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再见,他上来就把我抱紧乱吻,搞什么? 分手后再见,他上来就把我抱紧乱吻,搞什么?题文章

金盛大酒店,2401房

“为什么?”

当叶熙听清楚耳边传来的话时,如梦初醒般的就从床上坐了起来。

她紧紧抓着险些滑落的蚕丝被,遮挡住了半边春光之后,斜刘海遮挡住的一双盈盈水眸直直的望向坐在床边的陆瑾尧。

那看上去不可置信的眼神,满含着失望和痛楚,要多真切有多真切。

她刚才听到了什么?陆瑾尧竟然要和她分手?

昨晚他们不还缠绵了一宿,恩爱有加吗?怎么忽然就要分手了?

难道是和刚才那通电话有关?

叶熙心乱如麻,她清楚的知道,现在还不是和陆瑾尧说拜拜的时候。

“瑾尧,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你告诉我啊……”叶熙只愣了一秒之后,就开启了央求模式。

哪有男人会毫无预兆的提出分手的?

虽然,一切奇迹,都有可能在这个叫做陆瑾尧的男人身上发生。

叶熙很清楚她装可怜只会取得适得其反的效果,但还是尝试了一下。

因为一旦错过了这个留在陆瑾尧身边的机会,她可能再也没法得到她所想要的东西了,而她想要的,可不是那不切实际的爱情。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叶熙暗中狠狠的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眼眶中迅速弥漫了泪水,犹如一个泪美人。

陆瑾尧偏头睨了叶熙一眼,又若无其事的捏了一根雪茄点燃,露在外头的古铜色的胸肌不知觉得就染上了暧昧的气息,烟雾不断的从他的薄唇中溢出。

“腻了。”两个字,冷不丁的从陆瑾尧嘴中吐出,让叶熙骤然一惊。

腻了?

陆瑾尧的眉头狠狠的皱了起来,似乎生怕她会纠缠,“叶熙,你该知道,我讨厌缠人的女人。”

甩下这句话,陆瑾尧将闪着零星火花的烟头掐灭在了水晶缸中,动作有些烦躁和粗鲁,以至烟灰洒了点在象牙白的地毯上。

陆瑾尧开始对着镜子穿衣,而镜子中,叶熙就坐在床上看着他。

她跟了他三年,却依旧请不由衷的惊叹他完美的身材。

“既然我没有做错什么,你为什么要提出分手?我在床上做的不够好?”叶熙开始在自己的身上寻找问题了,脑子里蓦然的闪过了这个念头。

陆瑾尧正系着领带的手指猛地僵硬了下来,嘴角狠狠的抽搐了几下。

想要爬上他床的女人不计其数,想要留在他身边做长久情妇的更是一抓一大把。

他原本还以为叶熙是个与众不同的女人,毕竟她呆在他身边那么久,向来安分守己,也从不刻意的奢求什么。

没想到,她终究是让他有些失望了。

他真的很怀疑,今天的叶熙是不是被什么附了体,还是因为受到了分手的打击而人格分裂了。

当然也不排除另外一种可能,之前那个形象优雅得体的叶熙,都只是她的伪装而已。

而很不巧的是,叶熙恰好就隶属于第二种。

“不是这种可能?”叶熙密切的关注着镜子中陆瑾尧的面部神情。

“那是为什么?昨晚不都还好好地吗,你不是还说一个月后的鼎阅的钻石新品发布会要带着我一起参加的吗?”

陆瑾尧依旧没说话,冷抿着薄唇,漫不经心的穿上剪裁别致的西装外套,然后开始挽起袖口,动作不乏高贵。

陆瑾尧继续沉默。

“瑾尧……”

“叶熙。”

就在叶熙那柔情似水的话音落下之后,陆瑾尧打断了她的‘遐想’,完全的转过身来,锃亮的黑皮鞋踩着地毯走到她的面前。

叶熙不明所以,却依旧被陆瑾尧的气场震慑到了,“怎……怎么了?”

