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高考结束了,那就在出成绩前抛下种种忧虑,来场痛痛快快地旅行吧!成绩和志愿什么的都等到旅行之后再说吧!游哥给大家推荐10个好玩又不贵的目的地,快和伙伴们计划起来吧!

1.山东青岛

金色的沙滩,清爽的海风,绝美的建筑,明朗鲜快的城市色调无不透露出“帆船之都”独一无二的品质。来青岛,啤酒是不可以不尝的。美美地喝上一杯,在悠悠醉意中,躺在海滩上,眼望日落日起,或许能让你忘掉所有关于高考的事情。

图/Shirley雪梨酱

去金沙滩游泳,去崂山观日出,去老房子探秘。挑一家舒适干净的青旅,住在一间小屋里,记录最美丽的青春。

2.四川成都

在成都,时间过得很慢,这是座慢悠悠的城市,慵懒,闲适,是这里的品性;在成都,时间过得很快,呆在这里,无比的惬意、安逸,让你的假期显得如此短暂。

高考后旅行的有趣之处在于一边赏风景,一边尝百味,而成都闲适的生活步调让人舒心。火锅、川菜、小吃一样都别错过,吃货们去成都来一场美食之旅吧。

图/糖柒柒
图/倩一

3.湖南凤凰古镇

凤凰,中国最美丽的小城。碧绿的沱江从古城墙下蜿蜒而过,叠翠的南华山麓倒映江中。岸边的吊脚楼错落有致,绿树蓊蓊;撑一把油纸伞,携手爱人在雨中漫步,眼前的美景幽静而安闲;在这里,山是青翠的,水是灵动的,阳光是温暖的。

交通:

飞机——可先乘飞机到达铜仁凤凰机场或长沙机场,再转车

火车——可先乘火车到达吉首或怀化,再乘客车去凤凰。

汽车——吉首、怀化、张家界均有班车发往凤凰。凤凰也是怀化、吉首、贵州铜仁三地之间的必经之路。

4.广西阳朔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这句话精准的概括了阳朔的风光。阳朔山水可以用四个词形容:“山青、水秀、峰奇、洞巧”。

县城有著名的西街、印象刘三姐、碧莲峰等景点,住宿和餐饮都方便。镇上以西的遇龙河有“小漓江”之称,是漂流的好去处。附近有不少适合骑行的线路,最经典的十里画廊景区就在县城附近。

交通:

飞机——需先乘飞机到达桂林市,然后再从桂林乘汽车或游轮到达阳朔。

汽车——广州、南宁、深圳、梧州等地有直达阳朔的长途客车。桂林汽车站和火车南站前广场均有发往阳朔的直达班车。

游船——从桂林可乘坐漓江游船到阳朔,船程5个小时。

5.青海湖

6月底开始,青海将迎来最美的时节,青海湖边有大片油菜花,黄色的花海和一望无际的蓝色湖水,景色美不胜收,气温不超过18摄氏度,气候舒适宜人。青海有太多梦中的景象,金黄的花海、耀眼的雪山、似海的碧水,恍然间,以为自己走进一场梦境!

图/弱冠年华
图/StarlightLiu

交通:

飞机——距离青海湖地区最近的机场是西宁的曹家堡机场,游客可以乘坐飞机到达西宁,然后再通过其他交通方式前来青海湖游玩。

汽车——可以从西宁长途汽车站坐长途汽车到离鸟岛约50公里的黑马河,时间要将近5小时,然后再租当地的小面包车去鸟岛。

包车——西宁距离青海湖约150公里,如果资金允许,建议包车前往,非常方便,还不用担心回程问题,费用大概是350-400元每天。

6.西藏拉萨

拉萨在藏文中是“圣地”的意思,为西藏地区政治经济宗教中心。他用湛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水,新鲜的空气和暖暖的阳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现在的拉萨,不仅是藏传佛教信徒心目中的圣地,也是众多旅行者心中的圣地。

交通:

飞机——目前很多国内城市都有可以到达拉萨的航班,其中成都每天有多个飞往拉萨的航班。

火车——目前北京、成都、重庆、兰州、西宁、上海、广州等城市都有发往拉萨的火车。

7.海南三亚

三亚,是个被上帝宠坏了的地方。上帝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最南端的 海滨旅游城市。

8.鼓浪屿

鼓浪屿是一个令很多人都向往的地方,这里的万国建筑,游弋在琴声悠扬的海滩,或为探寻古老院落的边边角角,或只为单独的去寻找某只猫或狗,或只为拿着一本盖章本到各个小特色店盖章…… 有人说鼓浪屿是情侣的浪漫甜蜜之所,也是喵星人的秘密基地,更是文艺小清新的聚集地。

交通:

轮船——厦鼓航线:乘客需在厦门站买好往返船票,根据目的地码头不同,票价不同,常规的航线是厦门邮轮中心厦鼓码头-三丘田码头,票价为35-50元。

其他——鼓浪屿是一个没有机动车的小岛,唯一可以乘坐代步的是电瓶车

海外

9.泰国

签证政策:落地签或普通签证

它天生就为世界各地的人到这里旅行而准备,美丽浪漫的海岛沙滩、辉煌灿烂的皇宫和庙宇、90%的人民信奉佛教、浓重的东方色彩、热情而淳朴的民风,随处可见的美食、琳琅满目的购物……这里物价相对超低,何止月薪3千可以去,即便是学生攒些钱也可以去一次,而且签证又方便,可以说泰国是出国性价比最高的国家之一!

10.越南

签证政策:电子签

这个国家总是在被忽视中惊艳着别人,甚至不好给她做一个精简的描述,因为她身上的元素实在丰富,有马尔代夫一样美丽的海域(海岸线3260公里),有中国一样壮美的山河美景,有法国一样的浪漫情调,有泰国一样的热带风情,全国有5个地方被列为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

有直飞河内,胡志明和岘港的航班,非旺季可买到1500左右往返含税机票,从广西陆路入境更便宜!这里巴士系统发达,一碗河粉15块钱吃饱,海鲜也不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春意已暖,不少小伙伴早已抑制不住躁动的心,迫不及待出去旅行。好在再等二十几天,清明小假期就要来了!利用放假的3...
    好吃的呆兽阅读 320评论 0 1
  • 如何到达 飞机去青海主要是西宁曹家堡机场为主,西宁曹家堡机场位于西宁市中心以东29公里,国内航线中开往北京、西安的...
    Shirley唐一泓阅读 115评论 0 0
  • 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这10个地方趁年轻一定要去一次,不仅风景迷人,物价也是非常低廉,最适合年轻人...
    好吃的呆兽阅读 212评论 0 2
  • 初夏来临,盛夏还会远吗?话说夏天怎么玩,大家有安排了吗?是传统的选择去海岛玩水,还是选择自驾这条清凉的线路。 从油...
    好吃的呆兽阅读 309评论 0 1
  • 1.小腿骨有两个:胫骨和腓骨。腓骨比较细,并不承受太多的重量,只承受身体重量的1/6,剩下的都是胫骨来承担。而腓骨...
    如水的月光_娟子阅读 81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