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倾城

“世人皆闻皇兄身侧有名为绝色与倾城的两个侍女,容貌当如其名般绝色倾城。锦夜不才爱极美色,不知皇兄可否割爱?”

如此这般明目的开口要人,除却他三殿下再无人再敢如此桀骜张扬。

倾城垂首站在大皇子身后,纤长的羽睫下眸色几不可查的一闪,果然,半月前她到三殿下府中夜访还是被发现了。

三殿下的手段不得不让人佩服,她自认没有留下什么破绽,竟然还让他查出自己是殿下的人。

大皇子重胤面色不变心里却凛然一惊,余光扫了眼身后的倾城心下已然了然锦夜是为了什么而来。

“君子成人之美,皇弟有所求本殿自当成全。只这绝色倾城在本殿身边时日已久,若是都与了皇弟本殿却是舍手的很。”

“古人有语,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如此,锦夜便求那倾城如何?”

“如此甚好,三日后本殿便将倾城送至你府中。”

重胤爽朗一笑,似是毫不在乎锦夜的明抢掠夺。

“如此便多谢皇兄成全。”

锦夜眸光一扫,落在重胤身后的倾城身上,嘴角挂起一抹玩味的笑意。

倾城强作镇定,或许别人不知三殿下的为人,而她身为殿下的绝密暗杀,暗中对于三殿下的手腕却是了解非常。

若是落入了三殿下手中,等待她的必将是炼狱一般的折磨。

目送锦夜远去,重胤的神色归于肃然,眼里是毫不掩饰的鄙夷不屑。

任凭他一个没有母族依靠的闲散皇子,即便眼下再得老爷子青睐又如何?这江山终究还是会交到他这嫡出的大皇子手中。

眼下避其锋芒,做出一副兄友弟恭的样子,而锦夜越是这样桀骜张扬对他便越是有利,无形中却是衬托了他的包容大度。何乐而不为?


“殿下,”

“无需多言。老三确实有些本事,竟然查到了本殿的头上,一直以来却是本殿疏忽大意小看了他。”

重胤靠在金丝楠木蟒纹椅上眉头深锁,绝色倾城是他多年的心血,今日却是被锦夜硬生生折断一臂怎能不心痛?

不过,这也是个机会。三皇子府向来固若金汤想要在那里安插人手实在是无从下手,若非如此倾城半月前的夜探也不会被发现。

如此,可以正大光明的送个人进去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倾城定不会有负于殿下,只是忧心倾城走了以后只有绝色一人恐难以分身伺候殿下。”

倾城摘下覆在面上的面纱,一双秋水翦瞳眼波流转之间顾盼生辉,柔媚嫣红的双唇轻启露出莹白的贝齿,纤柔的玉手轻轻捶打着重胤的双腿。如此美人,当真当得起倾城二字。

绝色倾城是他一手调教出来的人,相对于绝色,倾城却更入他心。所以无论如何他也不会把倾城送到锦夜的身边。

“你下去吧,叫绝色来见我。”

“是。”

倾城眸色一闪,起身施礼退下。

一出门,便看到一抹墨色的身影,体态纤长慵懒随性双手环胸的靠在一棵松柏树下。

正是绝色。

“绝色?”

绝色抬头,淡淡的扫了眼有些讶异的倾城,起身从倾城身侧经过径直走向书房。

“殿下可是传召?”

虽是疑问的语句,语气却是满满的笃定。

绝色,她永远都是这样。

若说有谁最了解大皇子重胤,那么这个人一定是绝色。

只有她能够准确的揣测到殿下的心思,只有她不论什么时候都最清楚他要的是什么。

锦袖下的十指紧握成拳,有绝色在,她便仅仅只能是殿下手中的第二杀手。

可是,那又如何呢。很快,她便会是他身边的唯一。

倾城嫣红的唇角上扬,眸子里划过一抹得意之色,整个人越发显得孤傲起来。

“绝色,你既已来,便应该知晓,本殿叫你来是为了何事。”

“殿下之命,绝色莫敢不从。”

重胤注视着绝色波澜不惊的面色,他感觉不到她的情绪波动,只要是他的命令,她永远都是这样这样无条件服从,从不质疑。

面若鹅卵,娥眉粉黛,鼻翼坚挺,一双未施丹朱却犹如桃花色般的薄唇凭添一抹清然的妩媚之色。只一双明眸如古井般毫无波澜起伏,却又如九天星子般璀璨夺目。

较之于倾城,绝色的美多了一丝淡然。

纤长的身形披着墨色的锦衣越发显得清冷而又带着一抹神秘的气息。

如此,便是绝色。

“倾城心性浮躁,不足以担当重任。三日后,你便是倾城,随三皇子入皇子府。”

“是。”

三日后,三皇子府。

“奴婢倾城,奉命前来侍候三殿下。”

锦夜一挑眉,便看见一体态纤长曼妙身着一袭青色宫裙面戴轻纱的绝色聘聘婷婷垂首站在殿前。

从这一刻起,她便是倾城。

他缓步走到她身侧修长的手指扯去她覆在面上的面纱,露出那张明艳动人的脸来。

“皇兄守信,竟当真送了个倾城过来。美人如此绝色,怎堪倾城?”

“殿下若不喜奴婢的名字还请殿下赐名。”

她依旧低垂着眉眼,面色恭敬不见一丝异色,似乎全然没有听懂他的话里的另一层意思,不留一丝破绽。

“皇兄既然叫你倾城,你便是倾城。本殿若贸然改了你的名字岂不辜负了皇兄的一番美意?今日起,你便在本殿身侧随侍。”

“是。”

修长手指划过她的侧脸,触感冰凉如水让她不由得心上一凛。

传言三皇子桀骜不驯性情乖戾冒失,远不及大皇子身具贤德品性端庄。怕是世人都被这表象所骗。

绝色倾城除却样貌之外身形极为相似,唯有近身之人才能够分辨出两人的不同。而三皇子锦夜怎会知晓她并不是倾城且又容她随侍身侧?

怕是此人心计更在大皇子之上。明知她是大皇子的人又这般明目张胆的带在身侧却是他手腕高人一等将大皇子府的人放置明面上来,如此大皇子便会有所顾忌,不易做出任何举措。

不过初次交锋,倾城便清楚的意识到,三皇子锦夜绝非池中之物,日后于三皇子府她必要加倍小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