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得小确幸-谁说了都不算数】第四章

第四章

从乔乔那里走了后,蜜汁问V怎么办,不想看她往坑里跳。V说你现在就别管乔乔了,有时候越劝人越不听劝,她回家后肯定是住家里,她爸妈也管得紧,没准她每个礼拜都安排得满满的等着相亲呢。

蜜汁满脸愧疚,问V要房间就开始褪去迷你短裙还有荷叶领的上衣,硕大的奶子挤出了胸衣,就着内衣她乖巧的趟到了老头身边。缓缓的讲胸盖住老头的下巴,想想刚被包养的时候胸还没有那么波涛汹涌呢,两年时间在老头和高鼻梁的滋润下,胸狠无比。旁边的小妹妹窝在老头子的一个臂弯里,定睛的看着。看着这个大姐姐是怎么伺候的。蜜汁轻轻的将温润的唇印到了老头子嘴上,老头子心情不错,把被小妹妹磕着的手拿出来顺势将蜜汁抱了下来,压在身下的蜜汁急促的呼吸着,老头子说小妖精下午干嘛去了,快给我说。蜜汁说去了大学同学那,你也见过的就是最丑的那个。她要回老家了,去她家吃了个饭。老头子哦了一声,放开蜜汁。翻正身子来靠着床头。两个女孩就乖顺的一人一边的磕在老头子的肩头。

蜜汁你看这是我给你们公司找的公关,甜心。是不是像极了几年前的你,清纯可爱啊。

蜜汁姐姐好,甜心开口就是甜的,但是城府明显比几年前的蜜汁深多了。

甜心妹妹以后就叫我蜜姐吧,看到你真是怀念起青春来了。我的青春都给了他,说着往老头脸上亲了一口。

甜心心里想,什么怀念青春啊你个死八婆,马上该更年期了还青春呢。老头子接着说,所以我说你们跟着我绝对是超值的。你看看甜心,我最近送她去学习琵琶弹奏,学习舞蹈,还买了楼下那套公寓给她,只是下面在装修,今天就拉她到你这来了。蜜汁,甜心之后去公司,公关的事情我会教她帮你打点好的。公司就放开手干吧。客户我也有一些资源,广告能手有个sam,另外再找几个能手,招聘几个助理,就成形了。

周末你开始去xxx大学学习企业管理吧,前台你先当个门面,后面转岗随你挑,最终公司要你管的,毕竟这是我给你注册的公司啊。蜜汁心里还是感激并且开心的。虽然跟了一个这样的老男人,但是这个老男人会培养你,她不知道被其他人包养着的女孩是不是也有这种待遇。平实给她请了个私教教画画,素描油画两年下来也拿得出手了。现在包养协议要到期了还给她开了个公司,也没有逼问她是不是愿意续签五年陪伴合同。

她闪亮着大眼睛说,我从心底里感谢你,真的。老头子会心的笑了,走,咋们出去吃顿海鲜大餐怎么样?我和物业说了,家里两个女儿都住着。所以你们以后可要好好相处。甜心立马接话,放心吧爸爸,我爱你。蜜汁瞬间心口添堵,虽然跟了老头两年她也接不出这种话,可见这个女孩要么就是太不自重要么就是心机太深了。然而三个人在穿衣服的瞬间,蜜汁又想,我和她又有什么差别呢,我又自重了吗,我自重了会为了钱陪我爷爷一样大的人睡么,哎。

不要送送她,V说你先打车走吧,我要去个同事那。然后夕阳就那样照耀着蜜汁摇曳多姿的上车,嗖的离开。

V的手机短信上是杰森发来的,见一见吗V,我想你了。看到短信的V瞬间心都软了,身体也软了,几个礼拜没有拥抱,虽然克制着不要纠缠了人都已经结婚。可是身体某处特别渴望被抚触,她怀念杰森修长的手指给她处子之身带来的欢愉。

