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青春期的那几年  12住院

影子跟每次和大家吃饭一样,都是看着大家玩笑说闹,自己在那边不说话,靠在赵云身边微笑,还时不时的拿纸巾给赵云擦嘴,叮嘱他少喝一点 ̄~

赵云虽然对影子也不错,大多数闲暇时间都是和影子在一起,有的时候影子会羞涩的问他:我们什么关系?赵云每次都跟影子说:我现在不想谈感情,两个人在一起开开心心就挺好,然后就说别的转移话题了。偶尔影子会撅起嘴生气,不理赵云,但是转天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对他好!

周一的时候,刘岳准备好了需要的手续和资料,就去市政大厅了,看到乾龙坐在那严肃的样子,刘岳就憋不住想乐。忙了一上午,乾龙说:今天先这样,过两天需要你来,我再给你打电话!刘岳说那我先走了啊,就麻烦你了,有你在方便不少,办完了我送你个好球杆儿,然后再一起打球啊,哈哈!

那几天也没什么大事儿,刘岳就经常去初夏的店里,周末也没看见小薇,就问初夏:小薇最近怎么没来?初夏说:她说公司忙,又说这几天有些不舒服,我没太细问,我打算这两天去看看她呢。

第二天刘岳送初夏去店里的的路上,两个人正在车里说笑,刘岳放在扶手箱上的手机来了一条短信,初夏拿起手机看了看。谁啊?刘岳问。初夏没有说话,过了几秒钟的时间,初夏喊了一句:靠边停车!只听嘭的一声,初夏摔了车门下了车,刘岳刚要下车去追,初夏拦了一个出租车走了。

刘岳回到车上,拿起手机要给初夏打电话,看到短信上写着:哥,我怀孕了。发信人是张玲。

刘岳脑袋嗡的一声!跳进汤河(港城的一条河)也说不清了!

哥,你怎么来这玩了?张玲看见刘岳兴奋的说。好久没看见你了呢。刘岳抬头看见张玲和一个男孩儿就在旁边的球桌儿打球,停下打球说:玲玲啊,我今天没事,跟朋友约好一起打球儿,在这等朋友呢,真的好久没见了啊!

张玲笑滋滋的拉着那个男孩走到刘岳身边说:这是刘哥,哥,这是小峰,我男朋友!那男孩冲刘岳点了点头说:哥,您好!刘岳礼貌的回了一个微笑!刘岳看这个男孩跟玲玲差不多大,杆儿瘦杆儿瘦的,衣着和头型三个字就能概括:洗剪吹!

聊了一会儿,玲玲和洗剪吹就走了!

之后麦迪和乾龙去了就发生了砸球杆儿事件~

刘岳给初夏打了几个电话关机了!懊恼的用力锤了方向盘一下,手机甩出去了,不知道砸到哪又弹了回来,打在了刘岳脑门上。操!刘岳摸了摸脑门骂了一声。

刘岳捡起电话给张玲打过去了,大声的说:你什么意思?你怀孕跟我有毛关系?电话那边寂寞无声。刘岳安奈了下情绪接着说:怎么了?是你吗?玲玲?

玲玲说话了:哥,我不好意思打扰你,也不好意思跟你说,停顿了一会接着说:我俩没有钱~借了一圈了没借到,就~~就想到了你 ̄ ̄ ̄刘岳在KFC里面看到了玲玲和洗剪吹,玲玲看到刘岳满脸怒气,跟他说:哥,你怎么了?跟嫂子吵架了?刘岳递给了她一个信封说:我没事,这里面是五千块钱,找个好一点的医院。看着洗剪吹又说:你好好照顾玲玲,出院了回去多给买点好吃的补一补,以后多注意点。玲玲说:哥,我们尽快把钱还你!洗剪吹说:哥,我请你吃个甜筒吧!

刘岳没吃甜筒转身走了,出门的时候叨咕了一句:小瘦子,还他妈的挺猛!