她瞪大了一双漂亮的水眸,看着陆瑾尧慢慢的弯身凑到她的跟前,粗粝的指尖勾起了她的下巴,若有若无的抚着她冰清的肌肤。

“颜可回来了……”

低沉而有沙哑的声音在叶熙的耳边响起,仿若一根刺,尖锐的刺进了叶熙的心坎。

她猛地一震,错愕的抬起头来,并没有错过从陆瑾尧脸上闪过的刹那柔情。

叶熙终于明白陆瑾尧为什么要和她分手了。

许颜可回来了……

所以刚才那通电话,是许颜可打来的?

也正因为许颜可回来了,陆瑾尧打算清除身边所有的女人,还给许颜可一个正牌女友的身份?

那么她该怎么办?

这么些年来,叶熙心里一直埋着一个秘密,而且是一个不能让任何人知道的秘密,那就是她其实不叫叶熙。

她的真名叫做,顾倾城——当年纵横滨城商界地产大亨顾靳的千金。

十五年前,她才八岁,本该过着无忧无虑的千金大小姐生活,却遭遇悲惨家变。

父亲锒铛入狱,母亲心脏病复发而死,顾氏落入她二叔手中,而她则被遣送去了法国求学。

等她再度回国的时候,顾氏已经更名为了陆,而她的二叔依旧在集团做着董事。

甚至当她以‘叶熙’的身份站在他的面前,二叔都不曾认出她来。

如今恐怕没有人还记得当年那个风光的顾氏家族,只知道滨城的商界传奇——陆瑾尧。

一个短短几年时间就让集团跨身国际行列,强行的攻占了亚洲市场,遍地吸金的钻石王老五!

而她接近陆瑾尧的目的很简单,不是因为她爱他,而是她要查明当年的真相!

“瑾尧……”叶熙心虚了,声音刻意的变成了软软糯糯,也试图想最后一次挽留陆瑾尧。

“其实……我不介意你和许颜可在一起的,我只想好好的陪在你的身边……”

叶熙心补一句:只要找到当年顾家被人陷害的证据,帮顾家平反昭雪,你求着我留下,我也会潇洒离开。

然而,陆瑾尧后面的一句话,却瞬间将她灌了一头冷水。

“我不想让别的女人,玷污我和颜可之间的感情。”陆瑾尧的声音就和藏了冰一样,一字一顿的说,“不要让我对你生厌。”

陆瑾尧的手指捏住了她的下巴,力道很大,几乎让叶熙感觉骨骼快要碎了,看得出来,他被她耗的没耐心了。

不过既然他怕感情被玷污,为什么身边还要养那么多的女人,现在表现出这么一副忠贞不渝的样子,给谁看?

叶熙自觉有些好笑,要说她玷污了陆瑾尧和许颜可的感情,未免有些太牵强了吧。

不过她陪伴了三年的男人,竟然对她没有存丝毫的感情,叶熙的心里还是有些苦涩。

“陆瑾尧,和许颜可在一起,你早晚会后悔的!”软的不行,就来硬的!

“那许颜可当初可是为了梦想才和你分开独自留在美国的,在她的梦想面前,你根本不值一提!她能为了她的梦想放弃你一次,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叶熙说起这事儿来就头头是道。

当初她为了接近陆瑾尧,可是将他的底细资料足足研读了十来天,自然也了解陆瑾尧身边的每一个女人,尤其是这个叫许颜可的。

陆瑾尧眼神一沉,漆黑的眼底透出了一股阴寒,死死的盯着叶熙的脸看。

他的力气稍微一加大,叶熙的脸就越涨红,心跳越来越快,不过这嘴贱就是没办法,她平时在陆瑾尧的面前装淑女装的也够多了,她现在也不介意把她贱贱的一面表现出来。

“怎么,被我戳中心事了?生气了?愤怒了?不至于吧?我说的可都是实话啊……”

叶熙慢吞吞的挑衅,眼角上挑的睨着陆瑾尧,“我都跟了你三年了,啥都没捞着也就算了,鼎阅那么多大小案子,至少百分之八十都是我给解决的吧?你说一句分手就分手……多伤人感情哪!”

“你想要什么?”陆瑾尧抿着唇问。

终于问到点上了!