刷开手机看到杰森朋友圈发了一个人在酒店,手举着啤酒对着夕阳下的蓝天,配文字,一个人喝啤酒没意思。V回复:在哪。杰森的消息一秒钟回复:YYY酒店2012房。

此时V的心痛了一下,可是控制不住身体,来不急打开打车软件,招手拦下一台车。即使明知没有结果,也要暂缓一下寂寞。


蜜汁电梯到家发现老头子在家带了一个女孩在床上赤裸着。女孩的衣服散落一地,清新脱俗的长发大眼,还有蜜桃嘴,尖下巴。像极了刚大学毕业来到上海石化的她。老头说蜜汁快来,躺过来,一下午你去哪了。

蜜汁看着床上躺着的新女孩,她并没有心生醋意,反而觉得轻松,看来下个礼拜开始安排我上班是真的包养新女孩了。蜜汁没有问,一进门就脱下了高跟鞋,进房间就开始褪去迷你短裙还有荷叶领的上衣,硕大的奶子挤出了胸衣,就着内衣她乖巧的趟到了老头身边。缓缓的讲胸盖住老头的下巴,想想刚被包养的时候胸还没有那么波涛汹涌呢,两年时间在老头和高鼻梁的滋润下,胸狠无比。旁边的小妹妹窝在老头子的一个臂弯里,定睛的看着。看着这个大姐姐是怎么伺候的。蜜汁轻轻的将温润的唇印到了老头子嘴上,老头子心情不错,把被小妹妹磕着的手拿出来顺势将蜜汁抱了下来,压在身下的蜜汁急促的呼吸着,老头子说小妖精下午干嘛去了,快给我说。蜜汁说去了大学同学那,你也见过的就是最丑的那个。她要回老家了,去她家吃了个饭。老头子哦了一声,放开蜜汁。翻正身子来靠着床头。两个女孩就乖顺的一人一边的磕在老头子的肩头。

蜜汁你看这是我给你们公司找的公关,甜心。是不是像极了几年前的你,清纯可爱啊。

蜜汁姐姐好,甜心开口就是甜的,但是城府明显比几年前的蜜汁深多了。

甜心妹妹以后就叫我蜜姐吧,看到你真是怀念起青春来了。我的青春都给了他,说着往老头脸上亲了一口。

甜心心里想,什么怀念青春啊你个死八婆,马上该更年期了还青春呢。老头子接着说,所以我说你们跟着我绝对是超值的。你看看甜心,我最近送她去学习琵琶弹奏,学习舞蹈,还买了楼下那套公寓给她,只是下面在装修,今天就拉她到你这来了。蜜汁,甜心之后去公司,公关的事情我会教她帮你打点好的。公司就放开手干吧。客户我也有一些资源,广告能手有个sam,另外再找几个能手,招聘几个助理,就成形了。

周末你开始去xxx大学学习企业管理吧,前台你先当个门面,后面转岗随你挑,最终公司要你管的,毕竟这是我给你注册的公司啊。蜜汁心里还是感激并且开心的。虽然跟了一个这样的老男人,但是这个老男人会培养你,她不知道被其他人包养着的女孩是不是也有这种待遇。平实给她请了个私教教画画,素描油画两年下来也拿得出手了。现在包养协议要到期了还给她开了个公司,也没有逼问她是不是愿意续签五年陪伴合同。

她闪亮着大眼睛说,我从心底里感谢你,真的。老头子会心的笑了,走,咋们出去吃顿海鲜大餐怎么样?我和物业说了,家里两个女儿都住着。所以你们以后可要好好相处。甜心立马接话,放心吧爸爸,我爱你。蜜汁瞬间心口添堵,虽然跟了老头两年她也接不出这种话,可见这个女孩要么就是太不自重要么就是心机太深了。然而三个人在穿衣服的瞬间,蜜汁又想,我和她又有什么差别呢,我又自重了吗,我自重了会为了钱陪我爷爷一样大的人睡么,哎。

