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小妞井微微 4

如果

圣诞节,井薇薇收到许多礼物,有巧克力零食,还有手套围巾,各式各样,书桌都装不下。           哇塞,老大,你发了。郑毅然看着礼物羡慕的目瞪口呆。                  

 老大,这个巧克力看起来好好吃啊。米笑妍艰难的吞了一下口水。          

  这些人好无聊啊,有病吧。井薇薇不屑道。                               

 老大,还有情书哎,没想到内藏乾坤啊。郑毅然坏笑道。                      

我看看,亲爱的薇,我想你……米笑妍陶醉地刚念了个开头,被井薇薇打断,拿来,米笑妍不情愿的递过去,井薇薇拿过来看也没看随手撕了。              

 这些东西你俩挑喜欢的分了吧。                                        

  老大,你真好,俩人眉开眼笑的分着东西。                                

 老大,这是封口费吗?                                                 

 爱要不要,不要我就扔了。                                              

郑毅然一把搂住,我要我要,开玩笑。                                  

  期末到了,井薇薇决定提醒一下何云诺,免得他忘了。                      

 何云诺,别忘了约定啊?                                                

不会忘的。何云诺平静的说。                                           

 那你就自求多福吧。                                                    

你还是担心一下自己比较好。                                           

 你还没说条件呢?                                                     

 条件是你输了就转学,滚出我的视线。                                    

我至于让你这么讨厌吗?                                              

  和我争的人我都讨厌,比我强的我都不能容忍。                           

 你也太狭隘了吧。那万一你输了呢。                                     

 不可能。                                                             

 我是说万一。

条件你随便说。

这么自信啊?听说你不喜欢穿裙子,那就在开学典礼那天穿一次裙子吧。           

当然可以。                                                                

 考试结束,何云诺又稳坐年级第一宝座。                                      

 何云诺找到井薇薇。我可以不转学了吧?                                      

 可以,你第一啊。我也会履行诺言的。                                        

  什么啊?                                                                

 别明知故问了。                                                      

 啊,穿裙子啊。我开玩笑的。只要你认输就算了,我希望和你做个朋友。         

 愿赌服输,我一向说到做到。                                                

 你为什么那么在乎得不得第一,有那么重要吗?                                

少废话,你管得着吗?                                                      

我只是好奇,你为什么总像浑身是刺的刺猬,即使没人伤害你,你也要竖起刺保护自己,这样开心吗?                                                           

少对别人的人生评头论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游戏规则。                        

我看你不应该叫井薇薇,应该叫刺猬猥,刺猬猥公主。                          

我要是刺猬猥,你也好不到哪去,你就是个仙人掌,笑里藏刀,口蜜腹剑,你的虚伪我学不来,你也别想改变我对你的看法。                                      

开学典礼,井薇薇别扭的穿上裙子,作为年级代表讲话。所有人都奇怪井薇薇的打扮。男生惊呼井大小姐女神范,女生则嘲讽井大小姐受刺激了。                  

 井薇薇心不在焉的念着演讲词,心里却想我的形象全毁了,何云诺我饶不了你。    何云诺见到井薇薇的样子,感觉很惊艳,没想到平时蛮不讲理的井大小姐穿了裙子还挺淑女的。                                                               

 刚开学,井薇薇就成了大家热议的对象,井薇薇觉得面子丢大了,特别窝火。更可恶的是学校里流传着井薇薇和何云诺打赌的传言,而且不知是谁偷听到了他俩的对话,还把他俩为对方起的的绰号说出来,背后大家都叫他俩刺猬猥和仙人掌。           

新学期,老师决定重新竞选班干部,用投票方式,结果何云诺票数多过井薇薇,任团支书,井薇薇班长,郑毅然学习委员,井薇薇又略逊一筹, 心里不是滋味,提出不想当班干部,只想好好学习。辞掉班干职务,井薇薇有些失落,没想到李老师竟然没有挽留一下她当班长的意思。                                                   

 从此井薇薇开始埋头苦读,可到了摸底考试,成绩总是比何云诺差了一两分。看来我是斗不过他了,尽管井薇薇不愿意承认。而井父却在这时和他的小秘书打得火热,他秘书跟了他五年,长得漂亮,做事也很勤奋,但在井薇薇心里她就是一个小妖精,迷惑住了他老爸的内心,她的老妈也在此时交了新的男朋友。学业的不顺,家庭的打击,让井薇薇叛逆的变本加厉,她频繁去酒吧喝酒,闹事,和小混混谈恋爱,既然谁都不管我,那我就用我的方式活着。                                           

每当井薇薇喝的烂醉被保镖驾回来的时候,井父都既心疼又气愤,不知女儿怎么就变成了这样,到底怎样才能让他回正轨上来,他决定找井薇薇好好谈谈。             

薇薇,最近学习怎么样啊?

