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得小确幸-谁说了都不算数】第八章

第八章

后来琪琪和组长确立了关系,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组长都在琪琪这里照顾她。文姐也只是得知琪琪已经辞职,平头男是琪琪的男朋友。

乔乔从文大姐那得知同居的事情后,也没有再发短信来问琪琪,只是让琪琪照顾好自己,以后有机会来长沙玩可以找她。

几个人的日子都按部就班的过着,V不求婚姻只求天长地久。蜜汁干劲十足到处拉业务招人手,学习班上也认识了一些大牛。

直到乔乔晒出和几米的照片,打破了时隔五个月的联系。这时候琪琪的肚子已经7个月,给几米打了个无耻的电话。背着组长,单纯的组长还以为琪琪的孩子是自己的,所以每天来回颠簸的照顾得周到而幸福,还依照琪琪的意思没有和家里人说,但是他心里很想和爸妈讲此事,并且从未怀疑过孩子是自己的真实性。他白天在IT公司拼命加班,每天三个电话督促琪琪吃饭,晚上买回水果和汤给琪琪补充营养。连文大姐都打趣说羡慕琪琪有这么好的男朋友。无微不至的照顾她是结婚开始就和老公周末夫妻平实都是自己照顾自己,一声叹息。


甜心在老头的培养下越来越散发成熟迷人的魅力,甜心挽着老头子的手一到公司,途径走廊,餐厅,打印室,会议室,处处留香。公司男员工女员工小助手什么的都停下手里的活,有些站起来看着她路过的背影,有些调皮的男员工还双手招揽着那一口口香气,做出使劲往肺里吸入的表情。看不到的小个子女员工嫌高跟鞋不够高还踮起脚跟都差点直线了追随那举手投足,男人眼里都是爱美,女人眼里都是羡慕。甜心眼睛弯弯对着大家会心一笑,扫到之处的男员工无人敢与她直视,女员工都自惭形秽,虽然经管也是浓妆艳抹可是比起甜心来都自叹不如。甜心那是女神的存在,短短半年时间已经不见青涩流露出来的女神气息也没有人会在背后议论呸,又一个小三上位。即使想也不敢说。而且没有坦胸露乳的穿着得体的找不到鄙夷或者贬低的词。大家不知道蜜汁和老头的关系,看到老头挽着的甜心,自然明白三分。蜜汁也为老头子没有暴露关系而心怀感激,她想通过实力来站稳脚跟,书写一个前台逆袭上位的传奇,而不是美貌和被包养这样的代名词。

甜心是陪老头子谈大单子的,公关做得轻车熟路,饭桌上的陪酒,床上的陪睡,公关完成,大单子也就到手了。一个和国企合作的广告,不得有半点闪失。甜心从头到尾都让老头子满意。单独在蜜汁公寓的时候,老头子会讲起甜心虽然没有学历但是脑瓜子聪明,学英语单词考试什么的比不上你,但是公关功课她学的老快,插花,茶艺,琵琶,跳舞,每样都学得刻苦努力。不过两年这个女孩将有大成,说不定也会给她一家公司让她自己经营。

老头子辗转在公寓楼上楼下,蜜汁这呆完第二天可能就在甜心那。她们的消息都在床笫之间互通有无。


有次甜心带着一个平头男回公寓,前脚进电梯被后脚赶上的蜜汁碰了个正面。蜜汁自然不多说,因为想要解释的人自然会开口。同样被包养本来就有醋意又被对方看到有养野男人的嫌疑。平头男中等身材看起来是个中规中矩的人,哎,可伶了他。蜜汁这样想着心思回到了高鼻梁几米疯狂来看她抚慰她的那些个日夜,突然有点叹息。虽然上班以来更不乏各个公司的高管追求着,她也谨遵着和老头子的合约,再忍忍四年,四年后五年合约满,拿了别墅在开始。反正电视各类的相亲节目也是甚多,而且工作关系遇到多金多能的主机会也多,现在一概拒绝别人的理由都是想把时间都放在工作上,周末还要上课,没有时间谈恋爱。所以朋友圈里很多备胎,每天看她晒的单身美艳照如果不是遇到也算合适的,或者遇到了也是一脚床上,一脚和她聊聊天。蜜汁一点也不寂寞。看到老实人样子的平头男,看着甜心,她瞬间思绪万千。

甜心始终没有开口,她们电梯里也只是目光只交,只有在老头子在的时候她们才会很亲密的样子,公司撞见也是同事关系。所以都是两个厉害的女人,又美,又聪明,还有怎么吃也不胖。甜心手里提着一大桶外面,平头男手里也是披萨什么的外卖,不怕老头子过来么。不怕我说给老头子听么。一点尴尬脸都没有给蜜汁捕捉到。

甜心和平头男先出了电梯,电梯刚合上,蜜汁给老头去了个信息,爸爸今天过来我这么?蜜汁眼神里没有丝毫邪恶,她明白若是甜心看到同样会这么做。这就是小三和小四之间的竞争吧。

