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包养的生活(初见)

我叫许乔,今年大四,与大多数大学生不同,我并未拥有过真挚的大学同学友情。

在他们叽叽喳喳玩乐的时候,我在“被包养”。不过我也是很久之后才知道,原来这是包养。

上天给了我一副姣好的皮囊,让我的生活拥有了很多的便利。中学时,搬书本,总是有人抢着给我搬……

除此之外,好像也没别的了。不过我也没时间注意,毕竟我这种家庭收入连中等偏下都赶不上的孩子,学习才是唯一的出路。

我早早的意识到了这一点,大学倒也考的不错,不说是中国数一数二的大学,起码也是叫的上名号的名校。

入学以后,在一次活动上,我认识了他——林建宁。那年我十八岁,他三十三岁,整整大了我十五岁。

都说男人三十一枝花,这话真的不假。由于保养的较好,说他今年二十七八我都相信。

剪裁合身的衣服,精致的发型,不难看出,他的物质条件应该很好,不过除此之外,我对他一无所知……

初见就这样结束了,当时的我我并不知道,这个人会对我的人生有多么大的影响。

随后,周末的一天,我在去图书馆的路上遇见了他,真巧,他一眼就认出了我。

多年后,我才知道,也许一切巧合都不是巧合……

他说既然再次遇见了,那便是缘分,便要请我吃顿饭,请我一定不要拒绝。于是,我答应了。

我以为他要带我去的地方只是食堂或附近的餐厅,不曾想他直接将我带去了停车场。

他说:“我知道一家还不错的餐厅,就是离这里比较远,上车吧,带你去。”

我心道:这样似乎不太好吧。但是看着他帮我打开的副驾驶车门,我还是上车了。

他选在了一家我看着就消费不起的餐厅。为了不被别人看出我的窘迫,自从进门以后,我一直在悄悄地观察周围人的动作。

这细微的动作倒也没逃过他的眼睛,他轻轻道:“不用紧张。”于是,我低不可闻地呼了一口气。

席间,言情小说般的情节全部发生在了我身上。不过他并没有什么过线的举动,我们甚至连肢体都没有接触过。

饭毕,他送我回去。到学校门口后,他以今后还要来,希望有个“导游”接待为名,留下了我的联系方式。

到宿舍以后,今日发生的事情,就如放电影般一直在我脑海里放映。说不开心那肯定是假的。

不知为何,在他身边有一种非常安全、踏实的感觉。这种感觉就像吸毒一样,渐渐上瘾……

我贪恋着回忆,不愿回到现实中来。

随后的几天,我没有再收到他的消息,内心一天天的失落。直到五天后,他发来消息:“明天有时间吗?”

那一刻,我开心的手都发抖,立刻回复道:“有呀,怎么了?”

几分钟以后,收到两条消息:“我明天准备去你们学校,想找个能带我溜达的人。”

“毕业这么久,还是怀念学校的感觉。”

我回复:“好呀,那你明天来了给我发消息就行。”

放下手机,内心抑制不住的开心,走路都要跳起来了。

为了缓解我激动的内心,我去操场跑了十圈……终于在体力的极大消耗下,心里平静了很多。

不过一想到他要来,心情还是特别的好。


翌日,他果然来了。不过这次他不是空手来的,还带了一个礼物,他说:“前几天出差了,顺便带回来点特产,给你也带了一份。”

他伸手给我,那随和自然的语气,仿佛这是理所当然的,于是我收下了。随后我带他去逛了校园。

走在初秋的校园里,偶有落叶纷纷扬扬的落下来,我校本就以风景出名,再加上这落叶的氛围,更显动人了。

并排走在学校的路上,忽然有一辆自行车从身后疾驶过来,眼看就要从我身边擦过,他一把将我拽去了他那一边。

这大概是我们目前为止,最近的举动了吧,这时才注意到,我堪堪到他的肩膀。

紧接着,就是车上的女生和后面跑的男生两人齐齐道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刚学会骑自行车,吓到您了”。

道了无事,他俩便走了,这时,突然就剩下了我两人,气氛莫名其妙地就变紧张了……

我眼神飘渺的往周围看了看,似乎想找个什么地方落眼,其实只是不想看他的眼神。于是我尽量自然的说道:“上次你请我吃饭了,这次我请你吧!”

出乎意料的,他说:“好!”这下我更囧了,我刚来到这个城市,还没来得及逛呀,根本不知道去哪吃。

他似是看透了我的心思一般,说:“那就你们食堂吧,我也好久没有吃过学校的食堂了。”

我如蒙大赦,立即带他去了本校号称最好吃的食堂。由于食堂消费一律只用校园卡,所以这顿真的是我请的!

(篇幅较长,请看下一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