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曲【豆浆油条】18

庄楠醒来已经是深夜,缓缓睁开那疲惫的双眼看着插在自己身上的各种管子,身边各种机器设备和立在床边的点滴瓶

后知后觉的痛使庄楠不禁倒吸一口冷气,一歪头看见趴在床边的酣睡人,这个人她太熟悉不过了,是曲筱绡!看着她这样子鼻尖不由地一酸,眼泪顺着她的脸颊流下打湿了枕头,她却无法伸手去擦这不争气的眼泪!

原来,自己出事的时候她还是第一个陪在身边,不论她怎样对她!

她其实可以不用来的,她完全可以不来!

听见动静的曲筱绡立刻醒来,顶着蓬乱的头发看着庄楠憔悴的模样,也看见了她脸上的泪痕,不禁心疼的关心道“疼么?”

手抚在庄楠的脸庞替她擦泪,庄楠别扭的把脸扭到另一边,曲筱绡把杵在空气中的手收回,跑出去叫医生

经过主治医生的检查后并无大碍,嘱咐把伤养好后就能出院。

曲筱绡想现在食堂什么的肯定没开门,去外面也买不到什么了,给姚斌打去电话,根本不管是什么时间!

姚斌则在住所正与周公下着棋,一声接着一声的铃声将他吵醒,看是曲大小姐,不得不接,接起就是一顿吐槽“诶呦,我的姑奶奶诶,你知道现在是几点么?你这又啥事啊?不重要明天行不行!”

“不行,我不管几点,你起来给我做个粥送到医院来,楠楠饿了!”

姚斌一脸哀怨“曲筱绡,你心里只有庄楠是么?不在乎我怎么样啊?我也不欠她的,我不去,我要睡觉!”

“啊啊啊啊啊啊!”曲筱绡大喊着,她才不管什么场合,不管别人怎样的目光看她,她只知道不高兴就发泄!

姚斌被这一声彻彻底底的震醒,将手机诺挺远都能听见曲筱绡透彻的尖叫声,等尖叫声没了后他心疼的揉了揉自己的耳朵

“这下醒了没?快点,一个大男人婆婆妈妈的叫什么样子?多煮点给我带个份,我都一天没怎么吃东西了!赶紧啊!”

“得嘞,遵旨!”姚斌挂掉电话后不情不愿的去做粥,什么啊这是!曲筱绡这没心没肺的人家都那样对你了,你还傻了吧唧的对人家好,也不管什么时间就来骚扰我,一点都不知道心疼心疼我!还哥们儿呢?还煮粥?煮粥给谁喝?那白眼狼?

越想姚斌越心发酸,不愤的撂下手中的动作躺在床上继续睡着

开什么玩笑?小爷凭什么伺候你?要不是看在曲筱绡面上小爷都懒得 得哩你!

.............

即将睡着时,姚斌突然想到什么不对,等等!曲筱绡?

“诶呀我去!曲筱绡也说要喝粥的!”姚斌立刻起身,加速手上的动作淘米煮粥,还好冰箱里有瘦肉皮蛋,完事后站在锅前看着不让粥糊了,一边哈气连天一边隔一分钟就拿勺子豁愣豁愣,他这几天太累了,忙着给曲筱绡办事,觉都不够睡,哈~........姚斌恍恍惚惚的煮着粥,虽然煮完还是有点糊味,但是他怕曲筱绡等不及,赶紧拿着饭盒赶去医院!

“你,你怎么来了?”看着曲筱绡跑前跑后庄楠不好意思的问道

“我不来谁照顾你啊?难道你本事大到能自己顾自己?”曲筱绡听到不满的翻个白眼

她怀疑自己这么多年交了一个假的姐妹!

竟然跟自己说这样的话!

“你走吧,我自己ok的!不用来给我献殷勤!”

“庄楠,我说你有毛病吧?我告诉你啊,我忍你很久了!”曲筱绡怒道

自己对她这么好,怎么成献殷勤?

