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救赎:单身的姑娘们,进来留一个微信吧,我在粉丝里为你找了个男朋友

01

最近发现

有很多女孩也在看乌鸦救赎的文章

难道你们是要研究反套路么?

没关系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你们尽管放马过来

套路不到你们

算我输

有意思的是

昨天我收到一条留言,

来自一个四川辣妹

她说:

想在这里要一个男朋友,

能不能教一下我怎么撩?

不用撩

后台那么多小哥哥

你给留个微信号

绝对有得选

也许

你已经有自己的心上人了

那也没事儿

毕竟都是乌鸦大大的粉丝

联络一下感情也好

其实我是想帮你的

但是关于撩汉

我真的没什么经验

所以

我特意去请教了团队里唯一的女导师

初夏

从她那儿

我知道了一些撩汉套路

简直可以说是大开眼界

这些套路一共分成两种:

攻心流和攻肾流

今天我就博取两家之长

告诉女生究竟该怎么追男生

02

首先要澄清一个谬误

男生确实看脸

但其实大部分男人

并不喜欢所谓的“网红锥子脸”

男生在择偶的时候

更关注那些自己在意的地方

比如你的眼睛很好看

比如你的腿很长

比如你的胸很大...

男人并不喜欢完美的女人

而是有自己特点的

所以追男生的第一步

你要学会放大自己的优点

男人普遍不喜欢浓妆艳抹的女人

尤其是化妆后

亲妈都不认识的那种

化妆虽然使整体变美了

但独特的优点也被覆盖了

如果你的眼睛很好看

只要稍稍修饰一下就好

如果你的腿很长

就要穿更显瘦的裤子

如果你的胸很大

呃...

差不多就好了...


一个女生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

总想展示最好的自己

比如要去见男神时

一定要把全身都捯饬一遍

其实完全没必要啊

男生呐

都只关注你某个局部...


03

女生对男生的吸引

总是从性吸引开始

放大你身上的局部吸引力

就是吸引的开始

当你明确了自己的局部优势时

要懂得对这个优点进行营销

相信你看男追女的套路时

会知道展示面的重要性

女性也需要展示面

但和男性不一样的是

你的展示面

只需要展示你的局部优点

多展示你的大长腿

多展示你的小蛮腰

男人就很容易被你吸引

当你吸引了足够多的男生时

就可以开始筛选啦

我知道

你们只想在众多男生中

选出一个最优秀的

为了达成这个目的

首先要做的

就是屏蔽那些

可能让男人误解的朋友圈

比如你和前男友的合照

男人占有欲很强

当他发现你身边有其他男人时

就会减掉大半的兴趣

你要暗示所有男人:

本姑娘是单身状态

还不快来追我?

这时你要注意甄别

有些男生只是因为性吸引才过来

有些男生则是喜欢上你的人

那么该怎么甄别呢?

我知道女孩子们都喜欢设很多关卡

用来考验一个男生是不是真心

其实这样反而不利于你的择偶

因为关卡多了

再喜欢你的人也迟早会放弃

你要做的事情很简单:

给一个进度条

啥意思呢?

比如你喜欢这个男生

但是又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

这时候

你不要太高冷

男生一般认识几天就会想见面

这很正常的

所以

如果你喜欢一个男生

而他又想请你看电影

那就去呗

是骡子是马要拉出溜溜才行

04

在约会阶段

假如男生是个二愣子

不会和你互动怎么办?

假如你喜欢的是禁欲系的男生

明明很心动

但就是不敢表现出来怎么办?

或者

这个男生对你没有感觉

但是你很喜欢他

要怎么在他心里植入一个心锚呢?

其实有一个非常高级的办法

能让男生瞬间对你心动

在和男生吃饭时

要拿杯子喝水对吧?

当男生在说话时

你可以用手握住杯子

从下到上轻轻抚摸

一定要让男生注意到

你手上那种暧昧的动作

因为这会让他

对你产生无限的联想

老司机都懂的

这个套路喝红酒时尤为有效

可以瞬间激起

一个男人最原始有力的欲望

这不是勾引

而是在和男人的潜意识对话

不管一个男人多么绅士

在他的潜意识里

都住着一个猛兽

你直接越过他的显意识

去和潜意识对话

怎么样?

这个套路够深吧?

我只能说

初夏真的不亏是老司机女导师

她还告诉我一个不算秘密的秘密:

只要女生咬咬嘴唇

甩甩喷了香水的头发

一个男人就会上钩

站在一个男人的角度来说

女生咬嘴唇时

的确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

关于撩汉

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套路

攒着慢慢说吧

说真的

看乌鸦救赎的男生都不会差

要不

单身的姑娘今天都留一下微信吧

在这儿交几个朋友

顺便也帮我检验一下

这些男生的套路到底学得怎么样

也许套路对上套路

会有一段精彩的故事呢

祝你们好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