧,有时间你再给我!

第二天女孩就给他打电话说:哥你在哪?我去把钱给你送去!送完钱,影子就要走,赵云说:这钱也找不到失主了,那咱俩就挥霍了吧!影子高兴的说:好啊!好啊!

赵云带影子吃的牛排,花了170,又搭了70!

之后两人经常在一起,赵云对影子也不错,跟刘岳他们一起玩的时候,有时候也带着她,还总是给影子买东西,一开始影子推脱说不要!赵云不听,照买不误!

一起逛街的时候影子多看几眼的东西,过几天就会出现在影子面前,虽然影子看上的东西都不贵!后来影子就跟赵云说:你别再给我买了,有的我不喜欢,你把钱给我,我自己买吧!

赵云暗喜:要钱就好办了~~

看完电影,赵云跟影子说:去我家里坐坐吧!影子点了点头,在赵云强烈的要求下,被压在赵云身下的影子问赵云:你爱我吗?

赵云没有回答就饿狗一般的吻影子的嘴,脸,脖子~~

影子开始照顾赵云的起居,经常去给赵云做饭,洗衣服,收拾房间,等赵云下班回家,经常迎来的是影子的拥抱!有的时候两个人牵着手去超市买吃的,去菜市场挑菜~

当然他还是给影子钱!在他跟之前的女朋友分手后,赵云第一次跟一个女人接触这么长时间,也一度认为这样还挺幸福,其实也有第二度认为的时候,虽然两度的过程很相似,但结果是完全不同的。

第一度的影子走的时候,在他家留下了一张纸条:我走了,我用你之前给我的钱,给你买了一块表!

第二度的女人从他家走的时候,也留下了一张纸条:哥,对不起了~

多年以后赵云在商场里碰到了影子,牵着一个漂亮的女孩儿,身边还有一个帅气的男人!打招呼的时候,赵云故意挡住了左手腕!

那你还戴着这块表干什么?你爱过影子吗?刘岳问赵云。

赵云吸了一口烟说:我不知道我爱不爱,但是我很对不起她,我做过唯一的对得起她的事就是我一直没告诉她那一百块钱是我的。

什么意思?刘岳有点不解!

她太单纯了,我不想让她知道我是在泡她,我想让她一直以为我们是缘分,是不期而遇,让她始终认为爱情是那么的美好~ ̄

刘岳手握着方向盘沉默无语!走吧,跟我去厂子看一看!刘岳往左打了方向盘!

下一章 11撸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初夏让刘岳陪她去广州一趟,最近定的货要么质量不过关,要么发货缓慢,有的顾客已经反映衣服没有新版,埋怨衣服材质不好了...
    田伯虎阅读 250评论 0 0
  • 影子跟每次和大家吃饭一样,都是看着大家玩笑说闹,自己在那边不说话,靠在赵云身边微笑,还时不时的拿纸巾给赵云擦嘴,叮...
    田伯虎阅读 195评论 0 1
  • 初夏父母走的那天,两人去火车站送完站,就去了“御品香”。 毕业后,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分布在了天南海北.他说他已经...
    田伯虎阅读 533评论 0 0
  • 每日 我见过高兴的人,笑起来眼角眉梢都含着一种笑气,所以笑是能感染的,像春的绿,随着春风一层一层地荡漾开来。一个Q...
    芒萁的话阅读 118评论 0 0
  • 晚上,和两位朋友办了上海交通卡,坐地铁10号线到南京东路站,转2号线到东昌路站,再往回步行到陆家嘴站返回。一路上高...
    若水之善阅读 23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