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甘情愿的出轨之路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天晚上,好哥们黑子和我说,他觉得自己干了一件特不是人的事。

他说,他出轨了,心甘情愿,甚至现在心里连愧疚都没有,离婚协议在等对方签字。

黑子这个人我不是不了解他 他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 ,虽然有点大男子主义,但绝对不是那种会婚内出轨的人。

于是,我把一切的过错都归咎到了那个小三的身上。

我把他们两个约出来,已经做好了手刃小三的准备,可是,酒过三巡,才突然间明白,黑子的出轨我是支持的。

黑子和饶饶的感情我是最开始的见证人。可我一直不太看好他们两个。

但或许缘分就是那么奇妙吧,两个人经过了三年的磕磕绊绊,还是毅然决然的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到现在为止,也已经在一起两年了。

黑子说,他从来没想过会和饶饶离婚,他也没有想过,这段感情竟然是他说的放弃。

在道义上讲,婚内出轨是错的,黑子没有担负起他作为一个男人的责任。

在情义上讲,婚内出轨是错了,他对不起饶饶为他付出的青春和时间。

可是,如果,你遇见的是一个适比饶饶还适合自己的人呢?或者说,你发现,你爱的那个是一个错的人呢?

黑子说,“当时我工作上遇见了大麻烦,但饶饶之只会一直和我闹,和我吵,我还要天天装孙子逗她笑,时间长了,我真的累了,我以为恋爱的时候多担待一点,等到两个人一旦结婚,一切都会变好,可是,饶饶的心始终都不在我这里,我骗了自己五年,到最后还是什么都得不到,我知道我婚内出轨有错,我罪大恶极,我对不起她,可是,我们的确不适合,在结婚之前我没有想明白,是我混蛋,可是,我不能就怎么耽误她,也耽误我一辈子,我出轨有错可当我证实了自己的内心后,我第一时间是离婚,我不想欺骗饶饶,我是很恶心,可我这次出轨,我心甘情愿,我不愧疚。”

或许是因为对黑子的了解,所以,我选择了相信他说的这些话,相信他真的是没有办法和饶饶一起生活,而不是三观不正找的借口。

其实,在他们那段脆弱的感情中,即使不出现出轨这种事,我想他们也坚持不了多久,毕竟,婚姻需要的是两个人的共同经营,而不是一个人被另一个人逼迫着单枪匹马的去披荆斩棘,谁都会累的。

所以,对于感情,请你一定要认真考虑好一切的潜在因素,你要嫁给的是幸福,而不是负担。

对于出轨,我知道是错的,即使理由天花乱坠,可他还是行不通。

所以,对于感情,我希望你们可以三思而后行,不要因为一切的原因而做出了相伴一生分准备,你说,或许婚后一切都会变好,可是,你怎么忘了,人是会变得 ,变坏的可能行永远大于变好。

对于感情,你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人,而不是一个自己一意孤行所喜欢的人。

对于感情,你不要着急,你要慢慢的等,不要轻易决定自己要和谁度过一生,一辈子太长,外在诱惑太大,所以,在没考虑清楚之前,我希望你可以多问问自己,她适合我吗?我能担负起丈夫这个责任吗?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未来会幸福吗?

我希望每一段感情都有一个好的结尾,我希望每一段错误的感情都能步入正轨,我希望,你所遇见的爱情,真的是两个人在努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