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小妞井薇薇 5

爸,你有事吗?没事我去写作业了。井薇薇很不耐烦。

 薇薇啊,你有什么心愿吗? 在上大学之前老爸帮你完成。                       

 当然有啊,只是怕你不同意。                                               

 你说吧,我都答应你。这些年爸爸只顾忙生意,没时间陪你,对你关心太少了。井父自责道。        我想开个酒吧,还想把那家跆拳道馆买下来,这样我在自己地盘玩,就不用看别人脸色了,那个霸气跆拳道馆那几个人太弱了,我想找几个精英来。你能同意吗?      

只要你想要的,爸爸什么时候说过不。井父无可奈何道。真没想到她居然会提出这个条件,算了只要她考上好大学就行,一个酒吧和一个跆拳道馆可比好大学差远了。  

谢谢老爸,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不会玩物丧志。井薇薇给了老爸一个俏皮的微笑。  

这鬼丫头 ,太精明了,知道我的用意。井父如释重负般露出微笑。             

 如鱼得水的井薇薇这回算是开心了,每天放了学就去酒吧,她学着打理生意,学着调酒,也不惹事了,变乖了。                                                 

 井薇薇的转变,令所有人都不适应,郑毅然和米笑妍更是不理解。                

老大,最近怎么了,你可别抛弃我啊。郑毅然像个怨妇般。                     

 你少恶心了。                                                              

是啊,老大,你最近可是不怎么搭理我俩了,还神神秘秘的,我们好伤心啊。没有你的日子我觉得好孤单。米笑妍竟然唱了起来。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想不想找个人来陪。郑毅然也唱了起来。                 

 你俩想多了,但我确实有个好事,我爸给我开了个酒吧,霸气也被我爸买了。        

有这种好事,你爸万岁啊。郑毅然添油加醋。                                 

 你们不知道我爸的用意,他看我成绩不好,没办法,用这招收买我,而我就将计就计,如愿以偿了。井薇薇得意道。                                           

 看来姜还是老的辣,只有你爸才治得了你。郑毅然在那讨厌的说真话。             

 是啊,我们只能干着急。                                                  

老爸这招叫投其所好,只有抓住一个人最需要的东西才能让她就范。这可是经过斗争得来的宝贵经验。学着点吧。井薇薇得意道。                                  

虽然井薇薇很努力,可成绩一直 没超过何云诺,心里的怨恨与日俱增。井薇薇决定整一下何云诺,让他吃点闷亏。于是找了郑毅然和米笑妍商量。                    

你们说我该怎么让他尝尝我的厉害呢。                                        

找人打他。米笑妍说。                                                      

老套,就知道打人,就你这样以后怎么嫁的出去 。                            

 要你管?你才没人要呢。                                                    

郑毅然说的对,不能总靠这招,再说打了他只是一时痛快解不了我的心头之恨。要比这招狠一点才行。                                                         

 老大,咱们最好借刀杀人,这招最恨,还怀疑不到咱们。郑毅然坏笑着。         

 可借谁的刀呢?井薇薇疑惑的问。                                            

谁对他最好,他又最讨厌谁,这个人的刀就最快。郑毅然说道 。                 

 对他最好的当然是变态的李老师了,对何云诺比对亲儿子都好,他最讨厌的当然是小肥了,给他写了N封肉麻的情书,他气急败坏的撕掉了,表情极其难看。井薇薇有些好笑。                                你知道吗?给何云诺写情书的女孩从咱班能排到校门口,他怎么能看上肉呼呼圆滚滚的小肥呢。而且她可是一块膏药,谁对她好点就抖落不掉啊。郑毅然想想都可怕,不禁打了个寒战。          

