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舰纵横》 第七章 江家 江茹雪

“这真的是一艘星舰?”菲儿玉手捂着精致的小嘴,满脸呈着不可思议的表情。

“确实,我爷爷曾经跟我讲过关于林家的一些历史,这艘船跟传说中林家的最后一艘星舰真的是很像,我想,这应该就是那艘传说中的星舰。”林辰摸了摸菲儿的小脑袋继续说道“而且我刚才在船长室发现,船上的很多功能连军方的战列舰都不具备,看来这艘飞船确实不一般,很有可能就是星舰。”

“林辰哥哥,实不相瞒,我也是无意间听到我们叶家的长老说过,好像叶家曾经也有一艘星舰,但是不知为何最后没有了踪迹。”菲儿似是回想起了什么说道,“而且,拥有星舰这种事情应该是一件令家族自豪的事情,可是我发现父亲和家中长老们对家中曾经拥有过星舰这件事都是避而不谈,十分隐晦。”

“哦?还有这回事儿。看来我们两家的家族都是有过辉煌的历史啊,可惜,到了现在却沦落到这个地步,真是愧对先祖啊。”林辰也是仰天长叹,曾经的家族可以掌管几艘星舰,而现在,却破败至此,要是林家此时还具有强盛时期的实力,面对金泉那个臭杂种和他的军队又会有何惧?

然而理想虽丰满但事实是骨感的,落后就要挨打。“现在林家能有这个结局也是一些先辈不思进取,碌碌无为所造成的必然结果,可是他们的错误却是让这些后辈来承担,也是太不厚道了。”想到这些,林辰双手一握,眼中带着狠厉与决然,“日后我要好好带领林家,走出这血性的阴霾,重耀我林族荣光!”

“林辰哥哥,菲儿看好你,林辰哥哥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忘记,还有菲儿,菲儿定会竭尽全力相助。”菲儿清澈的眸子望着眼前的大男孩,握了握林辰攥成拳头的双手。

“菲儿,你真好!”林辰听到菲儿所说,心中也是一暖。四目相对,刚才好不容易压回去的炙热之感又犹如浪潮一般从眼中涌出。因为在急救仓治疗需要很多器材与身体连接,而林辰哥哥来的又很突然,菲儿只罩了一件领口宽大的衬衣,修长的腿和白嫩的香肩自然是展现在了林辰面前更是加重了林辰的呼吸,菲儿也是满脸绯红。林辰双臂展开就欲对着菲儿抱过去。

“行啦,还没有完了,看得我这个单身狗哈喇子直流。”

突兀的一声,吓得两个人都是一惊,屁股赶忙向后一窜,望向门口。

“你… …”

“雪儿?你醒啦!”林辰刚欲说话,菲儿却一喊率先跑了过去拉起茹雪的手。

‘雪儿,名字还凑合’,林辰双眼微眯,盯着菲儿身旁的短发女孩,思维流转。女孩俏脸精致,看起来也与菲儿年龄相仿,一袭红色紧身皮衣紧裹着那窈窕修长的身材,虽然现在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但不难看出,此女日后必将成为倾国倾城之美人。

好像感觉到了林辰的眼神,江茹雪也是一愣,旋即也抬起下巴眯着眼睛看着林辰,两人就这么地对视了起来。

“林辰哥哥这是我在天锁星的同学,最好的朋友江茹雪。雪儿,这是林辰哥哥。”看见两位一见面就开始有向针尖对麦芒方向发展的趋势,菲儿手一拽茹雪连忙解释道。菲儿知道雪儿的性子,更知道林辰哥哥的性子,茹雪就像是骄傲的正义小母豹,瞧不得看不惯那种狐假虎威,见利忘义,猥琐下流之人,但她也却是刀子嘴豆腐心,跟正常的小女生一样,有着一颗善良的心;而林辰哥哥则是平时做事身正不怕影子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必诛之的性格,这俩人要是对上了,可是没什么好结果。

“哟,这就是我们家菲儿成天在学校白天晚上念叨的林辰哥哥啊,现在看来也不过如此嘛。”眼神上不服输,嘴上怎能服输?还不等菲儿再开口说话江茹雪便开了口。

林辰心中一笑,也不想和她争论,随即转头说到“菲儿,你再做一下全身检查,要是没什么大碍了,也就从急救室搬出来吧,房间林雨姐已经给你准备好了。”

说着,林辰目光直视看着前方,向着急救室外行去,刚经过茹雪身边,漫不经心地回过头对着后者说道,“哦,对了,还有你也是。”便行出了门外。

“喂,本小姐跟你说话你没听见啊?!”见到林辰对自己的行为竟然没有一点反应,江茹雪也是气不过,憋着一口气小胸脯一挺对着林辰喊道。

“嘭”的一声,回应她的则是关门的声音。

“太过分了,菲儿,你这林辰哥哥也太过分了,一直那样盯着我看,竟然还如此没有礼貌!”江茹雪也是急了,有事说事,一副不以为然的态度算什么。

“哎呀行啦雪儿,你能不能消停一会,人家林辰哥哥可是咱俩的救命恩人。”菲儿看着面前急得乱跳脚的江茹雪,心里是又好玩又无奈,“你这性子可得改改,这回可是得罪大恩人了。”

“啊?怎么可能是他。”江茹雪嘴上不信但心却感到很震惊,回想起当时在列车上晕过去的前一瞬间看到的人,虽然花了眼睛脸庞看不清,但身材却是和林辰的影子慢慢的重合到了一起,俏脸一愣,旋即又一哼,“一码归一码,救命之恩本姑娘记下了,但是刚才的事情我可是不能放过他。”

“你呀!”菲儿看着雪儿甜甜一笑,点了点雪儿的额头,“你放心好了,林辰哥哥可是心胸开阔之人,他不会放在心上的,刚才顶多当做你痊愈后舒缓压力的排解方法罢了,林辰哥哥可是药剂师,没有他配的药,我们至少还得在床上多趟半个月。”

江茹雪本来在学校的时候听菲儿说林辰哥哥怎么怎么好,怎么怎么出色,嘴上不服但心里还是很期待与他见个面的,只不过刚一见面他的眼神却是让人受不了,哪有一见面就眯着个眼睛看人连个招呼都不打,就如此的审视别人的。

“行啦雪儿,你也别气不过了,赶紧做个全身检查,咱俩就可以出院了,”菲儿拍了拍江茹雪的香肩说道,“林辰哥哥也是有他的苦衷,现在林家惨遭屠族,作为少当家,林辰哥哥肩负着巨大的使命,不仅要保证这些残余族人的安全,还要承担家族发展的重担,而你一个外来人进入到了他们这藏身之地,他当然是要仔细审查审查你啦。”

江茹雪听了也是点了点头,心中也是对林辰的看法也是有了不小的转变,没想到如此年纪就要面临如此多的艰难险阻,时时刻刻也不忘为家人的安全着想,至少这种事情要是换做自己,能不能扛下来还是一回事。此人,值得她江茹雪正视!

“菲儿,检查身体的事儿,一会来做也不迟,现在你先带我去找你的林辰哥哥,把正事儿办了。”江茹雪拉住正在调节设备准备体检的菲儿说道。

菲儿也是一愣,“找林辰哥哥办正事?”

“是的”看到菲儿疑惑的眼神,江茹雪下巴轻抬嘴角微微一翘,双臂环上菲儿的玉颈,把嘴送到耳边,轻声说道,“这的确是一艘星舰。”

补更章节


《星舰纵横》 第六章 神秘金属

《星舰纵横》第八章 光脑


《星舰纵横》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