V来到了YYY酒店的大堂,放慢了脚步在大堂里坐了会,攒着手机终于等来一条杰森催促的短信,这才挪动了挪屁股仿佛杰森多一次催促就多了一份对自己的重视和关爱一样。V翻开黑色长挎包里的隐形口袋,里面还有两个避孕套。边走边合上包包向电梯走去。这时候一个擦肩而过的男人,手推了推眼镜的,穿着西装的男人,这不是高鼻梁吗?高鼻梁还是挺醒目的,所以一眼就认出来,何况刚从乔乔那看到了高鼻梁的朋友圈照片。这人不是在长沙吗,怎么还在上海。V想大步追上前去询问,可是又心有所期,她想杰森了。拿出手机往乔乔手机上发送一条简讯,高鼻梁男真的回长沙了?我刚在YYY酒店看到一个人像他。要么你问问?然后收起手机,按下楼层号,直奔房间。


乔乔听到嗖的一个消息声音,把灶台上的粥给关火了。然后点开V的头像,犯嘀咕,怎么可能,为什么叫人家高鼻梁,人家有名字的好吗,叫几米金。乔乔敲打了这些消息,在将要点发送的时候迟疑了。删掉文字,翻看到几米的微信,朋友圈没有显示回上海了啊。东西确实是他和我说行李都已经寄回长沙了,不还在我这沙发上过了一夜么。室友为证,真的是在沙发上过了一夜。乔乔那个晚上三番五次起来上厕所,也没见几米对他做什么异常的举动,顶多就是抱着亲了亲,然后他自己啊一声好像哪里很疼的样子又回到沙发上去睡了。乔乔被每次亲吻吸引得酥酥麻麻的多起了几次夜,后来几米果真自己睡着了,第二天的火车票也亲眼看到了的。酥酥麻麻的乔乔一个晚上没睡好。

他搜索到几米的名字敲过去,你现在在干嘛呢。一分钟,两分钟,没有回复,她又敲了几个字,你现在回上海了?墙壁上的挂钟从下午5点40转动到了8点15。乔乔在沙发上反反复复,厨房进进出出,翻开小说开开合合,还是没有回复,乔乔着急了。虽然平时不常聊微信,也不会这么慢不回复。至少每天会有一个电话的今天也还没来。难道真回上海了?


此时几米在电影院搂着琪琪,乔乔的室友,刚上海大学毕业的妹子,在那个附近找到乔乔和她合租。乔乔见是个如此朴素的妹子,平平的长相,平平的胸,刚实习个把月的琪琪根本没有几次呆在家里。周末也在学习自习,周一到周五去IT公司实习着。两个人早上的时候打一下照面,乔乔对琪琪的印象特别好,琪琪在遵守协议上签字了的,不带男朋友回寝室过夜。乔乔说你怎么看这一条,琪琪平静的回答,姐,我还没有男朋友。所以不怎么看这一条。

琪琪在电影院认真的看着新上映的电影,眼泪哗哗的,摔跤吧,爸爸。似乎看出了心里的某根弦。几米有点烦这小女孩哭。右手抓着琪琪的手抚摸起来,期待安抚到琪琪。而琪琪此刻要的是拥抱,而不是牵手,电影院人多都算安静,而且黑悄悄的,几米把收放开,搂紧了琪琪。

左手刷开那几条微信看了又看,总是在迟疑要不要回复。心里掂量了好久,最终把手机塞进了口袋。左手伸上去擦掉琪琪的泪水。女人就是爱这口,帅气温柔还喜欢拥抱。


V觉得自己很无耻,享受这杰森的爱抚势必伤害着另外一个他的新婚妻子。但是先伤害她的是杰森,所以杰森自己去处理吧,此刻她只想得到身体的温润的满足,去除那股燥热难当,无以言表的寂寞难耐。V很湿,很容易就湿漉漉的,一身汗的杰森特别喜欢V一下就被他抚弄温柔了。工作中的V是刚硬的,冷漠的样子,看起来特别难以接近。而只要一到床上,V就是那个怀里的小白兔,含在口里甜甜的,而且这是他拥有的第一个完整的女人。从第一次V告诉他还没有过男朋友,拥抱之后杰森贴下嘴唇去触碰V的嘴唇的时候,V青涩的躲闪的样子。