 哈哈哈,我有办法了,何云诺,你小子这回死定了。我借小肥的手给何云诺一点厉害。井薇薇自己在那开心地笑。                                            

 老大,你说说什么招?让我俩也高兴高兴。米笑妍急切地问。                      我用何云诺 的口气给小肥写情书,让何云诺跳进黄河洗不清。                  这招真好啊。老大,你太有才了。米笑妍赞道。                                还行吧,一般般。井薇薇特别得意。                                            井薇薇平时看过何云诺笔迹,模仿何云诺的口气写了一封情书,在没人的时候放在小肥的书桌,等着看好戏。果然,在小肥发现情书后,表情极其搞笑,开始发呆然后傻笑,两眼发着痴痴地光。下课后,小肥主动走到何云诺面前,羞涩的笑笑,然后红着脸慢慢扭着身子说,喜欢人家就早说嘛,干嘛不好意思承认,害人家伤心了好久。何云诺一头雾水,不知怎么回事。                                 小菲,咱们是同学,和所有剖同学一样,只是同学,明白了吗 。                  

我知道你心里有我,别装酷了,我不会说出去的。小菲扭捏的说道。              

小菲,我现在只想好好学习,没别的想法,是你自己想多了吧。                

没有啊,你还不承认,你看这是你给我写的情书。小菲把情书递给何云诺。        

这不是我写的。何云诺看了看说。                                            

谁信啊,你要不承认我就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件事,说你骗我的感情。

 何云诺想了想知道这事肯定是井薇薇干的,如果闹大了井薇薇肯定会受处分,可不查明真相自己又洗脱不了清白,还要假装喜欢小菲,怎么办呢。还是先把她稳住再想对策。                            

 小菲,你真的喜欢我吗。                                                    

 那当然。                                                                

 那你先不要把这事对别人说,我需要一点时间,可以吗?                      

  行,只要你承认,我什么都听你的。小菲特别高兴。                          

  何云诺决定找井薇薇谈谈。                                                 

 井薇薇,没想到你竟然用这么损的招对付我,你太阴险了吧。                    

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听不懂啊。井薇薇装糊涂。                              

  别装了,敢做不敢当,你就是个胆小鬼。何云诺咬牙切齿道。                      

没工夫和你闲扯,我走了。井薇薇欲走,被何云诺用手拽住。                    

没说明白呢,走什么。心虚了吧。                                           

 你放开手,否则我不客气。井薇薇目光凶狠的瞪着何云诺。                     

 你不说明白,我就不让你走,咱俩的恩怨,为什么要扯上无辜的人,你有什么怨恨冲我来,伤害一个比你弱的人算什么本事。                                        

我爱伤害谁就伤害谁,你管得着吗?井薇薇怒不可遏。                        

  那好,明天我就把那封信交给李老师,让他解决这件事,到时候查出幕后黑手可会受处分的,因为学校明令禁止早恋,而且这是陷害和栽赃嫁祸,罪名不小啊。        

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和我没关系。                                          

看井薇薇软硬不吃,何云诺真的很生气。                                     

 既然你要我下地狱,那就一起下。何云诺把井薇薇拉到一个小巷子里,井薇薇就跟来了。井薇薇心想进了小巷打你也不会有人知道。井薇薇刚要出手,被何云诺挡住了,一六五的身高在何云诺一米八三的个头面前,有点吃亏。井薇薇刚想出另一只手,也被何云诺攥住拳头。更可恶的是在她没防备之际何云诺把她推到墙上,狠狠地亲吻了她。井薇薇瞪大眼睛看着他的罪恶行径,可身体却无力挣脱。何云诺亲着井大小姐的柔软的唇,感觉到她的呼吸和心跳,自己的心也在狂跳,这个让人头疼的女孩,让人又爱又恨。                                                                

井薇薇愣住了,脑子也空白了,反应过来她大骂,你是混蛋,无耻的小人,然后红着脸跑了。晚上,何云诺想着白天的事,开心的睡不着,没想到她居然害羞了,也没出手打我就跑了,她是不是喜欢我呢。                                           