“帮我入股鼎阅!”只要拿了鼎阅的股份,成了鼎阅的股东,她就有资格彻查鼎阅最内部的资料了。

“不可能!”三个字,斩钉截铁!

陆瑾尧的手忽然嫌弃的甩开,他从西装裤兜里抽了一条白色洁净的帕子,那副生怕得病的模样让叶熙不由思考,她的下巴有那么脏吗?

“可是我除了这个,什么都不想要!”

“五百万!”陆瑾尧收起帕子,冷眼睨她,下了最后的通牒,“五百万的支票我会让人送来,管好自己的嘴巴!”

话毕,陆瑾尧毫无感情的迈腿朝着套房的门口走去,只留叶熙一个人在床上凌乱。

他们是在一个频道上吗?

她被睡了三年,难道就要被这张五百万的支票给打发了?

她之前被睡那也算是一个心甘情愿,现在收了钱那不就成了卖了吗?这个男人把她当成什么了?

陆瑾尧拉开房门后又想起了什么,回头瞥她,“你知道我的底线是什么。”

他抛下一句话后,又懒得再多说什么,房门砰地一声关上,只剩下了一片静寂和床上的叶熙。

底线?

陆瑾尧的底线就是,她必须,不能将他们的地下恋情透漏出去。

尤其是,不能让许颜可知道。

否则……以陆瑾尧的手段,一定有无数种手段让她永远的闭上嘴吧?

叶熙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大脑里都是空白的,她始终难以相信,前一秒还和她缱绻缠绵的男人,后一秒就变得这么冷酷无情。

她一直盯着陆瑾尧,恨不得在陆瑾尧的后背剜出一个孔来。

等听到震耳欲聋的甩门声之后,叶熙才抓起的身边的枕头,重重的砸向门口。

“你最好不要后悔!”

如今陆氏的辉煌,多半都是踩着顾氏得来的,早晚有一天,她会将她失去的,别人欠她的,一步一步的夺回来!

叶熙却并不知道,刚刚迈出这扇门的男人并没有立刻离去,反而是偏过头,剑眉一点点的皱起,像是在深思着什么。

陆瑾尧也不知站了多久,才正视过来,眉宇间的冷厉并没有消散,他两手简单利索的整理了衣扣,顺便胡乱的扯了一把领带,抬腿离开。

后悔?他做出的决定,从来都不会后悔。

……

套房内,四处弥漫的昨夜激情后的气息,叶熙盯着满室的凌乱,倏的露出了一个囧脸,如瘪了气的气球一般,一头扑倒了弹性十足的抱枕,将脑袋深埋。

心好烦躁。

她怎么有种,她白白的被陆瑾尧睡了三年,却什么事都没办成的赶脚?

这个该死的男人,她一定会让他后悔今天对她的威胁!

叶熙抬脸,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跪坐了起来,脸上的红潮渐渐褪去,脸上一改方才的楚楚可怜而变成了咬牙切齿。

爆发吧,小宇宙!

叶熙又在床上坐了一会,然后强忍着双腿间的疼痛下床,弯腰将地上散乱的衣物全部捡起穿上,简单的装扮了一下自己之后就去办了退房手续。

她和陆瑾尧的地下恋情一向如此,每次酒店开房之后,都是他率先离开,然后她负责善后。

包括用餐和约会,也向来是一前一后。

曾经有一次他们相拥的一幕被《娱乐周刊》的记者抓拍到,陆瑾尧第二天就动用了一切关系更换了头条,并三天之内让《娱乐周刊》关门大吉。

从那以后,记者们的关注视线再也不敢放在陆瑾尧的身上。

叶熙离开酒店之后直接回了那套陆瑾尧送她的别墅,她跟在陆瑾尧身边这么久,衣食住行几乎都是上流社会的标准。

豪宅,名车,钻石项链,即便她并未张口问他要过,陆瑾尧也依旧我行我素的送着。

对,除此之外,还有陆瑾尧最后‘赏’给她的,分手费——五百万的支票!