还行吧。                                                                        

 你可要抓紧啊?现在是高二了,下学期就上高三了,如果现在不努力,别说你想上北大,就上省重点大学都是问题。                                             

 您就管好您自己就行了,顺便管好你的小秘书,我看她弱不禁风的,更需要照顾。我呢,就顺其自然自生自灭吧。                                                

 你,你这孩子怎么变得这样?越来越不像话啦。                                 

您难道没听说过兔子不吃窝边草吗?居然对自己身边人下手,这种事我可做不出来,奥对了,还是老牛吃嫩草,真让我做女儿的无地自容啊。好了,我忙着呢。说完井薇薇背着包扬长而去。                                                           

井薇薇来到跆拳道馆,拼命地打着沙包,打到累得不行了躺在地上,歇了一会她又找了俩个陪练,继续打,直到筋疲力尽再也不想起来了。学校又进行几次考试,这回井薇薇不但没得第一,甚至没进前五,成绩一落千丈,让所有人大跌眼镜。李老师慌了,井薇薇父亲可是给学校赞助上百万改善教学设施,就希望女儿成绩能好一点考上名牌大学,可现在这样怎么和人家交代啊。              

 井薇薇依然我行我素,不把成绩好坏当回事。可急坏了其他人,李老师和校长都束手无策,决定通知井薇薇父亲,商量怎么办。                                  

何云诺看到井薇薇的失常表现,也很纳闷,这大小姐最近怎么变这样啊。在一次次较量中,何云诺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了霸道的井大小姐,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所以他不想看着她自暴自弃,随波逐流,最后上个普通大学,所以决定找井薇薇谈判。   

井薇薇,站住。何云诺大声喝道。                                             

井薇薇丝毫不理会何云诺,继续往前走。                                     

 喂,刺猬猥公主,叫你呢,没听见啊。何云诺用一种让人特别反感的语气说道。      

仙人掌,你最近是不是欠扁了,竟敢给我起外号,你不想活了啊。井薇薇没好气说道我看你才是不想活了,成绩都什么样了,还好意思出去玩。何云诺继续激怒井薇薇。 

你管得着吗?我成绩再不好我也能上得了大学,不像你考上了也交不起学费。        

不知是谁当初非要跟我比成绩,现在怎么变得这么懦弱了,像个纸老虎一戳就破,表面的威风都是装装样子的,以前还真被你给唬了,是我的错,看走眼了。何云诺用轻蔑的口吻说道。                                                              

你说什么呢?别想用激将法,啥招对我都没用,是不是李老师派你来的,回去告诉她,别白费心机了,我看到时候他们怎么像我爸交代,我要考不好,我也得拉几个垫背的。我过不好,别人也别想过好。                                           

 你想多了,李老师才没工夫管你呢。我只是好心,不希望我的对手没出发就夭折了,那到了高三我岂不是会唱独角戏,那多没意思啊。                              

我想好好学就好好学,我不想谁也没辙,别在这说那没用的,离我远点,我不想看见你。井薇薇头也不回的走了。剩下一脸落寞的何云诺 ,没想到这丫头一点不听劝,真是刀枪不入啊。                                                           

 李老师把井薇薇成绩下滑的事告诉井父后,井父决定再找薇薇谈一次,这次一定要和颜悦色。                                                                 

 薇薇啊,最近学习怎么样啊?累不累啊?井父小心翼翼道。                     

 还好吧,就是考了第一百五十名。井薇薇漫不经心道。                          

井父内心怒不可遏,可依然装作平静如水。没关系,以我女儿的智商,想再考回第一还不是小菜一碟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