“忍不了你还在这干嘛?自己找罪受?曲筱绡,你别装了好么?”庄楠不屑道

曲筱绡失望的点点头,眼眶不禁被泪水染红

“庄楠,我知道,这么多年不管我怎么对你,怎么感染你,你依然都走不出来这阴影,你心里敏感,脆弱,自卑,黑暗,你一直在嫉妒我,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都可以忽视,因为我是真心对你好的,从小你就嫉妒我爹疼妈爱,身边还有那么多对我好的人,你一直在想凭什么?凭什么你没人疼没人爱?命运作弄,我们爱上同一个人,你试探我试探她,你背后给我下刀子,ok!我都可以忽视,都可以装作不知道,你还没出手你就输了,你知道你输在哪儿了么?你输给你自己!别以为全世界的人都不安好心!”

看着庄楠低头哽咽着,心不由得一软!

“我希望你能学的阳光点,你要知道就算全世界都抛弃你,不要你,我要你!我会对你好!”

两人互相看着对方哭成鬼的模样,曲筱绡不由的笑了笑

姚斌赶紧病房,看见两人跟撞见鬼似的,这大半夜的给姚斌吓个够呛!

“妈呀,鬼吧!”

“鬼你个毛!叫唤什么?”

“你们两个大半夜在这等着吓我呢?”姚斌惊吓着

走到床边,把粥打开,看着庄楠调侃“白眼狼,这是东郭吩咐我这只家狗给你做的,连觉我都没睡,赶紧吃吧!”

庄楠张了张口却发现什么也说不出

姚斌识趣的又把曲筱绡拉到床边跟她一起喝粥

曲筱绡狼吞虎咽的喝了几口,她是真的饿了!

不过很快她就喝出不对“啊~呸呸,你这什么啊?姚斌你存心的吧?玩我呢?”

姚斌一脸苦涩的样子“那个,那个一不留意就糊了嘛!”

曲筱绡无奈的把庄楠手上的粥抢了下来,给她家阿姨打了电话,吩咐做点吃的

“姚斌,你去我家等着去,等东西好了,你给送过来”

姚斌一脸不愿的走了,这是什么事?我怎么这么倒霉?!

“楠楠,我要给你看个视频”说着把u盘插在笔记本上,看完视频庄楠一脸不明所以的看着她

“这两辆车就是你父亲和我父亲的车。”又从包里掏出这这几天调查出来的文件,曲筱绡相信自己不用多解释庄楠就能明白。

庄楠皱眉的翻着一页又一页,激动的问着曲筱绡“那就是说这个叫郑继云的人害死的我父母?”

“没错,而且你出车祸也是他干的,我已经让我爸把他公司弄垮!放心,我不会放过他!”

“不,我自己报仇!”庄楠咬牙道

“对不起啊筱绡,我,我....”

“不用说对不起,你不需要跟我道歉!你永远是我最好最亲的姐妹!”

庄楠感动的抱着曲筱绡哭了起来

“这是和解了么?”曲筱绡笑着

“嗯”庄楠点点头

两人相视一笑,互相擦着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安迪被冷醒,发现自己靠在床边坐在地上睡着了,地上还有几个空的红酒瓶,扶着床借力起来有点猛了,顿时感觉天旋地转,眼睛...
    野生根号三阅读 613评论 16 5
  • 北京市公安局 “当当当”三声敲门声响起 “进来” 一女子走进站定敬礼严肃的一声“庄队” “小驰,你去帮我秘密办件事...
    野生根号三阅读 489评论 8 4
  • “你好,我是包奕凡” 对于包奕凡,安迪已经了解八九不离十,包氏集团副总,家族企业,同时这个人也挺花心的,据了解包奕...
    野生根号三阅读 519评论 9 6
  • “姚斌,手持证据不交包庇犯人并威胁警察等一系列行为已构成判刑有期徒刑,曹驰,把他带走” “庄楠,你别忘了,这是美国...
    野生根号三阅读 291评论 0 3
  • 曲筱绡今天早上出发到达机场,快要检票时外方则来了电话要推迟今天的见面 曲筱绡拉着行李回到家发现没人,才想起来今天她...
    野生根号三阅读 410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