这些东西,恐怕足够她一辈子锦衣玉食了,却偏偏可笑的是,都不是她想要的。

……

翌日一大清早,叶熙就被楼下霹雳啪啦的声音给吵醒了。

除了陆瑾尧,就只有季晓眉有这个别墅的钥匙,这丫的,又和谁在发泄脾气呢?

叶熙烦躁的掀开被子,揉着一头凌乱的头发,赤着脚摇摇晃晃的走出房间。

昨天晚上她被噩梦纠缠了很久,真正入眠的时间不超过三个小时,大脑里始终混沌的一片,但还是慢吞吞的摸索到了楼梯口的位置。

“叶熙叶熙,你就是一傻X,男人都被别人给抢跑了,你还好意思在这里睡大觉!”

“活该你单身一辈子!”

“不过陆瑾尧也不是什么好鸟,东上一个女人,西上一个女人,都快变成种马了!”

叶熙正踩着脚下大理石的瓷砖楼梯,就听见季晓眉一个人在碎碎念。

闻言,她抬起头来,恰好瞥到季晓眉穿梭在厨房和客厅的娇小身影。

季晓眉端着盘子,每走到餐桌边,都是极其愤怒的将餐盘啪的一声放下,然后咒骂一句,又转身回厨房端出另外一个精致的碟子,里面盛着刚出锅的牛排。

“晓眉,你在嘀咕什么呢?”叶熙走下最后一个台阶。

季晓眉原先没看见她,还准备将自己最后煮出来的一锅汤端来,陡的被叶熙的出现吓了一跳。

“哎呀,我的姑奶奶,你可算是醒了!”季晓眉不改一惊一乍的毛病,差点手一哆嗦将汤给洒出来

叶熙扬了扬眉头,坐了下来,目光扫了一眼桌上的营养早餐,随手捏了块糕点放嘴里,模糊不清的问,“你一大早跑过来干什么?”

“还能干什么!你被人甩了你知不知道!我今天早上逛微博,就看见有人爆料陆瑾尧的正牌女友许颜可回国了。”

“我刚开始还以为只是谣言,哪知道打开电脑一看,就看到陆瑾尧和许颜可‘夫妻双双把家还’的场景!叶熙,你不觉得你该给个解释吗?”

叶熙和陆瑾尧的地下恋情持续了整整三年,中途陆瑾尧身边的莺莺燕燕就没有少过。

可即便如此,季晓眉也清楚的明白,叶熙和别的女人在陆瑾尧心头的位置是不一样的。

只是现在,怎么忽然跑出来了一个许颜可来?

而且她能很明显的感觉得到,陆瑾尧拥着许颜可的时候,一贯清冷的面容都不由的多了些许宠溺。

“没什么好解释的,昨天陆瑾尧向我提出分手了。”

叶熙觉得她如果不说清楚,季晓眉一定会这样纠缠她一天一夜。

但是她说清楚了,反而更觉得世界末日要来临了。

“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季晓眉双手抱头,像是受了什么打击一样,嘴里直嚷嚷,“我天,原来这都是真的……”

季晓眉又问,“你同意了?”

叶熙无语扶额,“不然呢?”

她也不是没有挽留过陆瑾尧,只是人家根本不搭理她而已。

或许是她表现出来的淡漠让季晓眉起了疑心,女人失恋了不应该是面色暗黄,憔悴而又痛不欲生吗?

她除了在叶熙的脸上看见一抹愁云,似乎也没有别的表情。

“叶熙,你被陆瑾尧给踹了!你难道不难受吗?到手的国民男神就这么的飞了哎!如果我是你,我一定要闷在家里哭个几天几夜!”

“你哪知眼睛看到我不难受了?”叶熙撇了撇嘴,冷冷的撂下一句话来,堵住了季晓眉后面的长篇大论。

只是此难受非彼难受,她难受的可不是被陆瑾尧给踹了,而是她后面的路该怎么继续走?