 井薇薇在家生闷气,该死的何云诺,趁我不备占我便宜,缺德可恶,下地狱吧。    小菲自从那天后总缠着何云诺,何云诺被她气得焦头烂额,终于想到一个让井薇薇就范的办法。于是给井薇薇写了纸条,放学巷子口见,不去那件事说……。         

 井薇薇知道何云诺意思,不情愿答应了。                                       

 你找我干什么,你要在想占我便宜,我就废了你,和你同归于尽。                 

 干吗那么凶巴巴的,好歹我们也有过亲密接触,这么快就忘了。                 

 色狼,不要脸,看我不收拾你。井薇薇刚要出手,被何云诺挡住。               

 你再不乖点,我可把那天的事说出去。何云诺笑嘻嘻威胁道。                   

 算你狠,快说你到底想干什么?                                             

 帮我解决情书的事,这也是你惹的祸。                                       

 不可能,我就让小肥天天缠着你,看你俩在一起,我可开心了,再说小肥对你一片痴情,你再看她那身材,比我发育都好,那真是波涛汹涌啊。井薇薇笑嘻嘻说道。  

我对她不敢兴趣,要是你我倒想看看。何云诺也装作不正经的说道。             

 混蛋,流氓,色狼,变态。井薇薇骂道。                                     

 你不帮我,我就当别人说,我亲过你,看你以后还怎么嚣张。                   

 你可恶。算了,说吧,怎么帮你。井薇薇不想因为这事闹大,给自己带来麻烦。    

我就说情书是给你写的,让郑毅然给你他放错了。                                

她能信吗?                                                                

 只要你和郑毅然配合,她会信的。                                           

 井薇薇这次很配合,因为何云诺已经被小肥折磨得差不多了,该收手了。        

  虽然小肥不愿接受现实,但何云诺已给她补课为条件,她也就见好就收了。       

 高考很快要到了,井薇薇报考了H大,何云诺也报了H大,因为他想和井薇薇上同一所大学。想到上大学井薇薇很兴奋,因为既可以摆脱父亲的管教也摆脱何云诺的阴影。可是那四个跟屁虫如果还监视自己,可就不好玩了,所以还是跟老爸谈判。        

老爸,我考上了H大就不许让保镖跟着我。                                   

 那怎么行,你那么爱惹祸,没人保护你我怎么能放心。井父担心说道。          

  我都这么大的人了,身边总跟四个跟屁虫像什么样子,会被人家笑话的。你要是    不答应我,高考我就交白卷,永远在高三混。井薇薇威胁道。                  

  好吧,我答应你。可你必须保证以后要好好学习,别再惹事。                    

好,我保证,行了吧。爸,我上大学了你可得注意身体啊。得逞了的井薇薇一副乖乖女样。          高考很顺利,井薇薇和何云诺都顺利考进理想学府。                            

暑假 ,井薇薇在家养精蓄锐,玩和去酒吧打理生意。何云诺则做了三件事,打工赚钱交学费,学跆拳道,看调酒书了解相关知识,因为他想接近井薇薇的世界。而且何云诺还在表叔的鼓动下学着炒股,赚了一笔足够大学四年开销的钱。               