有时候杰森想V不该向他索要第一个拥抱的,因为他给不了V任何承诺,半年后顺妈妈意思相亲上海女孩也是早就被告知了的事情,杰森丝毫没有反抗过妈妈,没有争取过带V走入婚姻。即使V是一个干净之身只被他一人占有。如果不是那次生病了所有拥抱,杰森也不会被那股青涩挑逗起男性的征服欲,不顾V的推脱反抗,杰森的手不老实的把V摸了个遍,V也第一次体会到被男人抚摸的愉悦,既然有了第一次后就有了很多次。进而走到现在这个样子。

杰森有着修长的手,弹的一手好钢琴,V没有见他弹过,只在她身体上谈凑出美妙的享受。V闭着眼睛,杰森反叩着她,肌肤和肌肤紧紧贴着。你怎么回事,新婚小护士呢?V心里堵得慌,开了口。

从进门就是被杰森按住双手脱掉衣服,抱起来甩到在床上,然后就被杰森温柔的压倒了。接着就是闭嘴的享受,双方的默契就是不出声,因为他们做爱形成了习惯,常常在V那里的时候,那边房子隔音效果太差,有一次两个人你侬我侬的时候被隔壁敲了墙壁。然后就形成了这种不发声,闭眼享受的习惯。

杰森修长的手指点燃一根烟,吐出一根眼圈,出去吃点东西吧,V。我发现我爱着的人是你。

V很无助的内心回应道,你爱我还和别人结婚?我们就这样也挺好。但是嘴里的话是,真的吗,小护士呢不好吗?她好像比我漂亮很多啊。

杰森起身穿衣服,看了看手表,缠绵了3个小时了,正好是晚饭点。转过来面向V,她不是处的,前面有过不止五个男人。半年结婚我太仓促了,两个礼拜的蜜月感觉也不好,在美国我们就吵起来,自由女神像前边,她发疯似的吵。就因为我把胡子刮了还说她前面的男朋友都比我帅比我多金。你说他妈的干嘛嫁我呢,我又没求她,我妈也没求她。

杰森的这股抱怨让V新生厌恶的答到,所以你是比较了一下,她没我好吗,所以呢,你今天不打算回家?

V,先别问了好吗,先跟我一起去吃饭。吃完我带你去兜兜风看看黄浦江的夜景。像之前一样,好吗。相信我,我是爱你的。

V无力反抗,因为杰森穿好后,一杯凉水漱口,擦擦嘴擦擦手,将毛巾丢在了地面上,走向心里疲惫的V,轻轻的把她端入怀里。杰森的肌肉膀子真硬朗,杰森常常周末去健身,杰森喜欢舔她的小耳朵。不对杰森喜欢舔女人的小耳朵。之前的杰森是什么样子的,有过什么样的感情经历,V是一概不知的。V来不及问,每天工作都很忙碌,回到家里就是两个人做爱,做爱到深夜杰森开车回自己家。这样持续了断断续续一年多。端着V又开始新一轮的抚摸,直到V的眼泪流下来,杰森轻轻舔掉眼泪,乖,吃饭去。抱着V给她把内衣穿好,然后外面的连衣裙,蹲下去将内裤翻过来在床边帮V穿上。V享受着这些温暖,期望着这些熟悉的爱抚,结婚才两个礼拜的杰森又回到了自己身边。像一棵温暖的树一样,给V以身体的愉悦,V堆积了两个礼拜身体倦怠,得到释放。

做爱这种事情,不做不知道,一坐就停不下来了。V骂自己没有底线。可是她却甩不开杰森的手。拒绝不了一个短信的邀约。卑微的,轻微的,因为肉体的愉悦,真的只是肉体的愉悦吗,和杰森在一起。好像又远远不止。看到杰森的宽阔臂膀和结实胸膛,她总能安定下心来。很安心很安心。那是半年前没和她说过不会结婚这样的话的时候。后来她就是喜欢拥抱,是的只是拥抱而已。可是即使就是这样的拥抱,她无法推开,无法拒绝。甚至义无反馈的往杰森裸体上哪靠,谁叫这是自己的第一个男人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