刘岳去店里找初夏,初夏说:你赶紧给我滚,我不想在店里跟你吵架!

晚上,刘岳在家等着初夏回来跟她吵,把各种刑具如洗衣板,遥控器,方便面等准备好了等着受处罚。刘岳都想好了,实在不行就跪一宿。初夏没让她跪一宿,丫的,她就根本没回来!

刘岳把玲玲具体怎么一回事也发信息给初夏说了,信息不回,打电话不是关机,就是不接,刘岳又开始满地转圈(初夏每次看他气的转圈就想乐),给朋友打了几个电话,都说没和初夏在一起.

他不相信他这几个朋友,直接去了小薇家,小薇自己在家,小薇拿出手机给刘岳看,初夏给小薇发的信息:你别管!去麦迪家:春梅也拿出了手机,下一站田鹏家,常荷夜班没在家,去常荷的酒店路上,常荷转发给他一条信息:你别管!赵云打电话问刘岳怎么了?初夏给我发信息让我别管!

绝望了,彻底绝望了!绝望也得睡觉!

看来没什么大问题,只是在生气,哄哄就没事了!刘岳安慰自己。

第二天去初夏的店里,店员说夏姐刚走!

第三天说没来.

第四天同上!

第五天没去(躲我,我还不找了呢,刘岳潜台词)在东北有个词叫拉硬儿(装硬气),刘岳就是在拉硬儿,只拉了两天!

第七天,又去了!看到了初夏(刘岳当时认为拉硬儿还是有作用的),然后又看到了玲玲!

初夏说:那天你从店里走后,玲玲和小峰就来店里找我了(刘岳跟玲玲说过初夏的店),跟我说清楚了,玲玲那姑娘还挺好的,我俩聊的来,我也挺喜欢她,我看那小峰什么都不懂,我就打算带玲玲去医院,而且照顾了她几天!后来她说她没事做,正好店里缺人,我就想让她来店里上班吧!

刘岳怒喊:初夏,你这样三番五次的玩我有意思吗?啊?有意思吗?

初夏,玲玲还有所有店员都捂着嘴乐!

晚上回家路上刘岳还有点生气,问初夏:当时你看到短信息,生气很正常,后来玲玲都跟你说清楚了为什么你还生气,不回家,这样玩我,让我着急,你有意思吗?

初夏一边掐刘岳一边说:你还好意思问我,我问你,谁给你的权利,五千块钱说借就借了?

刘岳忍着疼痛心里想:女人真他娘的不讲理!

工厂的手续,执照都办下来后,刘岳给张松打电话,让他把隔壁的另一个仓库也租给他。土豪张说:租什么租,都空着呢,你收拾收拾就用吧!对了,我在医院呢,你来看看我吧!

刘岳去开发区一个医院看到张松的时候,张松正和两个病友斗地主呢,一个小伙子,还有一个六七十岁的大爷,张松脑袋上缠着纱布,还打着吊瓶呢,还有两个护士在看热闹,刘岳差点以为走错了地方!

你又在这骗老大爷钱呢啊?刘岳走过去说。

那个小伙子说:唉,别说了,这大爷太猛了,全让他赢去了!根本不给我俩机会要牌!

张松哈哈笑着说:哈哈,没玩钱的,大爷玩钱的不玩!

刘岳一看床上放着一张白纸,上面写着:大爷102分,其他两人都是负分!靠,斗地主你们都计分的!服了!正说着,张松说:3分要了,只听大爷说了一句:抢地主~~

不一会儿,进来几个张松的小弟,拎了几袋子吃的,斗地主就散了,几个小弟把床头的桌子挪了出来,放在上面一个电锅,从袋子里拿出了羊肉,海鲜,丸子,蔬菜等食品!

刘岳张着大嘴问张松:你们要干什么啊?

张松回答:涮火锅啊!