 大学开学,井薇薇走在大学的校园里,感觉特别惬意和舒服,摆脱了四个跟屁虫,自由的日子真是太爽了。                                                     

 哈哈,这回自由了,看谁还能管得了我。井薇薇暗自得意。                      

好久不见啊,刺猬猥。何云诺一副悠闲自得的表情。                          

  这声音是……该死的何云诺,井薇薇大脑十秒的空白。好像晴朗的天空瞬间被乌云遮住,一片阴霾。回过头,看到何云诺似笑非笑的眼神,井薇薇眼神里透着寒光。    

别那么望穿秋水的看着我,才一个月不见而已,至于这么想我吗?何云诺调侃道。 

 呸,冤家路窄,我宁愿瞎了也不想看见你。井薇薇怒斥道。                        

至于吗?怎么说也是老同学,我对你可是牵肠挂肚,茶饭不思啊,你就这么对我,太无情了。何云诺半真半假说道。                                               

 你少恶心了。 你怎么总是阴魂不散啊?井薇薇纳闷,不是说他报考北大吗。竟然又和我在一个学校,真是太可恶了。                                             

 我怕没有我的大学生活你太寂寞,就善解人意的出现了,这样咱俩都不会寂寞。    

你少在那自以为是了,谁稀罕看到你,你就是我顺风顺水的人生中一块绊脚石,你以为你多重要啊。井薇薇不屑的说。                                            

你听过一物降一物吗?万事万物总是相生相克的,我的存在就是为了让你知道什么叫挫折,让你知道什么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别总那么骄傲自负,这对你今后不利。 少说废话,以后别在我面前出现,否则你会死的很难看,你知道我一向心狠手黑,还记得以前得罪我的那些人的结局吗?一个比一个惨,有的甚至想轻生了。            

我可比他们聪明也比他们命硬多了,明枪暗箭都伤不了我。                   

 那就走着瞧,你想死谁也拦不住。不过如果你聪明最好最严点,别瞎说,我要是听到任何关于我不好的传闻,我就杀了你灭口。                                    

那就看你怎么对我,对我好点,我不会爆料的。何云诺一脸欠揍的坏笑。          

井水不犯何水。井薇薇说完扬长而去。                                       

 望着远去的背影,何云诺的眼神变得意味深长,我们的纠缠不会结束的,有一天我一定会征服你。                                                              

上了大学,除了学习,最重要的就是谈恋爱了,男孩女孩都是情窦初开,对爱情充满美好向往,可井薇薇却对这件事不以为然,可还是有不少男生偷偷暗恋她,可表白的的就寥寥无几,因为井大小姐的威名,让所有男生闻风丧胆,偶尔有个不怕死的,也会被伤的无地自容,可有一个例外,大二的麦冰羽。                            

麦冰羽阳光热情,帅气学习好,是个无懈可击的人。这是所有人对他一直的评价。  井薇薇你好,我是麦冰羽,二年级经济管理系的,想和你交个朋友,这花送你的。  不必了,我不需要朋友,花我不能要,你拿回去吧。                            

麦冰羽把花塞在井薇薇手里就走了。                                         

 白痴,想追我,没那么容易。井薇薇随手把花让进垃圾桶。                      

随后,麦冰羽每天一束玫瑰花,可谓是执着。麦冰羽的诚心,感动了所有人,寝室的女孩个个为麦冰羽鸣不平,可井薇薇依然无动于衷。而且很烦麦冰羽的纠缠。       

 必须想个招让他彻底死心才行。井薇薇决定使出绝招。                      

  麦冰羽,你真的喜欢我吗?                                                  

 那当然。我对你是认真的。                                                  

 怎么证明。                                                                

可以为你做任何事。                                                        

你当真,不是开玩笑。                                                      

 我说的是真的,我从来不会骗人。                                              

好,我决定给你个机会,我要考验你一下,和我是不是同类。                     

 当然可以,没问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井薇薇带麦冰羽去酒吧喝了很多酒,可麦冰羽却依然很清醒,而井薇薇自己却喝醉了。第一关 ,通过。井薇薇带麦冰羽故意惹事...
    时光里的流沙阅读 276评论 0 0
  • 记录想法和故事是一个好的习惯。这样才能更加清晰地认识过去的自己和现在自己。有那么一刻我认为人都是凡人,因为你无法改...
    DeanZhangs阅读 234评论 0 1
  •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角落,星辰为伴,凉月孤垂,我只愿静静看你,当一个完美无瑕的观众,观赏你和她的故事……
    淺夏微涼阅读 227评论 0 4
  • 她问:“肯带女人回去见家长的男人就是好男人了吗?” 我答:“十年前肯定是,如今,不一定。” 时移世易,很多标准早已...
    一点乐生活阅读 1,41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