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曲【豆浆油条】13

北京市公安局

“当当当”三声敲门声响起

“进来”

一女子走进站定敬礼严肃的一声“庄队”

“小驰,你去帮我秘密办件事..........”

“是”

“这件事完成后我提你为副队长”

“庄队放心,保证完成任务”

“咚咚咚,咚咚咚”邱莹莹敲着2203的门

曲筱绡被惊醒后气愤的去开门,还没等开口就被邱莹莹大力摇晃着问道“楠楠呢?楠楠呢?”

听到楠楠二字曲筱绡的起床气立刻消失不见

“楠楠她,她走了,你有事?”

“走哪儿去了?我还想找她去玩呢”邱莹莹一脸天真的问道

“她局里有任务”

“诶呦那真是可惜,还想再看她打跆拳道呢”一脸惋惜的说着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跆拳道’三字使曲筱绡立马精神起来

“我说,她走了看不到她打跆拳道了,曲筱绡你不知道我们出去玩那天楠楠她可帅了,几下就把对手打倒了,一个回旋踢......”邱莹莹滔滔不绝的说着

曲筱绡愣了起来,庄楠她,她应该发生什么事了吧,她已经好几年不打跆拳道了,每次打都是遇到她特别难过的事,这次是因为什么?她怎么不跟自己说!

“喂曲筱绡,你听见我说话了么?我说你这人发什么愣啊,傻啦你?”邱莹莹大声道

“我没事”门咚的一声关上,曲筱绡无力的走进洗手间洗漱着

被关在门外的邱莹莹吐槽着“发什么神经呢又?”唉声回到2202

“姚斌,楠楠走的时候跟你说了什么嘛?”

“她没给我来电话”姚斌皱眉回答道

“好吧,没事了”

姚斌听见对面撂了电话后不禁一声叹息

十分钟前姚斌手机上来了一条陌生电话,接听后发现是庄楠,问她发生了什么事,还告诉她曲筱绡找了她一夜

得知庄楠回到了北京公安局,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要发生,他后悔帮她调查那一切,他更不想曲筱绡出事

庄楠朝姚斌要调查资料,姚斌怎么可能给她

“庄楠,我警告你,如果你敢动曲筱绡,我姚斌让你全部玩完!”

“姚斌,你别傻了,曲筱绡她喜欢的是女人,她只是把你当备胎罢了,你干嘛这么卖力啊,你是他的狗么?”

“庄楠,你忘了曲筱绡这么多年怎么对你的么?你现在要这样对付她,你真能狠下心,合着这么多年曲筱绡养着一条狼,你就是狼,白眼狼!”

“那是她欠我的,我要让她欠我的都加倍还我!”

“要不你试试?庄楠我告诉你,有我姚斌在你永远动不了筱绡!”

庄楠撂下电话冷笑着,为什么?为什么这么多人护着曲筱绡,她除了有钱还有什么?曲筱绡,走着瞧!

从小失去父母的庄楠虽然表面上跟正常人一样,可是看到别的孩子有父母疼爱心里还是会自卑,这也是她为什么会报考警察的原因,她跟曲筱绡一起长大,看所有人对曲筱绡都那么好,父母疼爱,朋友仗义,家世显赫。可自己呢?她知道每个人对她的好都是通过曲筱绡的面子,现在自己喜欢的人还是喜欢曲筱绡。

嫉妒、阴暗、自卑吞噬了她应有的阳光,活泼、自信的性格。

酒吧内,曲筱绡姚斌等人坐在一起喝着酒,突然间姚斌看向曲筱绡,曲筱绡愣道

“干嘛?”

“没事”

“有话说有屁放,别吞吞吐吐的”

“筱绡,那个我明天要去美国一段时间,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在见到呢”

“你干嘛突然去美国?”

“我去那边办点事”

“去多久?”

“还不知道”

“那我明天送你”曲筱绡举起酒杯

“好”

“有需要跟我吱声”

“好”

两人碰着杯一杯又一杯的喝着,一直喝到凌晨

第二天一早曲筱绡把姚斌送到机场看着他登机后,开车去了晟煊

当然毫无例外的被前台人员拦住

“小姐,你有预约么?没预约不能进入”

“我找安迪,你给她打电话告诉她我姓曲”

一分钟后

“曲小姐,安迪正在开会,她让你去办公室等她”

“好”曲筱绡上了楼走进安迪办公室,躺在沙发上,睡眠不足的她很快就睡着了

两个小时后安迪回到办公室看见沙发上四仰八叉的女人不禁失笑着摇摇头

OMG!她第一次看见过睡相这么差的女人,这么不在意自己的形象么?