“好好好,是我话多行了吧?喏,叶大律师,那你和陆瑾尧掰了,他鼎阅集团的案子还交给你处理吗?”季晓梅舀了一勺沙拉放她碗里,眼睛却直勾勾的看着她。

叶熙耸了耸肩,实话实说,“不知道……”

季晓眉仰天长叹,“我估计是悬了……”

“……”

季晓梅为她感到惋惜,竟然错失了这么优秀的钻石王老五,然而叶熙本人却越来越冷静下来了。

陆瑾尧是个极其谨慎的人,她跟了他三年,甚至连他在郊外置办的独宅都没有去过。

而她好几次以律师的身份去他公司找他,他也只是让大厅的迎宾招待她,从不会让她接触到鼎阅集团的高层文秘。

面对这么一个心思缜密的男人,怎么才能让他相信她呢?

……

叶熙在和陆瑾尧分手的第三天,去了一趟房产交易中心,将陆瑾尧送她的小别墅变卖成了货真价实的钞票,整整几百万的数字出现在她账户上,那心情可真是美美搭。

她早上就已经打过电话给搬家公司,估计一会儿就到了。

果然,等她开着那辆拉风的红色法拉利回家的时候,就看到别墅苑外停了一辆大卡车,工人们进进出出的搬着她已经打包好的箱子。

而季晓眉则双手叉腰,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发丝,急的好像热锅上的蚂蚁。

“轻一点啊,别把贵重的给砸了,好多钱哪!”

“哎哎哎!那个那个。”

季晓眉拦住了一个搬家工人,食指在堆满了首饰品的箱子里拨拉着,最后扯出了一条镶嵌了几颗粉色大珍珠的钻石项链,嘴里一边嘀咕一边将项链揣兜里,“这玩意贵着呢,我先保管着,可别被你们整坏了。”

她可没忘记这条项链是某年七夕节陆瑾尧送给叶熙的礼物,当时她刻意的瞄了一眼那标签,价值十二万哪!

几乎来一个工人,季晓梅就会不厌其烦的上去检查一个,一大箱一大箱的贵重物品看的季晓眉头晕眼花,

所以一看到叶熙从车上下来,季晓眉几乎‘啊啊啊’的就张嘴叫了起来,也顾不上什么形象了,刺溜的就朝着叶熙冲了过去,雄赳赳气昂昂。

“叶熙,你丫脑子是出毛病了吧?这价值一千多万的房子,你折半就给卖了?”

“这么大的房子,你住的心不慌啊?”叶熙锁了车门,挎着拎包,看都没看季晓眉一眼就往别墅的正门走去。

季晓梅眼睛眨巴了一下,“不是,我心慌什么啊。你……你……你就不怕陆瑾尧知道你卖了他送你的别墅?”

怕陆瑾尧知道?

叶熙脚步一顿,幽幽的一笑。

她不怕陆瑾尧知道别墅被卖了,还就怕陆瑾尧不知道这件事!

卖了别墅,叶熙第一时间吩咐特助刘黎在市中心租下了一间不大不小的公寓套房。

她和季晓眉住刚刚好,所有的生活用品她都一人置办。

等处理完了所有的事情的第二日,叶熙才驱车开往山区。

她已经下定了决心,将变卖别墅后的钱悉数的捐给山区的‘智希’小学,一所专门为孤儿成立的希望学校。

或许是因为经历相同的原因,她总是会对那边的孩子存在着一种不一样的感情,甚至恨不得将自己掏空了去供养他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卫好唯 其实在以前,连暮晓从来不和身边的人提季尧,提他是她喜欢的人,毕竟他不是什么好人。 这句话说得好像这个姑...
    卫好唯阅读 8,558评论 41 245
  • 每个漫长的黑夜,真舍不得拿来睡觉。 多么喜欢骗自己,明明跟猪一样, 一沾到床就能呼呼入睡的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
    13Mei女子阅读 222评论 0 1
  • 今天是清明放假的第一天,天气温暖,不过我是在中午出去吃饭的时候才感受到。 早上七点起床,看看专栏,接着跟随“小时空...
    龙航007阅读 320评论 0 1
  • 是什么让一个女人如此没自尊的在一个男人面前没底气的过着?爱?绝对不是……孩子?或者有什么说不出的苦?你的笑脸背后,...
    大红唇姑娘阅读 212评论 0 0