老头子没那么快回复信息,刷了刷便给V去了个电话。电话响了好久,对不起,您拨的电话号码暂时无人接通。


此时的V躺在杰森的怀里畅想着他们的未来。杰森和她说打算与小护士摊牌了。长时间没有了床上的温存,本来就没有很牢固的感情基础很容易出现裂痕。女人总归盼望自己丈夫的陪伴,长此以往都在加班难免产生怀疑。已经有好几次小护士冲到办公室来找人了,理由是好不容易小护士放假,短的长的,杰森一概在加班。结果跑到办公室一个人影都没有。有了第一次欺骗就有第二次的不信任。每次电话质问过来杰森都不接电话,就微信上回复在和客户外头谈业务,稍后回你。小护士这样试了几次后没办法改用别人的手机,座机拨就有人接,接完发现是她的声音,杰森就挂到,而且周围是轻音乐的声音,好像也没有男人气息的样子,让小护士更加怀疑。小护士本地上海小女孩,前面也是阅男人无数,怎么会被这点雕虫小技给欺骗到,礼物照送,甜言蜜语随着微信照发也没有用了。小护士把事情捅到了父母那,娘家就这么一个宝贝女儿怎么能这样的拉,娶回家了除开蜜月出去玩了怎么就都没有同过房的拉,阿拉好欺负哦,伐要阿拉女儿守空房好么拉,等着阿拉女儿的男人都排起老长的队伍拉,亲家,侬评评理啊。换做是你你会怎么做滴拉?娘家人就这样闹到了亲家去,没有大吵大闹,但是着实也把杰森爸妈给吓了一跳,知道是自己儿子让人独守空房了难免有点过意不去,尝试安抚娘家一行人,但是安抚无效,直接饭也没答应吃,杰森爸爸订餐电话多打好了,杰森妈妈只好说我们一定好好说说阿拉儿子,他工作忙你们也是知道的,对你女儿也出手大方的,我记得儿子每次都说去哪里出差都给他带礼物了,这中间肯定是有什么误会的。亲家,你放心我肯定会打电话好好说说杰森的。娘家人扬长而去。

杰森这个婚呢是结得特别的顺畅和妥当,上海这边的婚房娘家人出的,杰森就出了一部车和一点彩礼。也不是杰森家出不去,是娘家人说自己有房了不用买婚房了,也就没有另外在买。如此一来娘家人火焰盛高,并且杰森由于没有投入过多的金钱精力,自然也就没那么珍惜。或则说原本是想珍惜,后来还是觉得为自己破了处的外地女孩V好,工作,生活,街拍合一,甚至连他身体的每一个敏感点都抓得恰到好处。不要此女子更要谁。杰森妈妈电过杰森后,沙发上他对V说,想要和小护士摊牌,她们娘家人直接跑我妈那闹去了。就因为婚后这一年来没同房,而且我妈也催着我想要抱孙子。说工作再忙也不要忘记造人,我只管生她和我爸多的是时间带。而且小护士爸妈就是幼儿园长,他们也会抢着带。我不用担心影响工作之类。

V抱着靠枕做着听力练习,最近和老外谈单子她也是杰森的得力助手。一直有在听BBC,英文丝毫没有那下功力。她暂停了听力app。放下抱枕,拉开冰箱给两人到了两杯橙汁。橙汁含有大量Vc,很适合减压的。她经常买来喝,杰森之前的嘴角溃疡都被V调理得痊愈了。杰森总是打趣的说这是V的口水包治百病。

美好的记忆总是在V的小房间里来回飘荡,连他们房间里的空气都是甜蜜的,在杰森开口这句话以前。这句话一开口就意味着,这个房间她和杰森关系将要发生重大的变化,即使短暂,也会变化。而且这种变化V捉摸不透,她不知道赢家是小护士,是杰森,还是她。


彼时已经是第二年三月,乔乔发出和几米的照片,似乎有意往婚姻方向发展。琪琪的肚子已经7个月。临盆在即。蜜汁拨打几米电话询问未果,V来不及处理乔乔的事情,这种事情还是当事人蜜汁告诉乔乔合适,又或者几米自己告诉乔乔合适。不管怎么合适不合适,乔乔知道后都没有朋友做。蜜汁你从来不缺男人,为何在那时候便接受了他的撩拨,肯定会是这样的发展,蜜汁不敢说。


四月份万物复苏,V又开始展露迷人的身材,脸也随着时间的打磨以及杰森的滋润越发好看。杰森开口之后V没有想好对策,杰森知道V是个聪明的姑娘,总会帮他。离婚虽然杰森可能也可能不和她结婚,但是杰森的婚后财产将有一半要瓜分给小护士,而小护士的房子属于婚前财产杰森一毛都带不走。包括里面的软装和各种高档家电,按照小护士的要求一一布置的。而且小护士娘家的强势肯定不会善罢甘休,说不定已经开始派人调查他了。V和杰森说,最近你别来我这里了,回家陪陪小护士,看看是不是关系会有所缓和,删掉我们的对话和聊天记录,以及一切可疑的痕迹。你这次久不归家可能会有彻底的搜查,如果你回家后,还是打算要离婚,就可以开始转移一部分财产,这样离婚你也不至于净身出户。V迅速的喝完果汁,起身去洗澡。杰森一个人端着杯子在沉思。

男人也是比较的动物,不管和哪个女人在一起,心里都有自己的小九九。如今的年代也再也没有了男人一定要忍让女人的说法,法律也没有要求说男人一定要和女人结婚了对吧。所以最终杰森要怎么衡量和取舍都是杰森自己负责。他心里一遍一遍过和V的美好瞬间,太多美好,三年时间了即使结婚了都是先来她这里过夜,大部分时间他们一起出差在酒店缠绵,工作默契肉体契合,V也没有小护士的公主脾气,还是他一首从床上小白给调教到床上高手,熟知他每一个需求。眨个眼睛都知道他要喝水,或者要润喉糖。能把他的生活料理到这个程度的女人就差一个名分了。他前面没能给她,做了个错误的决定。这一次一定不能伤害了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