刘岳喊到:医院是你家开的吗?你TM的是让我来看你住院的还是来看你享受的~给我也加把椅子~~

张松是被人打的,现在他还能挨打?当面可能不能,背后就有可能了。

晚上张松回家,在地下停车场刚停好车下来,就感觉脑袋疼了一下,就晕过去了!

大夫说没什么大碍,再观察几天没问题就能出院了!监控里看不清楚,只能看见有一个穿黑色运动服,戴鸭舌帽的人在停车场出现过!张松就让他的朋友和小弟查是谁下的手。

刘岳找人把仓库收拾了一下,打算再招几个工人,然后就去广州了,之所以去广州是因为他前几天和李老板打电话聊天,他听李老板说他的服装厂不打算继续经营了,他要移民了!他打算去李老板的工厂,挑一些好的,有用的设备买回来!去广州之前还需要先找初夏,借钱!

初夏跟他说:你比猴儿还精,真会捡便宜,知道李老板会很便宜的卖给你!但是借钱没有!要钱就有!刘岳惊讶的问:为什么?初夏说:就你那点心眼儿吧,我要是借给你,你以后还是不还啊?赚钱了还给我了,以后赚钱你就会说是你自己的了,不赚钱,你不还给我,我又吹不死你,拉不长你!所以,借钱不借,用钱,有!不赚钱我认了,赚钱必须上缴!你以后就别动歪心思了 ̄ ̄

刘岳嘿嘿的笑着说:不能够(怎么可能)!不能够!

从广州回来,刘岳没有直接回港城,初夏要吃一种小熊糖,只有北京有个小店有卖的,下了飞机买完糖,刘岳看太晚了,就给初夏打电话说晚上不回去了,去大哥那住一晚!

刘岳宿舍一共六个人,毕业后只有刘岳和田鹏留在了港城,老大在北京工作,几年后找了个北京媳妇,已定居皇城。老二一开始也在北京,后来去了伊拉克赚钱。

老二个子不高,精瘦,每天两盒烟!以前在寝室吹牛逼,侃大山的时候,其他人都脖粗脸红的喷着口水,他在一旁一根儿接着一根儿抽着烟呵呵的乐!一直也没有女朋友,但是据寝室大哥说,他其实在北京一直有一个女人,而且赚的钱都给她花了,去了伊拉克后也经常往回寄!

有一次刘岳和老二通电话问:二哥,是有这么一个女人吗?只听见那边轰隆隆的响!接着问,什么动静?

老二说:啊,炮声吧?外面打枪放炮呢,经常有。

刘岳没再问下去,就说了在那边好好照顾自己。

老三田鹏大元帅,老四洪嘉,老五刘岳,老六唐星晖,外号唐老师(爱好摄影)。

晚上,刘岳和寝室老大吃饭的时候,聊了聊家常,聊了聊几个哥们的状况,最后聊到了唐老师 ̄

下一章 13决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初夏父母走的那天,两人去火车站送完站,就去了“御品香”。 毕业后,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分布在了天南海北.他说他已经...
    田伯虎阅读 532评论 0 0
  • 初夏狞笑的看着刘岳说:唐老师来了,我是不是要给你们俩腾地方啊,我出去住吧。 唐老师上学的时候住刘岳的下铺,是跟刘岳...
    田伯虎阅读 250评论 0 1
  • 自然选择认为人类只是更加适应环境的物种而已,性选择认为很多物种与人类一样也有审美。达尔文从人类的结构,审美颠覆了人...
    产城君阅读 226评论 0 0
  • 佰草集新玉润保湿化妆水200ml爽肤水柔肤水补水保湿男女通用保湿补水 清爽滋润¥: 180.0 元马上拥有 >> ...
    青涩流苏阅读 271评论 0 0
  • 我们总是带着怀疑的态度踩踏着时间惨淡而活。过去为什么抹不去?如今为何百无聊赖?未来又会是怎样遥不可及? 没人能回答...
    MOKI司儿阅读 2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