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其实没吃过什么亏!

部分人觉得张靓颖顶着小三的骂名可怜,但其实作为一个在娱乐圈发展的歌手,张靓颖属于没从实质上吃过亏的女歌手。

文 | 小义

来源 | 小义了不休(ID:rxiaoyi23)

因为张靓颖直播的时候,突然有人刷屏说她是小三。张靓颖也不客气,立马回怼,说我是小三的滚出去。

如此义正严辞的回应自己曾经跟冯轲之间的感情纠葛,多少让部分人觉得张靓颖背负了不该有的骂名。

但其实从张靓颖跟冯轲在一起的那些年,她还真的是一个幸运的女歌手。

要知道在认识张靓颖以前,冯轲据说有婚姻,虽然被传跟妻子的感情不和,但从张靓颖冯轲有交集的时间线来看,在这场类似三角恋的纠葛中,最受伤的应该是冯轲的前妻。

冯轲的前妻人家原本有着很好的婚姻,只是因为张靓颖唱歌有一点天赋,刚好符合冯轲想捧一名歌手,开一家公司的愿望,于是张靓颖冯轲顺势就走到了一起。

而前妻从此以后,就不再被众人知道。

张靓颖当年在舞台上求婚的时候,直接说,自己从19岁开始就跟冯轲在一起,20岁的时候就想嫁给冯轲了,直到30多岁她才鼓起勇气。

可见在张靓颖自以为的爱情中,她是确确实实在长达十多年的时间内,感受到冯轲对她的关爱的。

这种关爱,甚至一度让张靓颖,直接跟相依为命的母亲翻脸,也不愿意放弃冯轲。

或许一部分人觉得张靓颖在感情里,被人pua,或者认不清男方的真相,所以才会对冯轲死心塌地。

但其实大家看一下张靓颖,在娱乐圈的发展以及成名之路会发现她是一个幸运儿。

张靓颖会唱歌没有错,但是比她有天赋,比她有外形的人,肯定多的是。

其他人没有遇到一个愿意让自己只专注于唱歌,其他杂事都不需要担心的冯轲。

张靓颖参加超级女声选秀出道,那时候比赛的内定规则,据说是前十名的选手,都直接签约天娱。

很多粉丝都觉得天娱是压榨艺人最厉害的公司。据说跟张靓颖同年出道的周笔畅,为了跟天娱解约,花了500万,何洁为天娱卖命5年,最后也被判赔了100多万。

而张靓颖呢,一个来自单亲家庭的孩子,母亲也是普通工人,压根无法为女儿在娱乐圈的发展提供资源,或者做思想上的开导工作。

可是那时候的张靓颖,不到20岁,就获得了很多人这样的评价——她很有想法。

于是大家看到张靓颖轻而易举的跟天娱解约,顺势加入华谊,而且没有任何负面。

可以说在事业上,张靓颖的发展,不需要为前程怎么走发愁,因为冯轲已经为她考虑好了。

张靓颖也不需要面对歌手遇到不合理压榨时候,拼命筹钱打官司,面对媒体乃至大众所谓忘恩负义的指责,因为冯轲把外界可能对张靓颖造成的负面影响,全部当掉了。

由此,你也可以说,张靓颖跟冯轲在一起的十多年,与其说是被小三,倒不如说是遇到了一个全心全意为她考虑的保姆。

当然了,还是有人觉得冯轲那么帮助张靓颖,铁定是把张靓颖当成了摇钱树,不然哪一个人愿意无条件对别人好呢。

娱乐圈经纪公司那么多,除了做父母的,或者当亲戚的,把自己家的小孩子带进娱乐圈,不为钱,就为孩子的前程无私的付出,还没有哪一家经纪公司的老板,做到像冯轲那样子,善待张靓颖的。

而且从张靓颖离开冯轲以后的表现,乃至于说对外展示的想法来看,她其实是一个想法不多,或者没啥规划的女歌手,如果不是冯轲为她的事业和人气提供了台阶,凭借张靓颖在很多事情上的情绪化表现,她现在可能早就糊了。

从金钱上来说,冯轲张靓颖一起合开的公司,张靓颖有自己的股份,在长达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也为自己攒下了财富,跟其他歌手签约经纪公司,还不被全心全意照顾和规划未来对比,已经是一个很好的结局了。

作为一个开公司的老板,冯轲在张靓颖需要男友,需要丈夫,需要婚礼的时候,也愿意走到台前来照顾她的情绪。

当年张靓颖执意要跟冯轲公开办婚礼结婚,其实冯轲是有犹豫的。

但是基于两人相处那么多年的前提下,男方还是为女方办了婚礼。

而张靓颖的妈妈呢,却对着其他媒体说自己的女儿被冯轲控制,还说张靓颖没有邀请妈妈参加婚礼,户口本也在她本人手上,她不会同意,一度给张靓颖的个人形象造成了很糟糕的影响。

一般人遇到那么负面的信息,多半会事业因此一蹶不振,但因为有冯轲在背后的运作,张靓颖很快跟妈妈和解,个人的形象也恢复了。

总之,张靓颖能够火起来,其实她本人的作用或许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冯轲为她提供了平台,帮助她处理掉了很多杂事。

而且在感情上,就算张靓颖妈妈曾经说女儿确实当了几年小三,但是在张靓颖的印象里,她跟冯轲在一起的那么多年,是实实在在感受到幸福和疼爱的。

换句话说,从感情需要,到事业发展,张靓颖其实一直处在一种索取的状态,是冯轲给予了她很大的能量。

只是如今张靓颖跟冯轲分手以后,似乎女方不满意自己曾经因为小三的事情,而被人一直指指点点,公开阻止别人说她是小三,仿佛她吃了很大的亏。

从一个单亲家庭的女孩子,到成为那么多人认识的海豚音公主,张靓颖其实一直靠的是冯轲,利益分配上其实张靓颖比起同期的歌手来说,拿到手的一点也不少。

只是冯轲在跟张靓颖在一起的十几年,对女方保护的太好,以至于张靓颖现在单打独斗以后,给人的印象是刚刚出社会,未来她的事业很可能真的不如意。

想看更多

没恋情不结婚未生子,35岁的李宇春活成了一股清流!

单亲家庭,初中毕业,为2000块钱当女团,我希望农村女孩杨超越在《创造101》越走越远!

沈月被说土气俗气老气,但她的运气真的不输杨超越!

想看更多娱乐评论来找我

公号:小义了不休(ID:rxiaoyi23)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