走到她身边把她身子扶正又脱下外套盖在她身上,轻轻的用手缕了下挡在脸上的头发,又把空调提升几度

要说曲筱绡这睡意上来,和周公下棋八匹马都拉不出来,几天没休息好的她闻着外套上的味道让她格外的安心

一直到下午5点安迪下班了她还在睡着,安迪走到她身边轻唤几声,睡意朦胧的曲筱绡眯着双眼顶着沙哑的嗓子配上天生的奶音

“安迪,抱我”撒娇意十足,让安迪背后发凉,看曲筱绡可爱的模样真的无法张口拒绝,拿起外套穿上公主抱着曲筱绡走了出去

一路上公司的员工看见她们冰山女王怀里抱着一个女人,看着冰山女王那宠溺的笑容,纷纷投来羡慕的目光

曲筱绡头窝在安迪肩膀里,暧昧气息环绕着两人而散发在楼内感染着所有人看见这个画面都惊呆了,随即一大部分女员工被安迪这男友力十足的举动而圈粉,

安迪看见她们投来异样的目光,也不理会就当没看见,抱着怀里的人一步一步走出公司

她们出去后晟煊无人不知晓的全都知道了她们的冰山女王安迪公主抱一个女人带着宠溺的笑容离开了!

2203

安迪把曲筱绡放在床上盖上被子,刚想走被曲筱绡拉住手

“安迪,可不可以陪我”

安迪点点头,转过身轻声道“好,我不走”

曲筱绡攥着安迪的手不放开,可抵不过袭来的无力感,脸色也慢慢变红,眼睛抵不过疲惫感而慢慢紧闭着

安迪看着曲筱绡慢慢闭上的双眼,不禁感慨着“这人属猪的吗?怎么这么能睡?”

直到她脸色通红,才发现有些不对,摸摸额头,才知道跟属猪没关系而是因为生病了!

安迪送开手,谁知道曲筱绡攥的更紧

“小小,你生病了,我给你找药去,你先松手OK?”

曲筱绡没有应答只是攥着安迪的手慢慢送开

安迪找了好半天没有找到药箱,出门走到2202求救药

“筱绡,起来,吃药了”安迪扶起曲筱绡

曲筱绡闭着眼睛张开嘴等着人喂

安迪无奈的把药送到她嘴里,还没等她递水曲筱绡则把药嚼碎咽了进去,后知后觉才感觉到苦

安迪刚把水拿到曲筱绡身边,便看见她一脸苦相的看着自己,不禁失笑

“不苦么?”

“臭安迪,快给我水!”曲筱绡从安迪手里抢到水便咕噜咕噜喝起

“我第一次看见人这样吃药,真是长见识”

安迪打趣道

“还嘲笑我,我不管,我饿了”曲筱绡撅着嘴道

“你想吃什么?”

“什么都可以”

“等着”

安迪自信的走进厨房,决定给她煮面吃

看着安迪忙碌的身影,感觉好幸福

15分钟后面条煮好了,扶曲筱绡来到桌子前

曲筱绡狼吞虎咽的吃了好几口才感觉到不对

“怎么没有味儿啊?”曲筱绡一脸哀怨的看着安迪

“啊?.....哦我忘记放盐了”安迪反应过来歉意道

“我不管,你要请我吃大餐”曲筱绡撒娇着

“OK,你想吃什么?”

“东城区那边新来一家海鲜料理,听说死贵死贵的,请不请?”

“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安迪被冷醒,发现自己靠在床边坐在地上睡着了,地上还有几个空的红酒瓶,扶着床借力起来有点猛了,顿时感觉天旋地转,眼睛...
    野生根号三阅读 612评论 16 5
  • 曲筱绡醒来时安迪已经离开很久了! 曲筱绡躺在沙发上身上盖着毯子伸手摸摸发现身边是空的!突然惊醒立刻起身,在屋里寻找...
    野生根号三阅读 722评论 2 17
  • 曲筱绡今天早上出发到达机场,快要检票时外方则来了电话要推迟今天的见面 曲筱绡拉着行李回到家发现没人,才想起来今天她...
    野生根号三阅读 410评论 1 4
  • “你好,我是包奕凡” 对于包奕凡,安迪已经了解八九不离十,包氏集团副总,家族企业,同时这个人也挺花心的,据了解包奕...
    野生根号三阅读 519评论 9 6
  • 庄楠曲筱绡二人坐在餐桌上专心的早餐 “蛐蛐儿,我猜你喜欢安迪” 曲筱绡被庄楠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呛到,她怎么会知道?难...
    野生根号三阅读 555评论 8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